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指数大跌开始!我前面说的非常清楚就先突破 给未来一个梦想 07-1507-15 11:08
- 128 4 [长城军工吧] 涨不过29.037,因为我买了 做庄小兔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晶品特装吧] 我真是服了 股友56M585227d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早盘清仓了,以后再来吧 夺命输圣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*ST新元吧] 4.66-5.22两个小时上涨0.56元涨幅12.18% //@宏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已走,都是小散在买,该股完了 飞瀑的谷雨 07-1507-15 11:08
- 91 0 [广汽集团吧] 越来越不像你的风格了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光威复材吧] 真是 忘忧999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华勤技术吧] 大盘扛不住了,要回调了 幼年期的酒菜 07-1507-15 11:08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落后板块10个点 东东大侠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太阳电缆吧] 果然前几天卖出是对的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真凶啊 西北刀哥 07-1507-15 11:08
- 105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 股友faGiMM 07-1507-15 11:08
- 169 4 [汇金股份吧] 回本就走,10.5 想赚个小钱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东田微吧] 好股 燕京资本688 07-1507-15 11:08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发工资,我又来加仓了 老赛猛攻啊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*ST步森吧] 越亏损越好。 温文尔雅的烟渚7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*ST未名吧] 前期融资的你们要暴仓了没? 爸飞特抄底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森麒麟吧] 破18稳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7-1507-15 11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已现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利好兑现,巨量暴跌,到头了。炒作结束,减肥降 狗头量化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类股票的走势跟ST股差不多。 波大又聪明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瘟基我又回来了 慢慢在回本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别人最少10几个点,你3个多点就不行了? 股友DgLdYT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,这大盘这样,上午谁敢冲,下午偷塔 毛林泉 07-1507-15 11:08
- 78 1 [三环集团吧] 又排着队割肉 股友NInetd 07-1507-15 11:08
- 89 2 [三维天地吧] 今天估计是没救了,亏3个点闪人。 将军策马天下 07-1507-15 11:08
- 82 2 [上纬新材吧] 300025华星创业前总经理沈力目前担任智元机器人 股友V3Ywei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拖单必大跌,拖单必大跌,拖单必大跌,拖单必大 加勒比海鸥 07-1507-15 11:08
- 106 0 [金力泰吧] sT天紫大涨了,盈了 股友05296T03l2 07-1507-15 11:08
- 219 0 [博时蛇口产园REIT吧] 最差的没有之一 jeromezh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大族激光吧] 哎,走了 曼陀山花仙子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快速的祝寄琴 07-1507-15 11:08
- 385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能吃到肉吗 薛定谔木有熙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还会出现四个8吗? LIRUIHAN0200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下午会不会有所表现 一抹阳光666666 07-1507-15 11:0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调重弹~4千多家呈绿色,何去何从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真是 平安财富dy 07-1507-15 11:08
- 203 0 [林洋能源吧] 由高工储能、高工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25(第四届 gbbtttopdfghcv0 07-1507-15 11:0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3500站了三天 追逐运气 07-1507-15 11:08
- 98 0 [国科微吧] 在国科微躲牛市。什么玩意的东西! 股友rKcXb01620 07-1507-15 11:0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盘调不动了该大盘股调整了 炒股养家189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21.64 Rh大赌徒 07-1507-15 11:08
- 92 0 [利通电子吧] 追高就挨打。 只涨亿点点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一鞠躬 今天大A涨了吗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这里面有两个狗托天天在唱多这票,真它妈缺德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7-1507-15 11:08
- 109 0 [节能风电吧] 缺德玩意儿 基民SCUwiv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辰欣药业吧] 这次逆市,真启动,奔2O 熊头牛身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做T神股,不用担心卖飞,虽然我T不来 豁达牛牛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好利科技吧] 庄有啥问题吧, 平安华致哥 07-1507-15 11:0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截瘫,kdj,macd死叉,暴跌回调开始了 傲骨的刁芷 07-1507-15 11:08
- 84 0 [日经225吧] 你们多少家待涨?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盈方微吧] 周线支撑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请严建文严董出来走两步 甪里街边一哨兵 07-1507-15 11:08
- 100 0 [葵花药业吧] 分了红跑要扣税 基民fire568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$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$继续为科技 山高路远些 07-1507-15 11:08
- 107 0 [华阳新材吧] 一个字:快跑短期翻翻了已近···还期待是不是傻 股友acSXyb 07-1507-15 11:08
- 100 0 [*ST新元吧] 新元:炒完多晶硅又炒算力。未来可期。我说上到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7-1507-15 11:08
- 97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涨你也跌大盘跌,你跌得更莽 股友59557O0y01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出货了建议都不要接盘散户们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龙源技术吧] 兄弟科技洗盘成功 农民不炒股的 07-1507-15 11:08
- 440 0 [康美药业吧] 曾经的千亿中药龙头,广药接手后基本面在慢慢变 大众财经88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很强 li788892547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ST海龙吧] 我错了 春暖花开日再少年 07-1507-15 11:08
- 95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国义招标,你这也太水了 io瞬oi 07-1507-15 11:08
- 141 5 [长春一东吧] 有没有地天板的可能 玉玺ZMF 07-1507-15 11:08
- 96 3 [富煌钢构吧] 菜,何止是菜,简直是太菜了 底在哪里啊喂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碧桂园吧] 听我劝总没错 碧桂园2毛回 07-1507-15 11:08
- 73 0 [国货航吧] 大盘要跌几天了,这厮也会抽风的 红色的高粱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杉杉股份吧] M头形态已成 热情的舒楚浩 07-1507-15 11:08
- 147 2 [立讯精密吧] 到底谁在买啊, 买上就全仓 07-1507-15 11:08
- 103 0 [创业环保吧] 连续几年除了乌龙涨停和突然跌停其他的时候都没 放下即得心安 07-1507-15 11:08
- 91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垃圾 熊兔冰心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国晟科技吧] 就这点玩意,就凭今天这成交量,必起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1507-15 11:08
- 131 0 [XD方大炭吧] 你们所有猜测都是笑话,不仅我笑,主力在后台看 skgbd12579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汇成股份吧] 这样做空,马的这个是要割的连渣都不剩啊, 春暖花凯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$奔朗新材(SZ836807)$ 甲基卡10连板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久吾高科吧] 小单跑完完 泓福招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振华重工吧] 我把你当古董收藏得了。 毛绒绒的白菜 07-1507-15 11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一下10日线差不多了 如如不动B1B2B3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武汉凡谷吧] 现在没有必要跑了啊?应该稳了后补仓做T? 见血封喉18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走了 挺倔强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中文传媒吧] 大家不要跌停我挂100手 帅灬冰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可以下手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507-15 11:08
- 91 0 [晶澳科技吧] 奇怪,不是出利空消息吗?居然不跌停,是要阴跌 锈小刀 07-1507-15 11:08
- 1079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下半年中国经济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08
- 100 3 [深科技吧] 下午跌2个点收盘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507-15 11:08
- 67 0 [国晟科技吧] 感谢主力撤单,我跑了 毛驴老师a 07-1507-1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