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鹏鼎控股吧] 反反复复这么搞图什么。出货吗。我想明天早上再 股友013n3f7095 07-1507-15 11:0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7-1507-15 11:02
- 88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估计有个超跌反弹诱多,两个点左右。后天再 逆风也来玩玩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,4.75买的,这是被套了啊 悟道中的韭菜 07-1507-15 11:02
- 64 0 [楚天龙吧] 跟进跟进 基股清流 07-1507-15 11:02
- 80 0 [唐人神吧] 一天跌完涨幅,哈哈哈哈哈 健康的金金玫3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四方新材吧] 下来啊,刚才没进场,现在又不敢进 周到的柯晟楚 07-1507-15 11:02
- 9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北交所表现强劲,投资者如何参与? 浦银安盛基金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华森制药吧] 实在熬不住了 股友1066835T5E 07-1507-15 11:02
- 106 0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也拉不住了 基民5mCQQJ 07-1507-15 11:02
- 141 2 [巨轮智能吧] 北汽蓝gu与巨轮的对比 股友00A8H96958 07-1507-15 11:02
- 446 2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壹袁不够花 07-1507-15 11:02
- 40 0 [德固特吧] ,呢opo 基民114514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本师独创的“一箭封喉识大雕”绝技无价之宝:操 上海市阿富根 07-1507-15 11:02
- 104 0 [招金黄金吧] 逐渐惜售了! 金银财智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硕贝德吧] 哈哈哈哈哈!发套成功! 股友756c62829W 07-1507-15 11:02
- 75 0 [京运通吧] 一字上来的票,玩一次亏一次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7-1507-15 11:02
- 83 0 [晋西车轴吧] 躺平不管,让主力自己玩,看主力有多少资金玩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7-1507-15 11:02
- 95 0 [五洲新春吧] 又套一批 谨慎买入谨慎买入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2估值播报:+0.17% 估值搬运工 07-1507-15 11:02
- 71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ST美晨资讯 07-1507-15 11:02
- 75 0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7月15日快速反弹 东方创业资讯 07-1507-15 11:02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7月15日盘中涨停 上海物贸资讯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没看这玩意从1.7上来的,还是要回去的 一一路发发发 07-1507-15 11:02
- 94 0 [兴业银行吧] 创业板涨大盘股必跌 智慧的肖茁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惠云钛业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,不死也得脱层皮 河北大学的der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回本卖了,感谢主力。 基民8d69n63897 07-1507-15 11:02
- 78 0 [南京熊猫吧] 涨不动,跌得快 买的都是对的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上海物贸吧] 刚买入就涨停了 首摘星陈 07-1507-15 11:02
- 74 0 [三川智慧吧] 抖音推荐的票没有过涨的全暴跌5个点以上 奇哩古怪 07-1507-15 11:02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没按剧本来 股世俗人 07-1507-15 11:02
- 31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好家伙,涨不跟,希望跌你也不跟 心灵漫步云端 07-1507-15 11:02
- 83 0 [中成股份吧] 洗得漂亮,加 专做牛股先锋 07-1507-15 11:02
- 146 0 [国芯科技吧] 抗量子密码卡测试成功,看好信息安全业绩突破 股友7150EH2539 07-1507-15 11:02
- 95 0 [英维克吧] 这货为什么这么强,看看报表不咋地 股友RmhEdq 07-1507-15 11:02
- 99 0 [飞龙股份吧] 要绿了 股海行舟7314 07-1507-15 11:02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来了 坚毅不拔的1手哥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博世科吧] 下来了 心态大肚佛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格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1507-15 11:02
- 78 0 [中富电路吧] 好弱 温文尔雅的乔莉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黑心公司 股友94567 07-1507-15 11:02
- 424 2 [怡合达吧] 夏虫不可语冰,井蛙不可语海,凡夫不可语道 新作龙一 07-1507-15 11:02
- 114 1 [强力新材吧] 套牢了,开始漫长的回本之路。千万不要爆雷 揽星河688 07-1507-15 11:02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一根穿云箭 点石成金地明世隐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天康生物吧] 本周要到6.1 WilliamCharles 07-1507-15 11:02
- 97 0 [威尔泰吧] 估计是完子,一切话术都是为了今天出货 你将最终胜利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A50又是倒数第一 大丰收的季节 07-1507-15 11:02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走了三只松鼠进去,只剩两只松鼠出来,走了走了 股友53250z137u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太无耻.希望被骂起来 基民GLOVYn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样子还要跌一天才企稳 谦虚的怪蜀黍 07-1507-15 11:02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看来又套了一批 融创终身股东 07-1507-15 11:02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要往5100去了是吗 诸割孔明 07-1507-15 11:02
- 90 1 [儒意电影吧] 业绩这么好跌这么多 神丁老师 07-1507-15 11:02
- 112 1 [汤姆猫吧] 大盘涨它跟不上,大盘跌第一名 专业高买低卖 07-1507-15 11:02
- 135 2 [劲旅环境吧] 跌幅到了一定程度,就会触发量化的抛售,它们是 股友95156H102v 07-1507-15 11:02
- 97 0 [伊戈尔吧] 老乡别走啊,不要倒在黎明前,拿住,他敢跌到13 股票小白鼠222221 07-1507-15 11:02
- 110 1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货股性太差了 股友2p877285R0 07-1507-15 11:02
- 78 1 [东方创业吧] 这个吧里春苟太多,其他股涨起来了吧里有人吹要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507-15 11:02
- 94 2 [众泰汽车吧] 坑爹的玩意,天天这个死样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7-1507-15 11:02
- 108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跳空低开怎么看 勇敢的乔忆茹 07-1507-15 11:02
- 102 1 [华能蒙电吧] 十月份之前大盘回到2800 记得要忘记025 07-1507-15 11:02
- 107 1 [东望时代吧] 然后就不涨也不跌了? 股友8U8776822a 07-1507-15 11:02
- 130 2 [国金证券吧] 搞不过华西证券 跟着政策来炒股 07-1507-15 11:02
- 132 3 [高新发展吧] 给大家讲个故事:世界一流高科技公司。 桃源境 07-1507-15 11:02
- 96 1 [*ST摩登吧] 603388财务造假都拉涨停,难道你比财务造假还可 为银发狂 07-1507-15 11:02
- 122 3 [顺控发展吧] 趋势坏了,先走了 北部湾主力食史 07-1507-15 11:02
- 126 1 [三川智慧吧] 既然主家讲明1、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 手工操作1650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精达股份吧] 砸下去了明天接着砸,让这垃圾低开下杀 熊老大 07-1507-15 11:02
- 317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不是量化,我吃一吨 坚韧的韭菜nn 07-1507-15 11:02
- 109 0 [铖昌科技吧] 这是个假st 只投光刻机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被监管了 股友g375556c78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华昌达吧] 走成这样!这是中报亏了多少? 大A翱翔 07-1507-15 11:02
- 87 1 [四方精创吧] 还玩阴的 n169813374185930 07-1507-15 11:02
- 94 2 [京运通吧] 诱多罢了,套了不少人 龙头作手kk 07-1507-15 11:02
- 93 1 [京运通吧] 好奇今天会有大量散户接盘?? 极限翘嘴鱼 07-1507-15 11:02
- 173 1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应,赶紧换掉吧 基民9886V0r923 07-1507-15 11:02
- 84 1 [宜安科技吧] 快快快尽快呀,跑步入场马上拉伸 股友kbzTrB 07-1507-15 11:02
- 129 3 [恒宝股份吧] 出去买了2个都跌停,大跌。结果这个反而红 认真思源 07-1507-15 11:02
- 703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根据公开信息综合分析,利通电子(603629.SH) 蝗虫特战队 07-1507-15 11:02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谢谢我,我昨天尾盘卖出 股友8N3686785y 07-1507-15 11:02
- 119 1 [华银电力吧] 陈小群说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上善若水,水善 百战而归 07-1507-15 11:02
- 164 2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股买过好几次了九块以上买短线很容易亏更何 外卖养股 07-1507-15 11:02
- 521 14 [股市实战吧] 刚没事干看了一下玉树大神的动向,六个点追了中 股友R2665757p5 07-1507-15 11:02
- 143 2 [文科股份吧] 请那位大佬知道吗,文科股份会不会破产。 n731713787803006 07-1507-15 11:02
- 87 1 [华鹏飞吧] 创业板涨五十个点了你还等啥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7-1507-15 11:02
- 98 2 [XD嘉友国吧] 看来要老在这里了呀,这11这么难过 基民5y2079131x 07-1507-15 11:02
- 244 3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10倍的超级大黑马!!! y蓝鲲鹏 07-1407-15 11:02
- 96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那个说感谢主力的呢,出来说话 牛子每日涨停 07-1507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