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ST万邦吧] 我就说昨天是洗盘,下面那么多托单骗你们筹码呢 末班车了 07-1507-15 09:26
- 286 8 [万安科技吧] 明日涨停ABS大利好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407-15 09:26
- 284 11 [森林包装吧] 六个板直接一个地板,纯纯的主力出不掉货,自救 皖北观察 07-1407-15 09:26
- 57 0 [日发精机吧] 活该啊 坚韧的欣云翼11 07-1507-15 09:26
- 63 0 [中远海科吧] 进进进 翡翠善贾的说不得 07-1507-15 09:26
- 73 0 [上实发展吧] 亏6.5亿,太好了,涨停庆祝一下我们的目标是:8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26
- 71 0 [金浦钛业吧] 就想翻个倍 股票价值投资 07-1507-15 09:26
- 48 0 [新易盛吧] 目标180元 抓牛机 07-1507-15 09:26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虽然我全仓,但是最后一秒拉高,高开快跑 股友902A932r71 07-1507-15 09:26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靠,咋低吸啊 坚韧的幻山美2 07-1507-15 09:26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来个梅开二度! 光头浑水哥 07-1507-15 09:26
- 74 1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9:20前这600手肯定要做T,但是会被主力吃掉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7-1507-15 09:26
- 69 1 [江南化工吧] 所有股没有光跌不涨的 杨白老611105 07-1507-15 09:26
- 69 1 [博纳影业吧] 亏这么多,昨天跌完了 血压摆在那 07-1507-15 09:26
- 149 3 [中际旭创吧] 15日之前没有预增公告,胜宏科技也没有,这已经 我的股市人生经历 07-1507-15 09:26
- 62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怎么形成的 昌哥1974 07-1507-15 09:26
- 66 0 [科陆电子吧] 在中国只有稀土低估其他都高估了没用任何投资价 量化天才 07-1507-15 09:26
- 61 0 [中毅达吧] 大家把握机会 股友plsSFo 07-1507-15 09:26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我昨天卖了点就涨了,果然缺我这三瓜两枣啊 基民Flscdv 07-1507-15 09:26
- 112 1 [锡振转债吧] 同志们别忘了次债T+0 一乙不魅 07-1507-15 09:26
- 95 2 [中银证券吧] 看样子今天奔跌停去了 稳操胜券盈钱 07-1507-15 09:26
- 92 3 [诺德股份吧] 才高开1分钱! 英明神武得柚子 07-1507-15 09:26
- 174 1 [青龙管业吧] 请问公司截止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青龙管业股友 07-1007-15 09:26
- 570 6 [洪田股份吧] 7月14日晚间,洪田股份(603800.SH)发布业绩预 专心得小柿子 07-1407-15 09:26
- 56 0 [博彦科技吧] 蚂的业绩增长也低开, 股友7198l39D50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地产差不多了,可以看汽车了降了好几天了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*ST元道吧] 量能来了 自由自在1314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集合竞价一路走低,不是好兆头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期权吧] 完了,要收在520了,我的多空期权都没了 股友HSWeIT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ST际华吧] 准备T,要补缺口了 来發财的 07-1507-15 09:25
- 70 0 [*ST威领吧] 这就好看了。。 动感库伯 07-1507-15 09:25
- 69 0 [山西汾酒吧] 凸 股友5y5375f602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歌华有线吧] 怎么亏的?亏到哪儿去了? ZYH16888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不会挂壁吧 股友0o99u68661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莱绅通灵吧] 啊啊啊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就说8个老绿龟,一如既往的套路,哎, 股友159V7V3391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步长制药吧] 团结起来,顶起 锦上添花2026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白云机场吧] 看来还得下来 zmjanm 07-1507-15 09:25
- 262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不跑,明天5.8跑吧 借呗炒股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溯联股份吧] 华为余承东:问界M8在过去的6月份,交付了超2万 时尚的LaBu 07-1507-15 09:25
- 544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加油 估神扒飞特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ST万邦吧] 多么吉利的数字爱你团队 持鸟见红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无线传媒吧] 又是洗盘慢跌的一天开始了 铁蛋变成泥蛋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林洋能源吧] 光储好的时候也没见增长多少 幽谷的严昭 07-1507-15 09:25
- 69 0 [顺灏股份吧] 抢跑 炒股养家88号 07-1507-15 09:25
- 79 0 [宜通世纪吧] 脱单必跌。今天补缺口,开盘快跑 七夜xxm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*ST沐邦吧] 为什么不跌停开,我挂跌停买入了白高兴一场 在回本的路中 07-1507-15 09:25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跌停 投资满盈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多晶硅吧] 内盘的产品不要玩 只会做不会吃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国星光电吧] 买了后天天跌 股友o5W9178632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赚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杀跌浪的时间完蛋了 悟岀股道 07-1507-15 09:25
- 53 0 [广和通吧] 高开低走啊,快跑啊! Rex0724 07-1507-15 09:25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全部闷杀了…… 黄金巨坑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如果业绩好了,还是这样让投资者看不到希望,A 浊清jls 07-1507-15 09:25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冲上前期高点!才能有后期的17元!不然17元 有执行力的秦睿9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反弹记着跑。 精致的张莉萍 07-1507-15 09:25
- 142 3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同样有财务造假,为什么不退市? 慢慢翻倍吧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死在牛市前夜 蓝海一沙 07-1507-15 09:25
- 154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$CoinbaseGlobalInc-A(NASDAQ|COIN)$ 皨_曐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怕高开低走,管住手 若水111111111111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苏州规划吧] 把所有吹涨的都点个赞 芜湖起灰灰灰 07-1507-15 09:25
- 69 2 [粤传媒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下杀,各位大韭黄选一 海南的韭菜黄 07-1507-15 09:25
- 78 1 [纯碱吧] 509就不能领涨一下?不用你在全期货,只需要在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25
- 111 1 [赛微电子吧] 瑞典的公司这种公司还有人敢投资?大家看看好多 股友z71363739u 07-1507-15 09:25
- 60 1 [远望谷吧] ccc 神话20175692 07-1507-15 09:25
- 83 0 [ST长方吧] 如果开盘涨停,那昨天就是洗盘了 股友nYCKUq9529 07-1507-15 09:25
- 223 2 [ST海龙吧] 今年4月,教育部发布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 刚刚解套额 07-1507-15 09:25
- 670 3 [华银电力吧] 44度还不是地表温度,这您受得了吗?不炒电力炒 lvo123 07-1507-15 09:25
- 119 1 [康泰医学吧] 5个一字板,战略高地 一起飞飞 07-1507-15 09:25
- 1509 7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“一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及其制备方法 智飞生物资讯 07-1407-15 09:25
- 52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创新药冲锋号!广发沪港深医药近半年狂飙53.2 下一站桃你欢心 07-1407-15 09:25
- 123 1 [传音控股吧] 每次收盘集合竞价跌个几毛钱,猪力差那点吗? 有福的人 07-1407-15 09:25
- 122 5 [金一文化吧] 跌停 财源满堂彩 07-1407-15 09:25
- 312 0 [Everbright Digital Holding Ltd吧] 华西证券发布公告称,为盘活资产,提升资产经营 股友81p063e961 07-1307-15 09:25
- 665 26 [南网能源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在多少? 执着与 07-1007-15 09:25
- 65 0 [高新兴吧] 天天涨大盘股 a我爱我家 07-1507-15 09:25
- 85 0 [南网储能吧] 这个票再拿一年,才有行情 messi12 07-1507-15 09:25
- 56 0 [宇邦新材吧] 靠消息面涨,竞价不大涨就是坑人。 股友68888l301o 07-1507-15 09:25
- 92 1 [芭田股份吧] 次次都是这招,敢跌就敢抄底 今日我得闲 07-1507-15 09:25
- 95 1 [潍柴动力吧] 说的。12元-14元左右吧 来自珠海 07-1507-15 09:25
- 146 3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起床了,接受今天的暴跌吧 艾克889 07-1507-15 09:25
- 224 2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能不能沾一沾金浦钛业重组成功的喜气? 虎口奪食復利為王 07-1507-15 09:25
- 5711 15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当初 缘来真牛 07-1407-15 09:25
- 48 0 [东田微吧] 买错 股友7l061195T8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仁东控股吧] 芭比扣了 微笑刺客G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低开了,会跌成狗吗? 股友dKPCGZ 07-1507-15 09:25
- 64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又完了? 躺壳的红花生 07-1507-1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