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40度的天、你难道还跌停吗 股友7873h1162O 07-1507-15 11:20
- 239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昨晚特斯拉走势一样一样的 奋战777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主要还是主力实力不够,完全是跟风股! 股友ntaamm3940 07-1507-15 11:20
- 84 0 [XD山东出吧] 怎么??? 义无反顾得利奥 07-1507-15 11:20
- 97 0 [今创集团吧] 这个股带吗老铁,下午能封住吗。。这个封单量 原神赐予我力量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正元地信吧] 下午见红 大福老弟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跌的这1毛,得需要最少1周才能涨回来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1507-15 11:20
- 93 0 [拉卡拉吧] 还好跑的快,不然大面 敢作敢当的雷睿博 07-1507-15 11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呢怎么不发力了 愤怒的虚竹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吃进 股友5K566755D2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是砸盘,让狗保险进来呀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利通电子吧] 没量了, 股友MN66623198 07-1507-15 11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得好,大33浪即将开启,革命的高潮到来了。 瀛洲湖滨68696062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ST南都吧] 没有任何支撑位的股票,远离! 张婷小宝贝 07-1507-15 11:20
- 99 1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拉高就是坑人。老子已经上当了,还没进来的 辣椒王 07-1507-15 11:20
- 119 2 [方正阀门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会跌倒哪里?屋漏又逢连夜雨,大 wb666999 07-1507-15 11:20
- 166 2 [泰豪科技吧] 潍柴封板泰豪没跟就可以走了 股海掘金客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更惨 锁镙丝韭特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华媒控股吧] 继续加仓,如果明天跌加最后一笔。 暴风星云涨 07-1507-15 11:20
- 107 1 [东方创业吧] 这个吧里,只有一个明白人就是底裤哥 普通diao丝 07-1507-15 11:20
- 440 1 [迈瑞医疗吧] $迈瑞医疗(SZ300760)$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7-1507-15 11:20
- 208 5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太差了,目前已经完全空仓,这个月不操作了 广西南宁人o 07-1507-15 11:20
- 101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7月15日快速上涨 科陆电子资讯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也跌,你缺爹吗?拿着人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银之杰吧] 创业板是红的,你属于 股友ZVGSJD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赛力斯吧] 大盘调整目标先看3400点整数关,如果撑不住今年 机动持股A 07-1507-15 11:20
- 99 0 [光洋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跌破10元清仓。 我是_条狗 07-1507-15 11:20
- 98 0 [新农开发吧] 这是咋回事,昨天刚买进,今天就这样了?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666 会飞的泽熙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*ST天茂吧] 留1000玩的招数是瞒天过海 股友h11123T238 07-1507-15 11:20
- 94 0 [通用股份吧] 长期不涨,表明资金无意做多!放量下跌,暴露机 人与大自然 07-1507-15 11:20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笑掉大牙! 渔之鱼股道zs 07-1507-15 11:20
- 101 0 [新乡化纤吧] 惹不起,我躲得起,上周我就,全部割肉,躲过了 csh77777274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,无从下手! 悠闲的康佳玉1 07-1507-15 11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这几天我挣了9万,感谢牛市感谢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朗迪集团吧] 每天都是大单托着小单出货,人气没有了,都该散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7-1507-15 11:20
- 170 0 [荣联科技吧] 机构量化收割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7-1507-15 11:20
- 935 7 [中百集团吧] 要退市了主力违规操作。大家举报他。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7-1507-15 11:20
- 342 15 [景峰医药吧] 当你用你局限思想去嘲讽别人时其实你已经输了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7-1407-15 11:20
- 108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股友91703o238a 07-1507-15 11:20
- 80 0 [海兰信吧] 牛市里没有承载你的船了 王鸡抓凤 07-1507-15 11:20
- 110 0 [新亚电子吧] 这货纯纯的高度控盘,不跟大盘和板块的,承接住 perzz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中毅达吧] 可能要去跌到13才能止跌。准备好了吗。还要跌 有担当的我 07-1507-15 11:20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洗不干净啊 仇人道侣 07-1507-15 11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刀危险了! 激荡股海23575 07-1507-15 11:20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快点反弹吧,跌了这么多了,也可以拉回来了。 小小鸟9204 07-1507-15 11:20
- 122 0 [维信诺吧] 不再发贴了,想做点好事,积德而已,曾经买过, 股友37I0561z65 07-1507-15 11:20
- 100 0 [中国核电吧] 下午不跌停就是个奇迹 东不器 07-1507-15 11:20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大厦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的时候绝不缺席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劲仔食品吧] 你玩大了小鱼仔。 吉吉如意令 07-1507-15 11:20
- 103 0 [华利集团吧] 赶紧跑,调整开始 王彪子 07-1507-15 11:20
- 99 0 [中电电机吧] 我的乖乖 股友R73167i098 07-1507-15 11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!天天亏! 股友fbi3Mi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估计下午要起飞 股友65z88293W7 07-1507-15 11:20
- 98 1 [*ST亚振吧] 真是稳稳的幸福,一个个不敢买去外面到处都是坑 冒险家捉妖 07-1507-15 11:20
- 98 2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成熟的贾龙婷2 07-1507-15 11:20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真是有点慌了,这大盘要是回调你会咋样 想抱团的韭菜 07-1507-15 11:20
- 122 0 [金明精机吧] 今天已破位,等6.5左右 预言小兄弟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12.28加仓了,然后12.80卖了一部分,准备12.30 炒股买安置房 07-1507-15 11:20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成交量放出巨额资金出逃! markzyp 07-1507-15 11:20
- 100 1 [西陇科学吧] 含泪抛出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7-1507-15 11:20
- 166 5 [桂冠电力吧] 主播让我过来看看,看一眼就走的那种 拉萨村委会 07-1407-15 11:20
- 71 0 [博汇转债吧] 159没买进去,唉 可转债的神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纯真善良的高皓轩 07-1507-15 11:20
- 86 0 [德尔股份吧] 涨得好的股,macd都能涨到8以上,这货macd最多 特良谱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明阳电路吧] 留下的发财 大吉有余得小舞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追高了,唉 基民MhDdGd 07-1507-15 11:20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这么惨拉高不跑是傻 高抛低吸哥 07-1507-15 11:20
- 113 1 [招商证券吧] 麻烦了,17。早上没跑,下午能上来吗 秀美地柚子 07-1507-15 11:20
- 96 1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价位能稳住的话,估计还要挖个坑才行 股友560G7377H3 07-1507-15 11:20
- 104 0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为什么烂成这样 牛犇犇341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坑了,老鼠仓呀,都去举报 慧慧要翻倍啦 07-1507-15 11:20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注意二个点位,3450,3400看多军能否反攻大 雨朦胧短线 07-1507-15 11:20
- 77 0 [电力吧] 护盘啊 途途不迷糊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你今天不绿我看不清 婀娜的叶恒淞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掐着脖子给你往水下按 n705194339179050 07-1507-15 11:20
- 96 1 [澳洋健康吧] 没有! sunbloodcar 07-1507-15 11:20
- 74 0 [冠盛股份吧] 关于应收账款:“管理层您好,我们注意到公司应 冠盛股份股友 07-0907-15 11:20
- 150 0 [苏州科达吧] 公司的视频监控和指挥调度系统是否有在公安、检 苏州科达股友 07-0707-15 11:20
- 196 0 [冠盛股份吧] 公司的股价涨幅大幅落后于固态电池板块,作为投 冠盛股份股友 07-0707-15 11:20
- 149 0 [冠盛股份吧] 公司未来生产的半固态电池能不能用于新能源汽车 冠盛股份股友 07-0107-15 11:20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300323直播咋天8.35元今天7.35元看不懂 有用的苗日轩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深桑达A吧] 破位了吗? 股友237M559w16 07-1507-15 11:20
- 13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银行大跌,下午开始拉非银金融了,证券和保 胜宏1000 07-1507-15 11:20
- 100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没控盘,是控制不住了吗 股友6D16Q81782 07-1507-15 11:20
- 115 0 [鲁西化工吧] 这几个月的股票指数大涨,是其他股票拉起来的。 不能乱花一分钱了 07-1507-15 11:20
- 93 0 [物产中大吧] 横盘出货 股友lyrzKr 07-1507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