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中哲精化吧] 好久没来安抚菜韭后院家人们了!你们还在吗 细腻的公孙艳娥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和而泰吧] 压单配合拖单出货,继续往下 加勒比海鸥 07-1507-15 10:46
- 80 0 [锋尚文化吧] 没有怎么涨过的票,按道理不应该这样跌呀?奇怪 勇敢的心清月20 07-1507-15 10:46
- 64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走了,20.73进了中远海科,RDA目前还没有发 首板捉妖大师 07-1507-15 10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完美避过散户的持仓,指数大涨,散户手里不涨, evildream1820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火箭发射倒计时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阳包三条周线,要挑战4.6位置了 知秋1992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粤高速A吧] 开盘拉高出货? 堆金钵满的李剑白 07-1507-15 10:46
- 97 1 [鑫科材料吧] 真剑啊,所以你到底哪个板块? 不要说话保持沉默 07-1507-15 10:46
- 776 3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:截至2025年7月10日公司总户数为48556 立昂技术资讯 07-1407-15 10:46
- 84 0 [延华智能吧] 加仓加仓 聪明的云恋霜20 07-1507-15 10:4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外面都是绿的。宝宝难得这么猛。电力资金跑过来 何敏娜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 基民ZAZJ19 07-1507-15 10:46
- 104 0 [华润双鹤吧] !板块涨是一样! 享受股独 07-1507-15 10:46
- 76 0 [酒鬼酒吧] 大盘回调,他是被带下来了 股友TcVVNP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豪森智能吧] 我参观过豪森的人形机器人展厅,还是比较先进的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小方制药吧] 创新药退潮时的下跌前排 有赚就跑准没错 07-1507-15 10:46
- 124 0 [吉林敖东吧] 在敖东一熬年多了,30之前不会卖,就当存银行了 佳音的秦籣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假托单不少 蝉心游 07-1507-15 10:46
- 95 1 [螺纹钢吧] 烧碱:速开空!原油大跌!速平多!开空! 股友7m8676g565 07-1507-15 10:46
- 80 2 [明阳电路吧] 感觉会恒久必跌 Kuroniko 07-1507-15 10:46
- 91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不反包最近都要开始阴跌 股友5P7078v295 07-1507-15 10:46
- 122 2 [剑桥科技吧] 23年CPO板块第一波大行情时,剑桥是绝对龙头, rj16888 07-1507-15 10:46
- 131 3 [中兴商业吧] 这是要做大哥吗? 钱途J似海 07-1507-15 10:46
- 207 1 [宁波联合吧] 明天7月15日,到了启动的时候了。 joker96 07-1407-15 10:46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跑跑跑跑 时间到111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聚飞光电吧] 解禁股全部抢着卖了吗,6.3都上不了 阳光二米 07-1507-15 10:46
- 92 0 [骆驼股份吧] 有拖单,被迫 梦想是千股涨停 07-1507-15 10:46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量化太多了,天天高换手,看好的话就跟着量 木有格局 07-1507-15 10:46
- 84 0 [海汽集团吧] 乘着这个机会买去,有肉吃 南柯一梦呗 07-1507-15 10:46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黄仁勋:将开始向中国市场销售H20芯片 股友jJDDOk 07-1507-15 10:4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要跌的节奏吗,还是跑了 股友O8580W3158 07-1507-15 10:46
- 130 3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仔细看看像不像5.12,继续阴跌一个月! n8072136091238901583 07-1507-15 10:46
- 122 2 [澄天伟业吧] 十连跌 红星湾头三路 07-1507-15 10:46
- 137 5 [怡亚通吧] 快点下来,劳资要补仓 股友981y0t8511 07-1507-15 10:46
- 506 2 [华媒控股吧] 谁砸的6万多手,0.35亿 子龙闯股市 07-1507-15 10:46
- 111 1 [祥源文旅吧] 你邻居门口撒花椒 地天板走起 07-1507-15 10:46
- 950 1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9.26% 国海证券资讯 07-1407-15 10:46
- 131 2 [常山药业吧] 理性探讨下,这是不是小四浪反弹,还差波五浪破 股友SeEpKZ 07-1107-15 10:46
- 75 0 [宏柏新材吧] 如果转债起不来正股没救了 R521 07-1507-15 10:46
- 110 0 [万辰集团吧] 主升浪把这个股票给克死了 只打逆子主升浪 07-1507-15 10:46
- 86 0 [双乐股份吧] 哦豁!一点人气没有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居然智家吧] 天天装死害人,永远出不完的货 业余爱好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化债了 实业兴家 07-1507-15 10:46
- 8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晕菜今天继续晕菜 犇犇犇虎 07-1507-15 10:46
- 90 0 [迈拓股份吧] 看不懂,不理解 猴哥想发财 07-1507-15 10:46
- 96 0 [华灿光电吧] 能上20日再说 机械墙头草 07-1507-15 10:46
- 87 1 [德方纳米吧] 严格执行交易纪律,半年线已破,减仓一半 GameBoy 07-1507-15 10:46
- 88 3 [永泰能源吧] 一买就套,一万个服 蒙对了吗 07-1507-15 10:46
- 125 1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新能明天上市,希望明天能带你往上一点,不 向上的祝淼洋 07-1507-15 10:46
- 139 2 [长城汽车吧] 看到了没有,这就是盘中富贵。今天又套死一大批 天天ABCDEFG 07-1507-15 10:46
- 108 1 [东百集团吧] 妈的,股票就是神经,你一个月稍微回一点血,一 股友283G297n76 07-1507-15 10:46
- 172 4 [亚玛顿吧] 亚马逊,承接很强,今天有望翻红的 幽默的羊羊羊 07-1507-15 10:46
- 6124 89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永磁板块只要有行情,一定是永磁领涨稀土 账户已注销 06-2007-15 10:46
- 93 0 [鲁抗医药吧] 实体预减,拿股市补贴吗 股友77q280237o 07-1507-15 10:46
- 110 0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股 股友P002Y81121 07-1507-15 10:46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羡慕啊 洪锦晨 07-1507-15 10:46
- 88 0 [珠海冠宇吧] 这勒色不能要,天天都是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板块 有上进心de绦柳 07-1507-15 10:46
- 97 0 [杭州解百吧] 如果到10月份还是起不来,那就明年去了 股市深套 07-1507-15 10:46
- 82 0 [ST应急吧] 杂毛一个 有自信的美夜馨16 07-1507-15 10:46
- 75 0 [工业硅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做多 股友bzEqWg 07-1507-15 10:46
- 93 1 [五芳斋吧] 为什么你就涨不起来 股友97d2X67299 07-1507-15 10:46
- 123 3 [君正集团吧] 烂吧?还有比它更烂的吗?两个月震荡在546一线(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7-1007-15 10:46
- 76 0 [固高科技吧] 又被骗了 拉萨投资股长 07-1507-15 10:46
- 95 0 [中宠股份吧] 这股逆天了,天天跌 美杜莎的凝望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铁头娃多哈哈 云卷云舒傻 07-1507-15 10:46
- 140 1 [新时达吧] 海尔赋能新时达,从此刻开始,以后业绩会炸裂, 乐观的祝夏银 07-1507-15 10:46
- 117 1 [天海防务吧] 上去带线啊,海哥哥 友好的柳熠壮 07-1507-15 10:46
- 97 1 [大西洋吧] 大盘涨他一天涨幅就一分钱的上下,跌是毫无下限 股友5962I8069I 07-1507-15 10:46
- 76 1 [新易盛吧] 吓得没到涨停跑了 聪慧的柯菡水 07-1507-15 10:46
- 91 1 [湘电股份吧] 我在等你一会。还不行我替你发消息 夏天的雨水我问你 07-1507-15 10:46
- 86 1 [二六三吧] 李小龙开车出门注意车速,还有高空抛物! 燕雀安知鸿鹄之心 07-1507-15 10:46
- 232 4 [广安爱众吧] 三连阴之后一个十字,怎么感觉随时要爆发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1407-15 10:46
- 188 0 [合兴包装吧] 下跌支持转股 股友3588H089u6 07-1507-15 10:46
- 113 1 [ST南都吧] 昨晚没出业绩预告,是否预示2季度盈利25亿左右 独钓寒江fa5ptr 07-1507-15 10:46
- 97 1 [*ST元成吧] 套s了,俺出来了,透过气了,尽管满目苍夷,终 n142761910903d45 07-1507-15 10:46
- 173 1 [宝信软件吧] 等你半年预告了,赚钱了就拉升起来 虚心的桂圆 07-1507-15 10:46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牛逼,还有人妄想抄底,没死过 全职高手1232edjw 07-1507-15 10:46
- 112 1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,泥码勒鼻 股友02k23385I2 07-1507-15 10:46
- 133 4 [TCL中环吧] 年底12我相信 音律的杭简 07-1507-15 10:46
- 353 4 [索通发展吧] 结束战斗 金融抢锅 07-1507-15 10:46
- 380 2 [光峰科技吧] 根据搜索结果中关于Meta对光峰科技0.8cc全彩AR 股友TP7EFE 07-1407-15 10:46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上当了 浊酒一杯丶 07-1107-15 10:46
- 76 0 [范式智能吧] 聪明的港股通:拉高就跑,baichi港股通:留言ma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507-15 10:46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横店东磁也可以,三概念稀土光伏锂电 有毅力的严宇2 07-1507-15 10:46
- 104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涨到3000,中科价格60元 市场中的霸主 07-1507-15 10:46
- 84 0 [国光电器吧] 二阳,六阴。 有激情的耿靖8 07-1507-15 10:46
- 81 0 [福莱特吧] 狗公司还跌回14元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1507-1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