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棕榈油吧] 又到均线下了啊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1507-15 11:03
- 91 0 [新华制药吧] 法克 股友9KG1902739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出货行情 n14189724636e93f 07-1507-15 11:03
- 71 0 [协鑫科技吧] 怎么样?大聪明们,还喜欢小甜甜OR牛夫人吗? mosesltd 07-1507-15 11:03
- 103 1 [沪电股份吧] 看来这货是没啥动力了,走的步履蹒跚的,跟个80 番禺一哥 07-1507-15 11:03
- 103 2 [拓尔思吧] 这种偏离五日太多,可以减点,下来可以加回来, 脸皮厚吃个够 07-1507-15 11:03
- 1081 10 [游族网络吧] 业绩一下子好起来了,这是要熬到头了吗?。让我 超次兀韭菜Type0 07-1407-15 11:03
- 74 0 [国晟科技吧] 请问,你听说过主力小分队吗,俺来了 金色大G7700Z9288 07-1507-15 11:03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2.20跑了 炒股大头财源滚滚 07-1507-15 11:03
- 83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股能不能st 点石多谋的白沉香 07-1507-15 11:03
- 255 0 [广汇能源吧] 唉 jjx123木头人jjx 07-1507-15 11:03
- 115 0 [浪潮信息吧] 4月份ppi是49%,5月份ppi是49.5%,6月份ppi是49 股友27961dr555 07-1507-15 11:03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蓄势待发 淡定如斯 07-1507-15 11:03
- 89 0 [DR诚意药吧] 错过了15个点大肉 股友75Zw737095 07-1507-15 11:03
- 11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0.09% 估值播报员 07-1507-15 11:03
- 97 2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发生了吗? 大风割3526 07-1507-15 11:03
- 109 1 [东诚药业吧] 可以考虑适当买点了, 卦乾坤 07-1507-15 11:03
- 191 2 [股市实战吧] 7月14日收盘点评今天忙,收盘点评写晚了,给你 xiawei67 07-1407-15 11:03
- 253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涨股价跌钨价跌股价也跌 赢家不变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借业绩出货 二十八花生 07-1507-15 11:03
- 71 0 [中科三环吧] 打仗不停,稀土涨不停! 好运来186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又是一日游 基民qm5tim 07-1507-15 11:03
- 85 0 [苏利股份吧] 抄底的都发大财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7-1507-15 11:03
- 113 1 [东方海洋吧] 我撤了,主力板上出货出的太爽了 隐约的欧若辰 07-1507-15 11:03
- 135 1 [XD中国联吧] 特斯拉和问界内置电话卡,车联网的主要供应商, 朴实de覆盆子 07-1507-15 11:03
- 126 3 [通用股份吧] 谁昨天谁说要跌停的,通威亏这么多都没跌停 生财又聚财 07-1507-15 11:03
- 9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幸好昨天把100股也卖了,以后只当看戏 专打托托 07-1507-15 11:03
- 135 3 [*ST香雪吧] 是不是有更大的利空没爆 n1397699435e1d79 07-1507-15 11:03
- 173 6 [*ST易录吧] 这个票的缺口必补 股友98H958c369 07-1407-15 11:03
- 81 0 [九联科技吧] 看看仕佳光子,同为科创板 股友BkKwuK 07-1507-15 11:03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典型的进步的时候比谁都慢,退步的时候比谁都快 且听竹吟 07-1507-15 11:03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不装了,开始跌啦 玩股先修心888 07-1507-15 11:03
- 244 0 [和而泰吧] 说了拖单必往下,还在那儿无nao唱多 加勒比海鸥 07-1507-15 11:03
- 85 0 [盐湖股份吧] 阿斗依旧是阿斗 创世纪风云 07-1507-15 11:03
- 83 0 [跨境通吧] 啥意思? lumencal 07-1507-15 11:03
- 87 0 [京东方A吧] 跌起来像狗 n4867141465801049518 07-1507-15 11:03
- 7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45% 估值搬运工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技源集团吧] 让我中一次吧,几十年没中过了 新手求保护 07-1507-15 11:03
- 75 0 [金铜转债吧] 怎么回事,转债杀得太狠了吧,涨停了-5%的溢价 只做可转债翻倍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农夫山泉吧] 陈皮白茶可以啊 股友WEKH0y 07-1507-15 11:03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想赚稳健收益,证金债配置真靠谱,收益稳稳当当 落雨雨 07-1507-15 11:03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在不进没了 股友296U3d0825 07-1507-15 11:03
- 86 1 [*ST新元吧] 不能轻易碰,容易血本无归! 国老困境反转 07-1507-15 11:03
- 115 1 [隆基绿能吧] 为什么不发半年报,非要先搞个预报? 酱酱超有钱 07-1507-15 11:03
- 92 1 [融创中国吧] 风险已释放,加仓!我又回来啦 韭菜小哥哥鸭 07-1507-15 11:03
- 95 1 [曼卡龙吧] 越补越低 骑扬有余的朱 07-1507-15 11:03
- 128 2 [川恒股份吧] ,又要开始打针了 股友2f17T78288 07-1507-15 11:03
- 92 1 [高德红外吧] 这是想干嘛没看明白还能待吗??? 发誓要做小富婆 07-1507-15 11:03
- 97 2 [上海洗霸吧] 拉高给减持用的 热心吴先生 07-1507-15 11:03
- 175 1 [宝立食品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万事多谋的无崖子 07-1507-15 11:03
- 507 16 [*ST正平吧] 仙人指路,现在变成了吊锤线 老仙闯股市 07-1407-15 11:03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看日线下跌通道已开启,886家人们 溯妍兄妹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闷杀在即 股友VAJFr2 07-1507-15 11:03
- 87 0 [*ST香雪吧] 下到7.6以下再入 股友6F5q507999 07-1507-15 11:03
- 100 0 [申科股份吧] 现在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。关键是后续重组能否有 活泼的朱昆 07-1507-15 11:03
- 76 0 [新易盛吧] 我在五千亿市值等你 繁花688 07-1507-15 11:03
- 99 1 [博实结吧] 看样子还要加速跌 滴水汇江河 07-1507-15 11:03
- 404 1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【301636】的先进技术 min550108 07-1507-15 11:03
- 5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涨不跟涨,跌倒积极 一天一夜雨 07-1507-15 11:03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割肉了,去恒宝 烟台陈坤 07-1507-15 11:03
- 88 0 [方盛制药吧] 走了,走了,涨不到一个点,跌就直接把半个月的 有正义感的严潇11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票的主力,太好吸引散户了,只需要在美股上做 黄曼巴精神 07-1507-15 11:03
- 124 0 [华兰疫苗吧] 疫苗反内卷即将出台,华兰将带头打响第一枪 m炒股交学费 07-1507-15 11:03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哎哟啥时候能涨20厘米 案板上的9菜 07-1507-15 11:03
- 105 1 [科陆电子吧] 现在敢进吗 亚洲一线炒股男模 07-1507-15 11:03
- 69 1 [ST达华吧] 业绩真差 智慧的黎沐益 07-1507-15 11:03
- 539 15 [通宝能源吧] 大家稍安勿躁,就算通宝涨停了,两三个板到10元 st成龙 07-1407-15 11:03
- 84 0 [龙旗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! 股友805100D5R1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想拉,就跌停安稳些吧,磨叽啥 parid 07-1507-15 11:03
- 105 0 [中国人寿吧] 反着选的,我看跌 股友9h52U56729 07-1507-15 11:03
- 81 0 [*ST天茂吧] 连一手哥都不愿意买了这量几分钟也没见有人愿意 咦小白炒股 07-1507-15 11:03
- 83 1 [ST百灵吧] ,重回4元时代 股友WsLfro 07-1507-15 11:03
- 102 1 [兰石重装吧] 一买就被套,啥意思嘛? 股友218791ol03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主力流入,散户跑 趋势上涨 07-1507-15 11:03
- 95 0 [康辰药业吧] 走人,昨天风险提示 追梦红 07-1507-15 11:03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妹妹太牛了一卖出马上杀跌 妹妹是股神吗 07-1507-15 11:03
- 757 5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:股东李兴拟询价转让1312.42万股股份 占 欢乐家资讯 07-1407-15 11:03
- 320 2 [甲醇吧] 甲醇周后期受期货上行以及部分烯烃企业采购影响 大头马看市 07-1407-15 11:03
- 72 1 [烽火电子吧] 涨起来啊 夜尽天明107 07-1107-15 11:03
- 101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做地天板,是唯一解套的方法,明天刚好开启 K线一神 07-1507-15 11:03
- 13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$好基呀 夏沫汐梦 07-1507-15 11:03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164.99??? 康安159 07-1507-15 11:03
- 135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是要砸出点筹码出来的 股友053Cq16751 07-1507-15 11:03
- 104 1 [红太阳吧] 他么的。有什么雷吗,跌成这个鸟样? 股友ahN9gC5824 07-1507-15 11:03
- 123 1 [浙江交科吧] 下跌才刚开始,主力资金一直都在流出 股友666f65630Z 07-1507-15 11:03
- 116 2 [*ST康佳A吧] 易主华润,大动作! 以主力一起砸 07-1507-15 11:03
- 129 0 [惠而浦吧] 轻轻的一拉就起来! 有钱是我的 07-1407-15 11:03
- 101 0 [天齐锂业吧] 太弱了吧? 若愚九天 07-1507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