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有可能拆散单跑了 薄股通金 07-1507-15 10:35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成交量起吗上个35亿吧 轩昂的万嶂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市场就像女人的周期,云从呢又像鸡肋壳 股友2717688nw6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多晶硅吧] 挂在43000了 万沙成塔 07-1507-15 10:35
- 132 1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利好出尽,清仓江淮,满仓上汽。 韭菜爱吃王中王 07-1507-15 10:35
- 88 1 [多晶硅吧] 空头愿赌服输不要唧唧歪歪。期货市场,双向选择 降龙屠妖 07-1507-15 10:35
- 100 4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不红,天理难容 空仓顿悟人生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烂股,涨不过大盘,跌得比大盘还多 青岚器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鲁阳节能吧] 你 点将台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江苏新能吧] 向江苏交了20年的电费 股友0h1151508k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源杰科技吧] 老乡别走 股友vGKMZh2833 07-1507-15 10:35
- 121 0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和很多上市公司一样,在银行贷款几亿几 n117713344023642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赛升药业吧] 怎么回事?懵了 juzhi9898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当时拉到3元好多人跑了没回来,谁拉上去下不来 福贵四海d大阳线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进来大把的散户等着涨,那就有的等了 Alex11150139 07-1507-15 10:35
- 93 1 [中国国航吧] 子来了,明天看涨 股友Y77382D593 07-1507-15 10:35
- 85 2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来个涨停 江西钱哆哆 07-1507-15 10:35
- 103 2 [电科芯片吧] 烂股一个 有涵养的霍伯特 07-1507-15 10:35
- 122 3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进的今天太惨了 人生的导师 07-1507-15 10:35
- 152 3 [永安药业吧] 感觉23.05可以抄底,反反复复一直都没封板,我 知夫水与月乎 07-1507-15 10:35
- 112 2 [华宏科技吧] 一直待在里面,9.2元时出了3/2仓一直想补,就是 今年很好 07-1507-15 10:35
- 458 1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大涨了 聪慧的潘先生 07-1407-15 10:35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可以载入史册了,惊天动地 古木月公王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ST豆神吧] 起 股友NF59695255 07-1507-15 10:35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不走的只能怪自己 有逻辑思维的郝泽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大东南吧] 连跌5天了,2.9的本,看你跌到那里去? 潇洒不羁的袁茗晖 07-1507-15 10:35
- 99 0 [宋城演艺吧] 涨尼嘛半个月,不够你一天跌 随风恋天下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楚天龙吧] 恒宝都是你的跟屁虫,冲 叶荣掭 07-1507-15 10:35
- 73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新龙…………加油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1507-15 10:35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昨日黄金小幅跳空高开,日内走势震荡但节奏清晰 jin56158 07-1507-15 10:35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这是什么玩法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1507-15 10:35
- 71 0 [杭萧钢构吧] 指数回来了,他又回不来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7-1507-15 10:35
- 104 0 [鸿腾精密吧] 没业绩就是臭垃圾 股友amz48r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工大科雅吧] 这地方的压力巨大,这么多天都没突破,该下来了 甜美的池茁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去的 孝顺的好孩子 07-1507-15 10:35
- 93 1 [蓝盾光电吧] 这才是你嘛,什么都不跟,走独立下跌行情 南昌深田咏美 07-1507-15 10:35
- 8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破7了 退役炒家c 07-1507-15 10:35
- 85 1 [赫美集团吧] 3进4失败,开盘5分钟就跑了 浪迹天涯走四方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求你今天别红了,太妖了 城市单行道 07-1507-15 10:35
- 95 0 [深深房A吧] 深房好歹涨了再跌,振业是不涨还跌 千锐琛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太辰光吧] 又上套了? auqickgu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传艺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,早知道不进这个股了 最绿的一根韭菜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真是垃圾至极 幸运游侠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了20个点了,就别进了,见好就收吧……利润守 股友39twyi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依米康吧] 还会调整,不要追高,底部启动,还要等 美好的一天588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沃华医药吧] 开盘一看就有人砸盘,有人砸盘就不会拉 股友6Xn0988293 07-1507-15 10:35
- 343 1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概念活跃,天孚通信、胜宏科技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35
- 90 1 [大位科技吧] 8.78全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匿名用户ooz 07-1507-15 10:35
- 83 1 [东方海洋吧] 这票上板的逻辑在哪?总经理离职,祝贺一下吗! 随机名字太坑了 07-1507-15 10:35
- 76 1 [一脉阳光吧] 里面好多人再意银啊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35
- 168 5 [青岛金王吧] 真是套了我两次每次走就要涨停了周五在回来盘死 股友a0m7516370 07-1507-15 10:35
- 114 1 [宝鼎科技吧] 全是绿柱子 别买杂毛8 07-1507-15 10:35
- 89 1 [中远海发吧] 跌时都是跑第一位,涨时不支,他到底是犯了什么 计划赶不上变化 07-1507-15 10:35
- 84 2 [长源电力吧] 无药可救 股友iTqdTn 07-1507-15 10:35
- 101 2 [星宸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,你这泌阳字 玉树临风射天团 07-1507-15 10:35
- 765 1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心如止水II静 07-1507-15 10:35
- 171 6 [天府文旅吧] 看表格数据,上周,每天主力都是在出货!这周,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507-15 10:35
- 146 3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了什么?都是绿的 基民nUaOkp 07-1507-15 10:35
- 1432 15 [比亚迪吧] 全网都在传比亚迪很快倒闭,贵公司股价从五短短 比亚迪股友 07-1007-15 10:35
- 4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这位价位区间很横盘了,看样子,都不想卖啊 静待花开的基民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今世缘吧] 死叉,明天最少跌3个点。 龙在游泳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XD乐山电吧] 提醒你们不要抄底,这几天要破十元,今年没有机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35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怎么这种走势? 股友Z9ixiW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鲁阳节能吧] 曹 点将台 07-1507-15 10:35
- 87 0 [九洲药业吧] 16.0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507-15 10:35
- 95 1 [万向钱潮吧] 回来看,那天8.2真的走对了,等跌稳再来 dxaw12345 07-1507-15 10:35
- 95 2 [鸿博股份吧] 我是不是造了什么孽八个票都是跌的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1507-15 10:35
- 124 1 [国电电力吧] 从评论区大家还在买买买来看。目前还没跌透,什 大吉大利今天吃肉 07-1507-15 10:35
- 7828 39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001.77万 永安药业资讯 07-1407-15 10:35
- 76 0 [王府井吧] 虽然盘子不大,但属于被资金抛弃的一类,资金喜 异动的芯 07-1507-15 10:35
- 95 0 [葵花药业吧] 虽然业绩出现回调,但是股息率高啊,还是值得信 积极的谷全1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缓跌缓跌,出完货了,再后面就是急跌了。 股友sJrkkB6566 07-1507-15 10:35
- 201 0 [奕瑞科技吧] 无量盘整,不跌就不错了。 多文斗金得岳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巨星农牧吧] 补缺口了 带着娃儿去炒股 07-1507-15 10:35
- 96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股里面大户多,钱没赚到套到现在,只会在里 雄鹰飞蓝天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三和管桩吧] 300383数据中心龙头股! 猫哥日记A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破了,破了,终于破了 独立自主之白菜 07-1507-15 10:35
- 92 0 [宁沪高速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嘛? 慵懒的水瑶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常青股份吧] 利空出尽不是应该反转!? jica008 07-1507-15 10:35
- 82 1 [湘潭电化吧] 当当不一样啊 素雅的雷澔 07-1507-15 10:35
- 93 1 [联环药业吧] 封单越来越多,有病吗,能卖的了吗 深谋远虑的何逸凡 07-1507-15 10:35
- 104 1 [鸿腾精密吧] 半小时就达到昨天一天的量了,今天有希望。 一买就错 07-1507-15 10:35
- 900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回顾它小半年的表现还算可以 别太在乎1 06-0907-15 10:35
- 85 0 [兴瑞科技吧] 快跑,涨是不可能的,杀散户最狠毒 出名的金胜敏2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XD国泰海吧] 加仓机会 大神豆豆豆豆 07-1507-15 10:35
- 95 0 [*ST益通吧] 妈咪妈咪哄 股海老追梦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ST云网吧] 快跌 我测妖股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金圆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,跌内凶? 股友70328yE936 07-1507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