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珈伟新能吧] 果然是垃圾呀 坚定和等待 07-1507-15 10:35
- 1842 13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2025年上半年预计净亏损2.45亿—4.85亿 珠免集团资讯 07-1407-15 10:35
- 9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作鸟兽散了吧!不要抱有任何幻想! n109313755078224 07-1507-15 10:35
- 238 0 [通光线缆吧] 我那100万要是不卖,你肯定不会拉。。大爷的 勇创ABC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开发科技吧] 每股收益3元多 勤勉的贺珂昊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利亚德吧] 这个大缺德子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金龙机电吧] 这个臭金虫太拉稀了 股友LXxHdR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25抄底 股友28GF833510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要不跌回3.75? 股友D5803F0262 07-1507-15 10:3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么涨,感觉是定增无望啊! wandanleba 07-1507-15 10:35
- 97 0 [首都在线吧] 都挺垃圾 闹绿电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有谁去抄底,资本就抄你的家 股友2l20c62621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年最失败了的操作,卖了韵升追了三环 吉祥亨通得亚瑟 07-1507-15 10:35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中报不好的要注意回避。。保利这种属于明牌的 天照日月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坐的板凳,吃的瓜子,喝的发泡汽水,就图一个热 无名小柚子 07-1507-15 10:35
- 74 0 [*ST亚振吧] 这股涨停了,买不进了,st花王s,是抄低的好机会 股友8330i7L316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只股票还有留的价值么 股友P07782Y722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永安转债吧] 今天什么玩法 luke73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ST华铭吧] 就是在找韭菜接盘而已 龙头来了 07-1507-15 10:35
- 87 0 [东方国信吧] 减持这么大的量,能长都怪了 忠心耿耿的唐衍慕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空头是不是和公司一起联合控制股价,故意拉高放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7-1507-15 10:35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很久没看,居然突破了前面那天的高点 股友902A932r71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泛兮丶D 07-1507-15 10:35
- 276 0 [*ST启环吧] 拍卖进行中。 过河牛 07-1507-15 10:35
- 67 0 [塞力转债吧] 蒙了吧!!惊吓不??? 股友z111759O00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属于放量下跌了。补仓。 关外西风1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乐舍 沙漠1688 07-1507-15 10:35
- 93 0 [龙星转债吧] 还有很多机会 喵仁杰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国联民生吧] 王者归来 翁江源 07-1507-15 10:35
- 86 1 [绿地控股吧] 行情没有走完今天获利盘出逃换手吸筹躺平 凌霄飞鸟 07-1507-15 10:35
- 100 0 [宇通客车吧] 宇通成大盘的反向指标 yudr88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创元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早上1个点没跑这才刚看手机就这样了 财运亨通oo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佩蒂股份吧] 你真成领跌龙头了?!熊货!! 股友7P111697K9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预计会出现大长腿了,铁子们准备战斗!!! 听你说3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哈哈哈,割完清仓了 股友00756R8Y81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福斯特吧] 谁进套谁任何人都不许把钱带走 无敌股神9309650 07-1507-15 10:35
- 98 3 [石基信息吧] 10.88上高了,拉稀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507-15 10:35
- 87 1 [ST云动吧] 卖不掉为什么还有成交量 点石善贾de雪舞 07-1507-15 10:35
- 105 2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是再恶心你 财运亨通SUN 07-1507-15 10:35
- 125 2 [龙泉股份吧] 今天买的都得脱层皮 我叫张艇 07-1407-15 10:35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直接干涨停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1507-15 10:35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完了,这帮散户 虎森森 07-1507-15 10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天天喊禁量化禁量化,现在好了,全由汪汪 晚秋刀鱼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没跌停? 股友032657A7w7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东百集团吧] 接着跌 温和友善的静渊7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又要我出场了,再不涨我就鞭诗全文了。 m0rk 07-1507-15 10:35
- 69 0 [博安生物吧] 换手率是真低 呆呆的韭菜花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*ST宝馨吧] 老子一买你大跌 股友27U926o291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华联股份吧] 太狠了。 止吾丿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完美世界.-点没完美垃垃圾 股友625yd62618 07-1507-15 10:35
- 112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还会发预告吗 太平洋东岸的黄毛 07-1507-15 10:35
- 528 0 [安井食品吧] 一分钟加价五次,差点买不到了,还好买回来了 股友1Q9915r369 07-1507-15 10:35
- 96 2 [世运电路吧] 抛压很大呀,你们赚很多????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1507-15 10:35
- 86 1 [中光防雷吧] 二波反弹已结束,已到达7月1日高点的80%,下跌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1507-15 10:35
- 416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长线上我认为今年整体金价会创新高,有机会冲击 股友pJdBO1 06-2707-15 10:35
- 90 0 [中远海科吧] 偏不出,哪怕知道你在诱多也不出,能奈我何 赌者不赌 07-1507-15 10:3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上涨的时候个股跟不上,大盘绿的时候个股 超越A 07-1507-15 10:35
- 144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库东路玩家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确实有职业股吧发帖人,每天在很多股吧唱多唱空 股友cE07BK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高澜股份吧] 果断加仓 股友0108l318i7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下午跳水,快跑 连板小王子小牛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受不了你,跑了 捉龙杀虫 07-1507-15 10:35
- 4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波估计跌倒五元了垃圾股毁我青春 稳定的柳泳初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卧龙新能吧] 你跟达意隆中间,选择了你,后悔去 丸丸子子的自己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3G95r1757 07-1507-15 10:35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把农业银行干跌停 股友wGUmEr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算力,智能体都是小垃圾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7-1507-15 10:35
- 113 2 [德生科技吧] 上午睡过头了,一觉起来亏四个点没割肉,哎无所 为选择买单 07-1507-15 10:35
- 115 2 [万向钱潮吧] 深证指数涨这么多,你都不往上走走 雔纛躖躖 07-1507-15 10:35
- 94 1 [红四方吧] 跌跌不休了 股友F6675818U7 07-1507-15 10:35
- 101 3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那么强,今天进来就追高,也不跟板块了,盯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35
- 195 8 [长芯博创吧] 79.60元卖光了。就这己满意了! 扬州之明月 07-1507-15 10:35
- 73 1 [通鼎互联吧] 前两天小有盈利没有走,现在搞成这样。哎 股友2Mw3130811 07-1507-15 10:35
- 150 0 [瑞泰科技吧] 大宗交易玩手段,有设计套人嫌疑,先躲 股友19u738U121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潮宏基吧] 走了走了 股友511v89D889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*ST动力吧] 今天不把量跌出来,明天继续跌 dengdp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出了1500股光环新网 刚强的何艳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能干到这样的票,定是前世今生如何修得好。 牛来乎369 07-1507-15 10:35
- 91 0 [长荣股份吧] 都是卖公司 何时能见红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东方海洋吧] 不是,这满满的利空消息,咋就涨停了(我没入, 哇达司韭菜本菜 07-1507-15 10:35
- 114 1 [黑猫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 深圳红菜 07-1507-15 10:35
- 69 1 [中青旅吧] 中绿旅 有洞察力的姜烨3 07-1507-15 10:35
- 336 4 [欣灵电气吧] 早盘:昨晚光伏集体业绩出炉正常是预期内,内卷 胯牛擒龙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华钰矿业吧] 这真的看不懂了 超级招财喵 07-1507-15 10:35
- 87 0 [宏柏新材吧] 是不是太久没经历过,都不舍得在跌停割了 股友1e6539g522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中富电路吧] LJ,选这么个玩意 节奏与方向 07-1507-15 10:35
- 95 0 [永辉超市吧] 买在3200,现在3500还在大亏 热情的韭菜韭菜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连续跌五天,你牛嗨了 做套哥 07-1507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