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5 [红日药业吧] 我的直觉告诉我,此股票就要起飞了,这讨论不做 蟑螂居士 07-1407-15 11:43
- 1324 14 [珀莱雅吧] 我对珀莱雅有执念 北向股神 07-1407-15 11:43
- 86 0 [红宝丽吧] 破位20日线支撑位马上清仓了!!! 阿兰雅688 07-1507-15 11:43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只要不涨停,明天就给你低开闷杀 基民82202P29r5 07-1507-15 11:43
- 86 1 [*ST帅电吧] 亏损股就看个热闹 股友xH2fvF 07-1507-15 11:43
- 104 2 [泉峰汽车吧] 下午9.8一10元之间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3
- 901 9 [*ST天茂吧] 这货4月30日收盘价2.74元,然后停牌,7月8日被* 股海夜航灯 07-1107-15 11:43
- 81 0 [中粮科工吧] 就是一个吸血虫滚 全球第一神人 07-1507-15 11:43
- 112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快要发半年报了吧,我要看看持仓 chuxuezhe0419 07-1507-15 11:43
- 120 1 [浩物股份吧] 今天跌停肯定是跑不了!昨天4.88卖一点也不可惜 见好就收成就永恒 07-1507-15 11:43
- 253 3 [盛和资源吧] 商务部要求盛和资源卖掉MP股权 Microstock 07-1507-15 11:43
- 99 2 [温州宏丰吧] 小盘股,基本都是杀猪盘 股友C1067c8139 07-1507-15 11:43
- 4138 19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翰宇药业涨2.05%,暗盘资金流入1.73亿元!最 股海漂泊无边 07-1407-15 11:43
- 91 0 [南凌科技吧] 恐慌来了,准备贪婪! 鳅铭山股神 07-1507-15 11:43
- 87 0 [江盐集团吧] 还有人再看这啊,浪费时间。我从这出来都赚了30 有教养的香中水6 07-1507-15 11:43
- 113 0 [中国核建吧] 买套也没关系的,看后面会大涨。 靠自己才会赢 07-1507-15 11:43
- 105 1 [恩华药业吧] 上午还算强,下午难说,也许是个30度下坡。通常 主力是不是人 07-1507-15 11:43
- 196 2 [兴民智通吧] 菜鸟请教:外盘是不是买盘,为什么外盘11万:内 股友6Av2218926 07-1507-15 11:43
- 194 2 [中欣氟材吧] 下午继续干活吧还没有放量出来早盘换手够了但是 耐心倍 07-1507-15 11:43
- 95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芯片自主可控随波逐流难有气势 抱利来4846 07-1507-15 11:43
- 105 2 [森麒麟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大盘稍微跌一点,我一定要跌的 低估值一千 07-1507-15 11:43
- 557 16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玩意 大A大白菜 07-1507-15 11:43
- 134 6 [融创中国吧] 一单300万的跑,代表了趋势 股友nOy1yC 07-1507-15 11:43
- 116 1 [太阳电缆吧] 一觉醒来,怎么跌成G?昨天675买的,继续做T。。 张磊师泽 07-1507-15 11:4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猴豆检测龙头 之江生物两日涨停 兰卫医学。有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1507-15 11:43
- 98 2 [长白山吧] 抢筹了!主力借业绩破位阴线洗盘而已! 非恒道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二十日和三十日线都踩破了。 我就是主力1688 07-1507-15 11:43
- 148 3 [平高电气吧] 就算是预增不到50%,也不至于利空啊。股民的胃 股友df15517689 07-1507-15 11:43
- 210 1 [九鼎新材吧] 在股票交流平台(俗称“股吧”)中,“托”的存 九鼎新材十年股东 07-1507-15 11:43
- 104 0 [长盈精密吧] 丢人现眼哦,赶紧跑 股友23i3X80167 07-1507-15 11:43
- 98 1 [中工国际吧] 这种股,你们上涨无力的时候不卖,大跌的时候卖 十方一念567 07-1507-15 11:43
- 157 1 [中顺洁柔吧] 昨天的涨停板缺口不能补,它代表着趋势向上的气 海涵2011 07-1507-15 11:43
- 100 0 [金力永磁吧] 重金难买牛回头。 DLLC1234 07-1507-15 11:43
- 90 1 [迦南智能吧] 2025.3.19。。。。26的成本价到底怎么回事?一 踏实的老牛 07-1507-15 11:43
- 155 3 [盛和资源吧] 我减仓了,中国这帮机构就这个德行,你别管什么 岳于双少保 07-1507-15 11:43
- 608 2 [紫光国微吧] 这是。。。。 时尚的王文涛2 07-1507-15 11:43
- 96 1 [西上海吧] 还能玩不能了? 股友2363mK7701 07-1507-15 11:43
- 83 0 [金田股份吧] 服了,就忙工作的事情1分钟就炸进去了,的! 仙阁传说哥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皓宸医疗吧] 满仓干,洗盘子 不炒股前途无量 07-1507-15 11:43
- 231 0 [海油工程吧] 跌这么多做一点差价划不来啊 股友FpDXQ6 07-1507-15 11:4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期指交割。必须大跌。 龙海阳光906 07-1507-15 11:43
- 101 0 [中京电子吧] 楚天龙不没买;买002579大亏??? 股市xj88888 07-1507-15 11:43
- 142 3 [东方财富吧] 姐姐说了,大盘3连红,要调整了,这波8块钱打底 多挣小钱钱 07-1507-15 11:43
- 251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的高点己现,25.87总合22,2+2=4。这是主力 n1411976663a957a 07-1507-15 11:43
- 823 0 [永安药业吧] 请问公司实控人什么时候能被释放? 永安药业股友 06-2307-15 11:43
- 77 0 [ST际华吧] 套我十个点放过我吧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7-1507-15 11:43
- 120 1 [ST豆神吧] 课代表能帮解惑下么,这个票大单出现的频率感觉 落魄的小剑 07-1507-15 11:43
- 138 3 [旭光电子吧] 开来得砸到14.33元。怎么也能个对子 股友lndsNV 07-1507-15 11:43
- 108 1 [四维图新吧] 下方缺口必须补 小蛋糕d 07-1507-15 11:43
- 110 3 [ST云动吧] 别看你st跌停。你今天在众多股里算跌的少的 股友c686X19169 07-1507-15 11:43
- 105 2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涨停榜上肯定有你 有教养的思之烟1 07-1507-15 11:43
- 151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渣 勇敢坚毅的任博弘 07-1507-15 11:43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剩下一群低智商的老鼠仓 股友3A12L15335 07-1507-15 11:43
- 11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真是宝藏基啊,近 jct1 07-1507-15 11:43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股范了天条了 鬼谷捡大漏 07-1507-15 11:43
- 116 0 [XD贵州茅吧] 人家是涨多跌的,你凑啥热闹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7-1507-15 11:43
- 175 0 [湘电股份吧] 低空经济从国家到地方全落地,湘电和宗申航空合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507-15 11:43
- 110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垃圾从3.50跌倒3.01.两万股今天割肉了,看来 基民521n118n69 07-1507-15 11:43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124,不知道还能回去不了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07-1507-15 11:43
- 85 2 [佰维存储吧] 还能不能拿了,怎么跌成这样了 我们WM 07-1507-15 11:43
- 96 2 [跃岭股份吧] 15.4的本,这次能回本不? 理的清的Tony 07-1507-15 11:43
- 137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半年报业绩预报已出,业绩是增长的,这 股友wPyg8D 07-1507-15 11:43
- 84 0 [和而泰吧] 神奇唯一红的 巴飞菲特 07-1507-15 11:43
- 92 0 [志邦家居吧] 没有人气,无人问津,这个股从来就没有真正涨过 富贵万能的神 07-1507-15 11:43
- 105 2 [万泰生物吧] st股票今天已经割肉14个点跑了!引以为戒!不要 股友8778fw0227 07-1507-15 11:43
- 122 1 [信隆健康吧] 本来没有怎么涨过,还大跌,可恶得很 深情大表妹 07-1507-15 11:43
- 111 1 [盛屯矿业吧] 收盘后应该发半年业绩预告,今年金属行业还不错 秀丽的柳春燕 07-1507-15 11:43
- 90 1 [菜油吧] 倒车接人 股友2n0816028T 07-1507-15 11:43
- 114 2 [福日电子吧] 高点进去,收盘再绿三个点,我曹,一天亏七个点 十里红杏 07-1507-15 11:43
- 107 0 [安泰科技吧] 看好安泰科技买入的守,乱动的当心被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2
- 88 0 [天赐材料吧] 股 独具慧眼的幽篁9 07-1507-15 11:42
- 92 1 [*ST启环吧] 我2.09出了你现在就是跌到1元也不买了,你涨到1 靠投机赚快钱 07-1507-15 11:42
- 88 1 [辽宁能源吧] 现在是最佳买入点,周五见分晓 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07-1507-15 11:42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纺织服装板块有3个涨停还可以的,美邦走成这鸟 橙子好吃丶 07-1507-15 11:42
- 91 0 [ST万邦吧] 庄家想拉就拉!没理由。 秒杀啰 07-1507-15 11:42
- 209 1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已经体现在股价上了,短期仍是调整,后面看 独立自主的夏兰 07-1507-15 11:42
- 149 2 [沃华医药吧] 果然是开源西大街能干出来的事儿。 诗和远方682 07-1507-15 11:42
- 147 12 [旋极信息吧] 谁买谁挨刀,先跌到4元再说,我在3.5元来当一 富贵的鄂晖 07-1507-15 11:42
- 292 7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中报业绩应该还可以吧? txd1236117 07-1507-15 11:42
- 81 0 [苯乙烯吧] 真是让人绝望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1507-15 11:42
- 105 0 [DR诚意药吧] 研发没停步,和大学研究所有合作,技术有底子 星空迷路的我 07-1507-15 11:42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一波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,50一下是必然的 戒急用忍老刀 07-1507-15 11:42
- 95 0 [中芯国际吧] 熊股 股友zHjN55 07-1507-15 11:42
- 132 1 [东通退吧] 泰策的问题就体现了公司的本质 我没有主张7804 07-1507-15 11:42
- 105 2 [工业硅吧] 知道为什么能天天涨不回调吗,就是每日诱空大成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1507-15 11:42
- 178 2 [双成药业吧] 有没有专业人士分析一下双成这种状况,如果考虑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7-1507-15 11:42
- 94 1 [浩物股份吧] 跌停好加仓 股友6001F3306t 07-1507-15 11:42
- 168 5 [山西焦煤吧] 终于套住了,舒服了…… 人帅自有神助 07-1507-15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