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潮宏基吧] 不懂就问,现在这个换手率高还是低 股友291717Le51 07-1507-15 10:35
- 11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走就拉,果然厉害 海贼666 07-1507-15 10:35
- 111 3 [ST合力泰吧] 凉凉了,没希望。自己被自己蠢哭了。。 慈祥的于某人 07-1507-15 10:35
- 110 3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阳宝再吃17突破新高哈哈 A股动力 07-1507-15 10:3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不赚钱,大跌又亏钱 KDJ深耕20年 07-1507-15 10:35
- 91 0 [亚玛顿吧] 通威才是龙头,亏50亿都不跌,看看你们这些情绪 有自信的鸽子 07-1507-15 10:35
- 164 0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往生室 07-1507-15 10:35
- 11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换手超过3.5,我就进半仓,如果换手能超过5 小妹爱在寒冬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瑞贝卡吧] 对此股,希望多大,失望就有多大。估计现在全是 n1189136936192483934 07-1507-15 10:35
- 93 1 [本立科技吧] …… 在股市如鱼得水 07-1507-15 10:35
- 99 3 [ST易购吧] 三甲第一,进士及第 悟空456qwe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中金触碰涨停,今天中金回调,错杀西部黄金 股神拍大腿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怎么没大神发炎了呢 A股赌鬼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么不看好自家股票 股友opseyF0513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A50期指吧] 4500多家待涨牛来了 健康熊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中贝通信吧] 太牛了,一支穿云箭 曾经的首富 07-1507-15 10:35
- 111 2 [杉杉股份吧] 不是吧!完全看不懂 中山东路kdj 07-1507-15 10:35
- 145 4 [天孚通信吧] 服了你们这些大神,怎么拿的这么久,我79就卖了 韭宗斗者 07-1507-15 10:35
- 334 4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涨停吃大肉,满仓梭哈了300w 股市裁判官 07-1407-15 10:35
- 76 0 [烧碱吧] 煤炭等龙头转弱了,还在2530多开的庄家真是有病 股东帐户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通光线缆吧] 刚少遇到,看你们涨停 心以外地方是远方 07-1507-15 10:35
- 87 0 [龙源技术吧] 是滴,喜鹊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国联民生吧] 快买! 此生只悔入大A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兴森科技吧] ……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整个北交所只炒一只,其它的上市公司都没有价值 抱利来4846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浙江荣泰吧] 我丢 ST退钱 07-1507-15 10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几千家代涨,听好了是代涨 陌生人无忧 07-1507-15 10:35
- 86 1 [四方新材吧] 不跌停是怕没有人接盘吗 IDH 07-1507-15 10:35
- 116 1 [利欧股份吧] 前几天都是四左右换手,庄最多拿一半筹码,现在 股友290P2y0233 07-1507-15 10:35
- 95 0 [雅化集团吧] 大股东张婷出来冒个泡,鼓舞一下小散士气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7-1507-15 10:35
- 89 1 [*ST亚振吧] 我买了,等它涨停,反正这只股不怕监管的,哈哈 痛定思痛815 07-1507-15 10:35
- 95 2 [峨眉山A吧] 大盘跳水,不怪你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1507-15 10:35
- 130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三个点卖飞了,已经走成抱团了,北交所最靓的仔 哟哟鹿鸣z 07-1507-15 10:35
- 117 2 [光环新网吧] 3个月,散户都被洗秃噜皮了 夢崽KUZIKA 07-1507-15 10:35
- 577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狠自己0.275不卖光,这下又套了。抽自己耳光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507-15 10:35
- 670 20 [莱宝高科吧] 终于把13的成本做下来了!哎呦! 大思妇 05-2007-15 10:3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市场上大多数股都是冲高回落的,你们骂什么 科技大王 07-1507-15 10:35
- 131 0 [大族激光吧] 都说了卖出去买先进数通,多香,先进数通追讨大 科技最亮的星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干吗 纯朴得栀子花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万华化学吧] 又骗进来一堆散户 一朝顿悟天下知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齐鲁银行吧] 这样走就不正常了。 蓝天的盛顺昊 07-1507-15 10:35
- 97 0 [磁谷科技吧] 真是个 股友xCfdwn 07-1507-15 10:35
- 85 1 [唐人神吧] 涨半个月不够一天跌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1507-15 10:35
- 267 1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大跌原因,公司在7月14日晚间发布2025年半 股友00O930987C 07-1507-15 10:35
- 97 1 [大麦娱乐吧] 之前世纪抄底大麦,拿稳筹码 月月盈季季红 07-1507-15 10:35
- 112 1 [七匹狼吧] 我说什么来着哈哈,回购完成时,就是配合大盘回 黑凤梨不好吃吗 07-1507-15 10:35
- 163 1 [永臻股份吧] 还好之前出了,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,迟早20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不进了去300383细分龙头 猫哥日记A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撤了撤了,不贪心 浅色灬夏沫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别涨的太多!23左右就行收盘! 柳残阳7903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吃独食, 有条理的黎蕙昊 07-1507-15 10:35
- 71 0 [华之杰吧] 格力电器也在稳定的上走 有梦想的威洛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京源转债吧] 亏个天翻地覆 喵仁杰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长虹美菱吧] 最好股票实体创新质企业生产力是长虹美菱空调。 温润的吴溆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劲仔食品吧] 破位了,只能走人 希望挣个饭钱 07-1507-15 10:3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银行股找不到接盘侠 感性的纳兰熙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广西能源吧] 我*** 铁面无私的博彦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18*6吃了就一飞冲天了 坚韧的戴策9 07-1507-15 10:35
- 94 0 [派斯林吧] 这股能套一批散户,狗托功劳最大。 GOei 07-1507-15 10:35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一项能卡别人脖子还不珍惜! 古树千年0984 07-1507-15 10:35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今天逆势硬杠,意欲何为? 远洋归来de帆船 07-1507-15 10:35
- 102 2 [邵阳液压吧] 昨天打压,今天吸筹。庄家吸的都是带血的筹码, 雅佳龙 07-1507-15 10:35
- 92 1 [长芯博创吧] 如果今晚上也来个暴增的业绩预告,明天也是直线 逸风飞扬9810 07-1507-15 10:35
- 101 2 [鲁抗医药吧] 看看吧,够庄多坏,使劲砸。跌停了,我进 寻找财富68 07-1507-15 10:35
- 94 2 [伟星股份吧] 10.55一下卖了2000多手,主力资金怎么从流出变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-1507-15 10:35
- 121 3 [龙湖集团吧] 今天放量暴跌哦 割韭菜了 07-1507-15 10:35
- 112 2 [棕榈油吧] 800手空开跌了4个点,你就想想承接多么强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35
- 115 3 [顺鑫农业吧] 早上就说了,必然暴跌,居然还有人在想加仓的事 股友0767Vo2257 07-1507-15 10:35
- 99 2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是头部了,小心为妙 股友ONPVyq 07-1507-15 10:35
- 75 1 [中富电路吧] 板块这么拉,还在偷偷流出,真的,哈哈哈, 节奏与方向 07-1507-15 10:35
- 70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不跑等啥呢,真以为真金白银会跟你玩反向心理 牛市金财神 07-1507-15 10:35
- 86 1 [全通教育吧] 学大一字板了 依旧1234 07-1507-15 10:35
- 454 25 [三维通信吧] 重仓被套的赶紧t出,等下0.5都要没了 恭喜发財才呀 07-1107-15 10:35
- 243 9 [北陆转债吧] 148.5追了800张,后悔啊,连个反弹都没,还能回 股友IQA0PM 07-0807-15 10:35
- 92 0 [日久光电吧] 业绩有问题? KevinJay 07-1507-15 10:35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棕榈油吧] 暴跌要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1507-15 10:35
- 73 0 [格力博吧] 什么时候能脱离大叶的影响,智元都5板了,还在 上影之王 07-1507-15 10:35
- 102 0 [杭齿前进吧] 耻辱的货。买了你只会觉得丢脸 热情的一颗草 07-1507-15 10:35
- 104 0 [中航沈飞吧] 无论如何都应该创新高以后再回调,先减仓,转强 dxxgx 07-1507-15 10:35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曾经在此提示过,当时认为“沪市大盘股指没 股海上的灯塔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中大力德吧] 加把油 股海符者 07-1507-15 10:35
- 93 0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增长4倍的核军工断气下杀 勤勉的贺珂昊 07-1507-15 10:35
- 107 0 [洪汇新材吧] 垃圾票就是垃圾 完美的凌浚霏 07-1507-15 10:35
- 98 0 [双林股份吧] 怎么这么个垃圾?人家都涨停了,他还是在这里涨 美丽的孙清平 07-1507-15 10:35
- 83 1 [华媒控股吧] 散户还接呢? 从今后 07-1507-15 10:35
- 121 1 [康缘药业吧] 昨天好多预亏的,康缘之前还是稳定盈利 虎口拔牙2015 07-1507-15 10:35
- 116 2 [工业硅吧] 老是给我一种要回调的感觉,搞得我亏钱跑路 重仓都吃肉 07-1507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