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凯普生物吧] 对于现在凯普生物来说6块多钱来说是很难得了。 基本资料AAAAA 07-1507-15 10:36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利空出了,还有啥怕的 韭已成精 07-1507-15 10:3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抓紧上车 挪威瑞典 07-1507-15 10:36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破位了! 爱我爱财风声水起 07-1507-15 10:3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回调指数跌幅不大,各难来临。 股友101933I18q 07-1507-15 10:36
- 111 0 [重药控股吧] 只要猿犬,秋天,瘤再虫药,散户难好! 买股不买重庆股 07-1507-15 10:36
- 76 0 [正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up0wwl 07-1507-15 10:36
- 96 0 [曙光股份吧] 风险与机会并存!仓位控制好,别一把梭哈! 股海浮沉二十年 07-1507-15 10:36
- 74 0 [佳禾食品吧] 加仓 基民3WEdGq 07-1507-15 10:36
- 82 0 [麦格米特吧] 吃了五个点已经超出预期了,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 会炒股的白天鹅 07-1507-15 10:36
- 86 0 [千味央厨吧] 漂亮,继续杀杀杀,26在看看 用心的陶亿霏 07-1507-15 10:36
- 172 4 [中国银河吧] 不懂就问,昨天分红,今天卖,能损失多少?什么时 股友Z2o9605918 07-1507-15 10:36
- 78 1 [海新能科吧] 跌得深长的少。红盘就割肉走人,太折磨人一点不 股友13z0X19529 07-1507-15 10:36
- 99 1 [ST豆神吧] 买了5万块钱儿的,试试深浅 虐猫狂魔薛定谔 07-1507-15 10:36
- 92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会跌停不?已经没子弹加了 yisuoyanyu77 07-1507-15 10:36
- 99 1 [中国核建吧] 简直是坑货还没有进来的小心哦 股友3p012v9160 07-1507-15 10:36
- 98 3 [钧崴电子吧] 随时20cm立帖为证 笑逐的蓟珺 07-1507-15 10:36
- 86 3 [供销大集吧] 跟大家炒股我学会了:利好就是利空,利空就是利 老女人炒股日记 07-1507-15 10:36
- 234 4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根本就不急,估计以月为单位震荡好久,搞不 麣爩龘龖驫齾 07-1407-15 10:36
- 100 3 [汇通控股吧] 这么快就沦为僵尸股了啊 英姿飒爽的砚白2 07-1407-15 10:36
- 83 0 [东方嘉盛吧] 主力:“我都还没走,你们几个就想溜?来人呐! 等一个牛牛 07-1507-15 10:36
- 77 0 [华纺股份吧] 要么就等退市吧 红红火火拿大牛 07-1507-15 10:36
- 87 0 [好莱客吧] 股票,割肉走了 股友377m011h09 07-1507-15 10:36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专业骗炮的啊 基民Ina1s5 07-1507-15 10:36
- 106 0 [通光线缆吧] 通通输光光已经起飞了 炼钢工人888 07-1507-15 10:36
- 194 0 [中信证券吧] 又买了100股 红丝带 07-1507-15 10:36
- 68 0 [索通发展吧] 小心跌停 工行一枝花 07-1507-15 10:36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主力,垃圾 笑吟吟之贡萨洛 07-1507-15 10:36
- 97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还有暴跌,快跑! 抓牛大咖 07-1507-15 10:36
- 96 1 [铜冠铜箔吧] 此板块都大涨,它的成交量大增且股价大跌,说明 股友093k2n8835 07-1507-15 10:36
- 87 1 [*ST沐邦吧] 那些天天发牛照片的盟主呢,怎么没有消息了 股友2696F017u5 07-1507-15 10:36
- 129 1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Q了吗?! 白玉盘 07-1507-15 10:36
- 108 4 [赛伍技术吧] 大不了回到9元怕什么 降低期望值 07-1507-15 10:36
- 212 2 [文灿股份吧] 一个行业从无到有,又从有到了产能过剩,可悲啊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407-15 10:36
- 95 0 [浙能电力吧] 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… 葛天红石 07-1507-15 10:36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跑路了 股友ntaamm3940 07-1507-15 10:36
- 204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12天又11是上涨的。今天终于小跌了,趁没限 帝林5 07-1507-15 10:36
- 76 0 [顺鑫农业吧] 15.41今天收 生机勃发之山竹 07-1507-15 10:36
- 83 0 [东星医疗吧] 大盘涨百点,东星趴着不涨,跌起来这么猛!主力 股友0siTT0 07-1507-15 10:36
- 73 0 [渝开发吧] 此股价只值3 牛跑了快追 07-1507-15 10:36
- 87 0 [深桑达A吧] 加仓了,利空落地 于你一生的宠溺 07-1507-15 10:36
- 118 0 [重庆港吧] 舍精办力,费劲巴拉涨了一个星期多,一个小时就 加钱大居士 07-1507-15 10:36
- 75 0 [XD乐山电吧] 开盘卖了你华银撤了挨了个跌停服了 今年亿百万 07-1507-15 10:36
- 112 0 [嘉凯城3吧] 这支股票现在还能交昜吗? 灰太狼张建忠2659 07-1507-15 10:36
- 145 3 [ST百利吧] 缺口补掉了 二零三一 07-1507-15 10:36
- 2454 3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.2亿元左 尖峰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0:36
- 100 0 [研奥股份吧] 就知道缩量涨。尾盘拉。一看就是跳水。25以下我 听说信佛才能赢 07-1507-15 10:36
- 85 0 [XD洪都航吧] 怕别人军演 基民fCHQmY 07-1507-15 10:36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这砸下来,得一个月恢复上去 风云天下1 07-1507-15 10:36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买了,兄弟们 有执行力的钟梁 07-1507-15 10:36
- 73 0 [中工国际吧] 买到这种股的人真的没有丶运气,牛市一年了都是 善茶的卞湉 07-1507-15 10:36
- 86 0 [珈伟新能吧] 我勒个去,我又来了!去年被套了一年。 东哥战神 07-1507-15 10:36
- 185 3 [华电新能吧] 不懂就问:每天开盘前5分钟挂单卖出价应该不受 逻辑不变 07-1507-15 10:36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啊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1507-15 10:36
- 90 1 [*ST元道吧] 空头没啥筹码了,实际换手70%,不可能都卖吧! bg200832132 07-1507-15 10:36
- 100 2 [海印5吧] 握住手中筹码等待主力增持股份,一个字等待等待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5 10:36
- 475 5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老兄了解一些东西。……部分电车需要增程器 无数手机超级版 07-1207-15 10:36
- 207 0 [南华生物吧] 营业收入不达标,明年要退市了 扈嘉4 07-1507-15 10:36
- 81 0 [新宙邦吧] 液冷概念大涨,你它妈很不错哦 洒脱的祝伟涛 07-1507-15 10:36
- 152 0 [南方传媒吧] 冷静冷静,它只不过借大盘洗盘而已,最低会去考 Wind66 07-1507-15 10:36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涨一点点就说要板 股友367O8Y3190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华升股份吧] 我清仓了,3500指数已经太高了,砸下来谁受得了 进步的冯昭娣2 07-1507-15 10:36
- 82 0 [华融化学吧] 完蛋的感觉 胶游侠 07-1507-15 10:36
- 95 0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下跌大盘跌了它大跌 今年必须狠狠地赢 07-1507-15 10:36
- 78 0 [蒙草生态吧] ,天天都跌! 赚钱不断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暴涨不跟,回调不落下 心广体胖21 07-1507-15 10:36
- 100 0 [乐鑫科技吧] 装大尾巴狼 财源高升得叶孤城 07-1507-15 10:36
- 185 1 [中际联合吧] A股唯一高空风电安全设备龙头,稀缺性、出海业 余生看世界 07-1507-15 10:36
- 89 1 [晶澳科技吧] 每次出财报,绝对它跌最惨,无论赔的多少 信仰重新崛起 07-1507-15 10:36
- 124 3 [奥瑞金吧] 今天就是洗韭菜,坚定持股不动摇 b冰霸b 07-1507-15 10:36
- 144 3 [ST华谊吧] 华谊是中国股市唯一有俩位前中国首富持有的股票 股友8892763qQ1 07-1507-15 10:36
- 214 13 [福莱特吧] 严重不及预期,这次真麻烦了。真后悔没跑 永记风控 07-1507-15 10:36
- 981 1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 中锐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0:36
- 2525 3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00万元~75 跨境通资讯 07-1407-15 10:36
- 94 0 [飞利信吧] 弟兄们,机会出现了! 骑扬来财de春野 07-1507-15 10:36
- 71 0 [新城市吧] 认栽,跑了 基民y87r127980 07-1507-15 10:36
- 90 0 [承德露露吧] 恰恰没跌多少,你到先跌上了 libinstyle 07-1507-15 10:36
- 16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目标5块 价值交易财经 07-1507-15 10:36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让你们见识垃圾股的特征 股友630379lN85 07-1507-15 10:36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你有神经病 火火火18 07-1507-15 10:36
- 97 0 [中国软件吧] 扶不起的阿斗呀 y坚持收获 07-1507-15 10:36
- 75 0 [九安医疗吧] 上午就会涨停,不涨停就举牌 大韭菜贩子 07-1507-15 10:36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又接早了 一念贪嗔 07-1507-15 10:36
- 83 0 [国投中鲁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没戏了 空狗7号 07-1507-15 10:36
- 116 0 [红太阳吧] 刚才打了12386,然后为了能更快的解决问题。然后 楚楚可怜的武妤卉 07-1507-15 10:36
- 80 1 [世名科技吧] 15.58的本,今天能拉回来吗? 加钱岭 07-1507-15 10:36
- 178 1 [湘潭电化吧] 每次进来就是吃面,,,,你太牛了,湘潭电化! 国风坑财 07-1507-15 10:36
- 93 1 [仟源医药吧] 仙人指路 创世神盘古 07-1507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