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渤海租赁吧] 完成震仓洗盘 清风686 07-1507-15 09:46
- 72 0 [澳弘电子吧] 准备买买买买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07-1507-15 09:46
- 67 0 [钒钛股份吧] 预计突破2.85 蓝色的烟火 07-1507-15 09:46
- 94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开盘涨了那么高,算是抢权吗?如果是这样, 顺风耳朵 07-1507-15 09:46
- 52 0 [美中嘉和吧] 当所有散户都认为要涨的时候,就是机构收割之时 财值向北 07-1507-15 09:46
- 193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的超导业务正稳步发展、逐步建立技术壁 剃加零冲板 07-1507-15 09:46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无力回天了!大家远离吧!!没底线了!!!! 抓个毛贼 07-1507-15 09:46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拉高做T就开始压几十万手 跨境退2025 07-1507-15 09:46
- 260 1 [XD清源股吧] 小清,别忘记14.25防守条件单!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1507-15 09:46
- 76 1 [川能动力吧] 昨天板块那么利好都不涨,现在你们还想涨,想多 乾元罡炁 07-1507-15 09:46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开盘一分钟就压死了,怎么涨 祺乐绒绒 07-1507-15 09:46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必须做大哥,挺你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1507-15 09:46
- 74 0 [海汽集团吧] 这垃圾比它二爹强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7-1507-15 09:46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跌还不如不涨 轻欢年岁 07-1507-15 09:46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清仓,跌停再买入 价值投机者 07-1507-15 09:46
- 68 0 [XD乐山电吧] 你玛的。昨天你涨多少?你跟到来 如意快显灵 07-1507-15 09:46
- 75 0 [深粮控股吧] 这也是趋势回测 uuumacd333 07-1507-15 09:46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明天还得跌 满仓干y 07-1507-15 09:46
- 64 0 [ST云动吧] 我是老年人啊!世界是你们的!让我先走! 东北以后最富 07-1507-15 09:46
- 84 0 [西部超导吧] 半死不活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7-1507-15 09:46
- 67 0 [智度股份吧] 反拉不跟,还有低点 热情的梅峥19 07-1507-15 09:46
- 68 0 [绿地控股吧] 我今天2.07买入了 每天学习成长 07-1507-15 09:46
- 64 2 [诚邦股份吧] 的,自打买了就没红过 生意钵满地秦歌 07-1507-15 09:46
- 171 3 [领先股份吧] 这点亏损,就这么多小散唱空,正合主力意图。主 股友Z95555095u 07-1507-15 09:46
- 293 1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预计2025年半年度亏损750万元至1080万 中源家居资讯 07-1407-15 09:46
- 1321 2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上线1999元公寓,YU7提车最长排到14个月后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0107-15 09:46
- 82 0 [诺普信吧] 全年净利每股应在1元左右吧,怎么一直下跌呢? ljmdyqlyh8377 07-1507-15 09:46
- 60 0 [欧通转债吧] 一卖就拉了。。 新生90 07-1507-15 09:46
- 127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1507-15 09:46
- 73 2 [柳钢股份吧] 我晕了我想去S卖飞了!割了10个点 胜利的微笑丶 07-1507-15 09:46
- 70 1 [通源石油吧] rm,爆涨你涨了吗,爆跌你就跌 哈哈923 07-1507-15 09:46
- 227 4 [广生堂吧] 兄弟们,明天一起进常山药业 股友25793K800D 07-1407-15 09:46
- 379 0 [博晖创新吧] 把大单拆除中单小单卖,玩的挺溜的。劳资跟你磕 利德曼十倍之旅 07-1407-15 09:46
- 277 4 [天通股份吧] 上海微电子还收购吗 我是THE晒 07-1407-15 09:46
- 762 11 [飞天诚信吧] 公司官网的数字货币钱包硬件产品有在更新吗?业 飞天诚信股友 07-1107-15 09:4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啦,这个一直是亏损的 榕平哥14134 07-1507-15 09:46
- 59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拟收购东进航科,标的连亏6年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7-1507-15 09:46
- 274 0 [国泰金融ETF联接A吧] 政策催化连连,机器人板块情绪爆棚,同泰产业升 沈玺征 07-1507-15 09:46
- 78 0 [建投能源吧] 懵逼了 坚强不屈的拾萤苑 07-1507-15 09:46
- 64 0 [华电辽能吧] 哈哈 怕瓦落地767 07-1507-15 09:4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故意是有人受到指示,压死恒宝,带崩短线了,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1507-15 09:46
- 72 0 [苏豪汇鸿吧] 太要脸吗 股友9n808Z 07-1507-15 09:46
- 81 0 [TCL中环吧] 8成看涨,那估计涨不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46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新易盛涨停了 wp51d8 07-1507-15 09:46
- 73 0 [*ST金科吧] 利空是最佳的吸筹方式,庄都等着大家送筹码。 SHI11 07-1507-15 09:46
- 77 1 [美锦能源吧] 前期拉涨的资金估计跑的差不多了。又要回到阴跌 赚个青菜钱 07-1507-15 09:46
- 732 3 [德生科技吧] 谁接的住 反向操作999 07-1507-15 09:46
- 78 2 [华贸物流吧] 分红到账后卖出合计亏四分手续费 AAA我早已麻痹 07-1507-15 09:46
- 86 2 [博腾股份吧] 卖了卖了。真差劲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1507-15 09:46
- 196 3 [工商银行吧] 第二批分红啥时候给 财源钵满得钱大方 07-1507-15 09:46
- 67 0 [共进股份吧] 1068没抄到难受啊 努力的蒜香 07-1507-15 09:46
- 66 0 [国际医学吧] 拖单好怕怕 和气万贯的律香川 07-1507-15 09:46
- 7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股小弟弟太 神威小将 07-1507-15 09:46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真是天大的无语,下滑不是亏,比二千八点还离谱 ABC淼森 07-1507-15 09:46
- 63 0 [元隆雅图吧] 跟你说改量化策略了 贝莱德在途资金 07-1507-15 09:46
- 89 0 [通化金马吧] 不跟子龙涨,但跟子龙跌! 招財葫蘆 07-1507-15 09:46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废马 魅力的温紫虹 07-1507-15 09:46
- 60 0 [天龙退吧] 等跌透再来,这股暂时没戏 AABBCCDDEEFF 07-1507-15 09:46
- 65 0 [涛涛车业吧] 新易盛半年报超预期,狠多资金去胜宏科技搏半年 股友3vm17a 07-1507-15 09:46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放弃,投降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46
- 73 0 [爱建集团吧] 这种主力以后再买我直接砍手 天天向上90 07-1507-15 09:46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幅倒数第二,666 清新的纳兰佳玉1 07-1507-15 09:46
- 77 0 [新美星吧] 振作精神,创短期新高了。 技术遛沐木 07-1507-15 09:46
- 69 0 [天下秀吧] 这段时间出货这么多,资金在逃亡,大家注意了 墨城人 07-1507-15 09:46
- 78 0 [ST任子行吧] 昨天涨点今天跌出垃圾 太阳海阔天空 07-1507-15 09:46
- 77 0 [思美传媒吧] 守了这么长时间,等来了亏损,只能割肉了 zctx_2001 07-1507-15 09:46
- 328 1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东航未来3年股价站稳4.2元的可能性大还是 才谷梅太郎 07-1507-15 09:46
- 76 2 [同宇新材吧] 敢买的都是勇士 牛市又来了了 07-1507-15 09:46
- 72 0 [风范股份吧] 唉!再往上冲一下就可以把筹码交给你们自己玩了 日韭升擎 07-1507-15 09:46
- 57 0 [新易盛吧] 我竟然100就下车了 佛系大鲨鱼 07-1507-15 09:46
- 81 0 [海南发展吧] 做了把小T,一毛五差价 LuckyZhao 07-1507-15 09:46
- 56 0 [多晶硅吧] 再见42000,你好45000 炒股是原罪 07-1507-15 09:46
- 73 1 [汤臣倍健吧] 创业板两个点了,你搁这里装nm.呢 股魔杰西 07-1507-15 09:46
- 10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熬了十天,终于开始新一轮上涨 长线价值业绩股 07-1507-15 09:46
- 76 1 [赛力斯吧] 开盘走着走着又要板块倒数了 youngyy 07-1507-15 09:46
- 102 2 [千味央厨吧] 迟迟不回购中报肯定的有巨大利空,业绩继续大降 从未爆炒过 07-1507-15 09:46
- 109 1 [博纳影业吧] 利好还是跌,利空还是跌,回馈股东割韭菜 斐布布 07-1507-15 09:46
- 68 1 [中国金茂吧] 退出港股通倒计时 接盘侠他亲哥 07-1507-15 09:46
- 380 1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下跌五个点左右 虞国帮 07-1507-15 09:46
- 256 7 [股市实战吧] 鸿博二季度业绩属实拉垮,不过没爆雷就行,目前 syerll 07-1407-15 09:46
- 130 4 [惠而浦吧] 上周五雪祺电气和你,我选了你,结果今天雪琪涨 基民Y3UWr0 07-1407-15 09:46
- 118 4 [鸿富瀚吧] 腚5花钱删帖子,真的是恶心,大家不要上他的当 陕西老农 07-1407-15 09:46
- 77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减持,业绩不好,这个月会跌到4块钱以下 股友n2ldfb 07-1507-15 09:46
- 86 0 [粤宏远A吧] 还买地产股。。。何必呢 乱世罗尼7608 07-1507-15 09:46
- 73 0 [六国化工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我要长长长 07-1507-15 09:46
- 77 0 [ST任子行吧] 真是个,八辈子 老龙女股红 07-1507-15 09:46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不至于吧,这点减持这么个砸法 股友029W63536l 07-1507-15 09:46
- 58 0 [东宏股份吧] 啊 n636094321602786 07-1507-1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