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先进数通吧] 英伟达经销商 青岛标山路小曼 07-1507-15 10:03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不突破5块,不太建议进 五境选手 07-1507-15 10:03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完了割了 基民m8jPHu 07-1507-15 10:03
- 90 0 [长电科技吧] 机构持仓在降低 利落的汤琦 07-1507-15 10:03
- 77 0 [赛升药业吧] 调整远未结束 星移斗转 07-1507-15 10:03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一点就拼命砸,对有些资金确实无语。 汉英楚雄 07-1507-15 10:03
- 110 0 [南华期货吧] 全球都在搞稳定币,昨天狗桩既然去拉,啥乱七八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1507-15 10:03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又不是亏损! 毛绒绒de一休 07-1507-15 10:03
- 93 0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典型的阿斗哈哈哈 樱坠前辈 07-1507-15 10:03
- 69 0 [华联控股吧] 老庄盘踞!!!为所欲为!!!把整个股票搞得乌 人类高质量股民 07-1507-15 10:03
- 89 0 [天佑德酒吧] 变成僵尸股了,真的没有人玩了。 股友117591L83W 07-1507-15 10:03
- 78 0 [和邦生物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坐等1.6左右 股友83163E126C 07-1507-15 10:03
- 72 0 [拓日新能吧] 给机会跑路了,别意 无恐慌不观察 07-1507-15 10:03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鬼都是绿色什么在涨 股友vqkBSA 07-1507-15 10:03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你非要跟板块反着来吧,想拉就顺势而为,不是更 不亏就是赚到啦 07-1507-15 10:03
- 79 0 [中证白酒吧] cpo通信磨来磨去给我磨的只吃了一半利润跑了, 反向指标356 07-1507-15 10:03
- 79 0 [香溢融通吧] 这么快 股友Hi30932821 07-1507-15 10:03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蓄势待发 东财网友2155513370955328 07-1507-15 10:03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真没格局,即使业绩再好,也没易中天的气魄 QC清仓 07-1507-15 10:03
- 78 1 [*ST金科吧] 重整后新金科还用老金科的年报吗? 股友Gq96391061 07-1507-15 10:03
- 109 0 [保隆科技吧] 2015年躲过牛市,现在又来你这躲牛市,惨 股友56N09l3009 07-1507-15 10:03
- 121 1 [博汇转债吧] 格局又小了 三哥玩转债 07-1507-15 10:03
- 479 1 [南方精工吧] 人形机器人+轴承+减速器+齿轮+关节+间接持股宇 股道问天涯 07-1507-15 10:03
- 81 2 [国轩高科吧] 要求不高,今天3个点就行 股友209Z9d7613 07-1507-15 10:03
- 77 1 [毓恬冠佳吧] 你能不能红一下,除了跌就是跌 快乐49330 07-1507-15 10:03
- 169 2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明年后年才能兑现的镓,锗,铜,包括锂,现 股友72P90f3782 07-1507-15 10:03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砸盘死全 股友157x8980k6 07-1507-15 10:03
- 88 0 [三峡水利吧] 这波底在6.6-6.7 catwalk猫步 07-1507-15 10:03
- 88 0 [ST太重吧] 这个恶庄的融券成本在2.5元,如果涨到3元这个庄 左键金手指 07-1507-15 10:03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跑得快 基民DMNn22 07-1507-15 10:03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从13元高点下来,已经快跌下去30%了,怕什么? 股友61o222151I 07-1507-15 10:03
- 81 1 [多晶硅吧] 加那么多厂仓,还跌个球啊? 股友88590ZO859 07-1507-15 10:03
- 85 1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是250,涨的时候拼了命大单压盘 勇敢de萧峰 07-1507-15 10:03
- 76 1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有机会做市场的大哥 吊打中简5毛钱 07-1507-15 10:03
- 199 2 [垒知集团吧] 明天涨停! 科恩达 07-1407-15 10:03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到底什么玩意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1507-15 10:03
- 81 0 [新金路吧] 不是每年都亏吗?怕什么 股友377Pi90181 07-1507-15 10:03
- 78 0 [蓝黛科技吧] 弱到极点 未来可期890 07-1507-15 10:03
- 86 0 [仟源医药吧] 本周内我看还能回到9.5子弹准备好 换个好听的名字 07-1507-15 10:03
- 102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我说要是利好昨天就涨了,一个个跟我犟的, 毛毛托化债实录 07-1507-15 10:03
- 93 0 [中国银河吧] 托很多啊,不是好兆头 股友03di516375 07-1507-15 10:03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这么涨!你为什么成绿毛龟了呢!!?!! 抓个毛贼 07-1507-15 10:03
- 82 0 [金利华电吧] 很想骂人 干燥的章鱼 07-1507-15 10:03
- 91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的朋友们,你们好吗? 精致的爱古力娜扎 07-1507-15 10:03
- 89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跌停我都不补了 我要上班 07-1507-15 10:03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哈哈哈,涨停,我这回算是拿住了 啊即把没猫啊 07-1507-15 10:03
- 81 0 [牧原股份吧] 等到了五日线,进攻 红尘騳骉 07-1507-15 10:03
- 84 0 [华孚时尚吧] 碰了个庄家也是自认倒霉吧 基民I0nplN 07-1507-15 10:03
- 80 1 [恩捷股份吧] 放心跌吧,爷不怪你 壵壵爸爸 07-1507-15 10:03
- 52 1 [美中嘉和吧] 一比吊糟 股友XAi1Qo 07-1507-15 10:03
- 80 3 [中粮科工吧] 拉基昨天涨八分累了一天,今天低开七分割韭菜。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7-1507-15 10:03
- 287 2 [ST豆神吧] 豆神的大神主力们明天开启一周的涨停吧,我要买 小韭小菜小芽 07-1407-15 10:03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快被胜宏科技超了,胜宏新易盛是最强的两支AI股 小新鲜韭菜 07-1507-15 10:03
- 87 0 [海晨股份吧] 两个穷鬼多头和空头在掐架? 股友Af53731567 07-1507-15 10:03
- 94 0 [爱司凯吧] 中报搞起来! 华你街之狗 07-1507-15 10:03
- 88 0 [曲美家居吧] 三块等你搞快点 苏穗暴龙战士 07-1507-15 10:03
- 83 0 [ST洲际吧] 看来妈祖不保佑啊兄弟们,今天没有猪脚饭吃了,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7-1507-15 10:03
- 91 0 [紫金银行吧] 坐等紫金连续涨停板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1507-15 10:03
- 81 1 [辉丰股份吧] 谢谢主力压价,又进了一点,继续看你们表演,哈 股友123T8q1838 07-1507-15 10:03
- 1035 5 [中国广核吧] 广核配债钱付了,未成交,在哪里可以查是否转成 股友995125qD79 07-1407-15 10:03
- 468 24 [佳力图吧] 很多高位开始陆续跳水了,恒宝之类的,高低切推 钱钱围绕我 07-1007-15 10:03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好了,业绩这么变态,三个一字板侍候 我在骑牛股 07-1507-15 10:03
- 75 0 [尖峰集团吧] 一个破水泥有什么希望?我是看热闹了,坚决不买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507-15 10:03
- 68 0 [*ST天茂吧] 天茂让我损失有点大,这个告诫我们,亏损股务必 成熟的池浩源 07-1507-15 10:03
- 81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啊好像永远都好不了? 粥放一勺糖 07-1507-15 10:03
- 94 0 [亚盛集团吧] 每天织布机,KDJ指标高位,大阴线终于来了,看2 无畏的武 07-1507-15 10:03
- 88 0 [创业黑马吧] 又要回到30以下吗 股友909F751C97 07-1507-15 10:03
- 86 1 [国瓷材料吧] 那个5000亿的哪去了? 美尚王迎燕 07-1507-15 10:03
- 128 2 [环球印务吧] 三季报扭亏,欠款收回年报增幅8000%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7-1507-15 10:03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破位了 足智多谋的散户 07-1507-15 10:03
- 70 0 [同星科技吧] 今天下尖角,如果能放量,形势就会大好,这几天 股友15W2E29167 07-1507-15 10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洁,苍天啊大地啊 天之骄阳 07-1507-15 10:03
- 74 0 [德固特吧] 明天叠婷闷杀! 来吧朋友 07-1507-15 10:0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紫金矿业业绩太牛了 股友gDh3DC 07-1507-15 10:03
- 80 0 [酒鬼酒吧] 九月份再看吧,短期没戏 元贞利亨SV 07-1507-15 10:03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能回封,就不弱 眼缘打法流派 07-1507-15 10:03
- 78 1 [朗迪集团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1507-15 10:03
- 104 1 [平安银行吧] 13.30因该是今年最高点了 股友r2221333f2 07-1507-15 10:03
- 116 3 [世纪华通吧] 互道SB的一天 种豆南下 07-1507-15 10:03
- 148 3 [指南针吧] 我看了下包括新易盛每天龙头都有人看跌 猛攻0859 07-1507-15 10:03
- 112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能上32左右就可以了 买啥都是涨 07-1507-15 10:03
- 82 1 [剑桥科技吧] 马的剑桥76元的股价,新易盛157再创历史新高涨 若水111111111111 07-1507-15 10:03
- 166 2 [海螺水泥吧] 港股厉害,港股股价要超过1元了。 财源成金de雅筑 07-1407-15 10:03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跑路不啊 桦轮挚爱小丸子 07-1507-15 10:03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又破100,又跟指数反着走~ 巴菲特4号 07-1507-15 10:03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不是人玩的东西!做空它涨的你扛不住,做多它涨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7-1507-15 10:03
- 94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又买回来了,哈哈,跌了个黄金坑,中报预计盈 造梦者mr金 07-1507-15 10:03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pe12326929 07-1507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