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雪祺电气吧] 老割就是老割 股田圣手 07-1507-15 10:21
- 77 0 [和而泰吧] 啥情况,摩尔来了? 股友cVrxew 07-1507-15 10:21
- 85 0 [惠柏新材吧] 还得横半年才会涨 股友TcmBvL3355 07-1507-15 10:21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就当大哥,涨就是小弟,让这些来抄底的情何以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1507-15 10:21
- 87 0 [钢研纳克吧] 有新庄进入? 青JD0G48 07-1507-15 10:21
- 95 0 [三峡新材吧] 跌停板战法不知道会怎样 宜昌珍珠路 07-1507-15 10:21
- 84 0 [蓝帆医疗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套你没商量 愛笑的王子 07-1507-15 10:21
- 78 1 [同兴科技吧] 还真是开盘就下杀,幸好开盘就清仓了,溜了溜了 股友8801T5L523 07-1507-15 10:21
- 225 2 [闽东电力吧] 董秘您好,咨询三个问题。第一麻烦您介绍下公司 闽东电力股友 07-0907-15 10:21
- 3944 27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(600530)龙虎榜数据(07-14) 交大昂立资讯 07-1407-15 10:21
- 75 0 [巨星传奇吧] 演唱会都结束了还不走 谁都不服柯镇恶 07-1507-15 10:21
- 85 0 [*ST摩登吧] 再亏产值5亿也退市了 东海卫士 07-1507-15 10:21
- 74 0 [*ST沐邦吧] 小心站岗,被抄家 股友67F220P980 07-1507-15 10:21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今晚估计要预告业绩 东财网友4233513628710060 07-1507-15 10:21
- 322 0 [鹏华酒A吧] 冲鸭 小北二胖 07-1507-15 10:21
- 92 0 [新乡化纤吧] 跌了那么久,今天居然还能有历史新高的净流出? 股友5d7z577692 07-1507-15 10:21
- 92 0 [梦百合吧] 牛啊。跌起来 瓜瓜哥刮刮乐 07-1507-15 10:21
- 92 0 [ST能特吧] 哈哈哈,越来越觉得这小脏脏有点趣 逻辑师 07-1507-15 10:21
- 93 0 [浙数文化吧] 牛逼,正洗反洗横着洗,老子内裤都洗脱了 黑山晓晓妖 07-1507-15 10:21
- 102 0 [天成自控吧] 解禁筹码流转给老庄拿来砸盘 砸盘无后 07-1507-15 10:21
- 170 1 [中稀有色吧] 幸运的持有半年广晟有色!更幸运的刚好是今年的 虚心学习的老股民 07-1507-15 10:21
- 120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有啥消息公布吗? 纳纳是我的元宝 07-1507-15 10:21
- 81 0 [南方传媒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? 半彻半悟 07-1507-15 10:21
- 74 0 [开发科技吧] 傻儿公司 湖南48397 07-1507-15 10:21
- 82 0 [ST得润吧] 站岗了 股友073155c03m 07-1507-15 10:21
- 97 0 [中哲精化吧] 没消息说明中报和去年一样盈利两三百万,毫无波 肉肉切克闹 07-1507-15 10:21
- 82 0 [鲁西化工吧] 别往10.4砸哦,接回的单子等你咯。 Steven_2017 07-1507-15 10:21
- 7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在这上面亏了好多,割肉离场的,看到现在都不敢 我就喜欢张婷 07-1507-15 10:21
- 82 3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没钱买,今天我满仓追高了,就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21
- 139 3 [朗坤科技吧] 起来了,可以买。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7-1407-15 10:21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看这个抛盘收盘要绿五个点左右了 大盘子 07-1507-15 10:21
- 87 0 [茂硕电源吧] 这种盘面还要砸还要减持清光霞??? 乐观的潘玺1 07-1507-15 10:21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,个股咣当~ 韭菜墩子 07-1507-15 10:21
- 90 0 [浙江交科吧] 大家趁大盘下跌调仓换股吧,不要再买这垃圾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21
- 107 1 [A50期指吧] 恐龙抗狼抗狼抗,下午深V,给你们机会了 韭菜王子1009号 07-1507-15 10:21
- 97 1 [恒勃股份吧] 买 动车所打工仔 07-1507-15 10:21
- 99 2 [利扬芯片吧] 怎么没有成交价? 翡翠兴隆地五散人 07-1507-15 10:21
- 82 0 [万科A吧] 没压单,诱散多 谦虚谨慎之丁香 07-1507-15 10:21
- 94 0 [同花顺吧] 278成本, 股友UPmqAn 07-1507-15 10:2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无敌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1507-15 10:21
- 83 0 [新易盛吧] 连创新高这票也没啥浮筹了,可以随便涨了。散户 快看板了 07-1507-15 10:21
- 84 0 [光环新网吧] 看看新易盛就是大数据中心重要性 琴心的西茜 07-1507-15 10:21
- 94 1 [中化国际吧] @又是深深的砸 不入股坑 07-1507-15 10:21
- 78 1 [龙光集团吧] 绿五个点了,耶耶耶 股友u6167o6708 07-1507-15 10:21
- 78 1 [川宁生物吧] 守了它那么久都望穿秋水也不动 股友387957qd00 07-1507-15 10:21
- 113 1 [康美药业吧] 2.08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7-1507-15 10:21
- 113 3 [王府井吧] 旗下三家都不行!不是哪一家的问题!是集团管理 安如平日 07-1507-15 10:21
- 106 2 [诺德股份吧] 一群天天叫走第二波,笑死人了,蠢的做猪叫,怪 股友XWEliZ 07-1507-15 10:21
- 118 1 [众泰汽车吧] 传统汽车产业的供应链包括车企、零部件、服务商 股友8rU7691023 07-1507-15 10:21
- 207 2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吾也喜欢这基,没上车的机会 基民ZLRXeY 07-1507-15 10:21
- 211 2 [红宝丽吧] 要飞了 iTK3 07-1507-15 10:21
- 145 2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:关于2024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 深圳新星资讯 07-1407-15 10:21
- 808 4 [联化科技吧] 虽然我套的深,可是我信心足啊 津药股东 07-0507-15 10:21
- 908 9 [江特电机吧] 本不想说太多了,但有些朋友的消息和分析掺杂了 股友SZq0Pp3156 07-0107-15 10:21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日了,没注意到 重锦观城 07-1507-15 10:20
- 78 0 [高澜股份吧] 做空太厉害了,做多的吃不消了。 股友7991w9E893 07-1507-15 10:20
- 110 0 [恒立液压吧] 箱体突破,后市可期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7-1507-15 10:20
- 84 0 [ST星农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,而且是无视大盘上涨的下跌 广州第一帅 07-1507-15 10:20
- 90 0 [川发龙蟒吧] 玩老川子你切记,绿补红不追 观势定筹 07-1507-15 10:20
- 96 0 [欧陆通吧] 空头都消失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7-1507-15 10:20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市_冲浪者 07-1507-15 10:20
- 86 0 [太极集团吧] 还有那么多唱多的大家继续买买买 甜蜜小金豆 07-1507-15 10:20
- 76 0 [大智慧吧] 恒宝的兄弟该动作了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1507-15 10:20
- 92 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说2250不是底,因为分时没有背离;今天2215 I是渣哥 07-1507-15 10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工打造的银行牛,大家别被骗了! ST小白白 07-1507-15 10:20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二哥你该硬一下了。太让人不可思议? 你我同行 07-1507-15 10:20
- 95 0 [大湖股份吧] 盘子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开始上菜了 股友9g825W0900 07-1507-15 10:20
- 311 0 [华宏科技吧] 车上的发财 千里码 07-1507-15 10:20
- 99 2 [通裕重工吧] 2.82重仓抄底吃回抢反弹快进快出。 金银的郑玮 07-1507-15 10:20
- 536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舒服舒服,抄底财姐真舒服让我大赚60万 心如止水II静 07-1507-15 10:20
- 17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又疯了今天 搏一下 07-1507-15 10:20
- 127 1 [海大集团吧] 继续看看你能绿几天 主力来涨停 07-1507-15 10:20
- 440 0 [XD国泰海吧] 超越中信,空头第一 股友uxQWie 07-1507-15 10:20
- 83 0 [方盛制药吧] 真弱 wzj5481236 07-1507-15 10:20
- 103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要被闷杀了 飞天镜子 07-1507-15 10:20
- 95 0 [世纪华通吧] md真的是猛 有自信的尹 07-1507-15 10:20
- 95 0 [保变电气吧] 一阳改三观,收根阳性大家就又说好了,就又都回 股友8QFgjr 07-1507-15 10:2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勤勉的余芝菲 07-1507-15 10:20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就是个无底洞 股友372c303v82 07-1507-15 10:20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一机不如中兵红箭了,昨天表现好 微涟拂晓 07-1507-15 10:20
- 71 0 [多晶硅吧] 库存都够停产用半年了,只能说资金牛逼 微n晓 07-1507-15 10:20
- 104 1 [包钢股份吧] 草原风格的拉肚子表演,满眼绿但是很臭! 圈钱挖矿不分红 07-1507-15 10:20
- 103 1 [金山云吧] 金山后浪推前浪,2000亿不是梦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7-1507-15 10:20
- 95 1 [力源信息吧] 创业板涨了2%,这个还是绿的,啥时候是个头啊 benben9812 07-1507-15 10:20
- 82 1 [深圳新星吧] 帅不过三秒 股友82E79528P7 07-1507-15 10:20
- 96 2 [XD中国国吧] 融券余额又创新高! 国贸跌停 07-1507-15 10:20
- 210 1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收55.55是不是个信号? 老车斯基 07-1407-15 10:20
- 308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:7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药易购资讯 07-1407-1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