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常山药业吧] 乌烟瘴气!涨了有人在骂,跌了也有人在骂,心态 寜亿1337 07-1507-15 11:43
- 87 0 [长白山吧] 现在抄底是等人气什么时候两三千了再抄底 股友X77V516792 07-1507-15 11:4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不能玩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拉高套人? 我要回本wow 07-1507-15 11:43
- 87 0 [新希望吧] 改名叫希望退 天玄白羽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了 股友8v18112a88 07-1507-15 11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低吸! 辰龙88 07-1507-15 11:43
- 100 0 [中文传媒吧] 砸出黄金坑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魏君子 07-1507-15 11:43
- 132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的导演很多人不了解,于水绝对是王牌中的 一空空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股没有大涨基因。没有人看好的。看年线就不是 股友UWvcQJ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放量了,然后感觉可能一波三折啊,主力开盘 yesmanO 07-1507-15 11:43
- 102 1 [红宝丽吧] 主力下午要把砸的筹码吃回来 股友5O7620a932 07-1507-15 11:43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桶! 隨遇而安0317 07-1507-15 11:43
- 130 1 [鹏欣资源吧] 不会真的以为是散户在砸盘吧?二季度业绩那么差 师之决338 07-1507-15 11:43
- 79 1 [数字认证吧] 北京股不行!买上海浙江的,改革前沿! 鑫牛鑫牛 07-1507-15 11:43
- 204 1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你家东山,股价都创历史新高了,脸红不? 翱翔之鹰 07-1407-15 11:43
- 5363 12 [京东方A吧] 根据规定,若上市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 股友02I8L36516 07-1407-15 11:43
- 2563 12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(688317)龙虎榜数据(07-14) 之江生物资讯 07-1407-15 11:43
- 288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出色的孙琼4 06-0607-15 11:43
- 91 0 [南京商旅吧] 全抛,等机会进场 来在无人问津时 07-1507-15 11:43
- 116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虽然行情不好。总体盈亏平衡,30万的澜起科 我是豆包O2 07-1507-15 11:43
- 102 0 [*ST华幸吧] 亏3000割了追高sb 舒适的毛豆 07-1507-15 11:43
- 205 2 [楚天龙吧] 发个福,下午一定涨停! 炒勉a就是赌 07-1507-15 11:43
- 88 2 [卧龙新能吧] 割肉了,垃圾啊 股神慧眼 07-1507-15 11:43
- 182 2 [展鹏科技吧] 今天能否涨停?红盘收是肯定的了。 n835413745766200 07-1507-15 11:43
- 91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得亏了净利润增长了,筹码也够集中,又有特斯 特飞巴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回拉 王阳1971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超声电子吧] 这只垃圾,板块这么好,一直跌,还tm预增股!买 股友6F91865W50 07-1507-15 11:43
- 39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4板的断板直接跌停,够惨烈。榜一大哥金开大道 招财小妞 07-1507-15 11:43
- 131 0 [ST标准吧] 休呢,20多年前我离开时就开始造电脑智能缝纫机 温馨lgddyx27 07-1507-15 11:43
- 85 0 [精艺股份吧] 股市一场梦,要学会放弃 优雅淡然的逸尘4 07-1507-15 11:43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刚出了云赛准备进来这亏钱 股友5m01F57930 07-1507-15 11:43
- 89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股,不会有下次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7-1507-15 11:43
- 183 0 [ST海龙吧] 破位下跌不补估计有雷 股田人家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*ST节能吧] 这个跳空缺口来的蹊跷?有故事 平静的司马日轩 07-1507-15 11:43
- 76 0 [新易盛吧] 疯五浪 blackghost10 07-1507-15 11:43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热门题材加业绩预增,这次上15元。 i075120 07-1507-15 11:4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家下跌 财经御姐 07-1507-15 11:43
- 104 0 [长盈精密吧] 丢人现眼哦,赶紧全跑了 股友23i3X80167 07-1507-15 11:43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净流入这么多都封不了,明天百分百挨揍 JimmyWong 07-1507-15 11:43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散户多,看走势不太妙,会不会有雷 爽在深秋 07-1507-15 11:43
- 188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【黄金日日谈】昨日黄金价格继续反弹,有望继续 南方基金 07-1507-15 11:43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越跌越买就是! 日进满腹得秦歌 07-1507-15 11:43
- 173 1 [蓝盾光电吧] 做了个T 家之语 07-1507-15 11:43
- 123 1 [宝新能源吧] 所以这种主力啊恶心,每次都是利好就是利空 听凨起 07-1507-15 11:43
- 99 1 [劲仔食品吧] 这样跌,已经说明有大利空了 同一片阳光之下 07-1507-15 11:43
- 85 2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拉出货? 一周一票回本路 07-1507-15 11:43
- 164 5 [鹏翎股份吧] 下跌2个点,原来是这个原因 复牌007 07-1507-15 11:43
- 103 1 [碧兴物联吧] 跌到所有板块倒数依旧在出货,十大股东都在卖公 万事原来有命 07-1507-15 11:43
- 131 1 [海航科技吧] 尾盘再买,依然是满仓满融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1507-15 11:43
- 292 5 [*ST未名吧] 第一大流通股东高宝林啥来头? st股爱好者 07-1507-15 11:43
- 200 7 [博彦科技吧] 很明显,昨天或在早,这庄已经知道业绩了。 神奇时代123456 07-1507-15 11:43
- 198 2 [*ST沐邦吧] 豪安造假是大概率的事,但构成造假退市的条件还 随便跌涨 07-1507-15 11:43
- 182 1 [省广集团吧] 正宗61路,闲儿。我来啦,今天你怎么唱 股友JopC3N 07-1507-15 11:43
- 161 1 [财经评论吧] 促消费惠民生 “商转公”业务持续扩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43
- 75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偷袭封板 有毅力的浪如叶20 07-1507-15 11:43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册了,去稳定币 十年磨一见 07-1507-15 11:4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灵魂是高股息。 kuy543 07-1507-15 11:43
- 232 0 [厦门港务吧] 拉及港 古海渔民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叫断头闸 有决策力的戴诚13 07-1507-15 11:43
- 82 0 [普联软件吧] 啊,一卖你就拉 只剩渣渣了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亚联机械吧] 安邦护卫现在股价44,52元。连保安也比不过。 股友039Di50267 07-1507-15 11:43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有一个千古不变的技术--高开必底走,是套现 股友850i2T6678 07-1507-15 11:4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股民永远都在回本的路上。 股友878oz70316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青岛双星吧] 洗盘地天板 小林回来 07-1507-15 11:43
- 108 0 [中际旭创吧] 马上中报季要来了,新易盛这么强,优秀科技企业 一骥红尘i 07-1507-15 11:43
- 104 0 [平煤股份吧] 真孙子 股友F2369z3989 07-1507-15 11:43
- 101 0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目前亏了2000多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1507-15 11:43
- 226 4 [多晶硅吧] 空了两首,赚了5k,但是也开心不起来,心里都明 会赚钱的Raymond 07-1507-15 11:43
- 238 1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背后可是有点儿硬实力的,不光有强大的 豆豆皮皮 07-1507-15 11:43
- 743 3 [永鼎股份吧] 融发核电昨晚公告上半年业绩亏损4000多万元,今 霸王之剑 07-1507-15 11:43
- 114 0 [中国国航吧] 好戏开场了 不三不亖 07-1507-15 11:43
- 85 0 [厚普股份吧] 不是很妙,一看能不能迅速回5日,二看10日线能 大米ccph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国旅联合吧] 先减点仓 股海韭菜根888 07-1507-15 11:43
- 102 1 [中国核建吧] 一天的涨幅,一天跌没 股友6t8690A023 07-1507-15 11:43
- 91 0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跌得飞快。 股友3H56m89587 07-1507-15 11:43
- 98 0 [金铜转债吧] 正股下午必跌。转债6个点负溢价,13亿转过去砸 比较低调 07-1507-15 11:43
- 97 0 [常山北明吧] 英伟达给打了针鸡血了 勇敢的100股 07-1507-15 11:43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跟着任经理吃大肉 大吉腾达地王昭君 07-1507-15 11:43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又掉线了 女少想 07-1507-15 11:4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猴豆检测龙头 之江生物两日涨停 兰卫医学。有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1507-15 11:4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的好猛,这是要切换板块轮动涨的节奏了, 股友WeDsYu 07-1507-15 11:43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把分红的给你了 老玩童66 07-1507-15 11:43
- 97 1 [中旗股份吧] 越买越跌,奉劝没买的人,不要买了。这个股永远 百财好运 07-1507-15 11:43
- 101 2 [中无人机吧] 无人机发展趋势谁也阻挡不了,看看老美的支持力 基民LVuFsf 07-1507-15 11:43
- 89 0 [炬芯科技吧] 中报预告就是让散户有幻想,好让主力跑 没脑子他爸爸 07-1507-15 11:43
- 108 1 [天齐锂业吧] 说声我爱你,让你脸红! 股友U08558f259 07-1507-15 11:43
- 169 5 [华银电力吧] nn一脉阳光今天势必要突破了!! 小红红 07-1507-15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