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广联航空吧] 老夫玩股票失败的原因就是:耍小聪明。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7-1507-15 11:46
- 374 1 [常山药业吧] 【一小部分多棍的缩影】不让做t?陪你们抗?你 提升自我111 07-1507-15 11:46
- 321 1 [川环科技吧] 哈哈哈哈拜拜 股友IyMYjz 07-1507-15 11:46
- 169 3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升,明天要跌。 股市没有眼泪 07-1407-15 11:46
- 554 9 [美芯晟吧] 美芯晟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美芯晟资讯 07-1407-15 11:46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又跌停了 不败老顽童 07-1507-15 11:46
- 101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博时裕荣这只基有点东西啊!抗跌很有一手,跌幅 财富月亮 07-1507-15 11:46
- 122 1 [海达股份吧] W天意,毫无天理,就知道减持,不懂得坚持 土生金克木 07-1507-15 11:46
- 383 2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正哥哥yy_168 07-1507-15 11:46
- 226 8 [南京熊猫吧] 1018精准补缺,满仓干,随时起飞 辛勤工作得及时雨 07-1507-15 11:46
- 585 8 [COMEX黄金吧] 阳哥;外汇小神仙! 阳Lyangv190 07-1407-15 11:46
- 159 3 [众业达吧] 明天该减仓了 北斗鸿雁 07-1407-15 11:46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有价值投资份,一直跌跌不休,早都破了924 云鑫shop 07-1507-15 11:46
- 114 2 [永安药业吧] 就跌一天。明天又要涨回来 韭菜想喝汤 07-1507-15 11:46
- 609 7 [安妮股份吧] 是洗盘,我进了,等下楚天龙资金进这里来 问我就是涨停 07-1507-15 11:46
- 114 1 [中远海发吧] 本来想着是今天2.53收盘,还有上涨的预期,没想 耐心的留一手 07-1507-15 11:46
- 102 1 [金一文化吧] 先从高点看跌一半!,越套越深,早晚得割!有些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407-15 11:46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有几个散户砸盘的?都是主力自导自演,打压股票 不辞辛劳地波塞冬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海底捞吧] 港币13.9元13.8各挂了十手,13.9已成,看运气吧 快乐三生 07-1507-15 11:46
- 181 3 [ST百利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拉。恭喜坚守的兄弟 幸运星1888 07-1407-15 11:46
- 1400 10 [纳指ETF富国吧] 美股暴涨已经迫在眉睫! 北冰洋投资 06-0307-15 11:46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跑得及时 橡东林 07-1507-15 11:46
- 88 0 [南方泵业吧] 不看好的请带着负能量走开 朋友BSSBxd 07-1507-15 11:46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抄家拉 低估值一千 07-1507-15 11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个股跌的好猛吖 只看不玩 07-1507-15 11:46
- 75 0 [银行Ⅱ吧] 放高利贷的又套白狼了 左右风 07-1507-15 11:46
- 165 0 [兆新股份吧] 我跟你说这个股票这周绝对会大跌一次。新旧股东 华南宋晓峰 07-1507-15 11:46
- 159 0 [紫天退吧] 怎么样小韭菜可以吧,我说的话可以吧,下午直接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507-15 11:46
- 583 1 [日久光电吧] 就问你服不服?神预测负十走不走? 努力寻找百倍牛股 07-1507-15 11:46
- 80 1 [*ST沐邦吧] 明天继续跌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1507-15 11:46
- 90 0 [华纺股份吧] 观察了2个月,没有一次涨过5%,但是跌5%以上不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7-1507-15 11:46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开始跌,估计很多新手就急着补仓了吧?万一这 不恋水的鱼2 07-1507-15 11:46
- 75 0 [XD乐山电吧] 昨天-0.08,今天-7,你nnd。 股友90936q2h35 07-1507-15 11:46
- 87 0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公司又坑害了多少支持它的投资者 朋友punchy 07-1507-15 11:46
- 80 0 [国晟科技吧] 断板明天还要跌 达者之路 07-1507-15 11:46
- 111 2 [国星光电吧] 人气排名1111,调整之后4个涨停板 永不言败668 07-1507-15 11:46
- 316 4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天卖还是不卖 齐鲁2008 07-1507-15 11:46
- 339 1 [新黄浦吧] 你们要相信新黄埔庄家牛逼,去年2月,大盘暴跌 余乐人生 07-1507-15 11:46
- 234 12 [共进股份吧] 开盘冲高,卖都卖不赢 聪慧的温小达 07-1407-15 11:46
- 175 3 [新钢股份吧] 等着跌倒四元才开始做多t,不知道市场给不给机 股友3m10188a66 07-1507-15 11:46
- 238 3 [黑芝麻吧] 请问公司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黑芝麻股友 07-1107-15 11:46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龙头僵尸股 基民SM70bu 07-1507-15 11:46
- 108 0 [新叶股份吧] 宝磨股份,名不虚传,看那个游资大户还敢来,非 足智多谋的渣男8 07-1507-15 11:46
- 129 2 [天铁科技吧] 那些还在吹多的人呢,出来打脸,哈哈哈 神圣狙击手 07-1507-15 11:46
- 100 1 [金晶科技吧] 下缺口有一个月差不多能补吗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7-1507-15 11:46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不动了 开朗的红俏丽 07-1507-15 11:46
- 129 0 [沙河股份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6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1507-15 11:46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港股有一个抛盘神经病,绿兴大A有多个抛盘 z69神人69 07-1507-15 11:46
- 76 0 [金凯生科吧] 创新药产业链一体化布局,使金凯生科从研发到生 韭菜主理人 07-1507-15 11:46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腰斩无疑了 大道阳光 07-1507-15 11:46
- 79 1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就是个 流水自从容 07-1507-15 11:46
- 158 3 [同济科技吧] 庄家送福利,大家快抢啊 股友6063067np1 07-1507-15 11:46
- 89 0 [兄弟科技吧] 怕了可以先出一部分,毕竟换手有点太高 揽胜之御风而行 07-1507-15 11:46
- 109 4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和狗一样吠叫 RQ2DQU 07-1507-15 11:46
- 76 0 [大叶股份吧] 就减持7000万左右就踩踏了? 强势上板 07-1507-15 11:46
- 78 0 [半导体吧] 真狠,放量砸穿20日线 追高就是韭菜 07-1507-15 11:46
- 101 1 [科新机电吧] 60日线都破了,回天乏术了 创世神盘古 07-1507-15 11:46
- 170 1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估计跌停跑了亏2000来万,下午估计可以反弹 斌斌158 07-1507-15 11:46
- 146 1 [飞马国际吧] 看飞马这个走势,今天大概是凉了,如果投票通过 股友73L837G390 07-1507-15 11:46
- 85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你嗨了吗?今天突破了吗?今天反转了吗?要 拓邦涨涨涨 07-1507-15 11:46
- 103 2 [金田股份吧] 8.73吓跑了 聪明的程烁20 07-1507-15 11:46
- 92 2 [云赛智联吧] 还是你争气,一样叫赛智,雷赛智能就暴跌,每次 有点鼠了 07-1507-15 11:46
- 133 1 [*ST华幸吧] mad,三次进华夏亏三次,我去 Six_million 07-1507-15 11:46
- 412 5 [共进股份吧] 收盘再跌破成本,我就保本走完,这个走势非奸即 向鸿擒龙 07-1507-15 11:46
- 99 0 [许继电气吧] 天天跌,人家是涨新高,你天天谷底,哪有资格跌 基民6256RD9711 07-1507-15 11:46
- 78 0 [福斯达吧] 换手率提高,主力下午使劲拉涨停吧! 海边听涛声 07-1507-15 11:46
- 114 2 [长亮科技吧] 被五日线压制!呵呵!起不来的 股友2THCIY 07-1507-15 11:46
- 1167 8 [XD陕西煤吧] N多W底 公牛的牛 07-1407-15 11:46
- 110 0 [广百股份吧] 昨天上午的交易总量是2900万,今天上午的交易总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507-15 11:46
- 101 0 [北巴传媒吧] 溜了,草 Soha刺客 07-1507-15 11:46
- 199 4 [*ST起步吧] 行行好吧!非得封死跌停才行吗?。。。。。能不 带汽的仙女 07-1507-15 11:46
- 97 2 [ST凯利吧] 到四块五准备进十手。 弓弦乐长 07-1507-15 11:46
- 586 17 [常山药业吧] 47.06买了两手又给我跌停吗,666,哈哈根本止不 股友R2665757p5 07-1507-15 11:46
- 1956 4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市场波动引发冷静期,市场再次缩量接下来如 陈叔论投资 07-1507-15 11:46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不会跌停吧,我的哥 有创造力的孟晖18 07-1507-15 11:46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才涨几个点就这样跌 无风起浪米八 07-1507-15 11:46
- 76 0 [大丰实业吧] $大丰实业(SH603081)$ 股友8Q8370n599 07-1507-15 11:46
- 153 2 [杭钢股份吧] 难道那天拉涨停,就是为了套人? 股友Gu9yWY 07-1507-15 11:46
- 184 3 [精测电子吧] 资金大量流入,这是要开启主升浪了吗 股友G6723i1133 07-1507-15 11:46
- 947 25 [*ST华幸吧] 看长线-债务重组注定失败 老夫坚决不炒股 07-1407-15 11:46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贝莱德的话要听 总想睡觉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中国交建吧] 跟跌不跟涨 手持打狗棍 07-1507-15 11:46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双重诱多,觉得便宜的尽管上 热心的庄艳 07-1507-15 11:46
- 83 0 [龙光集团吧] 北京公积金新政:直付房租可“按季划转” 虹日东方 07-1507-15 11:46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股东数已翻翻,股价低位起来2个月已翻 A秦军B 07-1507-15 11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靠银行拉上去没有用啊 飞天123456 07-1507-15 11:46
- 126 7 [视源股份吧] 菊花是对的 AA孤独的狼 07-1507-15 11:46
- 607 3 [绿能慧充吧] 主力疯狂出货中! 股海砂粒 07-1507-1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