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太狗了,琐至极 体贴的卢凌坚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华培动力吧] 庄左手倒右手 敢作敢当的林芝菲 07-1507-15 11:1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现阶段固定资产投资潜力仍然非常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能跌啊! 先射后泄 07-1507-15 11:13
- 1758 0 [岳阳林纸吧] 【盘中播报】9只个股突破年线 岳阳林纸资讯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狂跌6% 一看就是假的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投资不是一场赌局,而是一个长期的计划。 股友71T665o673 07-1507-15 11:13
- 97 1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庄家你们好,该割的都已经割了,该涨了。你 坚决的陶楚谷 07-1507-15 11:13
- 88 1 [保税科技吧] 每次割完没两天就涨,这次不割了,看你跌到什么 股友33M880T822 07-1507-15 11:13
- 107 1 [上能电气吧] 本来也涨幅不大,至于杀这么狠吗 熊吉的弟弟 07-1507-15 11:13
- 94 1 [三丰智能吧] 画图骗散户 股友Q02g978771 07-1507-15 11:13
- 87 2 [ST明诚吧] 今天1.99 风发义气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等个20CM 股友DrSdBd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比亚迪吧] 又不行了,看来真的涨不起来了 股友jUmvTd 07-1507-15 11:13
- 105 0 [工商银行吧] 顶上三星 风来抱住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要了 基民13D077y725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市场真是绝了 基民861658ZN61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一个字:秀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荣联科技吧] 你不信我不信,事实将我们教 股友017o0g3615 07-1507-15 11:13
- 99 0 [太极股份吧] 自娱自乐 股友838Wk23820 07-1507-15 11:13
- 106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有预期吃冲高了,今天大盘回调,家人们使劲 股友55V1198C82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陕西华达吧] 才刚开始走跌看38.59处买入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7-1507-15 11:13
- 324 0 [金风科技吧] 看跌我错过? 精神哥重出江湖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多晶硅吧] 08空平移仓09合约空开的不少, 略略略了吕 07-1507-15 11:13
- 348 1 [和而泰吧] 这顶是巧合吗,到了这里就要下去。 无敌牛虱888 07-1507-15 11:13
- 344 4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c09371693g 07-1507-15 11:13
- 91 2 [温氏股份吧] 领头羊,一跌破三线,佩服佩服 牛转乾坤时来运转 07-1507-15 11:13
- 194 5 [ST云动吧] 我都不挂,因为卖不出去 招财如意de文泰来 07-1507-15 11:13
- 115 2 [小型纳指吧] 这可不白涨哦,做空期指的已经爆仓或已经止损了 看趋势赚大钱 07-1507-15 11:13
- 394 2 [汤姆猫吧] 这哥们说的很对 环保不好干来炒股 07-1507-15 11:13
- 120 3 [名家汇吧] 路条? 求知者新手 07-1507-15 11:13
- 159 1 [XD金牌家吧] 说了很多次,必破新高。 我的击球区 07-1407-15 11:13
- 95 0 [中国巨石吧] 前几天嚷嚷着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海洋王吧] 等我卖了你再涨 股友nyrwB7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回头 股友66ZK003790 07-1507-15 11:1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哪天在35000点回头看现在,你会发现只要做到三 小飞侠216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工业硅吧] 开空了,下午瀑跌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个票是我玩股票亏的最多的,气死 在路上攀登无畏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西部超导吧] B浪反弹已结束!C浪下杀!刚起步!!!!!! n968413811581194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今世缘吧] 惨烈 魅力的魏晟姣 07-1507-15 11:13
- 4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灵动活泼的范聪蕊 07-1507-15 11:13
- 96 0 [创业板指吧] 让你瞎涨 孙悟空怕什么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PVC吧] 不下,上不起 人性释然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获利盘太多了,今天早上跟进来真是了 股友o263282Q00 07-1507-15 11:13
- 389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Cat0102 07-1507-15 11:13
- 106 0 [有研新材吧] 早上做了T,本来已经赚了,突然杀下来那我就不客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三七互娱吧] 又套了一批韭菜 一手已封板遮天 07-1507-15 11:13
- 72 0 [*ST亿晶吧] 真想骂人啊 YangChengLong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真它吗恶劣高位减持 我很丑 07-1507-15 11:13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跳水第一名 一叶知秋_888 07-1507-15 11:13
- 120 1 [博汇股份吧] 转债大涨,是不是庄家同时买入转债,赎回,转股 火中取木 07-1507-15 11:13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唉!天天在亏本,这5年都快把老本搭上了,股市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7-1507-15 11:13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的七翻身,十一天就红了三天 丛林法则6 07-1507-15 11:13
- 87 2 [白银有色吧] 明摆着要按跌停。 价值投机者 07-1507-15 11:13
- 452 5 [金正大吧] 你化肥劲大,你股价也得跟上啊!臭! 浪子炒股 07-1507-15 11:13
- 76 1 [美团-W吧] 还不错的 积极的陶乐之 07-1507-15 11:13
- 185 1 [金石资源吧] 刚入了点金石资源,有没有大佬给分析分析,到底 谨慎的雷佳玉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方筹码都出干净了,全被散户抢走了,估计会连 mcl6086579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紫天退吧] 拉高一点诱惑家人们接盘,不要上当 给自己一片悬崖 07-1507-15 11:13
- 98 0 [当升科技吧] 26块的定增价等你 再买两个亿 07-1507-15 11:13
- 108 0 [红太阳吧] 上午不会跌停,下午又能适当拉回,就说明还不会 不想被忽悠的韭菜 07-1507-15 11:13
- 10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!没人看了 混合动力83 07-1507-15 11:13
- 94 1 [永辉超市吧] 就我自己跑出来了吗 山东101 07-1507-15 11:13
- 99 1 [文投控股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搞的都是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业务 n13965028875b144 07-1507-15 11:13
- 104 1 [金盘科技吧] 这股票你说它没主力吧,偶尔还能表现一把,你说 金麟府 07-1507-15 11:13
- 115 2 [深证成指吧] 我真的怕打扰猛涨,因为我的票不跟,然后大盘下 基民U1Og0P 07-1507-15 11:13
- 97 1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可以进不 春风水暖 07-1507-15 11:13
- 134 1 [联创股份吧] 都是假新闻,假的厉害 吃瓜群众9 07-1507-15 11:13
- 99 0 [乐普医疗吧] 快速买入呀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楚天龙吧] 报团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追涨一波,见好就收 n180313310791260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西陇科学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1507-15 11:13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哥哥,你好肺哦!!!!?! 奥得飙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只能越来越低,这周破19 股友R526u63835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中衡设计吧] 玩股票,讲什么线?赌就玩了呗,今天机构玩下指 股友x7v2050296 07-1507-15 11:13
- 77 0 [甬矽发债吧] 120冲 玖玖清香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南京港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跟跌,真行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1507-15 11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的避雷针就说明一切了 股友insM3F 07-1507-15 11:13
- 100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要干啥 一缕清风一缕愁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买就跌得更厉害 股友I7U7229981 07-1507-15 11:13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诱多吧刚进来就下杀 华强买生瓜蛋子 07-1507-15 11:13
- 107 0 [金正大吧]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!忧郁的 胡里羊汤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南风股份吧] 庄家一路走好! 不卖牛股者 07-1507-15 11:13
- 220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、华银电力:股市众生相绿地控股、华银 百倍哥趋势量化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新易盛吧] 这股也太牛了吧 牛气冲天天天66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北部湾港吧] 垃圾股,拉黑了 屡败屡战009 07-1507-15 11:13
- 44 0 [平安香港高息-U吧] 3070,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-U资讯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厚普股份吧] 输光输精河里以蹦 股友038200D6E7 07-1507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