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ST万邦吧] 今天开始数板了!! 股市云海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新易盛吧] 高开这么多,要出货了吗?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7-1507-15 09:25
- 572 7 [紫天退吧] 不会被埋了吧 中了毒的韭菜 07-1507-15 09:25
- 73 1 [景嘉微吧] 苟看了都摇头,亏个骨头走的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1507-15 09:25
- 76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? 电热圈电热管 07-1507-15 09:25
- 160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融资净买入483.14万元,融资余额4.68 东方电热资讯 07-1507-15 09:25
- 494 2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既然换掉了冯波,至少相信易方达再努力改变。 基民VE3Uec 04-2507-15 09:25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竞价跌这么多,彻底没了 股友3G5736891K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年都能亏损,明年不是直接倒闭了 股友Z33676162D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欣灵电气吧] 和顺电气马上开始大的主升浪 寻找苦难天堂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九鼎新材吧] 跌停 而非我的0669 07-1507-15 09:25
- 69 0 [新时达吧] 可以走了 不堪重妇 07-1507-15 09:25
- 165 1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融资余额6.4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恺英网络资讯 07-1507-15 09:25
- 6595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收窄;天齐锂业 赣锋锂业资讯 07-1507-15 09:25
- 1657 5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22亿元-33亿元 荣盛发展资讯 07-1407-15 09:25
- 64 0 [锦江在线吧] 又的折腾 世界足球先生 07-1507-15 09:25
- 69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管有没有问题,先走了,止损了 huwei201888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千里科技吧] 竞价成交19W 股友P5cxVf 07-1507-15 09:25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本周趋势看着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梦你小傻笑 07-1507-15 09:25
- 63 0 [北大荒吧] 哎。该说你什么好。也就值14.7 迷人的陆小凤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乌龟是天天跌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07-1507-15 09:25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完犊子了,昨天拉高就是为了今天出货呀,先知先 马到的唐玮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实丰文化吧] 妈的,是不是人啊 股友5211C8Y602 07-1507-15 09:25
- 69 2 [白银有色吧] 获利盘和恐慌盘都要砸盘了带不起来了,滑坡开始 上善若水0ye 07-1507-15 09:25
- 148 2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是业绩预告最后一天了!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广生堂吧] 考 动作慢一点点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新易盛吧] 你玩真的啊哥,别开这么高 小9菜芽子 07-1507-15 09:25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基本上顶部了 赚二百万我就收手 07-1507-15 09:25
- 125 0 [上能电气吧] 国内外光伏储能高质量发展趋势,上能电气龙头地 龙头之价值 07-1507-15 09:25
- 70 0 [中顺洁柔吧] 年轻人小孩都不生,业绩怎么增长。 大吉成金的李剑白 07-1507-15 09:25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洗盘 基民9710xx9276 07-1507-15 09:25
- 54 0 [*ST沐邦吧] 麻烦主力砸盘。,让我吃饱先 有时候也 07-1507-15 09:25
- 131 2 [玉米吧] 价格低吗?美国玉米换算才1070人民币/吨。国外 股友d752131r08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继续新低,继续等 YCY 07-1507-15 09:25
- 65 0 [宝鼎科技吧] 还是没有溢价啊 Longge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三和管桩吧] 完蛋了! 股友p106i33803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又完了福日电子又高开 股友kk37327020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弱B!!!!!!!!! 抓个毛贼 07-1507-15 09:25
- 68 0 [恒生电子吧] 竞价跑吧马上绿,一群韭菜还看多 你们都是老韭菜 07-1507-15 09:25
- 110 3 [中际旭创吧] 业绩都不敢发吗 唧唧嘛 07-1507-15 09:25
- 100 3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积善泽福 07-1507-15 09:25
- 96 2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大大今天能不能来个10CM小玩一下 我是韭菜哥哥哦 07-1507-15 09:25
- 74 1 [国电南自吧] 南自这个票是我关注了好多年的,只能说很适合长 且听风吟丶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中广核技吧] 60天均线见 lldesen 07-1507-15 09:25
- 46 0 [同宇新材吧] 哥么切代 数字人生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正的水货 小楼雨夜听风声 07-1507-15 09:25
- 72 0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一字涨停板 狼牙才子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握草改名了 小韭菜1234567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中远海科吧] 看来是结束了。 猫叫狗爬树 07-1507-15 09:25
- 120 1 [西测测试吧] 发天舟九号 诚实的意之韵13 07-1507-15 09:25
- 553 6 [锦鸡股份吧] 如果不发预报,去年中报766万,今年一季度亏损7 股友90dg350090 07-1407-15 09:25
- 58 0 [隆华新材吧] 严厉打击操纵股价 股友658e07P312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神马东西! 淙淙那年 07-1507-15 09:25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已经废了 飞马冲 07-1507-15 09:25
- 69 0 [四川双马吧] 竟然高开,完全看不懂咯 五彩祥云0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洽洽食品吧] 起码到4季度业绩都不会有什么好转,今年还有的 天选大韭菜 07-1507-15 09:25
- 113 0 [襄阳轴承吧]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死出 股友690h83759D 07-1507-15 09:25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,今天跟紧新易盛,喝点汤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1507-15 09:25
- 118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跌停,公司亏成啥了! 干就对了哈 07-1507-15 09:25
- 106 1 [*ST准油吧] 这么早放出风,没有觉得不正常么,如果想出货主 坐在山底等风来 07-1507-15 09:25
- 189 7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5个点拭目以待 股友Euaxg2 07-1507-15 09:25
- 231 5 [风神股份吧] 风神股份: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风神股份资讯 07-1407-15 09:25
- 550 6 [台基股份吧] 股是好股,但我看大盘有点肌无力了,所以今天全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1407-15 09:25
- 70 0 [宝丰能源吧] 业绩不错,竟然小幅高开了 Sev7N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中通客车吧] 这点波动空间,折腾来折腾去没啥意思,犯不着做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24的本看着你能跌到哪里去 志摩达人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赫美集团吧] 2.89准备增仓 基民Y47Fd0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玩蛋仔 狗着比割肉好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飞鹿股份吧] 芭比扣了浪费生命跑呀快点 悟岀股道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保密信息做得好,比那个良品铺子强太多了 财运滚滚来fk 07-1507-15 09:25
- 348 0 [湘财股份吧] 早市看盘,个人观点分析,今日证券板块,预测将 广州邓股东 07-1507-15 09:25
- 75 0 [远望谷吧] 三个板起步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507-15 09:25
- 96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和平保平安保险一样,从高点下来调整了4年 阳光LRH9Ra 07-1507-15 09:25
- 98 2 [白银有色吧] 亏了那么多亿肯定跌停 股友9768298eK5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科创50吧] 厉害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1507-15 09:25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牛红富幸 07-1507-15 09:25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啥玩意啊 我让股票飞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孙仔,还有脸露?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那个小趴菜是个拖,天天忽悠人,就是个。。 哪有随机形成的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优刻得-W吧] …… 云上鱼 07-1507-15 09:25
- 92 2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收盘1.95 今年可上500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福莱特吧] 继续阴跌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1507-15 09:25
- 85 3 [华宏转债吧] 我去。恭喜昨天布局的今天这么猛吗?10多个点还 冒险家捉妖 07-1507-15 09:25
- 78 2 [弘亚数控吧] 又开始了,9点20前涨停,9点20后跌 c2966391432035336 07-1507-15 09:25
- 72 2 [永东股份吧] 不会真涨的 梵音314 07-1507-15 09:25
- 119 3 [硅宝科技吧] 工业硅天天涨,硅宝今天能新高吗? 谨记风险123 07-1507-1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