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平高电气吧] 就知道你这个熊样 基民COYLGP 07-1507-15 10:11
- 75 1 [华业香料吧] 昨天涨了一点,今天马上跌,真的 n1435908784f196f2704 07-1507-15 10:11
- 96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涨,你连续跌多久了?吗恶庄又在跌?你是不 股友0k800820A2 07-1507-15 10:11
- 80 1 [万年青吧] 真会玩。骗不了我。我就堵你今天肯定上去 沈阳老皮子 07-1507-15 10:11
- 348 13 [东瑞股份吧] 高开5个点应该有 股友35C859L619 07-1407-15 10:11
- 232 6 [工商银行吧] 跌不下去的,只能说少涨点儿,但是绝对不会跌, 我在股市学搬砖 07-1107-15 10:11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237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华夏上证科创板50ETF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昇兴股份吧] 昨天就说这垃圾在等大盘跌,它会暴跌 股友17YR378767 07-1507-15 10:11
- 68 0 [北证50吧] 发生了什么呀,服了 A股不要恋 07-1507-15 10:11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__点反弹下跌中继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1507-15 10:11
- 90 0 [跨境通吧] 这此垃圾卖掉直接买回得,天天洗,还长不长了 股友70532l56E0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龙建股份吧] 软蛋 股友25151E8q85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广誉远吧] 上周五拉那一下子有啥用,今天来这出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7-1507-15 10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个寂寞 衢州第一帅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维康药业吧] 16.40100万 Rh大赌徒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不出业绩预报,顺势杀! 财经天天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个垃圾股,拉高就跑准没错 大风大浪淘沙去 07-1507-15 10:11
- 167 0 [浙商智多宝稳健一年持有期A吧] 代工盛宴开启,人形机器人吸金效应凸显,同泰产 沈玺征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曹,16.05被吓出去了,还以为到15区间还我筹码 打酱油滴789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多天了,你也该涨涨了吧 得亿杨杨88 07-1507-15 10:11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m顶以成大利好跳水撤出来看8.5了 只玩趋势股a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锋尚文化吧] 在博汇吃了个涨停,继续过来看做白日梦的韭菜挨 股友sXrvlP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一日游 桥北村达妮 07-1507-15 10:11
- 162 5 [金河生物吧] 昨天叫你们卖,你们不听,现在好了,又跌了吧 想干就完了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精艺股份吧] 连板 张聪思 07-1507-15 10:11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你这个业绩亏损真是让人匪夷所思。退市不? 太乙真人炒股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久吾高科吧] 绿了绿了,马上 秦家小鱼儿 07-1507-15 10:11
- 99 0 [ST应急吧] 这股大概率要强赎,早盘冲高清仓了,后悔昨天没 韭菜119 07-1507-15 10:11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咋回事,大盘开始绿了 股债平衡艺术家 07-1507-15 10:11
- 97 0 [中工国际吧] 历史最高69多,多少人被迫割肉 轻快的斗金 07-1507-15 10:11
- 96 0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量化根本就不值得来,根本就没有腾挪空间, 气吞山河3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华厦眼科吧] 涨像便秘,跌像拉稀,什么鬼 风趣得陆小凤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省,板块全绿… c14112174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达实智能吧] 也没见它连着长个1毛!跌的时候快的哦 股友oXrZDG 07-1507-15 10:11
- 93 0 [光莆股份吧] 笑死我了,发了十几条资讯就是为了收割散户,关 这个人很懒天天77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万兴科技吧] 撤,上不去了 股友ImituV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润都股份吧] 还不如跌停,不然一直阴跌 Immer钱多多 07-1507-15 10:11
- 100 3 [隆扬电子吧] 诱多,今天必跌破32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1507-15 10:11
- 19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晚间大利好,家人们,利润翻了百倍,股价不得翻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1407-15 10:11
- 677 3 [西藏城投吧] 主力今天洗盘很成功。中报业绩预告不错,在房地 吴天罡 07-1407-15 10:11
- 137 2 [陕西金叶吧] 全仓猛干,等风来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5 10:11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主力大哥,为你点赞 股友U9m1595996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华映科技吧] 没座,这就是顶尖 不见庄家不挂弦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红太阳吧] 这个要索赔吧! 股友1Pg7821732 07-1507-15 10:11
- 98 0 [苏盐井神吧] 就是假惺惺的逼你。你一割肉他们就乐了。 股友61u22066X3 07-1507-15 10:11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直接套我三个点 迷你黑鲨 07-1507-15 10:11
- 71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一个板没走 福建C巴菲特 07-1507-15 10:11
- 42 0 [长荣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废了,有几个山顶的一 有远见的君清雪3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振德医疗吧] 垃圾 你才是猴子变的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完犊子了 up_strong_bp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武汉凡谷吧] 没希望了,快跑吧! 游资赚快钱 07-1507-15 10:11
- 94 0 [滨海能源吧] 坏了!跌停的节奏!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股友A600c02927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浪潮信息都比不过垃圾早上别人还是低开的 股友J05Cai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魔炼者 07-1507-15 10:11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双顶完犊子了 清高的储波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动不动就跌十来个点,这是有毒吧 倔强小韭菜吖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不买是对的,没意思 蝶缘梦里 07-1507-15 10:11
- 73 0 [渝开发吧] 真的往跌停板去了 飞客一流007 07-1507-15 10:11
- 279 0 [晨曦航空吧] 千万别买,第一大股东减持,第二资金天天流出, 老彭1111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韩国KOSPI吧] 看这种往上势头7月可能直奔33 太阳当红照 07-1507-15 10:11
- 143 8 [永安药业吧] 5000多支,选了一支天天吃面的 小笼包928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天汽模吧] 昨天进的,今天都埋里了 AAA哥 07-1507-15 10:11
- 69 0 [证券Ⅱ吧] 为哪般??? 利州老k 07-1507-15 10:11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一把20cm来一个 趋势唯有2022 07-1507-15 10:11
- 99 0 [ST海龙吧] 继续,我等着哈哈哈左右手 股友208815u00e 07-1507-15 10:11
- 129 0 [新里程吧] 这票不要抱捡漏心态,后面有可能直接…… 股友6o1009c0211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华升股份吧] 这波至少跌到6块左右! 股友89Ro870092 07-1507-15 10:11
- 85 1 [鹏欣资源吧] 456买了一些,咋咋滴!玩呗 天马行空71Fy 07-1507-15 10:11
- 88 1 [中航西飞吧] 每天都来这么一下,不知道的是能吃多少一样 江浙的妖怪 07-1507-15 10:11
- 122 4 [万华化学吧] 个人感觉趋势向上,短期承压,卧倒躺平明年来看 万华化学涨不停 07-1507-15 10:11
- 127 1 [南华生物吧] 抬走啦 小邓呀 07-1407-15 10:11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恶心 选择对手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已走到尽头了。无知韭菜还抱希望。真可悲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科陆电子吧] 坚定持有翻倍 大赢发989898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嘉益转债吧] 123必破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太,干横店去 ST国华守BL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装死。大盘跌你立马跟上! 红根儿菜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一博科技吧] 还是得豪哥 wind01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9920K9a87 07-1507-15 10:11
- 107 1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就说了不可能涨停本身高位体量又大,但谁能 孤欢红红红 07-1507-15 10:11
- 101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大涨他不涨,大盘一绿他窜稀 新茬接不上的韭菜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世名科技吧] 拉5G你也一点都不跟 加钱岭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又砸。买你真倒霉 杏花崖0713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菜油吧] 有点墨迹啊,9520能给到不,我要求不高 基民5v5216h731 07-1507-15 10:11
- 104 0 [锦泓集团吧] 速度跌停吧 吴楠溪江 07-1507-15 10:11
- 30 0 [25云南23吧] 234534:关于2025年云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二期) 25云南23资讯 07-1507-15 10:11
- 109 0 [春兰股份吧] 你们都走了吗 你个老der 07-1507-15 10:11
- 100 0 [华阳股份吧] 除权了再卖出又是为哪般呢?争着交税吗? 股友7td7ZF 07-1507-15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