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跳不跳水以不重要,反正跌了一堆了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7-1507-15 10:46
- 96 0 [甘李药业吧] 狂干甘李药业 janson卓洛 07-1507-15 10:46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假芯片又套死一帮人 股友02z0o59386 07-1507-15 10:46
- 103 0 [洽洽食品吧] 外面今天股价比洽洽惨多了 熬鹰01 07-1507-15 10:46
- 75 0 [大智慧吧] 没量了 犟者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只票真好天天水下每天都低开们越喊涨停,越绿 Sg1106803 07-1507-15 10:46
- 95 0 [博俊转债吧] 站上分时均线可以博弈,不站上看看就好 股友gHzgVy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古汉医药吧] 7.65亿了,基本就是现在股价了!!!!!!牛逼 股友69t263V888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收米 股友55A829609V 07-1507-15 10:46
- 103 1 [浪潮信息吧] 气死了不卖不涨,一卖就大涨 股友82C051u237 07-1507-15 10:46
- 79 1 [柳钢股份吧] 昨天刚卖, 股友3679228p6O 07-1507-15 10:46
- 112 1 [盛达资源吧] 晕,刚睡醒没跑掉,主力可不可以再拉一波让我做 被追杀的蜗牛 07-1507-15 10:46
- 100 1 [力量钻石吧] 来个大幅下跌,这样挺好的!砸盘 新能源锂电 07-1507-15 10:46
- 464 1 [沪电股份吧] 只有5年的沪电50.88走了。等以后掉下来再买。 之昂幸福 07-1507-15 10:46
- 120 2 [锡业股份吧] 上方压力位基本已达到,短期获利已达预期,止盈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7-1507-15 10:46
- 87 1 [咸亨国际吧] 一只没怎么涨,业绩好的盘子不大。而且没有利空 赣南小韭菜 07-1507-15 10:46
- 96 1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和清源股份同时板,清源刚看到是光伏里原来 扬22663069 07-1507-15 10:46
- 430 13 [大叶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加上减持,明天暴跌 喵星人看盘 07-1407-15 10:46
- 133 3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慈善捐赠传递温暖 OAisHere 07-1107-15 10:46
- 83 0 [ST亚光吧] 成交量不到1.3亿流出的3千万,欢迎不怕死再买进 无语的股海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几分钱要拉一天吗 聪颖的罗寄琴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光韵达吧] 这样跌,那1千多户 盛世姓颜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天天跌,看来无药可救,死定了,庄拉高 HGF23456 07-1507-15 10:46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外面烽烟四起军工可以入了 炒股娶妻2025 07-1507-15 10:46
- 253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成绩不亏不赚,低下三只稍微翻红点就好 巨山嘉和 07-1507-15 10:46
- 102 0 [恒实科技吧] 庄股,原形毕露 必须泥沙俱下 07-1507-15 10:46
- 98 1 [弘信电子吧] 成交这么多,才涨这么点 淡定要淡定 07-1507-15 10:46
- 138 1 [洽洽食品吧] 这个票有盈利的撤吧,月线九连阴,还不是缩量的 JM先生 07-1507-15 10:46
- 115 3 [健康之路吧] 来200涨幅。人气就来了 只想回16年的本 07-1507-15 10:46
- 88 1 [天和防务吧] 均线刚刚调好,股价却破位向下,mb的 霜刀风云 07-1507-15 10:46
- 110 3 [长荣股份吧] 再等等,一定会跌停。 元财富 07-1507-15 10:46
- 181 4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,牛,洗盘嘎嘎厉害 只能上行的电梯 07-1507-15 10:46
- 373 10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德展健康资讯 07-1407-15 10:46
- 77 0 [曲江文旅吧] 我感觉问题不大现在就是震荡10不破就没事 花满天 07-1507-15 10:46
- 91 0 [焦点科技吧] 挺住不跳的都是好票 youheshijie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*ST特迅吧] 买进 qzjq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精锻科技吧] 看看中大力德三天从50几涨到70几.涨三天利是你 尊重的蒋昭1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别卖了一群傻蛋,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兰州银行吧] 大盘3488要去的! 天海威海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没站上强赎价之前,不要介入 人工智能挖掘标兵 07-1507-15 10:46
- 103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涨停 独立宣言123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庄 股友018793l95v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科翔股份吧] 上吊了 股友xX3zTG 07-1507-15 10:46
- 132 3 [中国天楹吧] 绿电制氨怎么没一点动静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7-1507-15 10:46
- 204 4 [洪通燃气吧] 没有业绩预增,明天开盘抢跑 水羊操盘手 07-1407-15 10:46
- 83 0 [泰胜风能吧] 这种玩法坑死人了,解套应该太难了。 oo管住捞钱的手oo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*ST亿晶吧] 真垃圾,买一次陪一次 周密的颜澜宵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顾家家居吧] 零花钱刚到帐,这行情还敢不敢入点啊? 老古珉p 07-1507-15 10:46
- 141 1 [东方海洋吧] 不去拉巨力索具,东方海洋封不住板,巨力索具是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1507-15 10:46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就是散户太多了 来财乄来财 07-1507-15 10:46
- 162 3 [浙文互联吧] 可叹曾经的小弟弟大位,现在成了这货妥妥的大哥 鹊桥生 07-1507-15 10:46
- 121 2 [众生药业吧] 客观事实来说,这股就是垃圾,大盘涨他不涨,大 股友29hu170695 07-1507-15 10:46
- 114 2 [中远海发吧] 果然狗改不了,,,,, 股道西峰收码 07-1507-15 10:46
- 136 4 [双鹭药业吧] 玩不起你们就割,一进来就想赚钱有那么好的事? 翻身暴富 07-1507-15 10:46
- 93 1 [潞化科技吧] 231全仓进入 柔美的柳清平 07-1507-15 10:46
- 115 1 [星源材质吧] 一次比一次收盘价低,明天有望冲击缺口 邪眼面具 07-1407-15 10:46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跑了,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Z97K72188 07-1507-15 10:46
- 101 0 [技源集团吧] 别问,问就是没中,不问就是中了 诚恳的大雁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伯特利吧] 大单出货,卖卖卖 股友zxgDOq 07-1507-15 10:46
- 79 0 [和而泰吧] 和之前走势一样,又到头了 无敌牛虱888 07-1507-15 10:46
- 110 2 [华建集团吧] 等着8,吸筹 股友053Cq16751 07-1507-15 10:46
- 109 4 [*ST亿晶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只要我买哪个票,哪个就跌,我 股友85O520661g 07-1507-15 10:46
- 306 2 [东方甄选吧] 那些总拿名字说事的人真的好无聊哦,如果是抄袭 孙必胜鱼 07-1507-15 10:46
- 98 3 [万科A吧] 亏成狗的光伏都能大涨,就万科不能涨 喔嘛哩嘛哩哄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川宁生物吧] 买着急了,买了两笔,成本合到12块01 招财进宝_枫叶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宇顺电子吧] 主力好坏 爱你st 07-1507-15 10:46
- 92 0 [潞化科技吧] 别买了,之后还能出来吗 惨参灿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说拉几的都是一群司马玩意给你机会走了不走的只 有逻辑思维的郝泽 07-1507-15 10:46
- 89 0 [江波龙吧] 这都不算科技是吧无语了 全仓猛干豪威 07-1507-15 10:46
- 95 2 [罗博特科吧] 硬气一点,今天绿给易中天看 股友XxAyMS 07-1507-15 10:46
- 112 0 [比亚迪吧] 大瀑布快来了,快跑吧 豪爽大气的王婉 07-1507-15 10:46
- 149 5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走的很健康,哪有不调整的股票呀,你以为你 高盛摩根Z 07-1507-15 10:46
- 70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跌到-18 坤焰沐歌 07-1507-15 10:46
- 113 0 [光启技术吧] 进二退一,底部不断提高,每次倒车接人都是好机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天源迪科吧] 筹码峰没有了,先跑为敬 钱多多1980 07-1507-15 10:46
- 88 0 [高澜股份吧] 继续持股待涨。 小弥勒佛2021 07-1507-15 10:46
- 111 0 [退市国化吧] …… 股友996y6A6682 07-1507-15 10:46
- 76 1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跟北矿一样的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7-1507-15 10:46
- 152 2 [*ST华幸吧] 爽爽爽,这波回踩,成本降降降,风浪越大,鱼越 风雪飘絮1 07-1507-15 10:46
- 79 1 [永臻股份吧] 抓紧下来,放一下大量,能不能直线下滑,我17接 股友5m076T6756 07-1507-15 10:46
- 124 3 [上能电气吧] 倒车接人 专业炒拉几 07-1507-15 10:46
- 87 2 [宏柏新材吧] 晨光在拉一个板才能救到你 用心投资888 07-1507-15 10:46
- 113 1 [赛微电子吧] 仙人指路,明天开始暴涨了 中线大牛 07-1507-15 10:46
- 128 3 [盛屯矿业吧] 耐心等待7元以下机会再补回。 zhao19458 07-1507-15 10:46
- 115 1 [欧派家居吧] 昨天进来钱绿今天进来钱绿,后面跑钱就大绿特绿 康健的萧绮 07-1507-15 10:46
- 166 2 [炬华科技吧] 那些业绩亏的一塌糊涂的股票,被炒上了天,散户 看好就留住 07-1507-15 10:46
- 72 0 [大智慧吧] 跑了跑了,没戏了 金融界化神老祖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英诺激光吧] 阴跌激光抓紧改名字 龙王天下 07-1507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