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票没肚量的抄不了可盼涨一下搜下就猛砸都不 股友xy56303319 07-1507-15 11:19
- 12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那么费劲每天一点点,跌起来爆跌 突破鼠限 07-1507-15 11:19
- 108 0 [深圳能源吧] 真是个大L.J!! 价值投资是韭菜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洛凯股份吧] 抄底拉 赵佳伟 07-1507-15 11:19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别演了,最终还是回到4元之下 食肉猛虎 07-1507-15 11:19
- 232 0 [寒武纪吧] 只剩下600以上买的那些砸在手里了。后面520多买 杰克微笑 07-1507-15 11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大家抄底,冲啊 资本巨牛 07-1507-15 11:1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看跌” 基民EuSDCD 07-1507-15 11:19
- 78 0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9.98开盘 兜里俩钢镚 07-1507-15 11:19
- 89 0 [科大国创吧] 走人你可以拉了 股友jhvU00 07-1507-15 11:19
- 80 0 [硅宝科技吧] 跑吧,期货,股市全面跳水,2240最后逃命机会 别割不是韭菜 07-1507-15 11:19
- 76 0 [盈方微吧] 好得我7.5割肉了有排跌 股友8N5L603079 07-1507-15 11:19
- 82 0 [合百集团吧] 你还别说,我真在这里避了险,昨天没买大智慧, 乐观的章皓轩1 07-1507-15 11:19
- 72 0 [敦煌种业吧] 没想到6.6卖了是对的 中种荃银 07-1507-15 11:19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求大福但求不亏; 股友dyRZQj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永臻股份吧] ,我先下的单子还不让我先成交 狭路勇者 07-1507-15 11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它的什么玩意啊,涨了指数,现在资金跑了500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507-15 11:19
- 90 0 [海泰科吧] 昨天买的海联金汇今天7个点走的,马上抄了盛和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507-15 11:19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早就知道你会被带崩,1.5个点就跑了 你隔壁王叔叔 07-1507-15 11:19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4700家下跌,他是红的,问题不大 小石头0576 07-1507-15 11:19
- 93 0 [市北高新吧] 拉被砸,没人敢封板, 静2待1花8开 07-1507-15 11:19
- 109 1 [兴民智通吧] 我昨天挂了7.2没成交,收盘还有点小失落,没想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7-1507-15 11:19
- 85 1 [微盟集团吧] 这死股太坑人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7-1507-15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400 梦醒时天就亮了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尖峰集团吧] 靠5个点啦 股友3o6188v191 07-1507-15 11:19
- 70 0 [多晶硅吧] 没发现除了这两硅儿子其他的都不跟了 Wither 07-1507-15 11:19
- 71 0 [纯碱吧] 跌的真狠啊 玻璃不能多啊 07-1507-15 11:19
- 74 0 [掌阅科技吧] 哇偶,跌停了 骑扬积玉的风清扬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聚灿光电吧] 半年报有看点 财源成金得康南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追的 坚定的唐三 07-1507-15 11:19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啥玩意啊,这走的,上上下下的 种豆南下 07-1507-15 11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边量化一边下踏 太平公主无趣 07-1507-15 11:19
- 83 0 [珠海冠宇吧] 根本接不完,感觉不管怎么买抛单不断,机构赶着 股友51X518Q259 07-1507-15 11:19
- 9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瞧瞧这基金收益,德邦鑫星突然支棱起来!之前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万里马吧] 跌破11.15就得撤了 只爱主升浪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京东方A吧] 蜗牛式攀爬,泥石流一样的砸盘,真无语了!!! 淡然相守666 07-1507-15 11:19
- 106 0 [节能风电吧] 垃圾股,分红也不行,股价长期僵尸,浪费行情和 股友9NGfAr 07-1507-15 11:19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5.55卖了,估计就会掉下来,这庄实力不行, 股友633655q71V 07-1507-15 11:19
- 77 0 [宇信科技吧] 哪个散户出得一个亿啊 梧桐花开668 07-1507-15 11:19
- 92 1 [楚天龙吧] 抖音推荐的就是牛 你说得不对 07-1507-15 11:19
- 106 2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放的量并不大。有机会 恐龙下蛋 07-1507-15 11:19
- 67 0 [新恒汇吧] 垃圾股。伪芯片概念 布浆伍得 07-1507-15 11:19
- 90 0 [润欣科技吧] 还玩补跌笑死人 逗DODODO 07-1507-15 11:19
- 112 0 [中金黄金吧] 综合来看,中金黄金的低资产负债率有助于降低财 PSR股市观察员 07-1507-15 11:19
- 79 1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东西? 基民Q331H51817 07-1507-15 11:19
- 343 4 [TCL科技吧] 根据它的德性,连涨三天了,今天应该向下调整。 东东19801226 07-1507-15 11:19
- 275 0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连一点点底仓也卖了,32块零3分,一身轻松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1507-15 11:19
- 85 0 [格尔软件吧] 你可以拉了我的1000股已经清仓了,赔了500块 活灵活现小猫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28再来,心亏跑的快,玛德天天阴跌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-1507-15 11:19
- 71 0 [新易盛吧] 我要进入,快开板 股反买别墅靠海 07-1507-15 11:19
- 81 0 [正业科技吧] 管住手,大盘扛不住了 万事发财地张飞 07-1507-15 11:19
- 144 2 [棕榈油吧] 8700等待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9
- 101 1 [*ST柳化吧] 大盘板块可以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板块暴跌了你就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1507-15 11:19
- 111 1 [福达合金吧] 昨天又回这股看了一眼,可惜没有买。老人都知道 淡定的彭清平 07-1507-15 11:19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要跌的话就抓紧直接跌停劳资看都不看了 股友32ou236231 07-1507-15 11:19
- 81 0 [兴瑞科技吧] 这个不是也是做冷热服务器的吗,都涨疯为什么这 九月的风2 07-1507-15 11:19
- 89 0 [广大特材吧] 恶意强赎,打击股价,再低价回购,去证监会举报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9
- 75 0 [明阳电路吧] 卖了 大吉有余得小舞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信立泰吧] 跌 股友260127mA68 07-1507-15 11:19
- 104 1 [同花顺吧] 已换指南针,确实不一样 股友Z38h519303 07-1507-15 11:19
- 88 0 [宁波联合吧] 一阴包三阳,大家赶紧跑 joker96 07-1507-15 11:19
- 77 0 [三川智慧吧] 跌停吧方正已经吃了亏了8个点了 青春已末 07-1507-15 11:19
- 79 0 [掌阅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,哈哈哈 功得无量 07-1507-15 11:1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 梭哈凯哥 07-1507-15 11:19
- 175 0 [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南华瑞泽表现抢眼!近一年11.83%,近1月收蛋450 元天天 07-1507-15 11:19
- 100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还可能拉起来的,必须有低点!任何拉升都是 股友A55l361989 07-1507-15 11:19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砸到深水就加仓,还能跌到哪去??? 上半年赶大集 07-1507-15 11:19
- 79 1 [紫天退吧] 再来个320买不买。 喜洋洋地天蝎 07-1507-15 11:19
- 96 1 [国投中鲁吧] 会不会打个高标出来, 以承成成成 07-1507-15 11:19
- 420 3 [新国都吧] 请问庄股是第几天逆势了 qeeainburg 07-1507-15 11:19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以前那些天天骂马云的人,是多么无知的低等生物 有正义感的卢滨17 07-1507-15 11:19
- 82 1 [朗迪集团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1507-15 11:19
- 99 1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怎么不,跌停好了 惬意的陶珂香 07-1507-15 11:19
- 3850 20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在同板块公司是否具有选择的价值? 人心齐V泰山移 04-2907-15 11:19
- 91 0 [爱仕达吧] 天娱数科你兄弟起来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1507-15 11:19
- 73 0 [玻璃吧] 够不够猛?不够的话,泰君再砸几万手空单让大家 随影而逝 07-1507-15 11:19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坑爹,楚天龙看样子接替恒宝,四方中军怎么走的 典雅之莱蕾 07-1507-15 11:19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伶的上海建工爷 多文成章的周芷若 07-1507-15 11:19
- 95 0 [鼎信通讯吧] 哈哈全是散户潜伏 婀娜的何淼洋 07-1507-15 11:19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买在山顶上了 股友59e06d0228 07-1507-15 11:19
- 86 0 [依米康吧] 今天怎么回事?绿了4千家??? 多文生财的春野樱 07-1507-15 11:19
- 257 4 [南方传媒吧] 不买就没机会了,庄家搞不到筹码急的!!!!! Richer57 07-1507-15 11:19
- 810 3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概念板块盘初回调 莱绅通灵封板跌停 莱绅通灵资讯 07-1507-15 11:19
- 412 8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抄亇底捡点便宜筹码。爽歪歪!老庄你别心疼 不倒翁315 07-1507-15 11:19
- 110 4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 一年做两波 07-1507-15 11:19
- 84 2 [谱尼测试吧] 盘整节点。短时间难有作为 金玉来财得波塞西 07-1507-15 11:19
- 268 0 [北京银行吧] 跑了,垃圾股。 股友y5Pul9 07-1507-15 11:19
- 78 0 [鹏鼎控股吧] 加速清仓 持仓等你五千点 07-1507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