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合众思壮吧] 这损子跌起来比谁都积极 牛熊必赢斯基 07-1507-15 11:13
- 7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家享中短债昨天稳住了没有出现碎蛋,今天晚上是 想要赚票子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深南电A吧] 玩完!真系垃圾股,只跟跌不跟涨,电力板块结束 股友pWADH7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福石控股吧] 大跌开始了,韭菜又套住了 股友9635885f5A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XD国泰海吧] 坑里的石头 山韭菜花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中利集团吧] 活该,摘帽就是套!2元见 我的回本之路湖北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德固特吧] 就这样吗 bu贪嗔痴慢疑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走势,就毁在英伟达概念…… 怡心投资 07-1507-15 11:13
- 77 1 [正泰电器吧] 7月11日,全市场指数类期权标的中,科创50ETF收 Polivar 07-1407-15 11:13
- 71 0 [星宸科技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除了跌还是跌 沉着的白羽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高争民爆吧] 目击庄股何时现形 n1402960406c7e87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庄没钱 基民k850017L50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新宙邦吧] 大盘升的时候无份升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好股 股友Q2325529Z8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宁波海运吧] 就爱和大盘对着干 股友P8159F0616 07-1507-15 11:13
- 89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调整了 名扬天下2025 07-1507-15 11:13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跌停。 沪虎深威 07-1507-15 11:13
- 95 1 [川发龙蟒吧] 破10进200个,破8进500个,模拟盘,有这个实力 明亮之大雁 07-1507-15 11:13
- 94 2 [大港股份吧] 放量下跌,下午2点半跌停板 半耕半读半岁月 07-1507-15 11:13
- 106 1 [恒邦股份吧] 哦豁,这么快又回到了11块钱?那群天天说涨停的 龙虎山道长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好惨 Tiger_bdmw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新低又新低,真是怂电子!!! 和气高升的祖千秋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新易盛吧] 早上想买犹豫了下 无所吊谓之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云南能投吧] 吃馒头的时候没份儿,吃拳头的时候一记都不会少 呛个隆咚锵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大丰实业吧] 出货了,赶快跑 基民LbQNdW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九洲集团吧] 下跌趋势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在蓄积 nnnddnn124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星太链集团吧] 要飞了 股友0m687L2872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抓鸡就是托,一直暗戳戳鼓动散户接盘,都别 招财进喜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拓尔思吧] 又套一大批,填不满的天坑!二夜情 郝策18 07-1507-15 11:13
- 96 0 [中科创达吧] 就问服不服 股友y050e91873 07-1507-15 11:13
- 110 1 [博俊科技吧] 五分钟分时支撑在27.5,再破一次就可以走了。这 股友gHzgVy 07-1507-15 11:13
- 95 1 [捷捷微电吧] 指数涨你不跟,指数跌你要跟。 八方高雅得雪舞 07-1507-15 11:13
- 106 2 [沃顿科技吧] 这不是好主力,不搭平台。这种行情还a杀。 票如人生 07-1507-15 11:13
- 824 11 [天娱数科吧] 完美洗盘结束 猎杀大A汪汪队 07-1507-15 11:13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西去,还不跑 薄股通金 07-1507-15 11:13
- 126 0 [合兴包装吧] 急就得哭跌骂涨。在做T最安全的磨底期,老想着 随便买50以下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我的天啊,谁受得了?卖了。 骑在牛背上99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伟大!3400-3500就是大顶! n514213775615468 07-1507-15 11:13
- 100 0 [中核科技吧] 我说呢,昨天开盘封一字板我还能买进去,套路真 核阀之鹰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亚普股份吧] 并购重组题材没有资金认的,放弃吧 虎哥爱炒股 07-1507-15 11:1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真是赤裸裸表明上面要散户本金呀,大盘拉 股友r113Y61970 07-1507-15 11:13
- 96 0 [隧道股份吧] 业绩好,但股价去舔上海物货的屁股吧? 股友zZ7qb84647 07-1507-15 11:13
- 104 0 [睿智医药吧] 晃晃悠悠一个月,大盘涨猛了,创业板跌它跟,医 股友x02290G669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把主力砸跑了,留下散户欢乐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1507-15 11:13
- 195 0 [中证流通吧] 今天感觉大盘做头的嫌疑很大辣。中证流通指数, 股友GXUeeK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放量暴跌,融资客爆仓? 傲骨的刁芷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安洁科技吧] 要涨早就拉了,纯粹就是在为了出货,真想拉升早 点石成金一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大盘回升了,看看它会不会跟着回升 财运来吧 07-1507-15 11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,跟个股没关系,银行调整,个股全死啦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中超控股吧] 快卖吧昨天就是拉高套人我也是受害者别意了 股友9P29u79160 07-1507-15 11:13
- 99 1 [力合科创吧] 创投鲁蛋,九鼎,双马!力合一个比一个熊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507-15 11:13
- 110 1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小拉,全天跌,典型的出货手法,留下的发财 股友16380R928k 07-1507-15 11:13
- 142 3 [杉杉股份吧] 开盘没卖,靠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1:13
- 122 3 [美锦能源吧] 4.58 远方星星 07-1507-15 11:13
- 1809 21 [郑州银行吧] 明天能买上几个,还是一个都买不上 光大不硬 07-1307-15 11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可喜可贺,吃肉没你们,割肉让你们赶上了吧! 亿股没买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泰胜风能吧] 是不是又被股市拿捏了?快说说咋气着了~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11:1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加油面包会有的 SH84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宏景科技吧] 我刚在高位买入就崩了 Zf飞飞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天山铝业吧] 完犊子咯,跟跌不跟涨 每天吃肉的牛牛O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宝钢包装吧] 非套牢和轻获利的可以离场了。后续就是空头盛宴 努力的伏尔加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绿田机械吧] 小目标七个!全球清洗机潜力龙,家用储能前景无 奔向八个小目标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发套,惨了,NND 如无意外 07-1507-15 11:13
- 86 1 [光迅科技吧] 拉个涨停怎么了 财神的跟班 07-1507-15 11:13
- 141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,在山顶买的 一切丶随天 07-1407-15 11:13
- 89 0 [意华股份吧] 每次辛辛苦苦跟涨两个点都碰上大盘大跌,真是个 共同的尉迟晖1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晶盛机电吧] 我受不了了,我要割了这烂泥,跑输市场这么多, 市值风云大黑嘴 07-1507-15 11:13
- 122 0 [赤天化吧] 之前天天3000+上涨,天天牛市行情你天天回调, 一树花开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涨并不影响这个股下跌,涨高了让你们解套吗? 散修一鸣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你是吃湿了吧,连跌5天 吉星送财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天坛生物吧] 只跟跌不跟涨。大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微跌的时候 有创造力的齐洋17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赛力斯吧] 机构持仓比例逆势增加,专业投资者更懂价值 木紫千之 07-1507-15 11:13
- 125 2 [梅雁吉祥吧] 10个点没走今天加仓了不晓得是福是祸 梦回托儿所 07-1507-15 11:13
- 133 3 [东信和平吧] 图形比天龙,恒宝差太远了,主力把图形做的不够 股友2o1u880096 07-1507-15 11:13
- 90 0 [美的集团吧] 业绩不好? 股友7p2185359G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久吾高科吧] 10个点的高台跳水,厉害啊 仅代表个人看法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要回补缺口? 拌面666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湖南裕能吧] 惨啊 股海淘金金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11元 股友595069em81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别急,今明两天低位杀进去,看看到底没有 股友8098602au0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普联软件吧] 无脑式抢筹今明天两个班信不信由你绝对的主升浪 小小神算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爸爸别砸了 Saki_Mutsumi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买股一味的想买在最低点和最高点,技术可能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辉丰股份吧]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股仙小九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银行Ⅱ吧] 昨天弹幕里和短视频里不是有人说只要银行跌,个 王皮王离门 07-1507-15 11:13
- 113 1 [比亚迪吧] 回光返照罢了 励志的墨菲特 07-1507-15 11:13
- 99 2 [快手-W吧] 要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3
- 107 1 [宝胜股份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股友9957d81p37 07-1507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