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都是滞后的玩法,呵呵,第8个年头了 股友x723q93225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股友552183UR70 07-1507-15 11:08
- 102 1 [湖南天雁吧] 可以进了。1012进的 大发纳福的邀月 07-1507-15 11:08
- 159 3 [安诺其吧] 强势特征显现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9.8很快突破 李涨9310 07-1507-15 11:08
- 183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:沃华医药和中远海科大家加入自选结合竞价 阿真擒牛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首旅酒店吧] 先进去1/5跌下来再买1/3跌下来就全进。 一双慧眼看破一切 07-1507-15 11:08
- 212 0 [广合科技吧] 十五万实盘第八天,看什么时候亏完。大盘不好广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*ST未名吧] 离开板还没有那么快 点石满堂得牛魔 07-1507-15 11:08
- 85 0 [欧菲光吧] 好嘛!业绩预告的恰到好处。我干了,你哪? 润股一手 07-1507-15 11:08
- 84 0 [长光华芯吧] 什么情况才能拉动你哦 银鞍照白马999 07-1507-15 11:08
- 10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老司机带带我,今天我要上车了。 包容的魏一一 07-1507-15 11:08
- 100 1 [焦煤吧] 产业资金还不套保?还是反内卷的炒作资金太强了 股东帐户 07-1507-15 11:08
- 112 3 [四方新材吧] 卖飞了,总是感觉今天会天板了 股友55U99m3588 07-1507-15 11:08
- 1182 11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一起期待收盘它又会怎么来圆,虽然知道脸皮 小追追夸阿肽 07-1507-15 11:08
- 185 8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出的,纠结今天要不要买回来? Maosenw 07-1507-15 11:08
- 179 3 [宁波韵升吧] 老美自建生产线,而且大额财政补贴,成本劣势完 恍惚刹那间 07-1507-15 11:08
- 98 1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粉丝这几天怎么还没出来洗地啊,我等了好 股友NQ65555177 07-1507-15 11:08
- 164 2 [依米康吧] 机构进来了别怕了小散别交筹码! 蔡文姬555 07-1507-15 11:08
- 127 2 [硅鑫集团吧] 这真是废了,本周内会到1块以下嘛 武大保 07-1507-15 11:08
- 100 2 [中海油服吧] 要是磨蹭半天也跌不下来,咱就涨上去吧,萎货! 基民lshNoC 07-1507-15 11:08
- 285 6 [赤峰黄金吧] 《赤峰黄金》预告中报业绩双增长而优秀没有下跌 洱海sunny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出货出货出不完的货 哆来咪啊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国外加紧开采稀土,利空嘛 vv财不入急门 07-1507-15 11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放量还能玩 不要偷玩手机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王子新材吧] 两天9个点 善良的付航5 07-1507-15 11:08
- 410 1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叩门问路 07-1507-15 11:08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成了大利空,它们说利好出尽2张嘴果然不一 红孩行动 07-1507-15 11:08
- 96 2 [南京熊猫吧] 涨两个点那么费劲,跌两个点无比丝滑,这叫下跌 欧阳满仓 07-1507-15 11:08
- 178 3 [江苏银行吧] 会不会是中报不行?! 舍无得 07-1507-15 11:08
- 169 3 [华工科技吧] 这只好票,哪怕只卖出1/4,心里都难受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7-1507-15 11:08
- 97 1 [西藏天路吧] 被套牢了啊 上海金山表哥 07-1507-15 11:08
- 190 4 [利通电子吧] 为什么刚打到板就掉下来了 金牛爸爸的小绒绒 07-1507-15 11:08
- 410 2 [国新健康吧] 控股股东中海恒及其一致行动人国新发展计划自20 铁面无私的栖迟 07-1507-15 11:08
- 225 5 [新城市吧] 1月10公告: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(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5 11:08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看到一堆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常胜将军100 07-1507-15 11:08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止损,无语。 宽容de苹果套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减待小心业绩严重亏损6元见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1507-15 11:08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冲高回落赶紧跑 杏眼的薛菊 07-1507-15 11:08
- 97 0 [*ST西旅吧] 红了4到5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,跌的比涨的多 股友2dY7116969 07-1507-15 11:08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韭菜们,还在这里叽歪这票,套死你们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1507-15 11:08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芜湖 好好好6666 07-1507-15 11:08
- 124 1 [新国都吧] 前面三波直接新高过了为啥自己追高了亏了。。在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7-1507-15 11:08
- 123 2 [*ST沐邦吧] 下午跌停,明天地天板,我真的来抄底,昨天卖的 ST牛牛2026 07-1507-15 11:08
- 128 2 [XD第一医吧] 还有人来忽悠是底部区域吗? 股友88T76O6905 07-1507-15 11:08
- 124 2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又跟在你爹屁股后面, 股友ZVMKZA 07-1407-15 11:08
- 73 0 [多晶硅吧] 举报垄断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7-1507-15 11:08
- 10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:3120—3098、高点做空、谨慎操作! 醇爱战士EG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十万手哥可以出手了 cpo永远的神 07-1507-15 11:08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是不是大盘见顶了 股友10NKqZ 07-1507-15 11:08
- 97 1 [千禾味业吧] 大数据显示,上午最高点站岗的是主力自己。 股友2sLnYW 07-1507-15 11:08
- 130 5 [探路者吧] 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lsRCwv 07-1507-15 11:08
- 157 4 [蓝耘科技吧] 每天来看看你们这些死多头,大盘指数大涨,外面 马年抓黑马 07-1507-15 11:08
- 125 3 [精锻科技吧] 我说底部就是底部,打赌要不?都是不学无术也来 飞鸟笑笑 07-1507-15 11:08
- 113 3 [特锐德吧] 预料到了,但依然很生气,想干它!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7-1507-15 11:08
- 105 4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股天天红,太好了。 peng19762005 07-1507-15 11:08
- 299 0 [和顺科技吧] 价值投资吗 股友88LC687738 04-1607-15 11:08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高位出利空,不s也脱层皮 倾城16888 07-1507-15 11:08
- 91 0 [德固特吧] 为什么低开给入仓劵,庄家的仁慈吗 香港一匹孤独的狼 07-1507-15 11:08
- 109 1 [一汽解放吧] 发展中国家想变成发达国家就必须向发展落后的发 自信得东北小龙哥 07-1507-15 11:08
- 134 1 [安琪酵母吧] 等中报出来,是不是会涨一波 灵活的韩昀津 07-1507-15 11:08
- 125 0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华电新能上市带动电力板块上涨! 股市有所为 07-1507-15 11:08
- 96 0 [登海种业吧] 这走势,业绩估计好不到哪去 股友258z5Z5893 07-1507-15 11:08
- 472 1 [卧龙新能吧] 家人们接货那叫一个热情 散户坟场 07-1507-15 11:08
- 90 1 [星星科技吧] 绿星科技,绿的纯粹,大盘绿,你绿,大盘红,你 魅力的舒涛 07-1507-15 11:08
- 125 2 [剑桥科技吧] 别急,今天不涨明天也会涨。 我想赚大钱吃鸡 07-1507-15 11:08
- 149 3 [浩物股份吧] 主力让我们感觉到他已经逃离,为什么要逃离呢? 黄大侠黄8285 07-1507-15 11:08
- 82 1 [粉笔吧] 真打算横盘一天吗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7-1507-15 11:08
- 160 8 [金信诺吧] 主力在憋大招,今天有希望收涨停板 小刀x割肉 07-1507-15 11:08
- 143 5 [铜冠铜箔吧] 20.10反包买入的,我真的是服了 艳冠青砚55 07-1507-15 11:08
- 88 2 [融创中国吧] 一群马后炮!涨了吹到100块!跌了就跌到没!一 一辈子不赌 07-1507-15 11:08
- 121 2 [蓝丰生化吧] 难道今天又拉尾盘吗?事不过三 看我独钓寒江雪 07-1507-15 11:08
- 115 2 [淮北矿业吧] 瞎了眼买了这个不争气的东西。 风度翩翩的梅潇薇 07-1507-15 11:08
- 96 2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庄是个东方不败 行运一条龙888888 07-1507-15 11:08
- 90 1 [安德利果汁吧] 看好双重上市的票,有一天比大陆高两倍 定海神针0709 07-1507-15 11:08
- 120 0 [威马农机吧] 潜伏时机已到】加仓【】】+++】 欧普特rk 07-1407-15 11:08
- 82 0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两伙人打的挺猛啊 明亮之大雁 07-1507-15 11:08
- 67 0 [威高血净吧] 真有耐心,还在吸血 追高达人走起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XD屹唐股吧] 姜丝股,没人买更没大资金看得上 金手指jsz 07-1507-15 11:08
- 102 0 [键邦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,没几天该表现了 温文尔雅的南枝 07-1507-15 11:08
- 97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股的庄家是那种的风格,你的筹码不交出来它 vte303 07-1507-15 11:0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波会急杀到3413点的,不要中途抄底 望远必登高 07-1507-15 11:08
- 123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39% 估值播报员 07-1507-15 11:08
- 98 1 [世荣兆业吧] 7元我就割给你 郴17本 07-1507-15 11:08
- 12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中报一发,直接破百。最后的上车机会了。 新南一竹 07-1507-15 11:08
- 100 1 [明牌珠宝吧] TM的这个股真不难买,上次亏一千割肉了,这次又 股友w082691Z65 07-1507-15 11:08
- 121 3 [兆龙互连吧] 增发价没定,拉不动的,等定增注册完了再进吧 财神到财神到9 07-1507-15 11:08
- 79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乌龟公司股票坑害小股东 股友3ecs6R 07-1507-1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