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就知道这个货早上会拉高跳水 正在离场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平挂都卖不出去 痴人说梦666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江瀚新材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iO06h5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涨停的节奏,冲鸭 钱某君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南宁百货吧] 差不多可以出手了 炒股放轻松 07-1507-15 10:11
- 98 0 [富煌钢构吧] 深蹲开始咯,机会来了。 走出自己的道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芭田股份吧] 散户一直在进,完了 股友8M6w580886 07-1507-15 10:11
- 139 3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想进没有进,今天一看,又后悔昨天干嘛不进 西风落叶成花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大封顶说撤就撤说封就封肯定这是量化骗人的 讲究de金牛 07-1507-15 10:11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诱多呀,这票没法玩了,上次的几个亿还没出 股友11z659580K 07-1507-15 10:11
- 97 0 [电连技术吧] 不到40以下不要当接盘侠,减持股,没有必要亏损 股友8O02830w50 07-1507-15 10:11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变盘了,首先考虑控制仓位! 机动持股A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随时暴跌调整 欢快的祝茁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卓胜微吧] 62回来 吉祥万贯de钱大方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渝三峡A吧] 还差5%疯住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1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已经破了10日均线,六十日均线站不起,就完了 平安财富dy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华升股份吧] 打板那天开始买到现在已经12点没了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种了病毒了吧! 股友8Qf7Vj 07-1507-15 10:11
- 94 1 [实益达吧] 可以试着打底仓了 dhue1dj754843 07-1507-15 10:11
- 127 1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中报 基民WTMSJG 07-1507-15 10:11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才刚起步 股友29X3H73053 07-1507-15 10:11
- 95 0 [新城控股吧] 14.45上货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广生堂吧] 大盘跳水不包团会死的 红光万里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富瑞特装吧] 看业绩买到这垃圾也是无语, 打板打野小王子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主力就是沙笔 华南第一撩机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无量诱多快跑 管住手才有收获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明牌珠宝吧] 疯了 稳健的哥港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什么意思啊,末日来了 摇一摇摇一摇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万泽股份吧] 如果这样走,那真是大级别的调整了,可能要跌破 只求回本啊1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长华化学吧] 真可惜这么好的K线形态了,还走的这么墨迹 虾仁1122112 07-1507-15 10:11
- 104 0 [宏润建设吧] 给汇绿生态擦鞋你都不配,垃圾 王月彤欣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*ST启环吧] 涨是想不动,跌是飞快草 十一宝 07-1507-15 10:11
- 93 0 [XD国泰海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疑是银河落九天!猛跌的气势如 股友fwj5aH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火星人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,真讽刺啊 EA叭叭叭 07-1507-15 10:11
- 99 0 [生益科技吧] 加速冲了,或者说加速赶顶了,50元有木有 rainthink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爱柯迪吧] 加油跳水吗 股友m0625303H9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南方传媒吧] 为什么要爆仓了吗? zhjzhk3179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能辉科技吧] 严重拖板块后腿,人家+2个点,你-2个点 股友vh65329668 07-1507-15 10:11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宽容的张昊祥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1507-15 10:11
- 50 0 [海力风电吧] 这垃圾毫无下限啊 股友550Q532O39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冰山冷热吧] 微盘股下来了 无畏的冷亚特 07-1507-15 10:11
- 84 3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跟易中天比,应该跟浪潮和紫光对比。 资深古董 07-1507-15 10:11
- 84 2 [新潮能源吧] 从哪上去的?从哪下来 多才的刀神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无耻一天跌去一个月的涨幅 股友i93235H686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ST天玑吧] 这票 别忘了理想8400535 07-1507-15 10:11
- 71 0 [福华尚纬吧] 杀的真狠! 神牛说股 07-1507-15 10:11
- 9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企业不好好做企业,玩理财了,炒股去了 liLI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中核科技吧] 今天能进龙虎榜 盆满钵满得周芷若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斗鸡眼概念 妖少帅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撤吧这股没希望了 n658113582046530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大智慧吧] 这几天没少套人吧 股友01Yu880166 07-1507-15 10:11
- 82 1 [会畅科技吧] 一天骗炮一次,骗骗就没人上钩了哈 割不了了 07-1507-15 10:11
- 94 2 [大智慧吧] 真垃圾,上周打的板,亏20个点了。 股行千里 07-1507-15 10:11
- 99 1 [恒生指数吧] 带不起旁边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7-1507-15 10:11
- 87 1 [康达新材吧] 6连阴了,7连阴不是梦 来瘟司机 07-1507-15 10:11
- 74 1 [东航物流吧] 发行价就回不去了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1507-15 10:11
- 61 1 [福莱特吧] 太他吗的拉吉了 股友8322v2w522 07-1507-15 10:11
- 90 2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都出去了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7-1507-15 10:11
- 71 1 [康盛股份吧] 开始织布!1分钱玩一天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7-1507-15 10:11
- 13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5.67元以上!这周突破六元!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7-1507-15 10:11
- 97 2 [道道全吧] 回调正好介入怕什么 黄妮1 07-1507-15 10:11
- 1114 4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预计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至 宝丰能源资讯 07-1507-15 10:11
- 317 4 [中远海能吧] 这熊货讲究的就是一个高开高打,低开埋人。上下 多头剑客斩空刀 07-1407-15 10:11
- 91 0 [和胜股份吧] 暴跌了暴跌来了 流浪黑洞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还能连板吗? 股友50675y5k18 07-1507-15 10:11
- 345 0 [中国铝业吧] 三家垃圾股东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7-1507-15 10:11
- 106 0 [新易盛吧] 老易威武!今天光模块板块个股应该好好感老易, 股友CX20102696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日上集团吧] 涨不行跌第一名 股友18902a926y 07-1507-15 10:1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观望,大盘上不去,就得下来,注意风险, 玩到极致 07-1507-15 10:11
- 105 0 [川能动力吧] 炒股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,看见跌了,慌的一批 仙云之上 07-1507-15 10:11
- 90 0 [明阳智能吧] 业绩不行就得si,放弃跟踪!!!! 竹喧鑫劲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跌6个点今天应该跌4个点才行,本来昨天减持 股友5V9L079031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好垃圾 肌肉多毛美少男 07-1507-15 10:11
- 95 0 [齐心集团吧] 主力不让涨的目的就是为了洗上次炒谷子经济进来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有可能突破 安详的周言秋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怒涨,你就涨几分,大盘微跌,你跌几毛,挺 恭喜来财地比比东 07-1507-15 10:11
- 107 0 [翔楼新材吧] 什么垃圾啊????? 三戒123 07-1507-15 10:11
- 100 0 [通威股份吧] 还要磨一磨啊,主力是真有耐心哟 红牛88号 07-1507-15 10:11
- 94 1 [四维图新吧] 下午翻红 山水花苑之王 07-1507-15 10:11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一副好牌打的稀巴烂 烽火戏诸猴11 07-1507-15 10:11
- 92 1 [贝因美吧] 看看tmt涨成什么样了,说了当市场活跃时,没人 壮志凌云de蜘蛛侠 07-1507-15 10:11
- 93 0 [铭普光磁吧] 老师让我买天浮,我觉得太贵,选了你,人家快翻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华能蒙电吧] 难道今天是先跌再涨,最后跌2分钱? 泡温水澡的青蛙 07-1507-15 10:11
- 89 1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说过,打散户一巴掌,在给他们吃颗糖,他们 我是51路的 07-1507-15 10:11
- 93 2 [华阳股份吧] 收到红利了,加油 富贵吉祥168 07-1507-15 10:11
- 83 1 [安纳达吧] 服从四个点下来哈哈哈 我爱炒股票123458 07-1507-15 10:11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慢慢吸筹,后面连板 出水的管兰 07-1507-15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