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终于下来了,在那里上班车才合适? 推窗望岳 07-1507-15 11:20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软件开发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深信服300454,攻击趋 板块投资clup 07-1507-15 11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坏透了 股友dr38819787 07-1507-15 11:20
- 100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(SZ300672)倒霉卖掉cpo买进这, 股友5Y79021x26 07-1507-15 11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我的个股没有涨,大盘跌我的个股比大盘跌 股友i2778l1757 07-1507-15 11:20
- 91 0 [三羊马吧] 这么好的加仓机会,买入了,爱咋咋地 股友kvgjm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永不改变,上就是为了更好的下, 基民5g91792u97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不上4.86减仓 红小卒过河 07-1507-15 11:20
- 95 1 [银轮股份吧] 现在诱多开始 股友556W298l59 07-1507-15 11:20
- 91 1 [泉峰汽车吧] 为什么要耗在这个辣里 股友76U59996l7 07-1507-15 11:20
- 119 1 [拉卡拉吧] 在没有减持完的情况下,不是大跌就是阴跌,涨, 股友768930a3m9 07-1507-15 11:20
- 120 1 [泓淋电力吧] 准备起飞 xuhang33 07-1407-15 11:20
- 80 0 [国瑞科技吧] 凭一己之力干蹦板块 股友L2W3985366 07-1507-15 11:20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好不容易涨一次,遇到大盘大跌。 惊变 07-1507-15 11:20
- 44 0 [维信诺吧] 没价值的东西永远没有价值 敢作敢当的栖迟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玻璃吧] 果然只有我一个人在买,下单就疯狂相反爆拉,哈 高高的KKK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紫天退吧] 造24.99亿还没那么高? 进取的谢梦香 07-1507-15 11:20
- 114 0 [浦发银行吧] 14.21是目标。 涨停绵绵 07-1507-15 11:20
- 2034 9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站稳5块 炒股是种修行 07-1107-15 11:20
- 116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要怕,我今天全仓干了,现在成本14块多点。预 俏皮的哥翼扬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生益电子吧] 出货了 郭大师郭大师 07-1507-15 11:20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货暴跌了? 番茄炒蛋008 07-1507-15 11:20
- 114 0 [三一重工吧] 诱多,完蛋,昨天高点都没有过,下午不跌,明天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1507-15 11:20
- 118 1 [盛视科技吧] 昨天涨停打开收涨7个点,今天跌停打开收跌7个点 漫长红腾 07-1507-15 11:20
- 8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被套了,老实了不跳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20
- 135 2 [九毛九吧] 没看懂这一波操作有无股友分享下 十八岁退休 07-1507-15 11:20
- 141 1 [三人行吧] “飞书”概念应该很快就出来了!三人行是最大受 涨夫 07-1507-15 11:20
- 548 10 [三六零吧] 3400——10元,3500——10.01元,3600———10. 周绿不再绿 06-2507-15 11:2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一垃圾股充满的,还想装得象个正常市场似的, 渝PC04V8 07-1507-15 11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盘的亏不死你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507-15 11:20
- 77 0 [伟星新材吧] 这是没有主力 空仓即是满仓之赚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应该洗干干净净了吧? 股友vQdd2O 07-1507-15 11:20
- 8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卖盘好像这波结束了啊,哪里来回哪里去了 邮递员叔叔 07-1507-15 11:20
- 83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46.99T掉部分,准备45附近补回来做T Hsgdjfjjfhfj 07-1507-15 11:20
- 94 0 [波导股份吧] 啥时候放量,我再来验证下你,拜拜 投手牛 07-1507-15 11:20
- 108 1 [星源材质吧] 这股现在价格太高,最起码我要看到回补缺口,才 eee哦 07-1507-15 11:20
- 179 4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大概率天地板,玩的就是心跳。国资,小盘, 细心的余晨光 07-1507-15 11:20
- 97 2 [佛山照明吧] 不用怕,慢慢吸就好了,摊平成本,底部就是如此 罗飞鱼7611060183 07-1507-15 11:20
- 120 1 [福达合金吧] 出名的恶庄,出名的负债加重组"局″。买福达超 红岸财经的方晓敏 07-1507-15 11:20
- 121 1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:融资净买入553.35万元,融资余额2.26 宝胜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1:20
- 287 11 [XD浙商银吧] 银行股全清了,你们慢慢玩吧 留大侠 07-1407-15 11:20
- 668 2 [东方明珠吧] 大盘指数快下跌没了,短期大盘调整开始,下周大 股友BO285m 07-1107-15 11:20
- 173 0 [汇金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亏了二毛5卖了,等9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可药救 markzyp 07-1507-15 11:20
- 90 0 [恒源煤电吧] 应该大亏了 聪明的许枫 07-1507-15 11:20
- 108 0 [平安银行吧] 的,一眼没照顾到,就跌破之前设定的买入价了。 转运吧大晗 07-1507-15 11:20
- 94 0 [康晋电气吧] 祝愿早日成功上市 股友rjJ8Jv 07-1507-15 11:20
- 143 0 [泽润新能吧] 漂亮国在调查多晶硅但期货在涨,板块获利盘回吐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7-1507-15 11:20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空头量化还在拼命砸盘,不让过27.2,估计下 wblteda3057 07-1507-15 11:20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更久必跌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股不要碰,上个月进来的两个量化请了不少托 嘟嘟315 07-1507-15 11:20
- 128 3 [拉卡拉吧] 没有一点反抗,七月份就这样吧 T要反着做 07-1507-15 11:20
- 124 0 [*ST正平吧] 赌一把,t月底前开矿证下来,一期算力开始发力 罗罗罗1945 07-1507-15 11:20
- 269 16 [小鹏集团-W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,又新低了 牛市冲浪的大牛 07-1407-15 11:20
- 103 0 [高新兴吧] 百分之七八十的被套,都在亏。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中远海科吧] 被上海卡了 佳慧慧 07-1507-15 11:20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周董镰刀抬高一寸吧,割得太狠了 万股猴 07-1507-15 11:20
- 89 0 [风语筑吧] 80%的公司,最后都会退市,小心选股吧 跑跑跑跑跑跑 07-1507-15 11:20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房地产的筑底是一个过程,要下更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20
- 91 0 [四方新材吧] 已经弱了,没进的不要进了,要进的想一下有什么 看到我你就发 07-1507-15 11:20
- 123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票断板第二天就算准它开始下跌,除了对子顶 赌者不赌 07-1507-15 11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等我两分钟,我刷一下抖音看看为什么跌 修行靠个人 07-1507-15 11:20
- 102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跟风涨而已,轮动行情就得不怕高,就得做前 张李爱吃王麻子 07-1507-15 11:20
- 103 0 [铜陵有色吧] 最被基金瞧不起的股 有钱得香梨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加仓 墙头丶小草 07-1507-15 11:20
- 97 0 [博实结吧] 75左右稳不住就要去70左右,还稳不住就是60左右 唐先森168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庄 股友767702K6O5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天天玩砸盘敏魔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507-15 11:20
- 98 0 [方大集团吧] 熊代表 足智生财de黄药师 07-1507-15 11:20
- 80 0 [通达电气吧] 亏是业绩好,业绩要是不好直接地板上 霸道的玉女 07-1507-15 11:20
- 102 0 [瑞斯康达吧] 哈哈哈哈,主打擦边。大a正宗的都不涨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1507-15 11:20
- 98 0 [万盛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96T3238Z9 07-1507-15 11:20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4700家下跌,他是红的,问题不大 小石头0576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比股我是真不该进来,还踏玛重仓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庄家出货了 顺顺顺顺顺丰 07-1507-15 11:2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的可以介入 尸米海捞金针菇 07-1507-15 11:20
- 394 0 [宗申动力吧] 小单买大单砸量化无敌 如何才能回本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掌阅科技吧] 我也砸了 收妖大业 07-1507-15 11:20
- 95 0 [白云山吧] 真是狗改不了 转运时 07-1507-15 11:20
- 97 0 [国美零售吧] 小美已无路可走,通通走不通 粿叔shhai 07-1507-15 11:20
- 63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又要535以下啦 九菜盒子 07-1507-15 11:20
- 107 0 [通裕转债吧] 这个股5-10年之内不会涨,估计就在2-3元间,能 随心所欲的感悟 07-1507-15 11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借1.4万亿出货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7-1507-15 11:20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拖盘必跌,经验教训,不买拖盘股 跟我买涨停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 股友qFgMgT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真是一庄!!!! 哥哥的金 07-1507-15 11:20
- 80 0 [威孚高科吧] 跟跌是样样精通,跟涨是一发不中 古城羽扇 07-1507-15 11:20
- 99 3 [南极电商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,以为是做踢结果是加仓,草,明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7-1507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