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中科江南吧] 创业板两个点啊 夏天搬砖炒股 07-1507-15 10:12
- 106 6 [城地香江吧] 能涨停我吃 我踏马来勒 07-1507-15 10:12
- 79 0 [XD乐山电吧] 赶紧跌停!!! 股友D36I562618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给我挂到12.48了主力一个多点就出货? 韭大二班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你真是个 热情似火的龚锦鹏 07-1507-15 10:12
- 75 0 [青龙管业吧] 卖公司吗?青龙管业,, 股友YFcKFB 07-1507-15 10:12
- 71 0 [拓新药业吧] 昨天说的,大盘涨个股不一定涨,大盘跌,多数跟 股友67c886t278 07-1507-15 10:12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你也不是高标啊,割了你这垃圾 哈哈Hsj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都跑了,还不及时止损,越等越跌 股友PEEIa1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上午窜一下后就下跌翻绿 海上小龙 07-1507-15 10:12
- 75 0 [京运通吧] 亏10个点了。。。。要死了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7-1507-15 10:12
- 86 0 [迈赫股份吧] 出利好消息吸引散户进场,破庄惯用技俩 小桥流油人家666 07-1507-15 10:12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炸板吃了2个亿以上的筹码 股友055F632D39 07-1507-15 10:12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真发套了 会有那么一年 07-1507-15 10:12
- 231 5 [ST百利吧] 先洗后上,别慌,固态电池板块起来了, 弱女三千闻泰封神 07-1507-15 10:12
- 102 3 [三环集团吧] 第八次回本 年年满堂地金锁 07-1507-15 10:12
- 193 8 [杭钢股份吧] 8.86成功抄底10000股 张百万song 07-1507-15 10:12
- 117 1 [江淮汽车吧] 赶紧跌吧,好多人等着加仓。。。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7-1507-15 10:12
- 385 6 [*ST国中吧] 为了低价筹码,国中水务不惜一切代价放利空拖延 聪明的梅航6 07-1507-15 10:12
- 125 2 [百润股份吧] 两市躲避牛市最好的股 股友6mLgAn 07-1407-15 10:12
- 300 18 [瀛通通讯吧] 让我赚点钱吧,我想买小米眼镜 核爆零距离观察 07-1107-15 10:12
- 179 3 [三元股份吧] 改为十元股份,就好了 lu_1994 07-1007-15 10:12
- 92 0 [道明光学吧] 静静等待,击破9元的惊喜。 自然的唐婉 07-1507-15 10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到3400点,看来今天3500成为历史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中铁装配吧] 亏得裤衩没有了 正在回本的小散 07-1507-15 10:12
- 99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跌1至3点。 基民fwOqTK 07-1507-15 10:1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到底在害怕什么 股友0958l9639v 07-1507-15 10:12
- 50 0 [长城电工吧] 所有人记住了,甘肃的股票 炒股爱养家 07-1507-15 10:12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 开朗地牡丹 07-1507-15 10:12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没有获利的了 看淡点呀 07-1507-15 10:12
- 95 0 [三峡新材吧] 没涨也跌啊 iiii差不多的了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天舟文化吧] 进来耍下,会被埋吗 春风十里28 07-1507-15 10:12
- 125 2 [国元证券吧] 半年预报业绩不错,今天能否做一次证券板块的带 股在不为亏 07-1507-15 10:12
- 120 1 [苏州规划吧] 停牌前还卡好,刚好涨19个点多,这个信息人家早 荆枸冲冲冲 07-1507-15 10:12
- 79 0 [电力吧] 没完没了 专擒张婷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日久光电吧] 来几个跌停板回到十一就好了 股友2616568Ao2 07-1507-15 10:12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你M的一买你就跌 股民sisi 07-1507-15 10:1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散户跌,大盘跌的时候散户还是跌, 最靓的一盏灯 07-1507-15 10:12
- 102 0 [骏鼎达吧] 有说法,买一点 上卖下买8467 07-1507-15 10:12
- 205 0 [洛阳钼业吧] 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数据显示,单台人形机器人 冷静de丝石竹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御银股份吧] 向6.3进军! 股友63295H80E6 07-1507-15 10:12
- 210 7 [阿里健康吧] 4.44,寓意很好呀! 旺旺的好运猫咪 07-1407-15 10:12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脸也不要了,只能跑路了。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7-1507-15 10:12
- 85 0 [移为通信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往死跌,了? 沃德ATM 07-1507-15 10:12
- 78 0 [冠石科技吧] 补仓 圆滚滚888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渝开发吧] 此处会有一个弱反弹,除非反包有一根阳线,要不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7-1507-15 10:12
- 74 0 [万达轴承吧] 抄底 美好如期而至好运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上海新阳吧] 小王福又发神经了,癫痫病发作了 股友ND92557030 07-1507-15 10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随着各个公司公布半年财务预告,今天恐怕要复制 勤勉的乔菁涵 07-1507-15 10:12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我已买入 阅龙论市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平时没补仓。今天补仓全套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507-15 10:12
- 82 0 [信雅达吧] 一天接一点,上去。就一天卖一点。 五福的生莘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位置已经没有意思了按死算了 外号三重刘德华 07-1507-15 10:12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一个板,两天吃的干干净净 有教养的唐易7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彻底没人玩了 一剑封喉6啊6 07-1507-15 10:12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M低上套了 MinMax 07-1507-15 10:12
- 94 0 [嘉益转债吧] 大势所趋必跌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1507-15 10:12
- 95 0 [国芳集团吧] 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,自从发了减持公告以后,一 股友t80873750m 07-1507-15 10:12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郭程明 07-1507-15 10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十天,一天跌没了…… pc超 07-1507-15 10:12
- 90 0 [万科企业吧] 3.6港元等 持股等大牛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英洛华吧] 他马的这股真牛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7-1507-15 10:12
- 234 0 [大智慧吧] 全绿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2
- 85 0 [XD健康元吧] 可以5年横盘不动的老苟 股友802f29N507 07-1507-15 10:12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冲高回落 俏皮的爱睿博 07-1507-15 10:12
- 293 1 [ST豆神吧] 中报不会差。智谱上市对它是利多。 松風空響聾人耳 07-1507-15 10:12
- 107 1 [中毅达吧] 这都没换手率,散户不抛带血筹码,庄家不会拉升 高居宝地财旺 07-1507-15 10:12
- 71 0 [北证50吧] 一会儿喝酒吃肉去!哈哈 说法时空6075 07-1507-15 10:12
- 91 0 [清水源吧] 破九买了 老薛的猫 07-1507-15 10:12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又死高位上 活灵活现的白心宇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完蛋了,我还加仓了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7-1507-15 10:12
- 69 0 [兴齐眼药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pfjzNC 07-1507-15 10:12
- 73 0 [A50期指吧] 又犯什么病 智慧的南宫艳1 07-1507-15 10:12
- 106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07自转为主力连开始涨,本周又交割了,几乎 老股民玩期指 07-1507-15 10:12
- 87 0 [卫宁健康吧] 又要破十了,怎么回事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7-1507-15 10:12
- 27 0 [兴森科技吧] 板块大涨 涨停请发言 07-1507-15 10:12
- 100 1 [黑芝麻吧] 快跑吧。新一轮下跌马上开始了。不想被套的,直 股山道人 07-1507-15 10:12
- 9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股东不抢回控股权? 股友马 07-1507-15 10:12
- 87 1 [大东南吧] 真心希望涨点,涨慢点也行,慢慢恢复,不要在砸 买什么好 07-1507-15 10:12
- 77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不破15明天跌更惨 炒股本金翻十倍 07-1507-15 10:12
- 94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放大招,看大家顶不顶的住,加油,发财了 流浪锚 07-1507-15 10:12
- 97 2 [华纺股份吧] 我搞不懂了,持续低位,板块跌还要跟跌,不应该 股友1236788 07-1507-15 10:12
- 183 4 [中颖电子吧] 又是涨不过指数。。。垃圾 争取不被套 07-1507-15 10:12
- 90 2 [海天味业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金融、科技轮流涨,拉指数,其 买博雅毁一生 07-1507-15 10:12
- 143 2 [百傲化学吧] 千方百计要打压股价!无计可施用35万减持吓人吗 暴雪丸 07-1507-15 10:12
- 137 2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看涨一个点左右 小巴避我锋芒 07-1407-15 10:12
- 492 5 [雪榕转债吧] 不太看好,周五是无量反弹,感觉周一继续阴跌。 金钱豹富贵 07-1207-15 10:12
- 78 0 [特一药业吧] [鼓掌] 有领导力的程淇8 07-1507-15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