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股指期货吧] 逢低加多 诸葛2025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拉吧,可以了,给我起飞第一次来,友好点 向100万冲刺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沈阳机床吧] 每次出利好,都在大盘不好时 俊秀得斯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亚玛顿吧] 今天应该会跌停,外面热跌停的那么多了 股友80E7M99527 07-1507-15 11:08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墙烈建议给空钩上一个大腿险 股友XvCSwB 07-1507-15 11:08
- 88 1 [安科生物吧] 买了就跌? 沪深尼古丁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伟仕佳杰吧] 真牛,刚抄底没多久又起来了,真疯狂了。再T一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美畅股份吧] 杀猪盘。快速跌。 股友32101IN336 07-1507-15 11:08
- 71 0 [大叶股份吧] 太狠了谁还敢碰。。。 飞云流水528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兆新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菜 高贵典雅的湉湉 07-1507-15 11:08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跌到3000点,把空间打出来,大家再进场玩 被窝里有小姐姐 07-1507-15 11:08
- 110 1 [长海股份吧] 不看基本的技术指标炒股,还在yy说洗盘,怪不得 我被量化设了局 07-1507-15 11:08
- 94 1 [科蓝转债吧] 妈 股友18m0183z61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金鹰股份吧] 的,一分一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跌 ylch333 07-1507-15 11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搞,还指望存款搬家?真愚蠢 活泼的章昊祥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中国银行吧] 上涨最少,下跌最多,我们中行实在是太厉害啦 基民c06y337201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杰创智能吧] 出货了 韭菜炒主力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崇达技术吧] 12是道坎 橘子柚子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上海钢炼冲了,能否跟上啊。 广州白菜先生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强邦新材吧]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再不出连渣渣都没了 股友4YMzNL 07-1507-15 11:08
- 100 0 [桐昆股份吧] 新易盛准备拿到200再卖,4倍 抓牛机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美锦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 输海无牙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要是收阴,5莲阴啊 AA上串下跳 07-1507-15 11:08
- 68 0 [*ST元成吧] 此时不跑等待何时 灵活的汤泽哈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好,3600家下跌,北证指数也不行,今天主 可爱的周麦克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砸开的可能性很大,要小心哦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7-1507-15 11:08
- 88 0 [桃李面包吧] 所以说尾盘拉高就是有问题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1507-15 11:08
- 64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7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新赛克资讯 07-1507-15 11:08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低辐射玻璃概念走低 亚玛顿跌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金鹰重工吧] 深康佳a还能持有吗? 善良的尹旋3 07-1507-15 11:08
- 375 1 [天融信吧] 楚天龙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。我认真对比了一下, 只要对的 07-1507-15 11:08
- 85 1 [粤桂股份吧] 一天把三天的涨的都跌没了,气死了 阔爱Makiyo 07-1507-15 11:08
- 88 1 [银宝山新吧] 能不能涨停? 股友202171 07-1507-15 11:08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芯生命营收快速增长,技术创新破局显经营韧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08
- 84 0 [玲珑轮胎吧] 回到解放前 基民7673c1260P 07-1507-15 11:08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直接给干跌停了? 牛三斤33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小心下午大跌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1507-15 11:08
- 139 1 [东富龙吧] ds说的没有妙想专业@妙想 东富龙有没有治疗癌 一念一清净168 07-1507-15 11:08
- 79 1 [京运通吧] 我进来了 赚10个就走 07-1507-15 11:08
- 92 1 [西部材料吧] 支棱起来了吗 基民6960m6h552 07-1507-15 11:08
- 195 1 [天舟文化吧] $天舟文化(SZ300148)$ 古海渔民 07-1507-15 11:08
- 145 1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7月9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长寿的管兰 07-1507-15 11:08
- 381 3 [中国东航吧] 你们以为主力不知道中报未能实现扭亏?7月4日前 才谷梅太郎 07-1507-15 11:08
- 125 2 [山东黄金吧] 开的这么低你们都不跑? 先保本金再谈盈利 07-1507-15 11:08
- 95 2 [水羊股份吧] 卧槽,15.8?离警戒线还差一毛二。 坏哥2 07-1507-15 11:08
- 203 2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持续出货 股友3168 07-1507-15 11:08
- 124 3 [长春一东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短线只做最强 07-1407-15 11:08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基民G2WT1o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早上破10结束 炒股买旗 07-1507-15 11:08
- 104 0 [本钢板材吧] 去年的重组消息是假的吧??? 股友XyNWdB 07-1507-15 11:08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!跟飞天格力差远了! 跑步咋不减肥呢 07-1507-15 11:08
- 161 2 [兴民智通吧] 发生了啥,版块大涨,这逼怎么还跌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7-1407-15 11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面没有改善,别指望大涨了 股友2986q79k01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工业硅吧] 发表一下发1跌2看大家趋势 n1429166249cde50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瑞贝卡吧] 垃圾股,真tm的恶心 股友6LC8721686 07-1507-15 11:08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20日线买回来,下午杀跌 卖飞的韭弟 07-1507-15 11:08
- 116 0 [国投资本吧] 从中油资本等价换过来的我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华体科技吧] 13块入场,现在观看 全球大亨 07-1507-15 11:08
- 88 1 [苏利股份吧] 进场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1507-15 11:08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跳水王 承接王 07-1507-15 11:08
- 132 4 [北方稀土吧] 早盘这波冲高估计该走的都走了 博学多才的戚杰 07-1507-15 11:08
- 105 1 [中安科吧] 好意思跌吗?别人都是竖着回调,你是横着跳水! 余二哥 07-1507-15 11:08
- 105 1 [天士力吧] 不应该啊? 股市骑牛 07-1507-15 11:08
- 191 2 [建元信托吧] 这是又要被套在山顶上的节奏啊 金鲤6688 07-1507-15 11:08
- 262 6 [康力源吧] 康康流值才7亿,对于板块轮动较快的市场,属于 持股闯天下 07-1307-15 11:08
- 227 1 [亚捷科技吧] 仔细翻阅了今年以来上市的北交所新股,发现24年 小股飞刀lurker 06-2707-15 11:08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8.99进来了,潜伏一下,不破高不卖 炒股挣点生活费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网宿科技吧] 赶紧跑,今天大盘要大跌了。 HX8114094324830878 07-1507-15 11:08
- 114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散户又是鬼哭狼嚎了,下杀这么狠好不容易回 股友057Ah60926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今日涨停。 行运一条龙4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7月份太难做了,指数红,赚钱效应太差 江淮钉子户 07-1507-15 11:08
- 9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才是你煮面的真实,吃肉你赶不上,一但大盘形 小十月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奔26去了 老是抄在半山腰 07-1507-15 11:08
- 8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类似骗子 股友NSDQ3Y2501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石药集团吧] 喜羊羊呢 股友M633h08796 07-1507-15 11:08
- 86 3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直接开在5日线下 吴下鼠辈 07-1507-15 11:08
- 201 1 [奥士康吧] 为啥没中报预告 股友e193732Y05 07-1407-15 11:0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……豹顶! 高梁大米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中毅达吧] 天天跌 忠心耿耿的哥睿博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星期跌铁子们出货吧! 嘉苍小王子 07-1507-15 11:08
- 107 1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要严查本公司 金香江 07-1507-15 11:08
- 94 3 [绿地控股吧] 浪两句, AAA六耳猕猴 07-1507-15 11:08
- 92 2 [劲仔食品吧] 再跌12.58等待买入,成本12.68飘过 风大浪大鱼更大 07-1507-15 11:08
- 110 2 [皇台酒业吧] 大盘全红婵,白酒不应该是避险的吗怎么也不涨 齐心协力的辛巴 07-1507-15 11:08
- 125 2 [通用电梯吧] 今天挺争气的,破前高,周线月线也不错,静待主 卓越TAO 07-1407-15 11:08
- 109 0 [万华化学吧] 首先已经买了,第二,经典自我感觉良好[笑哭], 点子王亨利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通源石油吧] 爆炒一通,暴跌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跨境通吧] 两天没反包,走人了 稳健的雷淼洋 07-1507-1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