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拓斯达吧] 这才哪到哪里,到31就可以进了 小心为秒 07-1507-15 11:13
- 199 3 [浩洋股份吧] 浩洋大涨行情已经开始,这波涨到100元,成交量 股海踏浪7653 07-1507-15 11:13
- 354 1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没嘴请绷住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华阳股份吧] 看看能跌到60日均綫不 練練手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已经站稳一天了,已经算了不起了,等回2500 泡泡马T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双林股份吧] 看来是过气的龙头,主力不喜欢了 股友2F353I5955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A50期指吧] 唉,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的,还是被套了。还好,2/ 思归客 07-1507-15 11:13
- 222 0 [天阳科技吧] 一买就跌,责任在我 行稳可致远 07-1507-15 11:13
- 53 0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了1000股,明天看有多少肉 股友13O019r529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锦浪科技吧] 每次大跌都轮到,大涨就躲开,很棒的公司 浙江金华大哥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中贝通信吧] 出货了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07-1507-15 11:13
- 108 1 [彩虹股份吧] 这就是真正的中国股票砸盘量都起来了 股友M57131H932 07-1507-15 11:13
- 93 1 [宁波韵升吧] 没有实力拉什么涨停 乐观的面对 07-1507-15 11:13
- 106 1 [海立股份吧] 控盘控的一匹 股友2F3579m711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破3.8元、大a的数字币跌啦、港股不跟 飞黄腾达de赛娅 07-1507-15 11:13
- 124 1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三雄,其它二熊服不服咱们格力,真给力 as1501980 07-1507-15 11:13
- 115 1 [紫天退吧] 记住一个逻辑,现在就是筹码换钱的节奏,也就几 股友Sy82JI 07-1507-15 11:13
- 116 1 [中金黄金吧] 星期五又打回原形,回到14元以下。 股友5796m955X1 07-1507-15 11:13
- 109 1 [国际实业吧] 各位大神,请问下,今天下跌,是不是中报亏损? 尊重的雷伟涛 07-1507-15 11:13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 股友1W29850t73 07-1507-15 11:13
- 89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也亏钱谁买谁亏钱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7-1507-15 11:13
- 132 4 [北部湾港吧] 踏马的的,大盘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大盘稍微跳下 慈祥的南宫云卉 07-1507-15 11:13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强 股友T0d7331183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天保基建吧] 又在派发筹码,看着跌不下去,没准下午或者明天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压盘做空的碉毛的确牛叉。 信口号是小可爱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盘都崩了,还顶个屁的板,着死 牛气冲天羊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 股友e2k9985160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雪祺电气吧] 收盘不低于15元,短期没走完。 热情的山山情0 07-1507-15 11:13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跌停、快快快、我都等不及了 股友966ez35136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! 股友n988980O93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哎,又是高位站岗 股友253Vk09391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ST云动吧] 今天比外面的强多了 海纳兆川 07-1507-15 11:13
- 7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最强CPO大涨8个点 山间独猫 07-1507-15 11:13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、恒生科技指数盘中转跌,此前一度涨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 基民s8Qle3 07-1507-15 11:13
- 159 0 [神宇股份吧] $神宇股份(SZ300563)$ 丐帮七袋长老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ST南都吧] 这都不敢进就别炒股了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1507-15 11:13
- 130 1 [聚光科技吧] 18.62附近缺口打掉。强势上攻!要不然别再在这 梦1868 07-1507-15 11:13
- 115 2 [力诺转债吧] 这次洗的差不多了吧该回购了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7-1507-15 11:13
- 218 10 [ST南都吧] 只要今年上30就行,短期无所谓 南都三蹦子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陕西黑猫吧] 跌停可以考虑一下 搞空狗爱人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向下调整 布惊花 07-1507-15 11:13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猴子 基民sNJQwF飞艳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特发信息吧] 一倍都没涨到,真是服了这股 飞飞的菜鸟 07-1507-15 11:13
- 96 0 [京东方A吧] 赚点就跑,不然就没了还得赔钱。就是一个涨停你 走势预判研究室 07-1507-15 11:13
- 94 0 [川能动力吧] 卧槽,又可以慢慢买回了 诚恳的胡一刀 07-1507-15 11:13
- 236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跌停进1毛钱给她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唯使君与操耳 07-1507-15 11:1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啦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早盘买的 善解人意的舒瑶姝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这什么概念? kamiao111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协昌科技吧] 这支37之上天花顶,上不去 君子好求 07-1507-15 11:13
- 94 0 [豪威集团吧] 以后一定要严格执行自己定的交易纪律!引以为戒 跟风来起飞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深证成指吧] 绿油油才是环保色,, 龍腾飞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塞,好大一tuo牛市 基民SaSjxu 07-1507-15 11:13
- 93 0 [江河集团吧] 随便你搞,不放量我就是不走 激烈的陈语心 07-1507-15 11:13
- 115 0 [海信家电吧] 真好,赶在大盘暴跌前一天上涨,就为了套牢更多 c4919861425568228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脱单必跌 超级主升浪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英洛华吧] 兄弟你不格局啊 虚空730B1988v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龙洲股份吧] 我都清仓出去一个月了,回来看看怎么还是这样, 红日牛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。。真的危了被主力反复收割吗?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1507-15 11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笑了,涨的时候小盘股不涨,跌的时候先跌小盘股 上海呆比小伙 07-1507-15 11:13
- 100 0 [兴业银锡吧] 太强了 股友aDlXGx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yi给大家开了一剂减肥药 股友AbP9QM 07-1507-15 11:13
- 94 0 [生益电子吧] 看来结束了 韭菜金黄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好概念一个蹭不上 基民1K663r0036 07-1507-15 11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脸吗 基民YcIvdo 07-1507-15 11:12
- 71 0 [多晶硅吧] 强的离谱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1507-15 11:12
- 89 0 [南大光电吧] 惨 股友ELFcKs 07-1507-15 11:12
- 97 2 [雷曼光电吧] 别怕,借大盘调整洗盘而已,穷庄已经黔驴技穷, WSNB149和98 07-1507-15 11:12
- 122 2 [华光环能吧] 都这样了,现在割地板毫无意义了,拿着反弹了在 股友99p0770P75 07-1507-15 11:12
- 125 2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所有的身家都压上去了 唐伯虎点蚊香Ys 07-1507-15 11:12
- 370 7 [金浦钛业吧] 谁发下排单看看 朝气蓬勃的雷 07-1507-15 11:12
- 133 1 [亚联发展吧] 看多的人呢 aa无名 07-1507-15 11:12
- 182 4 [博世科吧] 估计中报一出,马上ST 秋风落叶cium 07-1407-15 11:12
- 140 2 [佳隆股份吧] 三天的最高点都是2.66元,这就是最近的顶部,有 红牛123456HupOwh 07-1407-15 11:12
- 79 0 [九安医疗吧] 发力都不会选时候 Jaqen 07-1507-15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个月,一天跌回去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1507-15 11:12
- 86 0 [中安科吧] 牛,还好我3.01跑了 公司大股东 07-1507-15 11:12
- 98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追高的,留好仓位明天低吸补仓,这票肯定不 顽强的林三仟 07-1507-15 11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了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7-1507-15 11:12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掉不住 股友hMXyof 07-1507-15 11:12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法院起诉 中国小宝88888 07-1507-15 11:1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在疯狂流出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7-1507-15 11:12
- 78 0 [迈威生物-U吧] 开着量化跟板块的真牛 郭平安 07-1507-15 11:12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股涨个股不涨,现在银行股砸盘,个股跌的一 顺势而为0414 07-1507-15 11:12
- 90 0 [南都物业吧] 资金跑路,咋办 again_葡萄 07-1507-15 11:12
- 85 0 [安通控股吧] 利好出净酒这样,真怂,人家就一个扭亏都几个板 噫噫呜呜 07-1507-15 11:12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大风越狠。我心越荡 牛气冲天516 07-1507-15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