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皖能电力吧] 7个月了,你还是你这损样。别人说你不咋的,偏 自作主张先生 07-1507-15 11:19
- 96 1 [雪人集团吧] 我丢,不会跌停吧 飞天大飞飞 07-1507-15 11:19
- 166 4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在,还能护盘,银行不在了,大盘一泻千里, 随风而逝9527 07-1507-15 11:19
- 93 2 [江南高纤吧] 不敢再跌了吗?那么多托单,你倒是跌啊 我是一只老老鸟 07-1507-15 11:19
- 191 6 [西昌电力吧] 业绩暴雷跌,业绩扭亏为盈也跌,这个逻辑真是让 蛇全蛇美 07-1507-15 11:19
- 85 0 [大智慧吧] 量化加游资,和任何消息都无关 在路上123456789 07-1507-15 11:19
- 102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升浪一旦开启就没那么快结束,等散户去抄底的 好股不便宜 07-1507-15 11:19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4700多家下跌 股友031y1F7176 07-1507-15 11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迭婷了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7-1507-15 11:1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3400保卫战了 股友kVBE8G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曲江文旅吧] 逆着大盘走又不是头一回了 太平镇堂前村北门 07-1507-15 11:19
- 84 0 [森麒麟吧] 这个庄太阴了 股友987000Rg85 07-1507-15 11:19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拉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日上涨,嗯 富哥大泽 07-1507-15 11:19
- 98 0 [京东健康吧] 空仓的gou天天狂吠,人性的劣根,没办法,就算 菜农收购 07-1507-15 11:19
- 132 0 [中国建筑吧] 上证和深证。目前主力净流出各200亿,上证20天 最爱花花07 07-1507-15 11:19
- 95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15.4卖出,现在接回你成本又降低2毛钱!很多 cha炒炒炒熟 07-1507-15 11:19
- 103 1 [荣盛发展吧] 涨了十天,两天跌完 基民VYsvpq 07-1507-15 11:19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开始套人模式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7-1507-15 11:19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进来的比跑走的多一点 甜美的郑兰芳1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天汽模吧] 你不跑它不拉!你一割马上拉!信不信由你 舒缓的丁楠莉 07-1507-15 11:19
- 120 0 [鸿远电子吧] 下半年业绩加速回升,全年有望5亿净利, 股友ffiARd 07-1507-15 11:19
- 105 2 [永辉超市吧] 宁愿睡地板也要当老板,冲冲冲,不成功便成仁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7-1507-15 11:19
- 104 2 [ST汇洲吧] 继续买加仓 不甘平凡的一年 07-1507-15 11:19
- 89 0 [掌趣科技吧] 沙杯 无畏的谢昆 07-1507-15 11:19
- 73 0 [多晶硅吧] 这价格套保多合适呀 木剑先生1 07-1507-15 11:19
- 88 1 [科翔股份吧] 如何做到营业收入持续高增长的同时,净利润大幅 长线选手25 07-1507-15 11:19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就是骗子股,谁跟谁死 股友RoEHgB 07-1507-15 11:19
- 100 2 [ST葫芦娃吧] 今天加仓,啥时候涨上去了,再卖给助力。 WCGZF 07-1507-15 11:19
- 243 4 [中兴通讯吧] 干嘛总是不合时宜呢?我看大盘都要跌了,就卖了 东方刘菲特 07-1507-15 11:19
- 1195 9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股查了一下,有隐情,一季度0.2业绩,它是 股友37d088697D 07-1107-15 11:19
- 111 0 [探路者吧] 别买这股,已经被判S型了。如果大牛市来了,它 巴菲猫2030 07-1507-15 11:19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人气这么高嘛,主力还敢拉板啊 超凡脱俗的洪哥 07-1507-15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的空单真灵 水鱼的鱼 07-1507-15 11:19
- 5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忍心吗,挂到0,992 超思刺客 07-1507-15 11:19
- 96 1 [跨境通吧] 5.25等你 股友W798039z37 07-1507-15 11:19
- 107 1 [国投中鲁吧] 发行价格10.98元? 坦诚的白茹雪1 07-1507-15 11:19
- 96 2 [澳弘电子吧] 就三岁的孩童,说变脸就变脸! 股友th92586676 07-1507-15 11:19
- 297 3 [鞍钢股份吧] 打脸了,二季度比一季度亏的多,涨了几分,跟你 风过无痕39 07-1507-15 11:19
- 95 2 [初灵信息吧] 加油!今日砸破15.9,下周砸到15,5.这中期业绩 亲爱的劳资 07-1107-15 11:19
- 86 0 [新洁能吧] 早上做T进去早了 沐辰王 07-1507-15 11:19
- 95 0 [金鹰重工吧] 委了 只会吸 07-1507-15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主力天天是净流出的?动不动就是主力流出 股友39R71E5209 07-1507-15 11:19
- 91 0 [大智慧吧] 肯定要自救的,怕啥啊 大米浓 07-1507-15 11:19
- 83 0 [丰元股份吧] 大盘都要回调了 零零零SSS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万年臭烂公司烂股 轻松的张靖娴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三生国健吧] 缩量短K线,买卖双方都不咋给力啊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7-1507-15 11:19
- 93 0 [蔚蓝锂芯吧] 商誉6个亿太高了,什么时候一减持又亏损了?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07-1507-15 11:19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黄金大跌了,莱坤竟然跌停了,韭菜大丰收啊 全金服 07-1507-15 11:19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怎么封不了版 A唯我独尊1 07-1507-15 11:19
- 86 0 [福瑞达吧] 纯垃圾 趴趴bing 07-1507-15 11:19
- 89 0 [三峡新材吧] 人家涨了那么多跌一下,这货太坑了。 满仓朝阳 07-1507-15 11:19
- 96 0 [北特科技吧] 哎 高贵的大富翁 07-1507-15 11:19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搁这来躲熊市了 旁边木 07-1507-15 11:19
- 97 0 [伟星股份吧] 13跟大阴线压上来还想翻身? 仙王临九天A 07-1507-15 11:19
- 72 0 [纯碱吧] 基础不牢,地动山摇,没必要一直打,何必呢。 镇西牛 07-1507-15 11:19
- 90 0 [创业环保吧] 除权前6.12元卖出又卖对了 sj1961 07-1507-15 11:19
- 101 0 [大洋电机吧] !我要胆子大,抄底大洋电机!买进低价位优质股 时髦得艾格 07-1507-15 11:19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吃伟哥股上午跑尾盘买就没错过 雨辰ASN 07-1507-15 11:19
- 86 0 [隆平高科吧] 10连阳够不够今天跌 跑赢量化 07-1507-15 11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但是有一点,我有点想不明白,明明有一些横盘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… 稳稳的耶鲁 07-1507-15 11:19
- 73 0 [工业硅吧] 尾盘诱空,下午涨停,赶紧加仓 花无叶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赶紧把带血的筹码给主力,别几把墨迹了 能不能无情绪 07-1507-15 11:19
- 92 0 [澳弘电子吧] 天天量化割韭菜,涨跌随意控制,清仓永久拉黑, 简简单单1990 07-1507-15 11:19
- 62 0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恒源煤电资讯 07-1507-15 11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!!! 悟道中2026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一卖就拉???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一叶障目798 07-1507-15 11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我的不涨,跌的时候倒数第一,这就是大 Ruanbk 07-1507-15 11:19
- 73 0 [楚天龙吧] 啊追高了 娴雅文静的柳淳美 07-1507-15 11:19
- 93 0 [世荣兆业吧] 是时候抄底了,短期内的好机会 页三竖 07-1507-15 11:19
- 5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又废废了 铁面无私的墨岩8 07-1507-15 11:19
- 90 0 [XD中国联吧] 银行股回调各股再新低 大18966 07-1507-15 11:19
- 91 0 [*ST华幸吧] 兴业科技跌两天为啥可以反弹 Bs大侠 07-1507-15 11:19
- 84 0 [超声电子吧] 跌麻了 股友76E207Z861 07-1507-15 11:19
- 978 1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板块盘中拉升,华西证券涨超7% 华西证券资讯 07-1507-15 11:1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时个股不涨,指数跌时个股暴跌 老李一刀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无量跌停,还有一斤跌停! 热情似火的小丁丁 07-1507-15 11:19
- 4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跌你就涨0.06???? 上郑塌了 07-1507-15 11:19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垃圾无语 天眼地仙 07-1507-15 11:19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骗炮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给力 衙门拔刀前跑 07-1507-15 11:19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还得涨 富贵的韭菜花儿 07-1507-15 11:19
- 74 0 [兴业科技吧] 好人 骑股斗金de慧飞扬 07-1507-15 11:19
- 98 0 [宏辉果蔬吧] 不可能涨停,走的是边拉边出货行情 为散户做主 07-1507-15 11:19
- 80 0 [海能达吧] 我在跌停板等你 股友LzBrAy 07-1507-15 11:19
- 143 1 [浙江世宝吧] 注意股吧里唱多的散户还是很多,加上上方套牢筹 今天指定得跌停 07-1507-15 11:19
- 132 1 [山东威达吧] 既不想大跌,又要压盘,主力啊,主力。 叶老输 07-1507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