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XD华电国吧] 电力股暴跌 n947213406736712 07-1507-15 10:52
- 255 3 [*ST大晟吧] 中报预告了业绩没有预告营收,有投资者打电话问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07-1507-15 10:52
- 78 0 [莱绅通灵吧] 跌停满仓了不看了收盘看一眼就行 成都兔子 07-1507-15 10:52
- 101 0 [宝泰隆吧] 又挂2.66买单千手。 股友LLWDGh 07-1507-15 10:52
- 93 0 [招商公路吧] 成交量并不大,可是没有再下跌,貌似泰康拉完了 荔山远眺 07-1507-15 10:52
- 90 0 [云南旅游吧] 先别涨,两个月以后我来了再涨 股友579Qx60367 07-1507-15 10:52
- 93 0 [*ST柳化吧] 只跌不涨,躲过大涨,现在回调开始大跌,服了 股友266793xM35 07-1507-15 10:52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抢铜夺银了一番,上半年还亏本? 股友HWp3oE 07-1507-15 10:52
- 80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买不进去,今天买一手玩玩 无情作手2023 07-1507-15 10:52
- 94 0 [鑫科材料吧] 多年的老牌垃圾股还有这么多散户进来扎堆亏钱 活泼的韦瑜旻 07-1507-15 10:52
- 75 0 [中微公司吧] 一般七月半导体起涨,今年可能推迟! 我是豆包O2 07-1507-15 10:52
- 102 2 [*ST元成吧] 还有9个跌停 神龟忍者01 07-1507-15 10:52
- 99 2 [健之佳吧] 你们看是不是,板块都新高了,它半点没跟,板块 惊喜两点半 07-1507-15 10:52
- 98 1 [振德医疗吧] 这是一个奇葩,大家涨它不涨,大家跌它跟跌 股友0W57108X16 07-1507-15 10:5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神奇数字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1507-15 10:52
- 84 0 [恒银科技吧] 市场不给力,承接力还可以 股友870723u99u 07-1507-15 10:52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成交量放量啦! 懂你888 07-1507-15 10:52
- 76 0 [国旅联合吧] 拉高诱多,然后继续砸 勇敢坚毅的邱瑾严 07-1507-15 10:52
- 81 0 [贤丰控股吧] 一分钱溢价都不想给 专业做反T 07-1507-15 10:52
- 179 0 [信隆健康吧] 换高管才有出路,人不行。 热情的雁叶柔2 07-1507-15 10:52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那波是主力左手倒右手,下午跌停才是你最终 周到的吕言涵 07-1507-15 10:52
- 79 0 [ST金顶吧] 今天收盘9.6上面就行 满仓朝阳 07-1507-15 10:52
- 100 0 [长城汽车吧] 这玩意拉两下又漏气了,破车就是扶不起! 香香家公主 07-1507-15 10:52
- 118 0 [比亚迪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反弹,俩头挨刀,气晕了 股友65W052I086 07-1507-15 10:52
- 103 1 [哈三联吧] 今天到底什么日子,跌这么狠,指数也没跌多少啊 股友057Ah60926 07-1507-15 10:52
- 123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小家电不错的,为什么股票跌跌不休? c2234231441787803 07-1507-15 10:52
- 96 1 [南极电商吧] 等下再砸你们3万手,看你们接不接得住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7-1507-15 10:52
- 91 2 [柏诚股份吧] 有这么垃圾吗。连跌几天了。 老李夫 07-1507-15 10:52
- 351 13 [多晶硅吧] 已举报,再这样下去,大家都不要完了!利用资金 股海无悔888 07-1507-15 10:52
- 121 4 [康泰医学吧] 谁知道,坤狗,是什么东西,养出来的,怎么天天 愛玩 07-1507-15 10:52
- 261 3 [中国东航吧] 不知道大家想啥,这份预报还行吧,行业在好转, 何以为安8 07-1507-15 10:52
- 792 4 [九洲集团吧] 昨天说今天电力大戏开始了,不过今天是序幕,明 股海锦姐 07-1407-15 10:52
- 109 0 [首旅酒店吧] 随便跌吧!76-26=50!发了几次发不出去!这两年 hgyunnb 07-1507-15 10:52
- 82 0 [兰生股份吧] 炸板就是弱势的表现这行情千万别幻想 作手孤独 07-1507-15 10:52
- 84 0 [晨光新材吧] 错过了几十个亿!这股票,股性真好! 右侧追涨 07-1507-15 10:5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3490 股友789a652u22 07-1507-15 10:52
- 111 0 [重庆港吧] 垃圾股遇上垃圾主力机构——就是上涨不行,跌起 n145527345729ed18012 07-1507-15 10:52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盈利目前都没跑割肉跑的我最佩服这点跌幅就吓跑 大神豆豆豆豆 07-1507-15 10:52
- 102 1 [移卡吧] 像6.2号一样暴涨40%吧,卡卡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507-15 10:52
- 106 1 [正邦科技吧] 昨天十字架,我以为今天要突破2.9呢,结果你打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507-15 10:52
- 75 0 [天有为吧] 葱拨的太慢,小心被识货的一哄而上给抢了 鳌太线穿一遭 07-1507-15 10:52
- 106 2 [金钼股份吧] 坚决买进 坚定持有 守住老本 y蓝鲲鹏 07-1507-15 10:52
- 75 1 [中孚信息吧] 估计二季度巨亏,孙强问题大 shj79 07-1507-15 10:52
- 377 3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股东户数减少166户,户均持股11.66万元 金陵药业资讯 07-1407-15 10:52
- 128 5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407-15 10:5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经济增长超级利好大盘反而大幅下杀!这是什么逻 w悦心 07-1507-15 10:52
- 95 1 [京源转债吧] 幸好割了 股友6521Z0X167 07-1507-15 10:52
- 98 2 [雪人集团吧] 又被埋了,一直在回本路上 睿智的白淳美 07-1507-15 10:52
- 162 3 [渝三峡A吧] 成本价8.74陆续格局 基民7V3535F916 07-1507-15 10:52
- 107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高点解放套牢盘??? 股友R28656r299 07-1507-15 10:52
- 129 2 [奋达科技吧] 先看6.3再看5.7 辞职炒股股 07-1507-15 10:52
- 170 7 [白银有色吧] 这庄操盘有问题,拉升时间点全是错的。等下大盘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2
- 669 11 [威创3吧] 哈哈一加一减都成功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1407-15 10:52
- 120 0 [健民集团吧] 健庄,今天量比较大,下午可以拉上去,做个放量 财源如意719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久其软件吧] 亏损股涨势喜人 股友c828l73353 07-1507-15 10:51
- 127 0 [华银电力吧] 大A做空一流,昨天涨停融券卖出,今天跌停买入 股友111Gz29751 07-1507-15 10:51
- 98 0 [华林证券吧] 二选一没选对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507-15 10:51
- 100 0 [中洲特材吧] 上海核博会明天开展 知足常乐668 07-1507-15 10:51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阿西吧 放荡不羁的小散 07-1507-15 10:51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织布时间长了必然垫底大跌,所以这个票永远都是 明天321 07-1507-15 10:51
- 101 0 [北京君正吧] 我也想问问这杂毛杂毛回事。一直不涨? 风禾尽起666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上去啊 悠悠然68 07-1507-15 10:51
- 93 0 [苏利股份吧] 别说中午收盘来个翻红,下午红几个点,那上午跑 股友6Wt9yj 07-1507-15 10:5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900+待下跌 小雪很粉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市场形势不好,只有800多只股涨 贴心的严妤晔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五洋自控吧] 昨天。不是自作聪明呱呱叫。现在可以旺旺再叫吧 股友11LO512210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金信诺吧] 想死你 n688113644685990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大丰实业吧] 不知道你们在害怕什么,正常回调 绝不放弃666 07-1507-15 10:51
- 146 2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的股值目标向10港币构建不是问题,看看港 股友fG0KMG 07-1507-15 10:51
- 1718 25 [包钢股份吧] 明日高点预测不会超2.17,低点2.06左右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1407-15 10:51
- 401 6 [华能水电吧] 多少人等着你掉下来,恐怕你不敢 目若的阳岷 07-1407-15 10:51
- 99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市场资金纷纷向好,总归是好事。 选股看今朝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呼叫砸总 土桥坝放牛娃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招商证券吧] 为啥高开 Drewliu 07-1507-15 10:51
- 114 0 [小型纳指吧] 一卖就飞一买就跌,哪里感染来的综合症 股友8Zy1381825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43买的 真想重生炒股 07-1507-15 10:51
- 98 1 [宝泰隆吧] 啊 股友dxpN1Y1775 07-1507-15 10:51
- 97 1 [广信材料吧] 25是守不住了 vkkking 07-1507-15 10:51
- 19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什么时候25走的,不好意思姐29分挂单,2.132 虾米姐 07-1507-15 10:51
- 166 2 [辽港股份吧] 1.57附近肯定进来了不少人,等着吧,套的天荒地 湘潭新股民 07-1507-15 10:51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是否还有人记得吗? 股友李太白 07-1507-15 10:51
- 97 0 [山东黄金吧] 利好出尽,砸盘吧 连野灬 07-1507-15 10:51
- 87 0 [禾望电气吧] 啊 股友5de1510952 07-1507-15 10:51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会又是老套路,三个跌停起步吧? 入世不凡 07-1507-15 10:51
- 72 0 [石基信息吧] 好恶心啊 挣钱不能格局 07-1507-15 10:51
- 104 0 [思美传媒吧] 成都智慧导览项目拿下,样板工程 股神徒弟123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这是咋了?不是一向涨的挺好的嘛 股友vuFfC7 07-1507-15 10:51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。 哎呦喂1314 07-1507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