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你又没涨人家跌你跟跌个毛线 懂得珍惜地一串红 07-1507-15 11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到5000绿毛猪啦……祝贺 股友KxE9J16976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上海钢联吧] 感谢主力的拉高,走了,这行情能不亏钱就战胜90 军师龙空龙 07-1507-15 11:20
- 84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不值得等待,大位和华铁起码还给点希望,这 YZ53688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中国稀土吧] 机构不计成本出货 开朗的冉念茜 07-1507-15 11:20
- 90 0 [大智慧吧] 拉个榜,直接成市场总龙头,有没有魄力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2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从大红到,大绿了 AAAAA15 07-1507-15 11:20
- 84 0 [瑞泰新材吧] 哈哈哈 股友8T6173V789 07-1507-15 11:20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违反量化新规,起诉必胜 中国小宝88888 07-1507-15 11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放量下跌了 股道清流 07-1507-15 11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此次调整看到3404 荣禅味 07-1507-15 11:20
- 86 1 [数字认证吧] 跌破31再买不迟 股盗老仙 07-1507-15 11:20
- 94 1 [多晶硅吧] 这么好的价格不套保等啥呢 木剑先生1 07-1507-15 11:20
- 126 1 [汉威科技吧] 外面腥风血雨,在这里还能红盘,已经说明问题, 股见红 07-1507-15 11:20
- 122 4 [国晟科技吧] 家人们还在买吗? 你很拽吗 07-1507-15 11:20
- 836 1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感谢财姐和毛驴两条托,没有害到我,你们害了多 心如止水II静 07-1507-15 11:20
- 133 2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这只股票真邪门,大盘涨跟你没关系,化工涨 追涨杀跌好韭菜 07-1507-15 11:20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低吸盈利不追高 07-1507-15 11:20
- 2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买入,长期玩家根本不慌 已为人夫168 07-1507-15 11:20
- 99 0 [玻璃吧] 1080撑不住就要去试1060了。除非今天下午又和昨 赚取零花钱 07-1507-15 11:20
- 154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吧] 涨没看到涨多少,跌起来狂跌 紫婉化 07-1507-15 11:20
- 64 0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 Benson 07-1507-15 11:20
- 90 0 [鹏鼎控股吧] 方正居然翻绿了,龙头鹏鼎要稳住它。 天天向上5549 07-1507-15 11:20
- 111 1 [誉衡药业吧] 就是你们这帮兔糕子,憋孙,韭菜们挤破头的望里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1507-15 11:20
- 100 1 [金岭矿业吧] 典型A杀。机构,游资全出货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1507-15 11:20
- 84 0 [欣灵电气吧] 新中港上板?你跟? 诸葛飞天168 07-1507-15 11:20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深圳营业部买入天孚通信(300394)8269万! 股友3765r01n25 07-1507-15 11:20
- 100 0 [麒盛科技吧] 套了几个月 股友325P02k362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王府井吧] 老韭菜根迎接暴风雨的洗礼吧!挖呀挖呀挖!那个 白饭暴击16棍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智飞生物吧] 暴跌来临 股友70P65A2005 07-1507-15 11:20
- 98 0 [*ST海华吧] 完蛋了!及时清仓离场减少损失!防范重大利空退 风险大于机会 07-1507-15 11:2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哀鸿遍野 农行很行吗 07-1507-15 11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大家赶紧逃命吧! 股友d908W73012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股 嘘高调点 07-1507-15 11:20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666,新易盛大哥 用钱深至到套牢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长高电气吧] 涨多少天有何意义,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9q0781v728 07-1507-15 11:20
- 83 0 [德赛西威吧] 更久必跌,赶紧跑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7-1507-15 11:20
- 141 3 [三维通信吧] 群里说可以炒底了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兴业科技吧] 最近炒兴业应该会带动医护概念 人民路720 07-1507-15 11:20
- 1246 0 [北证50吧] 从盘面看北证50近期资金是流出流出再流出,这就 向上地小红 07-1507-15 11:20
- 7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危险了,庄家出货了,估计尾盘绿油油!~~~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7-1507-15 11:20
- 13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鸡毛折价是假的,不要信 又长起来的韭菜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天华新能吧] 业绩有问题的股,走势很好往往是套人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507-15 11:20
- 93 0 [掌趣科技吧] 到现在都没有过10月高点的票票被市场淘汰的垃圾 飞马冲 07-1507-15 11:20
- 104 1 [XD中远海吧] 跌到15,我好进场。 我就转下 07-1507-15 11:20
- 124 1 [中远海科吧] 现在很多股的行情就是这样,一板涨停,二板一字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7-1507-15 11:20
- 99 1 [神州高铁吧] 涨了半个月,不够一天跌的。哈哈哈哈 股友06W98N2262 07-1507-15 11:20
- 173 5 [康龙化成吧] 我受不了,我卖了,不会回头继续涨吧 上串下跳的猴子 07-1507-15 11:20
- 83 0 [楚天龙吧] 这大盘才涨多少点就开始套人下砸真恶心,外盘一 股友j3LBTu 07-1507-15 11:20
- 79 0 [玻璃吧] A股暴跌了 股友115P52M365 07-1507-15 11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说的咋就咋滴 挖煤二号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地板 股友wbGKit 07-1507-15 11:20
- 78 0 [鲁西化工吧] 上涨你没份,下杀你倒是比兔子快 坐看风起云雨 07-1507-15 11:20
- 86 1 [星辉娱乐吧] 万手哥们的钱不是钱,天天拉高再出……恶心类光 畜牧先发8364 07-1507-15 11:20
- 89 1 [韵达股份吧] 这票就是死股,好说歹说就是不信。。。。。散户 demon126187 07-1507-15 11:20
- 172 4 [紫光国微吧] 长寿一出紫光必跌 秋霜晚风山河 07-1507-15 11:20
- 119 3 [深华发A吧] 全仓,全仓。。。 不简单吧 07-1507-15 11:20
- 129 0 [辉隆股份吧] 若能跌到5.5,我全仓加融资买她!哈哈哈 庄周不败 07-1407-15 11:20
- 74 0 [亚玛顿吧] 不应该贪的,哎 钧晟执局 07-1507-15 11:20
- 102 0 [恒瑞医药吧] 主力真是煞费苦心啊! 周线_三线开花 07-1507-15 11:20
- 88 0 [普联软件吧] 牛啊昨天跑了 诚挚de阿拉丁 07-1507-15 11:20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拿了一个月了还在亏损中!虽然都是浮亏但很影响 股友Jpg5G5 07-1507-15 11:20
- 94 0 [中科软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看戏,大盘跌的时候你极速下跌 股友8D66835869 07-1507-15 11:20
- 75 0 [掌阅科技吧] 领捏块,鸡 股友8523Y823Y8 07-1507-15 11:20
- 93 0 [XD华电国吧] 这股真矫情 股友B8Pyqt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泰永长征吧] 这货是科陆的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1507-15 11:20
- 76 0 [日发精机吧] 还买个球,明天继续跌 勤奋的魏晨19 07-1507-15 11:20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买在最高顶 股神车 07-1507-15 11:20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你被算力除名了吗?真无语 股友02U1k99878 07-1507-15 11:20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买进等死 股友Rw30Mr 07-1507-15 11:20
- 93 0 [有研新材吧] 业绩好也跌,咋办啊? 小得牛牛 07-1507-15 11:20
- 87 0 [福莱特吧] 赶紧跌停 要记得空仓 07-1507-15 11:20
- 112 1 [美迪凯吧] 超级拉极股! 山药蛋挞 07-1507-15 11:20
- 98 1 [海南海药吧] 主力希望咱小散把票给他,咱犹如他所愿,亏5%抛 姚金波 07-1507-15 11:20
- 95 1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烂透了 Amor相惜 07-1507-15 11:20
- 568 3 [山东玻纤吧] 2025年4月2日,美国正式实施所谓的“对等关税” 浪浪淘沙 07-1507-15 11:20
- 81 0 [华电辽能吧] 赶紧回3.6 飞黄如意得金锁 07-1507-15 11:20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持仓中最弱的票没有之一 双手插兜的利弗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维科技术吧] 彻底走坏了,把技术派都杀了,割肉止损 人性制胜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福斯特吧] 三个乌鸦下跌趋势 无敌股神9309650 07-1507-15 11:20
- 101 1 [天目湖吧] 别幻想了上面套了一批短时间不可能给你解套只能 股友a9F2863376 07-1507-15 11:20
- 172 4 [日发精机吧] 你们割肉没有 红一666 07-1507-15 11:20
- 278 4 [凯撒旅业吧] 国资旅游,数字货币等等,概念一模一样 小小猪猪猪 07-1507-15 11:20
- 250 3 [好上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6w79981i60 07-1407-15 11:20
- 135 2 [燕京啤酒吧] 13元是铁底。 漂泊不定 07-1407-15 11:20
- 128 1 [大丰实业吧] 可以买了 静谧的爱小达1988 07-0107-15 11:20
- 88 0 [西子洁能吧] 处 朴素之橙子 07-1507-15 11:20
- 85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已经值9块2毛钱了 股友xmMvgK 07-1507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