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中油资本吧] 今日若能长阳反包才是真牛! pk2007 07-1507-15 11:51
- 106 1 [*ST赛为吧] 重组肯定黄了 高买低卖大能手 07-1507-15 11:51
- 105 1 [中旗股份吧] 三块钱,那货天天无脑刷屏,点评下。任何事情都 抚琴下江南 07-1507-15 11:51
- 195 4 [中航西飞吧] 上周五27.42买进600股,昨天27.40、27.30各加仓 基民lHNGQ7 07-1507-15 11:51
- 134 2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养猪成本太高咯,今年说不定又是亏钱的一年 有条理的如爱落9 07-1407-15 11:51
- 109 0 [平高电气吧] 要介入的千万别信小作文,机构在减仓,一定要等 股友y161290y39 07-1507-15 11:51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的走势再次验证了,当所有散户一致看多 底部潜伏888 07-1507-15 11:51
- 111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只昨天央妈晚上逆回购了1.4万亿,怪不得今天都 秋意浓浓 07-1507-15 11:51
- 155 0 [南网能源吧] 最近这个票唯一大涨的那天也就不到5个点,南网 一继绝尘258 07-1507-15 11:51
- 77 0 [高伟达吧] 又又又破20日线,快跑啊! 股友KsJUxx 07-1507-15 11:51
- 76 0 [*ST沐邦吧] 这股天天跌,热度还大。股吧吹票的太多了。 嘻嘻哈哈恰恰恰 07-1507-15 11:51
- 77 0 [宜搜科技吧] 请问下你们做t的赚到钱了吗,早盘不t早起飞了。 炒股败家0211 07-1507-15 11:51
- 104 3 [南华期货吧] 卖在最低点 亏了九万了 07-1507-15 11:51
- 81 0 [华光环能吧] 恭喜大曾子 向前看向钱看哈 07-1507-15 11:51
- 82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利好出来是利空 善良的欧阳卓婷1 07-1507-15 11:51
- 99 2 [孩子王吧] 明天补跌8个点 股友53250z137u 07-1507-15 11:51
- 498 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路涨我真的是一天都没赚钱 细心的许筱10 07-1507-15 11:51
- 98 1 [科达利吧] 不倒翁告诉大家,大盘会到3300-3400,不要怀疑 股友3q73807n13 07-1507-15 11:51
- 95 2 [范式智能吧] 爽不爽,专治不服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507-15 11:51
- 95 2 [华西股份吧] 从3040躲到3500,也该出一个涨停了吧,我在华西 炒股有点累 07-1507-15 11:51
- 127 1 [中通客车吧] 可不是嘛,大盘这跌法,个股想独美太难了。你这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11:51
- 69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还有么 两条龙999 07-1507-15 11:51
- 4699 7 [华银电力吧] 拉升华银电力的使命完成了,明天华电新能上市华 一只花猫 07-1407-15 11:51
- 205 4 [迈为股份吧] 又是盘尾进货、早盘出、大盘回调我看你怎么办、 最遥远的救世主 07-1407-15 11:51
- 188 4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大道加仓了,大胆上车宝子们 涨停哥论市888 07-1407-15 11:51
- 594 4 [九安医疗吧] 1.36元的差价九安怎么能做到每天2或3分钱差价玩 股友oaWMMk 07-1007-15 11:51
- 12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1季度1.44去年1季度才0.93就算2季度不赚钱 吴佳2 07-1507-15 11:51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还会跌 时髦的杜鹃 07-1507-15 11:51
- 211 0 [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吧] 行情翻滚,人形机器人成为吸金漩涡,同泰产业升 沈玺征 07-1507-15 11:51
- 78 0 [联环药业吧] 走得这么安详吗 滨海坚定的多头 07-1507-15 11:51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深度思考与群体决策协同,重构超人类推理计算范 股友83n705t598 07-1507-15 11:51
- 144 2 [山西汾酒吧] 成本176,今年能回本吗? ysgahaush 07-1507-15 11:51
- 170 3 [东宏股份吧] 开盘买进来,直接亏七个点,而且也看不到什么希 每日新龙 07-1507-15 11:51
- 108 3 [五粮液吧] 快跑要跌停了 基民WfQXAR 07-1507-15 11:51
- 113 1 [好上好吧] 现在就是熬,主力也在熬,啥时候把散户都熬出去 回本之路真难啊 07-1407-15 11:51
- 321 5 [二六三吧] 做了一周短线,周五满仓待涨 有教养的兰兰 06-1507-15 11:51
- 87 0 [峨眉山A吧] 割了,大盘涨它跌,大盘下跌更跌这种票拉黑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7-1507-15 11:51
- 90 0 [姚记科技吧] 中报很差,等吧 不嘎韭菜嘎牛牛 07-1507-15 11:51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未来最少10个车型,20家工厂,才能撑起世界前5的 有科学头脑的俞晗 07-1507-15 11:51
- 126 0 [赛力斯吧] 热烈马。 飞鱼子 07-1507-15 11:51
- 159 0 [北京汽车吧] $北京汽车(HK|01958)尊届和享届如果成功了,北 木肆点 07-1507-15 11:51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已经废了 涨跌的快乐 07-1507-15 11:51
- 90 0 [金田股份吧] 中途出现漏单,炸板,第二天大概率,比谁跑的快 不败老顽童 07-1507-15 11:51
- 99 1 [方正科技吧] 会做t的人,今天不是爽翻天了手拿把掐的 你格局我就溜 07-1507-15 11:51
- 122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上攻,助攻东方海洋和海洋王,也能成一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1507-15 11:51
- 95 0 [百利电气吧] 真心扛不住了! 农民闯股市 07-1507-15 11:51
- 156 6 [保力新3吧] 主板百分之七十的股都天天跌,还是保力新安全,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7-1507-15 11:51
- 787 16 [洽洽食品吧] 终于等到了,感谢主力,我会珍惜筹码的 曼谷胶易人 07-1507-15 11:51
- 142 1 [全聚德吧] 看到了公司的努力,各个店都在创新,我对公司信 为什么还不涨停 07-1407-15 11:51
- 81 0 [顺鑫农业吧] 枸的,真差 国家队出场 07-1507-15 11:51
- 150 1 [海南海药吧] 上半年经营情况不算太大的利空,也并不影响看好 盈在一念间 07-1507-15 11:51
- 97 1 [立昂微吧] 你装什么逼啊,涨起来磨磨唧唧,下跌也磨磨唧唧 基民188l635k03 07-1507-15 11:51
- 167 2 [大丰实业吧] 有人在引导抱团。我是低吸的啊。机器人二进三没 xxxxcccccffff 07-1507-15 11:51
- 187 4 [中泰化学吧] 连续三根了,垃圾。 股友g50605e666 07-1507-15 11:51
- 926 9 [英威腾吧] 缺口已补,卖出,请打脸! 投资是一生修行 07-1407-15 11:51
- 94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,没有第二 股友61169u552t 07-1507-15 11:51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走了,一个涨,一个跌,太难了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7-1507-15 11:51
- 82 1 [紫天退吧] 毛老板好牛逼 三年1000倍李 07-1507-15 11:51
- 100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看好自已的钱袋子 纯真质朴的鲁欣源 07-1507-15 11:51
- 1239 14 [新研股份吧] 随着时间的推移利好消息将接踵而来!15号下午完 股友Dp9T6j9769 07-1407-15 11:51
- 116 2 [欧线集运吧] 股票都在跌这移仓换月导致的上涨空起来 股友12M9O61621 07-1507-15 11:51
- 563 4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吊打一切牛鬼蛇神,雪球上两个你们所谓 缘空逐浪 07-1507-15 11:51
- 748 27 [华媒控股吧] 尾盘的撬板非常漂亮,有了这个动作,明天就有戏 涨停哥论市888 07-1407-15 11:51
- 95 0 [螺纹钢吧] 搞个锤子啊 蓝天y 07-1507-15 11:51
- 91 0 [富瑞特装吧] 3500点都开始跑路了,富瑞这孙子跑的比兔子都快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1507-15 11:51
- 212 5 [京运通吧] 家人们,今天有没有反包预期?出来聊聊吧 大雕带你飞 07-1507-15 11:51
- 252 7 [冰山冷热吧] 老师看到韭菜们哭爹喊娘就知道今天洗盘非常彻底 音符张伟老师 07-1507-15 11:51
- 109 1 [易事特吧] “反内卷”成效初显多家水泥企业上半年经营改善 大爱无疆大A无底 07-1507-15 11:51
- 86 1 [和展能源吧] 完犊子的一天 平静的程蓓玄 07-1507-15 11:51
- 468 1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股份上半年预盈5000万-6000万元 永臻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1:51
- 2745 15 [永安药业吧] 《永安药业:2025上半年业绩预告出炉,下滑背后 流水仰望高山 07-1407-15 11:51
- 401 13 [天目湖吧] 半年预告出不来,估计亏损了,明天让我先跑为敬 贪心与恐惧 07-1407-15 11:51
- 131 3 [上证指数吧] 又砸尾盘?几个意思? 龍头运 07-1407-15 11:51
- 84 0 [*ST天茂吧] 老总61000让我告诉众韭莱"0.5元开板放人...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1507-15 11:51
- 85 0 [深证成指吧] 再旗手业绩增长高开套人的那一刻开始就结束了, TP717 07-1507-15 11:51
- 104 1 [德尔股份吧] 这家伙把自己当银行了,疯狂砸盘! 敏捷的朱羽君1 07-1507-15 11:51
- 350 1 [阿石创吧] 长期持有,不已一时得失而惆怅,不以物喜,不以 股友Oc50656065 07-1507-15 11:51
- 106 0 [鲁阳节能吧] 昨天出的分红拿到手了,不然分红倒贴 股友083W162O70 07-1507-15 11:51
- 178 1 [海象新材吧] 看不明白为啥业绩预告不错但是股价反馈好像不是 娴淑典雅的 07-1507-15 11:51
- 161 2 [招商证券吧] 中午发利好,下午开盘涨到二十块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1507-15 11:51
- 199 7 [英唐智控吧] 玩的就是刺激 ye低调前行007 07-1507-15 11:51
- 110 2 [农夫山泉吧] 首先得说说水的问题啊,你是水本身有问题,别混 观察某队 07-1507-15 11:51
- 465 4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公司已启动董事会换届工作 凯龙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1:51
- 146 5 [国联民生吧] 昨天涨的第一,今天肯定大跌,这是规律 基光大道 07-1507-15 11:51
- 90 0 [曙光股份吧] 怎么这样不跟涨还跌 负责任的比尔 07-1507-15 11:51
- 91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一天跌掉两周涨幅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7-1507-15 11:51
- 79 0 [ST百灵吧] 520,发发发 怀疑精选 07-1507-15 11:51
- 130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科技板块有上涨趋势,看看下午行情能不能继 黑羽破晓 07-1507-15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