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晋控电力吧] 普普通通洗盘不要怕家人们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349 3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必涨 addsp0509 07-1407-15 10:51
- 219 3 [昆药集团吧] 可怜牛市还套在昆药里的家人们! 看空做空 07-1407-15 10:51
- 640 26 [万向钱潮吧] 我这人喜欢说实话,不好听。帖子超过三行的,都 老韭韭菜 07-0907-15 10:51
- 90 0 [宿迁联盛吧] 还能跌吗? 谁家股市天天绿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破位了快跑 谨慎的席昭 07-1507-15 10:51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有亚振一条龙压着不好起来啊 天涯明月96 07-1507-15 10:51
- 89 0 [经纬辉开吧] 我活着,你们九个都得S。所以这里只有竟争对手 华夏0084603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什么日子 股友李太白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安通控股吧] 好了,利好的情绪消耗完了,大家散场,以后每天 沉黙不语 07-1507-15 10:51
- 2065 0 [中科曙光吧] 必投反对票 基民320e9r0968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新金路吧] 是讲故事画饼充饥,还是确有其事。这就看中报了 一买就跌卖就涨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中成股份吧] 这小套套发的 仪态万千的游莉萍 07-1507-15 10:51
- 249 2 [海润1吧] 人在穷生活还是得继续 有创造力的薛琨8 07-1507-15 10:51
- 110 0 [诺邦股份吧] 这个股,也就基民兄弟活跃点,现在弄得他都不说 小韭菜太难了 07-1507-15 10:51
- 109 0 [大叶股份吧] 卖了,亏10多万,今年亏损最多的一只股。劝离! 天天向上ZENG 07-1507-15 10:51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去年去库存,今年去内卷,博下半年回归正常,拿 牛牛天天牛牛 07-1507-15 10:51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幸亏跟上算力,不然早地板了! 股友11716P7u52 07-1507-15 10:51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要涨电力先行豫能晋控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和中国原研药有仇吗?主力砸盘比杀猪盘还凶!太 宽心的谢翔云1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马上要绿了,快跑 股友V7022f2108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几乎全被套了,买在3千点,套在3千5 A5188888888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持有小米的拼的心态,认知,格局和眼光,路虽坎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明阳电路吧] 卖的完美 股友z9P0390736 07-1507-15 10:5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造假造谣哦! 歐陽飄雪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生物股份吧] 都是套路 马上有钱_2026 07-1507-15 10:51
- 88 0 [*ST闻泰吧] 跳水冠军,一点都不能格局 不满仓就很难受 07-1507-15 10:51
- 105 1 [传化智联吧] 各位股友们,不要买了,本股开始温水煮青蛙模式 顺风顺雨顺顺心 07-1507-15 10:51
- 77 2 [华银电力吧] 冲啊。富贵险中求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507-15 10:51
- 91 1 [神开股份吧] 这样的小盘股,这么高的换手率,为什么会跌跌不 选个股票来炒 07-1507-15 10:51
- 94 1 [力劲科技吧] 天天阴跌 股友wXMaSR 07-1507-15 10:51
- 108 1 [金禾实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花钱买心态 07-1507-15 10:51
- 194 3 [御银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股,今天收盘跌4-5个点,明天开 汉王杀穿A股 07-1407-15 10:51
- 92 0 [天元股份吧] 这主力有意思,跟11号走几乎一个版本,午后会拉 相识就是朋友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ST金鸿顺吧] 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了。看业绩也没毛病。 蓝天的付柯萱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要绿? 细腻的陆禹汐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兴业科技吧] 必开板 STYZWZTX888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8.88发发发!该让大家发一发了 友好的妮妮 07-1507-15 10:51
- 99 2 [江苏雷利吧] 底部筹码明显松动,尾盘跌停,明日一字跌停!快 股友TrCSYM 07-1507-15 10:51
- 106 1 [昂利康吧] 还行,没像联华和赛力那样 来財涨停 07-1507-15 10:51
- 110 1 [寒武纪吧] 批准英伟达H20销往了 都好好发财 07-1507-15 10:51
- 103 2 [士兰微吧] 又是冲高发套 万里无云万里天 07-1507-15 10:51
- 106 4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是被有机硅托累了。 知行合一泽先生 07-1507-15 10:51
- 224 5 [航天彩虹吧] 看看海格通信就知道了,业绩暴雷今天大涨,无人 基民LVuFsf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赢合科技吧]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真的又创新低了,止不住的跌 股友tlSNOW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沪银吧] 日了了,我做空时你北上,我做多时你南下 雨清清 07-1507-15 10:51
- 71 0 [英思特吧] 昨天也是高开两个点,今天也是高开两个点,都往 a稳中求赢a 07-1507-15 10:51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赶着灭灯砸盘,这主力太坏了 独立的若林行20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金正大吧] 玛德巴子啥也不是,跳水下来反弹都不反弹一下的 世界霸主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这种低市盈率绩优袖珍股长期持股不动, 股友09JexI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诺亚控股吧] 继续坚持住,股价应该跌不下去 加个油冲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,下次可能面临跌停。赚钱的可以 程炳然888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放心大胆入 股友738l3755n3 07-1507-15 10:51
- 109 0 [澄星股份吧] 缺口算个啥,这货要低看,5.5不能再多了 昆吾山人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卧龙新能吧] 如果是地天板必须是上午拉起来,上午不拉起来那 勇敢的心一起飞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臭虫一只! 逆向思维反人性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改名, 秘笈一武器 07-1507-15 10:51
- 86 0 [日久光电吧] 赚钱的时候没有我们,跌的时候跑都跑不掉 噫噫呜呜 07-1507-15 10:51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别互盘了 不忘初心方便面 07-1507-15 10:51
- 29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自己看第一浪32~你不会看点位,求求我,我可以 虾米姐 07-1507-15 10:51
- 87 1 [中兴通讯吧] 吃si都赶不上热乎的大啦几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7-1507-15 10:51
- 123 6 [隧道股份吧] 每个避雷针之后都是无尽的下跌。烂透了…. 股友3D79151U27 07-1507-15 10:51
- 161 4 [华电能源吧] 2.83的本 一起稳住别浪 07-1507-15 10:51
- 120 1 [精工钢构吧] 为什么不整两个板??拿了5年了,套死了!! 股友8q117739M1 07-1507-15 10:51
- 483 2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:二季度已和国内外多座大型矿山达成使 耐普矿机资讯 07-1107-15 10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彻底凉了 雁过拔毛小钱钱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中安科吧] 这股太烂了 a赚点零花钱 07-1507-15 10:51
- 99 0 [来伊份吧] 看清这货真面目了吧 股友59162M125W 07-1507-15 10:51
- 69 0 [多晶硅吧] 别怕,这价格有什么风吹草动一下子就能来个反向 有网布卡 07-1507-15 10:51
- 72 0 [君禾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来按个跌停看看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顺钠股份吧] 这里的资金真的手欠 股友909a560p37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大西洋吧] 左手倒右手!自买自卖碰盘!希望碰的深点,好吸 公正反向思维 07-1507-15 10:51
- 90 1 [宏昌电子吧] 庄股你自己呢5根大阴线你还要怎么样? 老舅菜10年 07-1507-15 10:51
- 81 1 [健康之路吧] 上都上不去的垃圾股有啥好说的 紫气东来888起飞 07-1507-15 10:51
- 306 2 [柳钢股份吧] 我接回来咯 牛气的阿全 07-1507-15 10:51
- 101 4 [统一股份吧] 常青藤 股友qMky25 07-1507-15 10:51
- 98 1 [汇洁股份吧] 还得到6元 游骑兵10 07-1507-15 10:51
- 113 2 [得利斯吧] 涨一个点难于上青天,跌两个瞬间 富可如意得张无忌 07-1507-15 10:51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跑就对了 蓝天的盛衍慕 07-1507-15 10:5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14000亿利好 股友2Q239R6899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九芝堂吧] 本来很好看的k线,这一砸... Andrea123456 07-1507-15 10:51
- 100 1 [成飞集成吧] 天天绿,天天跌,跌跌不休,跑了跑了 貌若天仙的夏萌 07-1507-15 10:51
- 118 2 [太极股份吧] 我说对太极庄就爱出奇不意,忽然启动 子夜盼光明 07-1507-15 10:51
- 99 2 [赤峰黄金吧] 买你的人都亏死了,还吹什么牛比,什么现代化治 主升浪最迷人 07-1507-15 10:51
- 351 1 [广东宏大吧] 震荡上行 半糖去冰咖啡 07-1507-15 10:51
- 134 4 [仁东控股吧] 走地鸡你的我能呢?闭上嘴不好嘛 长瑞资本 07-1507-15 10:51
- 142 1 [达利凯普吧] 空头和多头各派探马打听对方阵营的消息。昨日收 Feifei38 07-1507-15 10:51
- 197 4 [实丰文化吧] 对不起了兄弟们,我决定减持了 再不装了 07-1107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