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初升,地产涨的时候干嘛去了 Kalashnikov 07-1507-15 10:12
- 92 0 [宝鼎科技吧] 7月9号的姿势 A股拉萨团 07-1507-15 10:12
- 100 0 [鸡蛋吧] 这个品种交易买卖一手的手续费合计是多少? 当个自律的人 07-1507-15 10:12
- 93 0 [宁波韵升吧] 股吧里叫唤,得瑟的韭菜越多越危险 股友16Hg211819 07-1507-15 10:12
- 68 2 [中际旭创吧] 垃圾股涨上天 东东大侠 07-1507-15 10:12
- 78 2 [新北洋吧] 又是假高开,马上变脸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7-1507-15 10:12
- 174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见证持续优异!005051是红利基金中唯一入选“屡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407-15 10:12
- 438 17 [华鑫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我买了华鑫证券,我就是见不得证券涨 点滴非凡 07-1407-15 10:12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杂毛 韭量极好 07-1507-15 10:12
- 92 0 [宏源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买对你真是倒霉。 大股东柒柒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果然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 时运亨通 07-1507-15 10:1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1.4万亿逆回购就这 熏香环绕6769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不板吗?新易盛封的死死的 学前班的小霸王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中科电气吧] 报喜出货!又要跌4~5个点了。 股友A86989O782 07-1507-15 10:12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有一种上涨叫诱多,主力要买入一定是打压, 火眼金睛看市 07-1507-15 10:12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绩大增,新易盛涨停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2
- 92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亏损的垃圾股天天跌。 苟庄NMMP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控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永和智控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联诚精密吧] 早盘卖了星辉娱乐,买了你这玩意,给我这样跌草 吕哩理 07-1507-15 10:12
- 91 0 [宁波能源吧] 坏庄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1507-15 10:12
- 80 0 [龙溪股份吧] 就是个垃圾 游德曼 07-1507-15 10:12
- 77 0 [浪潮软件吧] 业绩本身就有预期。还这么跌。真的是烂 同兴牛比 07-1507-15 10:12
- 70 0 [东贝集团吧] 顺势而为,主力只是比你有钱,但赚钱思路还是一 保本再说 07-1507-15 10:12
- 102 0 [亚厦股份吧] 狂吸 下山打野 07-1507-15 10:12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医药ETF连续5日上涨,有望突破年内高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要跌停啊 王利强179 07-1507-15 10:12
- 89 0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7月15日快速反弹 光力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82 0 [肯特催化吧] 这个位置搞个破位??? 逃跑大师很会跑 07-1507-15 10:12
- 97 3 [弘业期货吧] 发疯吗?怎么不跌呢 官人我很醉 07-1507-15 10:1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易盛早盘触及20CM涨停,云计算50ETF(5166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元宠物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拓斯达吧] ~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香港大A卷尺哥 07-1507-15 10:12
- 74 0 [蓝箭电子吧] Mb 股友3e7886212W 07-1507-15 10:12
- 520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健康ETF泰康(159760)及联接基金最新净值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2
- 170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车子车子 07-1507-15 10:12
- 55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山东海化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很烦 烧饼一号 07-1507-15 10:12
- 93 0 [亚盛集团吧] 上乌龟爬珠峰,一下掉山沟 股友o011751w90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南山智尚吧] 不跟创业板吗 夺目的陶乐之 07-1507-15 10:12
- 100 0 [正帆科技吧] 怎么能垃圾成这样 这是啥玩意儿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恶心死 股友86d0p2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万科A吧] 垃圾股,真恶心 娴淑典雅的韩芷莉 07-1507-15 10:12
- 93 0 [曼卡龙吧] 主力得思维是越跌越不买散户套老多不舍得割肉越 股友827P8M2602 07-1507-15 10:12
- 12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儿开盘了,医药一直是大热门,我关注$银河康 灵光一的雨滴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坑货!我反对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天壕能源吧] 一天跌掉一周涨幅,垃圾 日进为富de柳栖梧 07-1507-15 10:12
- 122 1 [溢多利吧] 发改委名单上的新质生产力股是不是错了,还是庄 灵活的章日轩 07-1507-15 10:12
- 78 2 [万达信息吧] 有没有涨停的趋势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7-1507-15 10:12
- 483 8 [川仪股份吧] 如果企业特别好,有巨大贡献发展,能产生巨大的 股友f8thFb 07-1007-15 10:12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上不去果断清仓 超级宏 07-1507-15 10:12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我想听那些被套的,给了1.2个点涨的一味唱的, 股友w3763730l3 07-1507-15 10:12
- 90 0 [丰立智能吧] 创业板2个点你还真碧阳 玉树临风射天团 07-1507-15 10:12
- 151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A$大家看看这个鬼东 有教养的柳沛16 07-1507-15 10:12
- 77 0 [多晶硅吧] 随时可能上千点,甚至跌停见,太夸张了 David999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九洲集团吧] 大单在疯狂涌出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7-1507-15 10:12
- 50 0 [机器人吧] 真是拉跨 基民6JQnso 07-1507-15 10:12
- 89 0 [中化国际吧] 昨天就是戏 cindy0612 07-1507-15 10:12
- 110 0 [旅游酒店吧] 一切利好利空在资本面前,一文不值 吴啊做个人吧 07-1507-15 10:12
- 75 0 [丰元股份吧] 太狠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1507-15 10:12
- 77 0 [中国海油吧] 什么S13股票 大A里的珊瑚 07-1507-15 10:12
- 85 0 [天汽模吧] 这是要加速下跌???nnd,一点底仓都不安生 君子如玉亦如铁 07-1507-15 10:12
- 94 0 [飞利信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服了,天天流出几千万,都是那 整洁de叶孤城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中策橡胶吧] 真恶心啊 我叫连张婷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华菱线缆吧] 的,刚买就跌 股友525L83C812 07-1507-15 10:12
- 80 0 [通源石油吧] 这股,还有跌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507-15 10:12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冲太猛了 AAAAA15 07-1507-15 10:12
- 104 0 [安泰科技吧] 我滴天,要绿 钱太太 07-1507-15 10:12
- 127 0 [云意电气吧] 云姨周线MACD刚刚露第一根红柱,业绩良好,中报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2
- 91 0 [中国中车吧] 怎么回事 追牛的娃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科陆电子吧] 大盘这样这只和华银应该是报团标的 股弟5299 07-1507-15 10:12
- 97 0 [向日葵吧] 完犊子了 股友g5mtyV 07-1507-15 10:12
- 91 0 [XD浙商银吧] 看跌 基民QKy11f 07-1507-15 10:12
- 91 0 [利元亨吧] 这对吗?冲高回落冲高回落的。 江恩菲特 07-1507-15 10:12
- 75 0 [工业硅吧] 前期跌的多狠,涨的就多凶。出了套保的,谁敢空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7-1507-15 10:12
- 78 0 [安道麦A吧] 今天有买入的吗? 发光的宝石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不管,今天杀融资盘先。 大吉满腹的赛娅 07-1507-15 10:12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金价回撤修正后开启小幅盘整消息面看,川普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长江证券吧] 业绩喜报居然跌,这真是的…… 根本不懂股市AAA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牛逼 股友933506A82I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中炬高新吧] 补下面缺口,有缺必补 财源滚滚88888 07-1507-15 10:12
- 82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就结束了? 平安点的熊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南京港吧] 苟比装,你今天不打个跌停,不是人养的 股友F8262279X9 07-1507-15 10:12
- 95 0 [新益昌吧] 行业领先,优势稳固 舆情财经 07-1507-15 10:12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想看看,会不会跌停 z无知如我 07-1507-15 10:12
- 78 0 [联环药业吧] 那些想天地版的,都是在想屁吃,今天能打开跌停 村里的希望111 07-1507-15 10:12
- 80 1 [凯撒旅业吧] 再坚持一下,马上资金就到位了,加仓!冲 st楼梯 07-1507-15 10:12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打36.09居然卖不出去?! 股友65790AR809 07-1507-15 10:12
- 69 1 [杭州银行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吗? sksk888 07-1507-15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