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强瑞技术吧] 指数拉高,大多数票下跌,呵呵,感觉不妙,停手 lo200910 07-1507-15 10:51
- 175 4 [天沃科技吧] 下午能直接拉涨停 金秋时节雨纷纷 07-1507-15 10:51
- 288 5 [国电南瑞吧] 全球天气这么热,对电力、电网要求进一步提升, 中国红发财de杨戬 07-1407-15 10:51
- 99 0 [海航控股吧] 暑运大家愿意为好座位多花钱,海航之前把经济舱 聪明糊涂人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东阿阿胶吧] 大单玩对倒,又加仓! cai神华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渤海租赁吧] 股票真不如期货,放我出去,我回我的期货 都是借的钱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证券,银行和大盘指数同时大水时段,你能想到 探险行者 07-1507-15 10:51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NND,要绿 种豆南下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北化股份吧] 借着业绩利好,高位出货了。 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之日就是待涨之时! 李岸霖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大东方吧] 抓紧卖出啊兄弟们 股友D9G3605781 07-1507-15 10:51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买到一个个垃圾股 股友83198m83l3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拉卡拉吧] 放利空就是为了不让股价涨,还在那幻想呢,只能 清月8730289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金时科技吧] 早上才看来着的 钧晟执局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路维转债吧] 150机会吗? 股友08916HY077 07-1507-15 10:51
- 94 1 [海顺新材吧] 现在进,不会还是抄在半山腰吧 一将功成万骨哭 07-1507-15 10:51
- 128 2 [*ST美丽吧] 那有这样杀的,红6杀跌停,这个往死里干啊 才望来财的火舞 07-1507-15 10:51
- 211 3 [京北方吧] 短信指标全部坏透,耐心等待调整,再创新高! stfind 07-1507-15 10:51
- 299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刚成交就发套 龍头运 07-1507-15 10:51
- 200 4 [先达股份吧] 所谓的业绩得不到主力的认可,有可能被证伪,60 逆耳忠言 07-1507-15 10:51
- 468 9 [雪榕生物吧] nb 英气俊朗的汪璐凝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宁波港吧] 3 坚韧的司马小白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ST南都吧] 跌到12吧我来满仓干 股友805c7685H6 07-1507-15 10:51
- 443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和松发是不是一摸一样,而且基本可以确定里 一路纵横尽是坦途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算了一下,17号才是买点日,别急,有的跌,到时 反正都是踫运气 07-1507-15 10:51
- 93 0 [天汽模吧] 心定能破千重难,心善可暖万人寒,言和事顺春常 满江龙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大小龙头都息火了!行情己经开始下跌了! 股友3townp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火星人吧] 3500点不曾来 股友20C05178p9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又骗进不少散户,越来越死。哪里有什么托, 快跑时代 07-1507-15 10:51
- 96 1 [英维克吧] 到底啥情况啊,有点头晕目眩了 海光ll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跌停吧 三天不涨就拉倒 07-1507-15 10:51
- 66 2 [科陆电子吧] 不管他,这么好的业绩迟早会拉上去 盆满四海李剑白 07-1507-15 10:51
- 154 5 [安井食品吧] 斩尽杀绝,吃人不吐骨 股友99h6952Z67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之江生物吧] 一日游量化鬼 基民TlmIrd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利亚德吧] 跌破60线就卖,绝不留守,玩意儿 大江大河滚滚来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不是灭灯了吗?这是什么情况?爆了? WCHH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ST晨鸣吧] 这哥们真把市值给亏光了?真牛逼。 大章鱼侠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越秀资本吧] 绿色金融一点反应都没有 日进利市de老陈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玻璃吧] 1050见! 股指30000点 07-1507-15 10:51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此股今天绝对又是收阴线,收盘最多不会涨超过1 股友266h982T32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新宙邦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涨 股海抛竿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要拉稀了啊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国风新材吧] 那么多套牢,什么位置进都套! 旋转韭菜盒子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鹏翎股份吧] 垃圾,乱费时间,886 股友的酒99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君禾股份吧] 像4月7日那样子,连续两天核按钮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85 1 [大港股份吧] 加仓,加仓 半耕半读半岁月 07-1407-15 10:51
- 77 0 [古汉医药吧] 13.71 星星点灯100 07-1507-15 10:51
- 155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 布洛芬也不知道你哪疼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金浦钛业吧] 一日游 随兴的我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中电港吧] 实在没仓位,不然搞你了 节点为王123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幅缩水为何如此? n1432790460a36cc 07-1507-15 10:51
- 68 0 [多晶硅吧] 严重超买的标的,随时可能面临砸盘大跌甚至跌停 David999 07-1507-15 10:51
- 94 0 [明冠新材吧] 这个股票都没涨就开始跌了。光伏里最垃圾的了。 土澳A股传道士 07-1507-15 10:51
- 125 1 [莱绅通灵吧] 业绩好的跌停,业绩差的也跌停 股友25Wc565009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秋田微吧] 这货和秋叶原什么关系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十一坨 买你m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玲珑轮胎吧] 喊如来佛祖都没用 基民7673c1260P 07-1507-15 10:51
- 99 0 [中国软件吧] 业绩还可以啊 股友65021fy667 07-1507-15 10:51
- 110 3 [*ST赛为吧] 3.96接回来 聪明的冷叶杀手 07-1507-15 10:51
- 42 1 [欧菲光吧] 下台阶一个接一个 笑对人生76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电子化学板块,业绩比你差多的,股价都大十几, 股友5yAPwi 07-1507-15 10:51
- 99 0 [中国长城吧] 量化不让涨在好也没用,量化要想涨在烂也能涨。 long589 07-1507-15 10:5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票都在2800点!你是如何涨这么高的! 牛哥8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三房转债吧] 砸盘就是砸自己。业绩预告出来了。没有雷。迟早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124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要是中报跟北汽一样亏损20亿,不得跌停啊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1507-15 10:51
- 110 3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到底在干嘛啊 股友9cdDHF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是不是又被套住了!!! 梦澄2018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玻璃吧] 烧碱:速开空!原油大跌!速平多!开空!开空! 股友7m8676g565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恐慌盘没咋砸出来 十三腰 07-1507-15 10:51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屹唐股份(688729):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制造 股友e90f286226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样急跌,没有像样承接力,还有一跌,直冲缺口 河边江边海边 07-1507-15 10:51
- 200 1 [三元股份吧] 分一分钱红估计过几天就得跌一两毛大家才能拿到 股友HqqWTp 07-0807-15 10:51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 七小小七 07-1507-15 10:51
- 4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 n000926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唐源电气吧] 感觉下午就会有反弹了,最晚明天,大盘就反包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可以说托单必死不? yjb6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神思电子吧] 十几天前就让大家跑,该涨不涨,必是大跌 n141953090077f640063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最高进入的 深沉的肖美波 07-1507-15 10:51
- 89 0 [红枣吧] 思考题:库存多就一定市场上货源充足吗? 我慢故而我在 07-1507-15 10:51
- 218 5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指数冰点,挺好的,跌停越来越多高低切机会 KevinJay 07-1507-15 10:51
- 75 0 [绿地控股吧] 这是按地板上起不来了? 基民FKXrD5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南山控股吧] 行情宣告结束 OZLZLZTSH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换手率,是要卖公司几回了吧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怕客户跑光,又怕客户太多,拉高怕没人接盘,太 股友02992Fe589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华联控股吧] 一个小时回到过去 股友Jh0Ia3 07-1507-15 10:51
- 100 0 [新莱应材吧] h20开卖哈哈,正宗的都要a杀,这种蹭的更是回到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7-1507-15 10:51
- 97 2 [伟星股份吧] 大哥哪有你这么跌的 宿命吧 07-1507-15 10:51
- 128 3 [通化东宝吧] 真不明白这么多散户会买这个 无言以对的投资 07-1507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