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石化油服吧] 起码还得墨迹一周 一身小肥肉2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机智的章楷莲 07-1507-15 10:46
- 102 0 [亚宝药业吧] 2024.9.24以来,反弹的最少的中药ETF是每一轮高 股友Tk3Hjy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就不能一回呀 股友805c7685H6 07-1507-15 10:46
- 99 0 [上海石化吧] 我赌明天涨,今天不卖,明天必卖! 股友张涨 07-1507-15 10:46
- 83 2 [众信旅游吧] 深证成指还是红的啊,怎么一下子跌这么多啊 楼兰王子 07-1507-15 10:46
- 94 1 [雄韬股份吧] 磨人心态,拿死慢慢熬 股友916x716p03 07-1507-15 10:46
- 93 4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楚天龙上来我换了他们了你下去吧 股民Rfe24566 07-1507-15 10:46
- 348 1 [必得科技吧] 在我的成本线上疯狂试探,跑还是不跑 崇高的喜鹊 07-1507-15 10:46
- 118 1 [维科技术吧] 逆不了大盘,就在持股。和持钱上做选择吧,大盘 浒晨风 07-1507-15 10:46
- 82 1 [对二甲苯吧] 尿素!多方主力明显出逃!速平多!开空!尿素! 京朝阳 07-1007-15 10:46
- 93 0 [华能水电吧] 佛了。其他票跌下去又v回来了,就这只下去就横 ZengPJ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欧线集运吧] 超过1500绝不考虑 多财四海高照 07-1507-15 10:46
- 92 0 [爱尔眼科吧] 再烂的票,都有托鼓吹 股友v155m29122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听松2 07-1507-15 10:46
- 42 0 [尖峰集团吧] 不是看股,主要看大股东人品,人品不行,没办法 落叶2009 07-1507-15 10:46
- 88 0 [吉比特吧] 高点下来回撤没几个点就哇哇叫 温柔的韩琬雷 07-1507-15 10:46
- 92 1 [碳酸锂吧] 已经来到高位了,全仓做空 细心的林昭 07-1507-15 10:46
- 91 0 [正泰电器吧] 跟着光伏的电网一起阴跌调整了. 怂嘿咩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今天吃了泻药吗? 吞吞1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币,人工智能,核聚变,创新药都炒够了剩下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46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进来的果然是为了今天砸盘 歌神神秘人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东田微吧] 吃药了 期待着有一天 07-1507-15 10:46
- 87 0 [思创智联吧] 狗托底出货,马的 时间到111 07-1507-15 10:46
- 127 4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不是一般的出生 纯阳之体 07-1507-15 10:46
- 101 1 [武汉凡谷吧] 十几家业绩不好的公司就你跌的最多 快给我跌 07-1507-15 10:46
- 151 3 [扬杰科技吧] 每次都是满产状态,股价就是不动,也不发业绩预 辛未泯 07-1507-15 10:46
- 252 2 [浙江东日吧] 继续持有,买入。 鑫鑫响荣 07-1507-15 10:46
- 1220 1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走势分化,截至收盘,沪指 老林投研室 07-1407-15 10:46
- 249 0 [捷强装备吧] 看图 始于足下控 07-1507-15 10:46
- 290 0 [东田微吧] 今日开盘价上车的哦 百灵鸟识盘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航天发展吧] 还不跌停,静待何时 股友29xK557735 07-1507-15 10:46
- 84 0 [国邦医药吧] 它虽没伥功能、但达盘有调正需球,好事为芝,, 股友uqFxzS1879 07-1507-15 10:46
- 106 0 [广发证券吧] 市盈率最低,有翻倍潜力,持有待涨 XVG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持股体验不好 元气满满每一天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高盟新材吧] 子瓶憋,赶紧减持吧,求你了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7-1507-15 10:46
- 117 1 [金禾实业吧] 21.1是个好的买点 小哥驾到 07-1507-15 10:46
- 145 2 [宇顺电子吧] 别忘了这个公司前一段时间那个独董陈超,搞量化 清泉的樊兰 07-1507-15 10:46
- 80 2 [铜牛信息吧] 震荡上行驱使前所未有的好,耐心持股不要看了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1507-15 10:46
- 1207 6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基因看来确实在下一盘大棋 还玩个鸟 07-0207-15 10:46
- 86 0 [华宏科技吧] 为什么外盘值没显值? 理性的池念茜 07-1507-15 10:46
- 93 0 [金运激光吧] 主力求求你多跌一点八才跌这么一点有什么意思, 飞花梦蝶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那么不想涨我走好吧,我割肉好吧!反正我是个天 能干的周松2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东田微吧] 新易盛业绩大涨,作为光模块上游的东田微也会有 强中再比选最强 07-1507-15 10:46
- 79 0 [掌阅科技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之前多少个板呢 韭菜嫩芽 07-1507-15 10:46
- 100 0 [信隆健康吧] 跌起来跌几毛,涨起来几分几分的涨,垃圾 股友655qT08867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CPO三剑客就差你没有破百,真的是有原因的 斐然纳福的小龙女 07-1507-15 10:46
- 72 0 [工业硅吧] 涨多了也不一定会跌 静观花开 07-1507-15 10:46
- 100 0 [济民健康吧] 不用想了。。。。。割吧 请叫我涨停哥 07-1507-15 10:46
- 99 0 [浙能电力吧] 不知什么原因,最近浙江股走势都很差,没有行情 股友V61U281952 07-1507-15 10:46
- 85 0 [奥克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我的为什么在广东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比大位科技垃圾多了 顽强的雷怡萱 07-1507-15 10:46
- 91 1 [格力电器吧] 好空调格力造 一割一个准 07-1507-15 10:46
- 84 1 [国轩高科吧] 打算跌停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1507-15 10:46
- 109 1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上当了 前任佬公1 07-1507-15 10:46
- 99 1 [宝胜股份吧] 看利欧暴力拉,这里小庄实力太弱 我读圣贤书的 07-1507-15 10:46
- 142 3 [信雅达吧] 仓位马上打满,最后的上车机会 随时爆发 07-1507-15 10:46
- 102 0 [ST洲际吧] 不是今天应该发,中报预期么? 宁波小韭菜321 07-1507-15 10:46
- 47 0 [电力吧] 豫能晋控率先翻红带领板块收红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507-15 10:46
- 72 0 [方舟健客吧] 为了平衡风险,才分了健康之路和方舟健客,不过 策略游戏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赛意信息吧] 挺住不跳的都是好票 youheshijie 07-1507-15 10:46
- 67 0 [塞力转债吧] 明天一字跌停就完蛋了 江湖三手哥 07-1507-15 10:46
- 200 1 [*ST华幸吧] 2.3出了脸都抽肿了,今天224又进了1/6 旭星培训学校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金开新能吧] 可以拉黑了,太了 建木通天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 静谧悠然的直木8 07-1507-15 10:46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鬼垃圾 风尘浪子2010 07-1507-15 10:46
- 95 0 [联得转债吧] 转债马上就到期了,这么好的赎回机会,肯定得强 貔貅小可爱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金逸影视吧] 全体清仓,绝不接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507-15 10:46
- 88 0 [思美传媒吧] 在跌下去老朱要爆仓了吧 嘎腰子的小哥哥 07-1507-15 10:46
- 103 0 [湖北宜化吧] 仓位打给兴发集团,散户只有宜化的一半,阻力抛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46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静观其变,天意难测,太精彩了 玩家时间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新柴股份吧] 哥已经卖飞,你可以拉了 坚持WQNY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金岭矿业吧] 谁脑子一热融券做空去啊 自由庙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中广核技吧] 先走了,没业绩只能等底部,再来吧。 平和的舒泰成1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好不容易站上去的10日线又被打下来,主力这辈子 跑就完事了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哈投股份吧] 不知道那个荪儿在卖一至卖三之间放大单,我怎么 放量即出货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散户买,主力出,筹码完美交换中 善良的李秀芳2 07-1507-15 10:46
- 129 0 [佳都科技吧] 资本炒古,那种大涨了的,人家根本不看,佳都这 股友P02717I959 07-1507-15 10:46
- 105 1 [山西汾酒吧] 买了你真是到了雪梅 笑盈盈的李逍遥 07-1507-15 10:46
- 95 2 [英洛华吧] 每天冲高回落,你就没有别的创意吗 n758314188707306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*ST华幸吧] cs啊,天天大跌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ST豆神吧] 豆沙包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7-1507-15 10:46
- 75 0 [湖南裕能吧] 谁炸盘这么凶,只能明天跑了新股再来买了 勤劳善良的克隆羊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天保基建吧] 臭。烂 成niou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*ST雅博吧] 外面今天大部分都是5个点左右的跌幅 私募投资者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高澜股份吧] 就知道你会来这么一下,止盈出局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1507-15 10:46
- 114 2 [凯撒旅业吧] 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结束的…我看到的是起步 金王双熙 07-1507-15 10:46
- 104 3 [乐普医疗吧] 连跌5天了。还有希望吗?会不会回到12元? 股市良民303 07-1507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