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md,那头驴不出来了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7-1507-15 11:08
- 100 2 [招商南油吧] 油价越低,航运成本越低,不是好事吗? 喜师傅 07-1507-15 11:08
- 107 1 [亚玛顿吧] 楚天龙业绩都没有影响这个影响这么大吗 钧晟执局 07-1507-15 11:08
- 136 8 [卓郎智能吧] 昨天进来的,会被套多久? 哈哈哈586 07-1507-15 11:08
- 137 2 [热卷吧] 倒了八辈子霉,之前空燃油和热卷,结果燃油割肉 修改昵称修改 07-1507-15 11:08
- 291 3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空出尽,明天博个反弹 K线战士 07-1407-15 11:08
- 194 4 [赛腾股份吧] 高管婚变,双双大减持,股票不跌才怪了。 愚公移钨 07-1407-15 11:08
- 94 0 [浙大网新吧] 太阴险了,散户别碰 股友37GC367055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金鹰重工吧] 这波中期调整,支撑9元附近,回到箱体底部 月线低买高不碰 07-1507-15 11:08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百分之一千多,股价不涨才怪,空狗猛砸盘就 凤凰旺旺 07-1507-15 11:08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神经病啊早盘进去那么多现在这么个跌法头都不回 股友2915513Ty3 07-1507-15 11:08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别装了,给我按死跌停,让我死心 自在的梅菁桦 07-1507-15 11:08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烂公司,是不是以后都不涨了,天天都是死样 股友J3Ipcq 07-1507-15 11:0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3500了,个股亏钱效应还在3000以下 张三石 07-1507-15 11:08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这回大概率破15 顺水而为 07-1507-15 11:08
- 75 0 [优必选吧] 一帮合伙人在弄一个概念,然后就忽悠忽悠上市, 富贵来财的王者 07-1507-15 11:08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吃肉你没赶上。砸盘你是一起进去 量化抄家 07-1507-15 11:08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等后天我来接你们。 超湿的心 07-1507-15 11:08
- 203 10 [锦欣生殖吧] 空头进入疯狂阶段,昨天做空资金创历史新高! 向上举 07-1507-15 11:08
- 473 3 [曙光股份吧] 本月有机会到4块吗? 股真人云安 07-1207-15 11:08
- 87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由于涨幅太大回调大跌,你根本没有大涨,你恐慌 股往金来666666 07-1507-15 11:08
- 128 0 [联环药业吧] 请问目前创新药LH-1801的进展如何?联环药业股 永高600519 07-1507-15 11:08
- 95 0 [云南铜业吧] 拿资金等回调到位抢筹 恩州 07-1507-15 11:08
- 76 0 [瑞晨环保吧] 下午水下5个点 AAA专业割主力 07-1507-15 11:08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韭菜刚冒1块多的头就割啊。这格局太小了吧,镰 白酒真香33 07-1507-15 11:08
- 70 0 [工业硅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7-1507-15 11:08
- 87 0 [迈为股份吧] 有种预感接下来几天会加速下跌,融资盘不断新高 益生钉子户 07-1507-15 11:08
- 93 0 [强力新材吧] 此股的庄应该是年纪比较大的人,这手法不属于年 人人争当韭菜 07-1507-15 11:07
- 82 0 [天键股份吧] 主力,指标背离了!都等着你最后下杀了 a198788 07-1507-15 11:07
- 111 4 [华媒控股吧] 昨天跌停进来 赚了就跑哈哈哈 07-1507-15 11:07
- 93 2 [创业板指吧] 二季度经济增长五个百分点,都是股民做的贡献 是贝贝啊 07-1507-15 11:07
- 99 3 [海兰信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7-1507-15 11:07
- 93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得有接替华银的才增信心 勤奋的魏晨19 07-1507-15 11:07
- 118 4 [潞化科技吧] 2.34-2.35进场 冲动哥 07-1507-15 11:0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 钓鱼刺 07-1507-15 11:07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投资200亿就能量产爆款新能源汽车,还有谁 恐慌VS贪婪 07-1507-15 11:07
- 89 0 [网宿科技吧] 还唱多呢,板块其他个股都涨多少了,还是奥飞光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474随时到来。 韭皇DX 07-1507-15 11:07
- 97 1 [日久光电吧] 下午冲高涨停!!! 股友11JW522280 07-1507-15 11:07
- 337 2 [巨化股份吧] 不做T的巨化是没有灵魂的,先接一半回来,还有 股海巨浪 07-1507-15 11:07
- 117 2 [老百姓吧] 今天开始进场,每天2万股,月底封盘去玩 温柔娴静的耿涛 07-1507-15 11:07
- 215 1 [ST天圣吧] 业绩亏损很正常,st股哪有不亏的,立案赶紧落地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7-1407-15 11:07
- 87 0 [和而泰吧] 成功把本t到28了 钱本来就是慢慢赚 07-1507-15 11:07
- 69 0 [新易盛吧] 原来你才是牛市,从底部起来3倍了 韭神也是神 07-1507-15 11:07
- 87 0 [英洛华吧] 看看宁波韵升看看你完犊子一个 股友869U7U5056 07-1507-15 11:07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接利好出货太不是玩意了 哆来咪啊 07-1507-15 11:07
- 88 0 [中科软吧] 这垃圾看到都恶心 中科软垃圾股 07-1507-15 11:07
- 71 0 [楚天龙吧] 还在唱空,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507-15 11:07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清仓大甩卖了 峰哥哥呀 07-1507-15 11:07
- 97 0 [德迈仕吧] 现在就是树上掉片叶子,主力之间都能听得到,这 诙谐幽默的邱柯龙 07-1507-15 11:07
- 88 0 [协鑫科技吧] 挂的1.23买入成了,情况不妙 不加糖xx 07-1507-15 11:07
- 54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废柴 洋洋洒洒的白鹤 07-1507-15 11:07
- 81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你又被杀猪了吗?哈哈哈啊哈哈,韭菜们V5 勇敢的阿牛 07-1507-15 11:07
- 11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5 估值播报:+0.21% 估值播报员 07-1507-15 11:07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k亏那么多年了,怎么不ST xyjimxyjim 07-1507-15 11:07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真行,在你的努力之下,3500点也破了,你的 过客的一撇 07-1507-15 11:07
- 252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结构上看持续轮动,关注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507-15 11:07
- 99 0 [博威合金吧] 目前磨顶构筑中长期大底阶段一175至185间,可做 无奈行 07-1507-15 11:07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我擦我擦这家伙盈利暴增,后面少说还有三四个板 仲森高阳8 07-1507-15 11:07
- 94 0 [众生药业吧] 蛇精病 热情的凌捷12 07-1507-15 11:07
- 92 0 [宏桥控股吧] 坚定持有 核按钮开关 07-1507-15 11:07
- 219 0 [温州宏丰吧] 还可以 啥股都不知道 07-1507-15 11:07
- 69 0 [世名科技吧] 板块暴跌能维持不下来就很好了坚持啊主力别砸 手揺充电 07-1507-15 11:07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标准的对子顶 股反买别墅靠海 07-1507-15 11:07
- 82 0 [翔鹭钨业吧] 时价8.59,关注能否站稳上攻。蜜獾T 天衣有缝之苍狼 07-1507-15 11:07
- 72 0 [国晟科技吧] 你不买,我不买,市场高度怎么打开。佛曰:我不 小秋海棠 07-1507-15 11:07
- 115 0 [亿纬锂能吧] 外资连续两个季度加仓A股,持仓市值最高的五大 爱辣不吃辣 07-1507-15 11:07
- 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目前小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507-15 11:0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散了吧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507-15 11:07
- 84 1 [惠云钛业吧] 垃圾满天飞,没实力,大阴线,好在介入不多,明 xia麦林 07-1507-15 11:07
- 80 1 [中粮糖业吧] 开启钝刀子割肉模式 股友813K5358Q9 07-1507-15 11:07
- 87 1 [新港转债吧] 强,但不敢买了 无意识1 07-1507-15 11:07
- 139 2 [聚辰股份吧] 看来公司管理层不关注市值的,只管圈钱(圈钱开 一锤定音9879850 07-1507-15 11:07
- 95 1 [金陵体育吧] 阴跌不止到15 am888888 07-1507-15 11:07
- 367 6 [XD国泰海吧] 害怕得很,你只要开始想绿,我就先跑,你敢红我 海航机长007 07-1507-15 11:07
- 118 1 [南宁百货吧] 此股不能碰,赌重组就算成功,看看最近案例,涨 爱发帖de萧远山 07-1507-15 11:07
- 123 8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感觉公司产品今年的出货量比去年多 能行的很 07-1507-15 11:07
- 390 1 [浦发银行吧] 看历史数据,全部填权成功,太强了,拿到分红后 定陶少伯 07-1507-15 11:07
- 837 5 [海光信息吧] 8月12解禁14亿股,2000亿市值解禁,两市当中解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407-15 11:07
- 107 2 [四方精创吧] 还在守的是哪些人? 八方来财有料 07-1507-15 11:07
- 726 4 [数据港吧] 我拿了多久,自己我不吹牛,不明白不喜欢为啥还 AAAAA15 07-1507-15 11:07
- 173 5 [*ST赛为吧] 账户里躺着资金心不慌啊,哈哈哈。 股海猎鹰A 07-1507-15 11:07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废了废了快跑吧 信工吞噬者 07-1507-15 11:07
- 90 0 [上海物贸吧] 感谢让我今天最低点买开了 股友0H033Z8576 07-1507-15 11:07
- 94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是跑路的最后机会。赶快跑。明天补跌, yanglianheng 07-1507-15 11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抬指数,这回玩脱虚了吗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1507-15 11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1507-15 11:07
- 105 0 [鸡蛋吧] 郑州一块冰块30元,比鸡蛋贵多了 亨利通达 07-1507-15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