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ST洲际吧] 兄弟们,走了。亏了几个点,来瀛通通讯干哦 i小目标i 07-1507-15 10:51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22.6盘中反弹到位,又得砸了,这里面的咋总太多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欧普康视吧] 搞笑吧,创业板涨了1.5,欧普下跌1.5 大话西牛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美诺华吧] 大单不计成本出逃 热心得郭靖 07-1507-15 10:51
- 98 2 [包钢股份吧] 2.08走了,还时对的。 股友hZSHIj 07-1507-15 10:51
- 81 2 [酒ETF鹏华吧] 哪是主力收集筹码,是白酒业绩不好,白酒要被抛 朝气蓬勃的王泽哈 07-1507-15 10:51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用时间换空间,这家伙拿住就好 箴言2 07-1507-15 10:51
- 813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90.08%-93.39 酒鬼酒资讯 07-1407-15 10:51
- 271 8 [S佳通吧] 也说建工爷叔 西门吹蜡 07-1407-15 10:51
- 96 0 [珠免集团吧] 跟珠海华发这股完蛋了,赚的都给华发填坑去了 股友P19087e611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和海南板块大跌 如海的A股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上面四十万手 红出五六七八天 07-1507-15 10:51
- 72 0 [鹏欣资源吧] 刚才已经跌到底了4.48事事发 捷豹7881 07-1507-15 10:51
- 83 1 [*ST新元吧] 炒的什么概念? 股友705397C3g9 07-1507-15 10:51
- 122 2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是什么在涨 基民3811Q70f19 07-1507-15 10:51
- 122 1 [海南发展吧] 大股东今天在抢筹,快买 勤奋的祝祺荷 07-1507-15 10:51
- 739 5 [新易盛吧] 从4月份建仓到今天抛的只剩下200股非常知足了, 羽林无双 07-1507-15 10:51
- 120 2 [电广传媒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1ibzDd 07-1507-15 10:51
- 79 1 [翠微股份吧] 冲15 心想不急 07-1507-15 10:51
- 107 8 [常润股份吧] 收盘变绿就更绝了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7-1507-15 10:51
- 118 4 [重庆建工吧] 周五从你跟兰生股份2选1,选了你这鸟东西 勇闯大a挣500万 07-1507-15 10:51
- 82 1 [宝丰能源吧] A股从来都炒差不炒优的,走势不咋地不稀奇。 善斋ABC 07-1507-15 10:51
- 154 4 [神驰机电吧] 真是吐血啊,守了几天了,26.48卖飞了! 厉飞雨2025 07-1507-15 10:51
- 262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短期调整看法不变,继续苟着,等待下跌进场。 跑赢二师兄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安井食品吧] 早晚破70 小西瓜歪 07-1507-15 10:51
- 113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所有调出去的最近全部起飞,所有接盘的全部跌 迪励前行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又给我的10手买崩了 股友r670178e95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泰胜风能吧] sb酒菜太多,歌不完。进来抢凑码行情就结束 你们好我来了 07-1507-15 10:51
- 76 1 [同宇新材吧] 果然是垃圾 专注的鲁卓姣 07-1507-15 10:51
- 115 1 [股指期货吧] 大资本说话了,我要每天交割 股市观望者172 07-1507-15 10:51
- 403 1 [创识科技吧] $创识科技(SZ300941)$ 换手一跌创 07-1407-15 10:51
- 78 0 [东田微吧] 带你小弟秋天微一起飞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1507-15 10:51
- 173 0 [国投中鲁吧]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谁是真牛逼还是一目了然 金币哗啦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焦煤吧] 多 不贷套 07-1507-15 10:51
- 13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调整是好事,希望能补涨!大家可以考虑加仓了 股友11Cc313939 07-1507-15 10:5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趁机增加持有量,智慧投资。 独看日落 07-1507-15 10:51
- 113 0 [贵绳股份吧] 俺又回来了今天开始逐步买入。 掉于幻想 07-1507-15 10:51
- 228 5 [鹏欣资源吧] 最近三天的拉升就是为今天深洗打基础。如果昨天 灵敏天空 07-1507-15 10:51
- 1019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内需是上半年经济增长的主动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51
- 101 1 [晨曦航空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中报预告? 开放的苍鹭 07-1507-15 10:51
- 112 3 [芒果超媒吧] 你要他分红,他要你本金,都在逃命! 股友923y379E65 07-1507-15 10:51
- 113 4 [XD贵州茅吧] 资金全跑科技股了 从今我叫牛AC 07-1507-15 10:51
- 89 3 [晨光新材吧] 还好涨停板走了 吾股i疯升 07-1507-15 10:51
- 238 3 [岱勒新材吧] 我看好的,特哥看好的岱勒新材套了我二毛一股, 彪红色 07-1407-15 10:51
- 96 0 [融捷股份吧] 拉主力一裤兜子 韭大炮 07-1507-15 10:5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说了,这个票叫北方拉稀,你们不知道吗 专业团队8号12580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地方本来就是赌。赢了一飞冲天 財三歲 07-1507-15 10:51
- 233 0 [西藏城投吧] 这出的也太多了吧 长线不一定对 07-1507-15 10:51
- 103 0 [广核发债吧] 这个哪天上市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1507-15 10:51
- 90 0 [百亚股份吧] 跌着跌着就退市了! bookjin8888 07-1507-15 10:51
- 87 1 [博安生物吧] 靠太强了下不来 红桃F 07-1507-15 10:51
- 1665 13 [浩物股份吧] 5月7日调研机构背景解析 精准攻击手 06-2007-15 10:51
- 79 0 [士兰微吧] 放量急拉缓缓跌出货。下午大幅回落 金牙佬发大财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变盘窗口无缘,等待下个路口,明日巴陵道,秋山 泛泛而语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哎,,,悲哀呀,大好河山啊。 张阿楠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地府通信 愿时光倒流 07-1507-15 10:51
- 68 0 [银行Ⅱ吧] 快上车,银行已挂,抽水弄死了 俊秀的巨蟹座 07-1507-15 10:5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掩护大资金出逃 股友527936X7M2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想哭 敢作敢当的王哪跑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隆平高科吧] 跌了这么多还能跌,耻辱 股友9M76802G90 07-1507-15 10:51
- 71 0 [京运通吧] 完美三板,4.8/4.6两次全抛了 活灵活现的白心宇 07-1507-15 10:51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赶紧割肉啊,散户们 平安财富dy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华昌达吧] 的垃圾 柔美的温日轩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难得低一的机会,买啊! 刘玥啊 07-1507-15 10:51
- 126 2 [ST文峰吧] 界面上显示重要股东减持1.39亿股是郑素贞的吗? 泰山崩于前色不改 07-1507-15 10:51
- 190 3 [兆新股份吧] 来算笔账:大股东现在持股XX%,就算解禁了也只 华南宋晓峰 07-1507-15 10:51
- 140 3 [千方科技吧] 公告出的太晚了利润大增,结果遇到大盘调整,如 人在江湖andy 07-1507-15 10:51
- 111 2 [国星光电吧] 抄底时候到了 板儿小散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金银河吧] 你这砸总很有加速下跌 整洁的柳淼洋1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贵州燃气吧] 涨了几天,一天就打回原形 股友n79K511838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武汉凡谷吧] 直接奔十块了 牛头怪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硕贝德吧] 一直强调告诉大家不要天线,, 股友6lfIxP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广百股份吧] 准备出长下影线了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507-15 10:51
- 96 0 [华丽家族吧] 又要回到2.5么MD 偷得浮生半日闲ll 07-1507-15 10:51
- 157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豉油王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中毅达吧] 董秘满意了吧,天天跌 怕个乱 07-1507-15 10:51
- 110 0 [XD苏豪弘吧] 庄家赶紧起来了,不要装了 大度的钱全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三联虹普吧] 大家一起吃面吧 傻瓜瓜 07-1507-15 10:51
- 245 7 [创新医疗吧] 我真不知道应该割还是补 股友d156d97739 07-1507-15 10:51
- 99 4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飞舞 股友311750D3a0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太狠了,还要经历一次到两次的四个点以上大跌, 股友d89H791558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标准的laj股,浪潮涨停看他能不能涨两个点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-1507-15 10:5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6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51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上市这天疯狂:不要追高选后起之秀晶科科技 上海市阿富根 07-1507-15 10:51
- 10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2.1再到2.52,结束了今年。20% fffffffff_456 07-1507-15 10:51
- 102 0 [万孚生物吧] 五日升幅不够一日跌。每次如此,估计股价要站在 骑扬满堂的向问天 07-1507-15 10:51
- 65 0 [上大股份吧] 垃圾你有本事直接跌停好了 皎月明空 07-1507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