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海阳科技吧] [摊手] 股友6V715085Y0 07-1507-15 11:08
- 102 0 [梦洁股份吧] 没想到买了个梦碎的地方 全球行你宇哥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*ST大晟吧] 盲猜半年1.5e左右 管住手别眼红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上峰材料吧] 地产都亏成麻瓜了,水泥吃什么 红神的天下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国晟科技吧] 高位利空博弈开启了,太恐怖了。 象管家 07-1507-15 11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短期看着依旧很勉强啊 肃静的安以陌 07-1507-15 11:08
- 105 0 [电投能源吧] 没有资金来源哥这避险嘛 爱挣钱的韭菜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多晶硅吧] 现在开多开空都危险,空仓等下一个机会 股友0256YG9985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优必选吧] 他们一开会就是为了出货! 又想一刀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终于管住了我的手,拿了两个月了 否极泰来重塑辉煌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都不得不说声,你真的是垃圾! 来吃点肉喝点汤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好名字,拿住了 xr花开富贵 07-1507-15 11:08
- 94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人是一脚天堂一脚地狱赌明天运气了 干一个票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该前景还不错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科力远吧] 怕是要跌停了 诚恳的康婕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缺口要补上。 零度锋芒 07-1507-15 11:08
- 97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大盘往下,英唐都还个红盘,已很了错了 生财高雅地白鹤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神思电子吧] 昨晚发那么多资讯就是找人接盘。还好早上跑了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7-1507-15 11:08
- 111 0 [华能国际吧] 2万手说砸就砸 股友w575171v91 07-1507-15 11:08
- 109 0 [*ST发展吧] 认亏止损,不抱幻想 闲来炒股a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徐工机械吧] 特点很显明 三年不换股 07-1507-15 11:08
- 78 0 [水羊股份吧] 有人说到10块,想什么呢,我15建仓,14加仓12抄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韭菜牛 fanwu2015 07-1507-15 11:08
- 96 2 [三花智控吧] 又开始拉稀了吗? 股友38i5W32273 07-1507-15 11:08
- 98 1 [威海广泰吧] 问候老董事长,身体可好 舒缓的南宫梦香 07-1507-15 11:08
- 7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主力玩意,大家都知道煤炭亏损,你借此打压收集 鲤鱼门 07-1507-15 11:08
- 110 1 [广汽集团吧] 利空变利好了 谭股论金高八斗 07-1507-15 11:08
- 548 1 [亚玛顿吧] 昨天尾盘抛了亚玛顿近的清原今天又换回来了哈哈 妖股除草机 07-1507-15 11:08
- 134 0 [容百科技吧] 最近一直阴跌,6-25放出历史天量却滞涨那阵子一 股友r113Y61970 07-1507-15 11:08
- 335 0 [蓝天燃气吧] 白爱一场,分币不挣。 我已在最高点接盘 07-1507-15 11:0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能稳住=信心可稳住,这个只能靠国家了! 不想被忽悠的韭菜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工业硅吧] 这就是国泰中信做多的牛逼,指数跌的厉害它纹丝 AAABBBCC 07-1507-15 11:08
- 101 0 [金圆股份吧] 昨天应该是出货了,主力提前知道业绩不好,跑了 故意st吸筹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古汉医药吧] 股价不给力 小金鱼8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聚辰股份吧] 呢嘛涨的时候怎么不跟啊 莫消沉 07-1507-15 11:08
- 107 0 [广州港吧] 昨天三毛四买入的五六千万是不是今天都割肉了! 股友PdxA25 07-1507-15 11:0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终于开始追高了终于上当了你知道主力为了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能打板吗?有高手吗? 乐观豁达的车亦凡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苏常柴A吧] 加速? 此生只悔入大A 07-1507-15 11:08
- 130 1 [ST京蓝吧] 最少要一年后才能摘帽,1.8元摘帽最多就2个涨停 牛牛牛牛牛0755 07-1507-15 11:08
- 102 1 [天和磁材吧] 一些聪明人买入后就一直看着,也不唱多,怕别人 采邑还是青山 07-1507-15 11:08
- 149 6 [沃顿科技吧] 还是不够强大,涨一下就调整很多天 跳跃的K线 07-1507-15 11:08
- 97 0 [神州信息吧] 现在应该挖一个大坑吧,震荡一个月 股友kv13033856 07-1507-15 11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走200,我走205,骂得我才85 节奏感觉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ST云动吧] 抖音上听到了云内的传说,没事我过来了看看,我 哒哒哒117 07-1507-15 11:08
- 99 0 [比亚迪吧] 顶背离了 泡泡茶壶丿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温州宏丰吧] 这玩意涨的时候窝囊,跌的时候潇洒。 急性子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是最后一次清洗了吧!害怕的都跑了 奋起之秀 07-1507-15 11:08
- 156 0 [晋控电力吧] 业绩这么牛掰早上来个大幅下杀?利好这么快兑现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1507-15 11:08
- 185 5 [兄弟科技吧] 我认为下午会涨停,明天一字涨停板。 暖阳盈穗 07-1507-15 11:08
- 279 3 [欣灵电气吧] 才10:30,就50%的换手率。目前成本38.3打到5成 等量齐飞 07-1507-15 11:08
- 105 0 [襄阳轴承吧] 在这里赚钱比登天都还要难的。没那么容易的。 有米777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别卖啊,合力 佳慧慧 07-1507-15 11:08
- 105 1 [宝新能源吧] 压力位在4.21。大家看着办 干净的池茁1 07-1507-15 11:08
- 105 1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上纬新材吧20cm5连板完全无惧异动 股友75o1W00223 07-1507-15 11:08
- 95 1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炒底了 阳光大哥888 07-1507-15 11:08
- 115 1 [浙江华业吧] 上涨前最后的挖坑。。 臻至尊777 07-1507-15 11:08
- 107 3 [晨光新材吧] 没量啊 有心地射手 07-1507-15 11:08
- 241 7 [创新医疗吧] 被骗进来,还有人继续在骗,真是无语。本来就是 股友Ve53221316 07-1407-15 11:08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不用看,晨光,脸色了,给我干完了 股侠客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肯定还要砸下去。 正大门业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南极光吧] 被骗了,套住了 股友33Dk288775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恒立液压吧] 有被套了 基民MhDdGd 07-1507-15 11:08
- 90 0 [京东方A吧] 一阴包三阳 满仓做主线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周末的利好不会这么快消化掉的,等等看 小小华华 07-1507-15 11:08
- 165 3 [*ST亚振吧] 今天会天地板吗 留乐乐乐乐9584 07-1507-15 11:08
- 117 2 [兔宝宝吧] 这吧里有几个人真是够够的,一点波动都受不了还 股友9016319Ai2 07-1507-15 11:08
- 90 1 [浙江恒威吧] 主力太弱资金匮乏 有益的聊绮怀 07-1507-15 11:08
- 114 1 [ST龙元吧] 老赖准备把公司卖给散户然后ST 股友8195vM0608 07-1507-15 11:08
- 132 4 [大湖股份吧] 6天涨了4分,40分钟跌了1毛1 股友6622867V2G 07-1507-15 11:08
- 82 1 [汇中股份吧] 董秘话太多,导致下跌!谁那么厉害问了二十几个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1507-15 11:08
- 133 2 [长亮科技吧] 这次主力目标远大,估计会有历史新高 沉稳的孟霖溪 07-1507-15 11:08
- 118 2 [振江股份吧] 25.50我怎么就不减仓位呢,我在等什么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1507-15 11:08
- 92 2 [恒华科技吧] 怎么这里都是空看来要涨了。 上海下水道的die 07-1507-15 11:08
- 839 2 [中国太保吧] 三险企及责任人合计被罚超1600万元 均涉及“报 中国太保资讯 07-1507-15 11:08
- 1010 2 [青岛双星吧] 连亏6年 青岛双星亏损再扩大!预计上半年亏损1. 青岛双星资讯 07-1407-15 11:08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又可以回购了、 股友5Z02x58391 07-1507-15 11:08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任何反弹都是做多逃命的机会!任何反弹都是做空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要闷杀了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1507-15 11:08
- 71 0 [新城市吧] 真 基民YcIvdo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龙蟠科技吧] …… 诗篇121章8节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你继续跌,我继续买,锁仓到8月份 火云股神 07-1507-15 11:08
- 72 0 [上海钢联吧] 31.35,清仓了,落袋为安!!! 江山流水 07-1507-15 11:08
- 98 0 [天赐材料吧] 欢迎砸盘,砸到10块开心 尘封破浪的姐姐 07-1507-15 11:08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 股友1U03685O95 07-1507-15 11:08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原来马斯克是有原因的 小散历险 07-1507-15 11:08
- 100 0 [雷科防务吧] 大雷子不行了?天天这么跌,我就跟你杠上了,搞 做T买盒烟抽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7-1507-1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