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,个股惨不忍睹 强者恒强Yes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辽港股份吧] 这帮,天天挂单,压盘,让你们在挂 调查员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冲高回落跳水了 画技的叶莘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都这么猛,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演都不演了 友好的袁心宇1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鼎龙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11352k2U62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。擦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7-1507-15 10:46
- 169 1 [西藏珠峰吧] 京东股权司法拍卖11个人报名,已经开始出价抢起 韬光养晦s 07-1507-15 10:46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哇哈哈哈哈哈,娃哈哈 股友6002005l2V 07-1507-15 10:46
- 87 2 [天保基建吧] 一会儿破4.10,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会不会跌停呀?这次3.06就是今年的顶吗?一 股友O7m3826725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精准狙杀我们小散 金银满腹得郭大路 07-1507-15 10:46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没钱,拉不动! 杭州科创街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XD广深铁吧] 2.98100万 Rh大赌徒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一起砸死獭,没人跟 基民520r107D82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一直在躺平 股友63u93V3200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砸盘都没力气 象衍长川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再升科技吧] 今日收盘4.6以下水下三个点到五个点 赠送的芙蓉王 07-1507-15 10:46
- 88 1 [京北方吧] 全是唱多的。 一颗大树11125 07-1507-15 10:46
- 133 1 [蓝科高新吧] 昨天赚了两个逼钱今天又TM吐出去了 股友zEQVyQ 07-1507-15 10:46
- 72 3 [酒ETF鹏华吧] 完蛋,早上刚买就跌 股友5520928i8V 07-1507-15 10:46
- 94 2 [黄金/美元吧] 咋整,锁住利润的仓位不知道怎么解开了。3285多 照片书代理 07-1507-15 10:46
- 98 2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是出货的最佳时间,好好把握!后面又要破12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1507-15 10:46
- 87 1 [蓝帆医疗吧] ST吧 成仔仔 07-1507-15 10:46
- 457 1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财务总监刘利萍辞职 胡敬宝接任 赛微微电资讯 07-1307-15 10:46
- 233 3 [和辉光电-U吧] 那几条唱多够托又出来叫卖忽悠啦!明天必然开始 看起来Y点意思123 07-1307-15 10:46
- 84 0 [南方传媒吧] 之前是阴跌现在是暴跌 想哥哥哈 07-1507-15 10:46
- 104 0 [东睦股份吧] 子弹不多了,跌到20以下就准备加点。 神识火境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北证50吧] 没意思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7-1507-15 10:46
- 94 0 [润泽科技吧] 兄弟们记得见好就收,机会大的是 宇宙小風神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持续拉升 股友8d0203u999 07-1507-15 10:46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还那么高,我看你怎么收场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1507-15 10:46
- 160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基民l268y98803 07-1507-15 10:46
- 113 1 [广汇能源吧] 二季度有出售合金股份6亿的收入会很好 股友6513H8e897 07-1507-15 10:46
- 102 1 [海容冷链吧] 连15都过不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7-1507-15 10:46
- 208 4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冲进来的都是勇士 不盈利不卖的韭菜 07-1507-15 10:46
- 389 12 [横店东磁吧] 炸板几十次,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9583NV7558 07-1507-15 10:46
- 87 2 [创业慧康吧] 破位了,暴跌即将开始。有雷就爆呀,遮遮掩掩的 爱普强哥3720 07-1507-15 10:46
- 152 4 [二六三吧] 今天会涨停的 股友HRiz0f 07-1507-15 10:46
- 89 0 [*ST春兴吧] 幸好割了 股友2Ic0M0 07-1507-15 10:46
- 73 0 [韶能股份吧] 冲呀 基民VrZLek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闽东电力吧] 大家赶快买 体贴的丁艳娥 07-1507-15 10:46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出了 zhangslynnn 07-1507-15 10:4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就这? 有米798918 07-1507-15 10:46
- 214 0 [大麦娱乐吧] 下午伺机接,今天应该1.10附近横 问道之行将致远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日久光电吧] 15元以下的筹码已经出的很干净了 捕蛇者说 07-1507-15 10:46
- 255 3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 工 很难复制 中远海控,未来利润15~60之 不跌停决不卖 07-1407-15 10:46
- 78 0 [多晶硅吧] 又爆仓一批 菩萨雷霆 07-1507-15 10:46
- 9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焊在9块4上了 大风天ssss 07-1507-15 10:46
- 20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88 暴力读书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给你们跑的机会了再不跑被埋了就别怪 股民Rfe24566 07-1507-15 10:46
- 75 0 [古汉医药吧] 已经比起拍价高了三个亿 涨起来牛牛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盛运5吧] 挂46,45成交 股友33093fv308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南王科技吧] 又是对子12.12 牛牛福天中商 07-1507-15 10:46
- 98 2 [银座股份吧] …… 平和平和2013啊 07-1507-15 10:46
- 125 4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不让涨就是为了把游资砸出去,不让游资挣钱 科陆老股民 07-1507-15 10:46
- 151 2 [新华保险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,后续看涨走加速 韭菜阿钦 07-1407-15 10:46
- 7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投资是一 独角兽财富树 07-1507-15 10:46
- 85 0 [苏州龙杰吧] 下周一可以,加仓一倍资金了。 大道阳光 07-1507-15 10:46
- 85 0 [中创环保吧] 出不完的货呀 见证奇迹的时刻1 07-1507-15 10:46
- 105 1 [遥望科技吧] 上个月最高到7.5没卖,想想气死了 股友Gu9yWY 07-1507-15 10:46
- 156 3 [中恒电气吧] 这不就是7月9号的走势吗 无敌烈火狼王 07-1507-15 10:46
- 115 2 [湘电股份吧] 第六次中央财经委推海洋经济,湘电的船用动力系 ccxxxxw 07-1507-15 10:46
- 80 1 [西部超导吧] 能不能大跌几天加点仓,好过现在不死不活 HKUSTGZ 07-1507-15 10:46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也是模式内的T字回封买点,看看明天给 无锡小掌柜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太狗了 涅槃重生之大明 07-1507-15 10:46
- 460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旭辉控股集团:支付“22旭辉集团MTN001”年度利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0:46
- 1725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:上半年预亏34亿-42亿元,调整策略加 金地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哦哦 淘p6 07-1507-15 10:46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开启一泄千里了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7-1507-15 10:46
- 129 2 [爱尔眼科吧] 之前爱尔能一直涨是利润增速高,加上大量并购医 股友uR7tn2 07-1507-15 10:46
- 92 0 [三峡旅游吧] 日线上涨趋势已破,进入漫漫熊途,这次希望能破 股友tXTxTt 07-1507-15 10:46
- 110 4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你涨停板做老大市场总龙头,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1507-15 10:46
- 86 1 [韶能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跨越的聂昱 07-1507-15 10:46
- 94 1 [贵阳银行吧] 股吧又换了一批人了,老人没几个,新人新气象。 玄之又玄兮 07-1507-15 10:46
- 614 6 [江山股份吧] 买入,每一次回调都可以买入加仓。$江山股份(SH 深度财经分析 07-1407-15 10:46
- 233 8 [英特集团吧] 这是试盘么宝子们 永远的潜伏者 07-1407-15 10:46
- 141 2 [利仁科技吧] 9月1日有比现在的流通股大两三倍的解禁上市了, 空也是福 07-1407-15 10:46
- 70 0 [微盘股吧] 我的微盘股6连跌了 无敌韭菜根22 07-1507-15 10:46
- 106 0 [宝明科技吧] 旱地里的青蛙眼睛开开闭闭的苟延残喘 高效的章婉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焦煤吧] 焦煤真垃圾!工业硅,多晶硅又大涨了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1507-15 10:46
- 91 1 [大湖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 升降机 07-1507-15 10:46
- 94 1 [云南锗业吧] 能在牛市里亏钱的也就大A了,远离不赌为赢 来了他来了 07-1507-15 10:46
- 133 6 [华媒控股吧] 还以为你是七月真龙,误会了。 股友o89Q232305 07-1507-15 10:46
- 296 0 [近岸蛋白吧] $近岸蛋白(SH688137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京北方吧] 应该有一个跌停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1507-15 10:46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十字心 股友1dD1762771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兴业科技吧] 真的牛逼 换仓小能手 07-1507-15 10:46
- 86 1 [金岭矿业吧] 缺口全补上就买点 润泽的春意 07-1507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