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ST百灵吧] 回到六月三十号的股价了, 开心的铭铭 07-1507-15 11:02
- 74 0 [航宇微吧] 看无力的哀嚎,真是赏心悦目! 股友2r8P356255 07-1507-15 11:02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涨的不多吧,跌是眼睛都不带眨的 挠痒痒 07-1507-15 11:02
- 116 0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也有点跌过头了,说明前期庄家盈利可观,不 直言而已 07-1507-15 11:02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现在不是正在跌吗?,还看跌理由 捕猎的草原狼 07-1507-15 11:02
- 78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暴跌了, 爱着你好 07-1507-15 11:02
- 96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和中际旭创两个大盘成分股,扛着就能红! 扬州之明月 07-1507-15 11:02
- 110 1 [ST能特吧] 抄底买入走了点,下来再买入 基民9T7917F010 07-1507-15 11:02
- 132 1 [格力电器吧] 如果一个踏踏实实做事,并且不坑蒙拐骗股民且高 清逸灵动的沈墨严 07-1507-15 11:02
- 103 2 [电投绿能吧] 唉,涨了快10天,都不够今天一天跌的 股友L71y893098 07-1507-15 11:02
- 99 1 [信达证券吧] 洗出去多少散户! 股友96Rv560205 07-1507-15 11:02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有本事跌停, 时间的针脚958 07-1507-15 11:02
- 98 0 [众安在线吧] 我吐了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就变龙头 又又涨停哥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快跑吧,都在跑路,又要镰刀割一波了。 股友29E7L11699 07-1507-15 11:02
- 92 0 [阳光乳业吧] 不会走了,走成直线了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了,不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2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7月15日周二早评:分歧是新热点轮动的契机!!1 聪明的月星茶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豪森智能吧] 北方票少碰全是坑 股友M8635297Y2 07-1507-15 11:02
- 95 1 [中兴通讯吧] 给过跑的机会了 n142476195900cce1915 07-1507-15 11:02
- 94 1 [华锦股份吧] 应该是沪深两市最不知羞耻的管利层了,没有之一 昵称纯粹瞎要求 07-1507-15 11:02
- 69 0 [纯碱吧] 差不多得了,该拉就拉,空军也不傻,昨天被骗今 金色梧桐树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银轮股份吧] 可以入手了吧 业余玩家巴菲特 07-1507-15 11:02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扇苯武十六割了多少韭菜 股友NYfcFw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环境不好,能上。。1715已经很好 靠st养家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2
- 80 0 [桃李面包吧] 法克 股友9KG1902739 07-1507-15 11:02
- 230 1 [世运电路吧] 这股是没有主力的,只有量化,上下做差价,如有 股友ffiARd 07-1507-15 11:02
- 4086 2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22亿 北汽蓝谷资讯 07-1407-15 11:02
- 88 0 [海南机场吧] 三黑鸭成立后 困惑人生1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LJ,FW。 季廿五 07-1507-15 11:02
- 104 0 [天沃科技吧] 早上一波砸下来,主力没流出多少资金,现在资金 镇定的武沐慧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贝瑞基因吧] 还好没进,要不然又被套 年年盼新高 07-1507-15 11:02
- 180 4 [新亚电子吧] 这就慌了?正常震荡,看看新易盛怎么上去的。有 股友9lL9085829 07-1507-15 11:02
- 92 1 [海峡创新吧] F4也没啥利索了 DW蟹 07-1507-15 11:02
- 192 4 [常山药业吧] 一群SB主力。吃相太难看!我就是不卖你奈我何! xafml 07-1507-15 11:02
- 242 6 [鼎胜新材吧] 周线macd红柱过多过高,需要回调,历史上出现多 天机泄露鹰 07-1407-15 11:02
- 84 1 [王府井吧] 这两天买的全站岗 股友610GP60162 07-0207-15 11:02
- 97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买3成仓,周三5成,破9元满仓,趟平 理性的周阳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中科软吧] 快快跑 独立的海雪游9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46.21买进46.42卖了,做个差价 基民lHNGQ7 07-1507-15 11:02
- 226 1 [海底捞吧] 差不多补到这 有耐心的蝶中馨2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会维持在这个位置形成死叉,不会跌下去。明 龙在游泳 07-1507-15 11:02
- 88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不就是主力等你们挂跌停他好一口闷吃货炒st居 周末不开盘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已卖等机会 耐心778 07-1507-15 11:02
- 78 0 [上海物贸吧] 找谁说理 笑靥生花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要回到解放前吗? 天使之恋W 07-1507-15 11:02
- 77 0 [劲仔食品吧] 盘久必跌,放量下杀,这股完蛋了! 股友6h7205a639 07-1507-15 11:02
- 88 0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尾盘跌停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了吧?从题材到图 昱坤资本 07-1507-15 11:02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忍不住了,加仓了 悟小道尔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齐鲁银行吧] 大股东高位跑路了 基民10r7999y01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这走势必须板阿,太名牌了 天天连板JJ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分红,盘子大,长期没问题 倦懒的太湑 07-1507-15 11:02
- 84 0 [渤海汽车吧] 逆的洗筹,买入。 有创造力的唐熙9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宏昌电子吧] 离20日线差2分钱,被捞了上来。 ghio5236tu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富岭股份吧] 他们超扔泥巴,我拿泥巴种荷花,他们超我扔石头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京能电力吧] 没有主力资金关照的股真是垃圾啊 dudb 07-1507-15 11:02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荣幸的桂莎莉2 07-1507-15 11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仁勋宣布:获准向中国出口H20芯片并将推RTX P 股友F862aP469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就在浪潮后面吃屁,浪潮大涨,量化就自动买入点 这谁能顶得住啊 07-1507-15 11:02
- 93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出来了真轻松,看来不到24以下不会止跌的 一财长虹 07-1507-15 11:02
- 118 0 [上海凯宝吧] 这简直是不可能,看样也看不出来上涨的,6.39连 ABCD说 07-1507-15 11:02
- 196 0 [锋龙股份吧] 牛逼啊,要绿了。被套了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7-1507-15 11:02
- 102 0 [银邦股份吧] 一边看,一边思考师兄的银邦的两头战法秘籍,震 东皇丶墨雨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科蓝软件吧] 被主力监控了,早盘挂20.08没出去。 只抽红旗渠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法玩,T+0的主力,散户只能看天收 花花花A股花 07-1507-15 11:02
- 88 0 [招商南油吧] 已经破位了,散户别进,没几个月起不来! 静静的星空 07-1507-15 11:02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资金流入上亿,要涨停吗? 天眼地仙 07-1507-15 11:02
- 82 0 [柳工吧] 柳,整天恶心人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507-15 11:02
- 192 2 [博通集成吧] 公司战略上从消费电子往汽车电子应用持续升级。 长寿的管兰 07-1507-15 11:02
- 114 1 [杰创智能吧] 此处应该来一个12左右的冲高回落,7.15号再来一 理财界一清流姐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上港集团吧] 没完没了 n14079858769ec80 07-1507-15 11:02
- 84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涨了保证金那就抄工业硅么,资金盘反正一 期货小豆芽 07-1507-15 11:0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今天沪市大盘股指不能够收在3509点之上的话 股海上的灯塔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尤夫股份吧] 一分钱一直玩,哈哈 炒股买车2 07-1507-15 11:02
- 99 0 [博云新材吧] 摇摇欲坠的公司。没有任何题材。 yanglianheng 07-1507-15 11:02
- 92 0 [华阳新材吧] 1个点左右横盘,继续等待 股友c962573K80 07-1507-15 11:02
- 97 0 [珠免集团吧] 最坏就是唱多的,他上涨还需要你来唱?,这不是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2
- 83 0 [北陆转债吧] 到100就买点! HN568 07-1507-15 11:02
- 93 0 [王府井吧] 大盘回调,必须跟!前低不保了! 渥拿泥巴种荷花 07-1507-15 11:02
- 92 1 [信雅达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太废了 法斗最可爱 07-1507-15 11:02
- 139 0 [厦门钨业吧] 已经跌回稀土爆发前的位置。等于没有那回事。风 漫步人生龙之梦 07-1507-15 11:02
- 171 4 [国轩高科吧] 终于放开下跌,破位下杀,别人恐慌时,就是上车 轻松的周伟涛 07-1507-15 11:02
- 80 0 [三维天地吧] 发射,涨停 流浪3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螺纹钢吧] 多晶硅比钢铁行业自律很多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7-1507-15 11:02
- 72 0 [金铜转债吧] 特码的要命啊,刚进来就下杀 我就喜欢张婷 07-1507-15 11:0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买股买龙头,富贵险中求 逆韭菜 07-1507-15 11:02
- 84 0 [国联民生吧] 太渣了 少年红 07-1507-15 11:02
- 100 0 [回盛生物吧] 湖北小龙虾 股友5Wc6251139 07-1507-15 11:02
- 97 0 [世荣兆业吧] 全仓回本难 股友zm59780296 07-1507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