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创世纪吧] 跑,拉高出货。 股友838ig86920 07-1507-15 11:46
- 84 0 [京北方吧] 套牢盘还有人买?谁买套谁?被套了才后悔就完了 股友3822y5e213 07-1507-15 11:46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利好不影响它亏损50亿哈哈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1507-15 11:46
- 81 0 [中粮科工吧] 跟中国海诚一对活宝! 韭菜特号 07-1507-15 11:46
- 97 0 [圣龙股份吧] 让你嗷嗷嗷的 大熊猫吃菜 07-1507-15 11:46
- 109 1 [和而泰吧] 盈利了9分钱,全部卖出了。 启牛6677 07-1507-15 11:46
- 116 2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连3490也破了3800家绿盘,你是怕他涨吗 小名叫跟随 07-1507-15 11:46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线形走的好难看!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7-1507-15 11:46
- 103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恶心 股友1ef7001983 07-1507-15 11:46
- 94 0 [中光防雷吧] 这吧托跟带节奏的似的,专坑没防备的[捂脸] 你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11:46
- 95 2 [工业硅吧] 趋势真有改变可能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6
- 88 0 [金健米业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第一 BUDDHIST 07-1507-15 11:46
- 91 0 [红墙转债吧] 136买的,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,你塔木德大跌 多家长期债权人 07-1507-15 11:46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T了一下,成本到九块以下了,下午能不能翻红 通达信8880643 07-1507-15 11:46
- 126 1 [宝光股份吧] 完了完了出什么大利空了?明白人告诉一声? 草上飞人 07-1507-15 11:46
- 69 1 [朗迪集团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1507-15 11:46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主力是一点肉吃不到反把自己套死了这主力能 林小平 07-1507-15 11:46
- 84 0 [跨境通吧] 不看好的走势还搞到一个点跑路了,刺激 水下摸鱼有收获 07-1507-15 11:46
- 98 0 [沃华医药吧] 不够坚决,都是鸡贼机构,医药板块不行,触发算 上海午夜牛狼 07-1507-15 11:46
- 74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行行好,跌到平盘位置让我买一点。 颐和家园 07-1507-15 11:46
- 100 0 [沪电股份吧] 目标120 欢快的祝茁 07-1507-15 11:46
- 105 1 [协鑫能科吧] 这样还能红已经很强了 敢作敢当123 07-1507-15 11:46
- 150 4 [大位科技吧] 全靠卖地保命,这叫啥科技? 股友r8Ahhc 07-1507-15 11:46
- 163 2 [XD恒丰纸吧] 头疼,5个点进来 欢乐马167 07-1507-15 11:46
- 1639 1 [吉林敖东吧] 同比减少231.55%左右。 长江之子WH 07-1407-15 11:46
- 90 0 [PVC吧] 还是那句话,一旦套上一波,那就不会轻易给机会 长持真人2026 07-1507-15 11:46
- 109 0 [美盈森吧] 昨天涨一天不够上午跌 太空飞船 07-1507-15 11:46
- 120 1 [天阳科技吧] 完了!这走法,26元上方套了很多很多的散军!了 股友3townp 07-1507-15 11:46
- 107 1 [渝开发吧] 好像又开始变强了,果断开干,继续买回!!!! 创世霄云 07-1507-15 11:46
- 95 2 [广聚能源吧] 我12再补 股友9P3q001152 07-1507-15 11:46
- 103 1 [甘肃能源吧] 甘能啊,偏偏大家最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途途不迷糊 07-1507-15 11:46
- 96 0 [廊坊发展吧] 妖从不怂——先顺市后逆市能随心所欲的超强主力 妖王致大富 07-1507-15 11:46
- 83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叫你们跑,不跑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7-1507-15 11:46
- 94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是周五利好提前兑现了,别指望立马起来 骑着砖头飞 07-1507-15 11:46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又高手说回到3040点,这就是银行的功劳!! 人无完人66 07-1507-15 11:46
- 98 1 [A50期指吧] 这下不说拉银行吧,一起跌 无量牛 07-1507-15 11:46
- 392 0 [舒泰神吧] 继续看好 许愿不当韭菜 07-1507-15 11:46
- 101 0 [山西证券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7-1507-15 11:46
- 106 0 [精达股份吧] 果然跟跌不跟涨的货,我早上7.71卖了,看样子7. 股友13078n7x90 07-1507-15 11:46
- 123 2 [上工申贝吧] ,什么情况,跌怎么多 股友B7h6y0 07-1507-15 11:46
- 88 1 [鼎际得吧] 对不起家人们 万人呐喊鼎家军 07-1507-15 11:46
- 189 1 [国电南瑞吧] 挣得钱全发了工资,没钱给股东 自由自在发大财 07-1407-15 11:46
- 167 4 [新宙邦吧] 哈哈,确实够莎碧的,今天差点被骗进来了 刘油富的流油 07-1407-15 11:46
- 98 0 [江海股份吧] 套人见顶了,破五日线无条件卖出 不要砸我喵 07-1507-15 11:46
- 118 0 [中兰环保吧] 已跌破20日线!将快速下跌!直到8元以下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1507-15 11:46
- 100 0 [建设工业吧] 继续观望,还得磨一段时间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1507-15 11:46
- 1613 4 [中国建筑吧] 有人说,这波分红前的慢涨,是机构在抢权,随后 明哥专线 07-1407-15 11:46
- 92 0 [联环药业吧] 有杠精,表示牛气冲气,想盖也盖不住!哈哈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1507-15 11:46
- 99 1 [郑州银行吧] 持有20万股,3年不卖,成本1·78元。 资深人士股民 07-1507-15 11:46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还有段时间,连跌了5天,走吧 红色直线 07-1507-15 11:4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10000点只拉银行个股还是死的你们还是会亏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7-1507-15 11:46
- 102 0 [万盛股份吧] 大盘涨,不会涨,大盘跌比什么都跌的厉害 无人至今23 07-1507-15 11:46
- 97 0 [晨光新材吧] 怕下午跌停,跑了 股友3Wt2586955 07-1507-15 11:46
- 167 1 [中新赛克吧] 今日卖出,买入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7-1507-15 11:46
- 95 1 [晶澳科技吧] 怪我昨天进来了吗? 谦逊的牛散 07-1507-15 11:46
- 305 6 [创新医疗吧] 我有不一样的观点。趁着今天大盘跌洗一波。当你 量化抄家 07-1507-15 11:46
- 94 1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说分红吗? 沉着冷静的锐瞳4 07-1507-15 11:46
- 3363 6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.2亿元~1. 佳都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1:46
- 105 0 [国际实业吧] 等石油飞涨才有希望 寒枫斜竹 07-1507-15 11:46
- 174 0 [中际旭创吧] 从走势动向来看,大盘有进入新一轮轮动的可能, 福建大户 07-1507-15 11:46
- 186 0 [南芯科技吧] 5日线强压制。。感觉随时一个大的。向下。。。 生活就是演义惊悚 07-1507-15 11:46
- 134 0 [蓝黛科技吧] 别骂了今天这样的大盘能保持红都很强了我早上出 股友93c2v01313 07-1507-15 11:46
- 118 4 [工业硅吧] 等信号入场空单,做空的吧友别低调止盈跑路啊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6
- 893 14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会不会直接打到跌停,那么高的位置居然拉了 超短刺客999999 07-1107-15 11:46
- 91 0 [移卡吧] 能不能红三个点真后悔集合竞价没有卖你 苏曦玥 07-1507-15 11:46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涨垃圾跌大盘跌垃圾更跌 抓胡子精 07-1507-15 11:46
- 108 0 [云南锗业吧] H20解禁了,镓锗会不会适当放宽? n1367137232411281804 07-1507-15 11:46
- 90 1 [国星光电吧] cao主力ma 魔君养鸡 07-1507-15 11:46
- 112 1 [银宝山新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p23v15181 07-1507-15 11:46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我之前说做T被某人拉黑,今天主力反向操作,让 股友67f738H255 07-1507-15 11:46
- 112 1 [拉芳家化吧] 明显庄股,无量下跌 股友8P6392Y361 07-1507-15 11:46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。。好宝,午休好了记得干活啊! 低吸打板客 07-1507-15 11:46
- 108 0 [江南高纤吧] SM的玩意 股友1n362C5756 07-1507-15 11:4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明白啥叫外卖啥叫AI,waimai,都有AI,宁愿继 金融裂变2024 07-1507-15 11:46
- 132 0 [国富量子吧] 这股票就没人参与呀 九次元 07-1507-15 11:46
- 1126 0 [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鹏扬消费主题C,提振消费有长期行情 盈盈爱吃收益 07-1507-15 11:46
- 91 0 [振华科技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,谁买这票谁倒霉,垃圾 哪个小孩不吃糖 07-1507-15 11:46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洗的狠,恐慌盘出来了,但上午机构资金净流 原力通富 07-1507-15 11:46
- 96 0 [道道全吧] 业绩好,不是连板的理由,下半年就差了,又不是 豆粕3500 07-1507-15 11:46
- 101 1 [亚星锚链吧] 我还以为东方海洋还能带它一把 一只玉蝴蝶 07-1507-15 11:46
- 105 0 [联环药业吧] 外面的兄弟别进,听我句劝,今天杀短线,观望最 堵怪周润发 07-1507-15 11:46
- 12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次跌下去,唔知边道系底,祝股民今日系底,明 股友87558hZ863 07-1507-15 11:46
- 131 3 [华宏科技吧] ,,哎!撤单了。 新DFL 07-1507-15 11:46
- 123 1 [中再资环吧] 暴雷后还有看多的,说明不可能涨!散户反而兴奋 牛得淋奇 07-1507-15 11:46
- 106 0 [金新农吧] 还有坚持看涨得吗? 雪球_hendry 07-1507-15 11:46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么串稀,还有救吗 dhxyyebgixn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好好的形态又走坏了垃圾 溽城夫子 07-1507-15 11:46
- 96 0 [哈三联吧] 跌停来吧,lj庄。 只跟情绪的宁 07-1507-1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