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个大单一般是多少手? 西部牛散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信达地产吧] 这是高管奔着分钱跑路的节奏????? 下一站传奇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 股友6888A5r979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舍得酒业吧] 一群绿盘卖的死fw,我特么真想扇你们几巴掌 噗那墓的主人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天通股份吧] 稀土永磁没你的事 股友518222VH67 07-1507-15 10:17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前几天还可以说洗盘,今天这真出货了,瀑布杀 兴化英武中路 07-1507-15 10:17
- 122 0 [中金岭南吧] 上涨趋势已经形成,叠加铜涨价预期,应该还会有 股友588eye 07-1507-15 10:17
- 80 0 [硕贝德吧] 这靠六,服了。。。。 招财进宝2007 07-1507-15 10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路不平有人踩 07-1507-15 10:17
- 179 8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冲着ST去的 竹间非凡 07-1407-15 10:17
- 107 0 [国安股份吧] 很好,就这样持续阴跌。疯了的人可以直接崩掉 大飞的妹 07-1507-15 10:17
- 93 0 [福田汽车吧] 绿氢汽车,绿油油 mpp9811 07-1507-15 10:17
- 124 0 [金圆股份吧] 昨天的上涨属于虚晃一枪?目的是为了出逃?这个 antboy2man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小票开始调整,幸运者寥寥无几 德芙_纵享丝滑 07-1507-15 10:1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保卫3500点了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7-1507-15 10:17
- 80 0 [红墙股份吧] 一个完了给我套死了 嘉禾嘉欣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终于露出丑陋的嘴脸了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507-15 10:17
- 88 0 [闽东电力吧] 啥情况?狂飙啊 张婷婷11 07-1507-15 10:17
- 109 0 [新和成吧] 这逼天天砸. 股友588951hx01 07-1507-15 10:17
- 106 1 [*ST正平吧] 唉,早和大家说了赶紧清仓,也不知有人听了没有 努力之菠萝 07-1507-15 10:17
- 115 1 [美格智能吧] 洗洗更健康。。。下午收红。。。明天大阳线。。 股友IumtUf 07-1507-15 10:17
- 93 1 [欣旺达吧] 兴旺发达 意开始我是拒绝的 07-1507-15 10:17
- 93 3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不是在指数里面?创业板都2个点了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7-1507-15 10:17
- 78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谢谢主力,压好,等卖了创业板过来换科创 财运万贯de黄药师 07-1507-15 10:17
- 94 2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反包吗 股友p6Z6685701 07-1507-15 10:17
- 160 6 [金山云吧] 冲7,冲不过就走 二的七次方分之一 07-1507-15 10:17
- 122 3 [国轩高科吧] 青花2.0 dogecoinnnnn 07-1507-15 10:17
- 130 1 [万里扬吧] 减持还没有走完货吗? 可避坑可赚钱 07-0907-15 10:17
- 119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的龙头 股市里的唐僧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伊戈尔吧] 板块也不跟 长月烬明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楚天龙吧] 恒宝要做大哥了,大佬们上班呀 蜕皮重生 07-1507-15 10:17
- 108 0 [金石资源吧] 刚买就跌 才情卓绝的丁艳娥 07-1507-15 10:17
- 93 0 [XD老白干吧] 啥子S股、S股、快点退市算了!垃圾股 Aileenzheng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高德红外吧] 叫天天不应,减地地不灵,可恶 股友1SEMkI9426 07-1507-15 10:17
- 105 0 [淮北矿业吧] 是什么垃圾哦好多天涨起来的1小时跌完垃圾 ST汇州小儿 07-1507-15 10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有利好就收割 林枫赶来 07-1507-15 10:17
- 183 1 [常山药业吧] 这波操作真狠!半小时成交了四十多万手,洗出去 巫山云1898 07-1507-15 10:17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这边发异动公告,那边悄悄买入,一伙做笼子骗子 心细五天 07-1507-15 10:17
- 223 2 [英科医疗吧] 希望明天不要被蓝帆带歪了!管理层就是净领工资 碳小白 07-1407-15 10:17
- 90 0 [中航成飞吧] 好听叫保密,难听点就是傲慢与漠视 重生之我在1900年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中策橡胶吧] 垃圾橡胶 股灵通V312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大中矿业吧] 讲道理,昨天快7%我都没出,你总不能绿着让我出 买上就全仓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浙江建投吧] 感觉还有大瓜没吃上 A星月神话A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汇通转债吧] 转债慢慢跌先套住你等正股开板瞬砸时你已被深套 g股308u468u06w62 07-1507-15 10:17
- 103 0 [赛微电子吧] 建议股票软件删除所有假冒的概念,只保留ST股票 执念已入魔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还要砸一下洗人,太丑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1507-15 10:17
- 120 0 [永冠新材吧] 业绩这么差,不应该连续跌停才对吗,怎么只跌了 常州小飞 07-1507-15 10:17
- 91 1 [红宝丽吧] 直接跌停吧,sb 股友f51H796761 07-1507-15 10:17
- 227 1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7-1507-15 10:17
- 138 1 [国元证券吧] 是不是搞错了我这里显示净资产8.7元 卢舍那5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金力永磁吧] 兄弟们速撤 养羊人 07-1507-15 10:17
- 93 0 [正业科技吧] 不会借势的不是高手 南方的艳阳天天 07-1507-15 10:17
- 109 0 [天铁科技吧] 200多倍市盈率的股票一定现原形 LSM103103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京运通吧] 呵呵!果然跟我判断一样!开板就按到-8% 老秋0n2939335v 07-1507-15 10:17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竞价的时候1.84清仓了,我早上还以为今天要遭安 李小寳 07-1507-15 10:17
- 7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感觉中短债一直以来都挺稳的,今天又可以继续收 悦悦不爱理财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同方股份吧] 为什么不顺势补一下7元的缺口。同方,本来! 万山红1981 07-1507-15 10:17
- 98 0 [锦鸡股份吧] 还真是有缺必补啊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*ST易录吧] 总要自救一下吧 恶散007 07-1507-15 10:17
- 98 0 [洋河股份吧] 捅了马蜂窝了 股友7D05o25658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丽人丽妆吧] 不到八块不玩就真简单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1507-15 10:17
- 101 0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全仓买入 股友I63AYN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令人绝望的砸盘,4.04这么低买入的价位,还能被 股友5d7z577692 07-1507-15 10:17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青山处处埋忠骨 秦乃虎狼之师 07-1507-15 10:17
- 178 0 [跨境通吧] 主力逃跑了,所有散户先不要买,等他都停,买的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7-1507-15 10:17
- 107 1 [常山药业吧] 这常山赵子龙刚冲岀重围又遇伏兵,看来又是一场 龍腾九州A999 07-1507-15 10:17
- 131 3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咂下来就是买入的好时机 芦小兵8588 07-1507-15 10:17
- 93 1 [佐力药业吧] 跑吧 放牛娃555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力星股份吧] 涨停啊,兄弟,就没几个人玩,不涨停怎么减持,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中国国航吧] 能不能连跌一个月啊有没有股票做到过 给点吧别自己全吃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五天净流出,这也是没谁了 十八子高口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天岳先进吧] 真牛逼,把大盘拉下3500点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7-1507-15 10:17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上一次跌停是发布一季报的时候 大唐战略 07-1507-15 10:17
- 4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入手入手 砸锅卖铁也炒股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其实吧,收盘价以下都可以大胆买,这个庄就是打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1507-15 10:17
- 100 0 [微光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跟液冷了? 股友050W269r75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影石创新吧] 天天崛起,天天跌,反崛股海。 股友Bk7QJv 07-1507-15 10:17
- 96 0 [海康威视吧] 上方套牢的太多,估计近半年没有行情。 天从盛钢铁 07-1507-15 10:17
- 117 2 [多晶硅吧] 3600手东方财富的家人全部爆仓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1507-15 10:17
- 78 1 [古鳌科技吧] 大家小心今天的拉高诱多入套哦 aaaaaaaa张婷在 07-1507-15 10:17
- 170 3 [星辉娱乐吧] 卖飞的概率感觉偏大,割肉跑的。 股友80f36Q8525 07-1507-15 10:17
- 237 1 [北汽蓝谷吧] 资金为王 星花九 07-1507-15 10:17
- 486 4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不要割我肉啊,我上周五刚跑回来的 重振北交之光 07-1407-15 10:17
- 88 0 [银轮股份吧] 大胡子发威,自由呼吸大挣,朱莉中了大胡子圈套 hume88 07-1507-15 10:17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三次重整 玲珑玥儿 07-1507-15 10:17
- 77 0 [广生堂吧] 谢谢 ETF68 07-1507-15 10:17
- 97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什么垃圾补得没力气了 时来运转八八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舒泰神吧] 一割肉就涨 远离股市生活好 07-1507-1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