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东宏股份吧] 买不买啊一点抵抗都没有 keenZ 07-1507-15 10:47
- 277 1 [网宿科技吧] 终于按我说的走了,早上开盘就明显看出来要拉了 Charming_J 07-1507-15 10:47
- 162 3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进去,5年起步 多挣小钱钱 07-1507-15 10:47
- 151 1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一直在维护,压力位突破了。空间打开了,要 做一个机器人 07-1507-15 10:47
- 177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$纠结半天选了你这 基民31013K570X 07-1507-15 10:47
- 125 2 [首创环保吧] 挣了一圈钱,回来看看,还是那几个被套好几年的 有自信的孟津 07-1507-15 10:47
- 121 2 [华润三九吧] 上次分红后就一直跌? 股友q86pzx6586 07-1507-15 10:47
- 96 1 [中信重工吧] 点错了,买价当卖价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7-1507-15 10:47
- 103 2 [华邦健康吧] 445以上全是空,短线头部444基本确定,本轮低点 股友83ck123932 07-1507-15 10:47
- 140 8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如果尾盘不会抽就可以期待一天的反弹如果反抽, 龙亚亚 07-1407-15 10:47
- 240 6 [天汽模吧] 估计马上启动了 未眸牛市 07-1407-15 10:47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最近怎么了,天天跌一点 文静的任港 07-1507-15 10:47
- 86 0 [安道麦A吧] 要ST了吧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1507-15 10:47
- 91 0 [长春一东吧] 大势已去,换下一个股票晋西车轴,前期炒的都不 小步慢跑不掉队 07-1507-15 10:47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追高了,进来就躺平 小韭在成长 07-1507-15 10:47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概念红的时候你不红,概念绿你就狠狠的绿,真有 大貂20厘米 07-1507-15 10:47
- 493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坚持长期主义 因为爱上你 07-1507-15 10:47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起起伏伏 基民BlElap 07-1507-15 10:47
- 88 0 [金固股份吧] 俺没招勒 股友728122N7M2 07-1507-15 10:47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,走了 股友gC95697939 07-1507-15 10:47
- 104 1 [达意隆吧] 还要炸板,不到半小时封单少一半。 股行千里 07-1507-15 10:47
- 89 1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,全力以赴支持你了 股友855D80356M 07-1507-15 10:47
- 94 2 [天下秀吧] 能买了吗 大佑山 07-1507-15 10:47
- 698 7 [罗欣药业吧] 这股真是磨磨唧唧的,拿了二十多天,今天尾盘清 逐浪之夏日 07-1407-15 10:47
- 79 0 [欧菲光吧] 哈批 okooyuu 07-1507-15 10:47
- 91 0 [水井坊吧] 你人们赚了钱的多买点酒喝,股价也会涨起来的! 勤奋得唐老鸭 07-1507-15 10:47
- 94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是3500保卫战, 向往富强56899 07-1507-15 10:47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斯达克,看空不做空。 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TradingView 07-1507-15 10:47
- 329 3 [中国石化吧] 建仓 鲫鱼人 07-1507-15 10:47
- 120 0 [昊华科技吧] 牛逼啊华子 孺牛牛牛 07-1507-15 10:47
- 103 1 [常山药业吧] 穷怂格局思维的高董,筹划的增发,将来临!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1507-15 10:47
- 95 0 [新时达吧] 没卖,还是罪过 誓言流年风 07-1507-15 10:47
- 77 0 [*ST元成吧] 下午还会跌停 专打大狗托 07-1507-15 10:47
- 80 0 [日久光电吧] 为啥 有魄力的舞风寒10 07-1507-15 10:47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铁定退市了 股友0x73i93206 07-1507-15 10:47
- 695 3 [天顺股份吧] 天顺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120万元-180万 天顺股份资讯 07-1407-15 10:47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就是托在3个点。牛 湖南热心小弟 07-1507-15 10:47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最近,老板家里出了点事,没有空打理... lijcu2700 07-1507-15 10:47
- 84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垫底酒越喝越下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1507-15 10:47
- 87 0 [拓斯达吧] 涨没涨多少,跌最积极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507-15 10:47
- 91 0 [创业黑马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悟醒人生 07-1507-15 10:47
- 102 1 [西藏珠峰吧] 友情提示一下,刚接到陌生电话推荐这支股,大家 一叶V笑 07-1507-15 10:47
- 342 2 [韶能股份吧] 买etf都比你爽 只做多不做空 07-1507-15 10:47
- 99 1 [华辰转债吧] 说了参考浙矿,一样的套路 重情重义多隆兄 07-1507-15 10:47
- 164 3 [宏川智慧吧] 不是啊,你们高点卖了没有,我舍不得卖又绿了。 笑逐的霍茗 07-1507-15 10:47
- 229 0 [洛凯转债吧] 这该死的运气,两次错过了 想涨停的Alisa 07-1507-15 10:47
- 85 0 [回天新材吧] 昨天原来是诈士啊、回光返照了一下 老司机在开车 07-1507-15 10:47
- 80 0 [天山电子吧] 早说了,没实力能力的货! 股友2X7803759W 07-1507-15 10:47
- 110 0 [劲旅环境吧] 主动性抛盘凶狠凌厉,主力资金大幅流出。 股友95156H102v 07-1507-15 10:47
- 82 0 [保税科技吧] 补仓进去又被套,庄家还叫再加点 韭菜里的有机物 07-1507-15 10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涨电力先行豫能晋控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507-15 10:47
- 88 0 [泰嘉股份吧] 查 股友9061R6692V 07-1507-15 10:47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报团,多看少动,我耐心等待破5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1507-15 10:47
- 103 0 [比亚迪吧] 大户人家.傍他无妨, 捂股长丰 07-1507-15 10:47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一天就干到10以下了!!! 富有钵满的任我行 07-1507-15 10:47
- 92 0 [万里马吧] 要跑啊,可能有雷要爆 杨E哥 07-1507-15 10:47
- 50 0 [广安爱众吧] 告诉自己不止跌不加仓,千万别在犯错了 炼气四层 07-1507-15 10:47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在车上的别动,没上车可以考虑买别的 飞黄亨通得诸葛亮 07-1507-15 10:47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马上涨停不要怕,哈哈。 股友jIbDNP 07-1507-15 10:47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割了吧。没希望了 没兴趣别理我 07-1507-15 10:47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行,一红就砸,露头就打 股友Gu9yWY 07-1507-15 10:47
- 82 0 [景嘉微吧] 没钱加了 东方不败amy 07-1507-15 10:47
- 8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个死尸股套了快一年了 基民2179o508C2 07-1507-15 10:47
- 159 0 [微光股份吧] 这货太狗了,一直打压 股友86I1730H22 07-1507-15 10:47
- 69 2 [科翔股份吧] 坨翔,板块都救不了你 一只玉蝴蝶 07-1507-15 10:47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必破7.05 股友Pw8rmP 07-1507-15 10:47
- 527 1 [兴民智通吧] 看看这傻der 不了118 07-1507-15 10:47
- 95 2 [火星人吧] 僵尸股,万年不涨,只跌不涨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407-15 10:47
- 5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坐了一趟过山车,刺激 小鲜嫩韭菜 07-1507-15 10:47
- 225 0 [ST南都吧] 全让散户接了 上班养股325 07-1507-15 10:47
- 74 0 [数据港吧] 额呵,套你们没商量 你隔壁王叔叔 07-1507-15 10:47
- 75 0 [阿石创吧] 股性不活,拉高必走! 股友iWGiQb 07-1507-15 10:47
- 84 0 [国投中鲁吧] 到底该相信谁? 股友fOmMsF 07-1507-15 10:47
- 89 0 [新宙邦吧] 你的半导体氟液冷呢? 宝地旺金 07-1507-15 10:47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解禁是不是又要大跌了 天降巨富玖墨君 07-1507-15 10:47
- 124 0 [欧陆通吧] 9个多点三次冲不上。是大盘因素还是后排都跟不 韭韭归一88 07-1507-15 10:47
- 95 0 [金雷股份吧] 别别的业绩增长,都连涨五周了,比如说中材科技 st绿雷 07-1507-15 10:47
- 79 0 [石基信息吧] 9能干一干 Day3d5N79 07-1507-15 10:47
- 85 0 [尖峰集团吧] 一句话:垃圾表现。 股友u3PtPT 07-1507-15 10:47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跳水? 行者知之成 07-1507-15 10:47
- 84 0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 股友m77052001l 07-1507-15 10:47
- 99 0 [凌云股份吧] 垃圾股,又开始了 大驴教练 07-1507-15 10:47
- 81 0 [ST南都吧] 去年买了个表去年买了个表去年买了个表去年买了 股友1tH7982789 07-1507-15 10:4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累了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7-1507-15 10:47
- 101 1 [通光线缆吧] 回调就是机会 股友jMze7J 07-1507-15 10:47
- 204 2 [铜冠铜箔吧] 18.8进来了 龍哥小迷弟 07-1507-15 10:47
- 87 0 [利民股份吧] 感觉一直在磨,建议只留一点,看看是向上还是向 无聊的市场 07-1507-15 10:47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达链调整,沃尔得跌停 股友22106p29R0 07-1507-1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