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不要去随意预测,银行股已走弱是事实 温柔的郝蕴琴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个股不涨、大盘下跌个股疯狂下跌!还炒股 慢渡牛途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涨高了,开始砸盘了! 翡翠发财得洪七公 07-1507-15 11:13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嘉实(159351)交投活跃,成分股新易盛20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342 0 [株冶集团吧] 唯一中报有预告50%以上增长带银的股票,并且其 股友eO6TMl 07-1507-15 11:13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665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生生让大盘扯了蛋 富贵红苹果 07-1507-15 11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打会原型,跌回去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1507-15 11:13
- 109 1 [传艺科技吧] PCB都在大涨,这股严重被错杀,低估了 节节高abc666 07-1507-15 11:13
- 884 5 [四方新材吧] 抄底期待它的表现,个人操作,切勿模仿。 观股老朱v 07-1507-15 11:1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ETF(159751)冲击四连阳,B站加码视频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公司融资余额“6连增”,创业板ETF平安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100 0 [罗平锌电吧] 散户赚钱就等暴跌,再来一次暴跌我要进场了,我 基民i79753959O 07-1507-15 11:13
- 94 0 [震裕科技吧] 这都不涨停,还跳水,真没劲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银邦股份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,大盘猛涨都带不动,大盘下跌开 无敌霸王枪2 07-1507-15 11:13
- 123 0 [电投水电吧] 垃圾到无语,大盘红了也是绿,大盘绿了也照样绿 水来生财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垃圾,真的太多套路。走了,底仓都不留。真的 否极泰来Joe 07-1507-15 11:13
- 92 2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在流出呀,会不会是天量天价 股友0o8521c325 07-1507-15 11:13
- 363 1 [比音勒芬吧] 消费板块突然下挫,因为6月份消费数据增长放缓 日耳曼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RDARWA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楚天龙吧] 带一下你兄弟金一 lucky九号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宏柏新材吧] 准备反包 一招破万法 07-1507-15 11:13
- 103 0 [ST达华吧] 主力2块多-3块建仓的,5块-7块都是出货区,零和 湖南益阳网友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钱江水利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跟着跌。也是牛笔 小呀小二浪 07-1507-15 11:13
- 90 0 [长电科技吧] 了色 股友33L5993N21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软通动力吧] 原来你连纸老虎都远远不如 愿天下人财运亨通 07-1507-15 11:13
- 111 0 [近岸蛋白吧] 周期跑出去了 厚de载运 07-1507-15 11:13
- 98 0 [赤峰黄金吧]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69.77%-77.6%,已 默默无闻的聚财猫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漂亮啊,又有免费的糖水跟华莱士串稀套餐吃了, 股友377218wm22 07-1507-15 11:13
- 81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应该涨8.5左右 敢赢不敢输 07-1507-15 11:13
- 73 2 [德生科技吧] 格局会害死人的,你不看看大盘现在多少点。风险 豆粕3500 07-1507-15 11:13
- 52 1 [万马股份吧] 总是发利好来套人 超越1000倍市值 07-1507-15 11:13
- 563 3 [ST云动吧] 希望今天拉起来 精准的祝大锅 07-1507-15 11:13
- 128 3 [雪榕生物吧] 继续温水煮青蛙 红薯xfs 07-1507-15 11:13
- 136 6 [明电转02吧] 买了这货倒霉 再见你梦一场 07-1507-15 11:13
- 95 2 [玻璃吧] 这一波短线到头了 稳得一批得稳 07-1507-15 11:13
- 84 2 [永辉超市吧] 快跑吧!还在幻想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7-1507-15 11:13
- 77 0 [紫天退吧] 挣了10个点,嗨嗨嗨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要干傻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利好卖了公司!!! 完美的白浩源1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华大九天吧] 龙头股票,逆大盘指数走势,股市中的奇葩 股友Q122951P83 07-1507-15 11:13
- 132 0 [江瀚新材吧] 不要想着填权的事情了,当初存储芯片+物流那家 股友9133E000M6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焦煤吧] 感觉下不去,试一手多单 承诺一辈子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二季度没赚钱 蜗牛也是牛999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云鼎科技吧] 11必破,但不破不立,要不然大盘涨到3600也是这 沪5959136956057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红墙股份吧] 垃圾比玩意,连连跌 妮子只炒股不炒菜 07-1507-15 11:13
- 233 1 [鲁阳节能吧] 有人操纵,快举报 北股流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利亚德吧] 抗不住... n211013780901592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山东黄金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507-15 11:13
- 68 0 [利能5吧] 0.2买入 進军号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阴线是对数据的有力回击吧... A量化模型V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凯盛科技吧] 把它人都当慈善家了。 筱筱民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业绩,奔着退市去了 秦献公 07-1507-15 11:13
- 178 1 [融发核电吧] 死的走法! 我稳赚上升 07-1507-15 11:13
- 124 1 [拓尔思吧] 上海钢联真是猛啊 实力雄厚的柚子 07-1507-15 11:13
- 111 1 [日久光电吧] 万亿的增量资金险资入市,某队难道不砸下来吗, 股友8h01k23862 07-1507-15 11:13
- 89 1 [通力科技吧] 换手不小,但没有量,说明没人关注啊 股友698y63T170 07-1507-15 11:13
- 120 4 [佳禾食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我在佳禾躲牛市 炒股赚钱娶亦菲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通化金马吃肉 赤马奔跑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剑桥科技吧] 投资者的胃口给吊起来了。业绩增长60%都不算好 hxhlmkcy 07-1507-15 11:13
- 92 1 [钧崴电子吧] 这么好的题材也没有反应,真不知道这支股票在干 JHBIN 07-1507-15 11:13
- 941 10 [万安科技吧] $万安科技(SZ002590)$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407-15 11:13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和大盘一样,也出一个避雷针 先赚钱再说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楚天龙吧] 要成新龙头了 门徒123 07-1507-15 11:13
- 5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我觉得一定会涨的 心随自然的画家 07-1507-15 11:13
- 82 0 [红宝丽吧] 这票啊,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庐陵王在福建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应该还有一波拉升吧,借着提保拉爆空头,正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怎么一跌就十个点起步? 沐想想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跌停,小散又哭了。哎呀呀! 安徽大富豪119 07-1507-15 11:13
- 107 0 [仁和药业吧] 做空的都是一些生储! 豹哥哥 07-1507-15 11:13
- 99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你个二比没跟着涨,你他马的哪有脸跟着跌的,你 股友386215Z92a 07-1507-15 11:13
- 97 0 [国新健康吧] 要开始增持了吧 股友7t021E1131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青龙管业吧] 你又不是亏损,只是对比之前赚少了,也要大跌? 赚了就跑哦 07-1507-15 11:13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没绿,太让人感动了 有毅力得白菜 07-1507-15 11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指数正常回调散户血亏的时间段,这就人家 股友62875L7q32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信达证券吧] 重蹈3月覆辙 套的真谛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但又走了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A股习惯A杀小心点 涅槃重生12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个创业版拉崩了整个市场,哪几支资金在作乱? 不折腾座红利了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宝丽迪吧] 这个脏货 风雨无阻夜行侠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紫建电子吧] ((/|_/|\\.._.',,\/\|'.__v/(_./")_).__/'. 捌捌捌陆 07-1507-15 11:13
- 378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新潮无脑粉,反正是相信你。奥利给 都涨停都涨停 07-1507-15 11:13
- 103 0 [慈星股份吧] 是谁在控制持股啊?根本没有什么盈利的都是套牢 蓝天187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时候谁敢买谁就牛掰了 股友27Eh987361 07-1507-15 11:1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样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7-1507-15 11:13
- 108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本打算开盘冲高卖出福日再买入联合,可惜格 快速的王菡 07-1507-15 11:13
- 111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就停牌 币海潮生 07-1507-15 11:13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已经跌成二皮脸了 n658113582046530 07-1507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