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同洲电子吧] 借利好,吸引跟风盘出货? 股友17233o0A86 07-1507-15 10:12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硅期货主力合约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0:12
- 106 0 [南华生物吧] 所有资金第一时间重仓吃回杀它个回马枪 金银的郑玮 07-1507-15 10:12
- 9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无股一身轻 股市松果体 07-1507-15 10:12
- 69 0 [悦达投资吧] 悦达投资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悦达投资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上一步、退三步 逆行者3王道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XD乐山电吧] 人家涨停你不跟,人家跌停你跟得比谁都快 股友122NT51911 07-1507-15 10:12
- 88 0 [红宝丽吧] 走熊走势,多观少动,谁买谁套 宽心的康梦香 07-1507-15 10:12
- 76 0 [金开新能吧] 一路南下不反弹不回头 sandinhand 07-1507-15 10:12
- 96 1 [立方退吧] 听我指挥,全仓跑路 少林功夫好耶m 07-1507-15 10:12
- 85 1 [德业股份吧] 200再跑 和气如意的伯南 07-1507-15 10:12
- 175 4 [通用股份吧] 终于把量给放出来了 收割一切主力 07-1507-15 10:12
- 85 0 [宁波韵升吧] 狠啊,将有3,600万解禁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1507-15 10:12
- 71 0 [楚天龙吧] 我一跌体质要走了,谢谢主力昨天的拉伸,3天20 基民y03E900563 07-1507-15 10:12
- 450 0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8.06% 合力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极不情愿涨的个寄叭样子 足智多谋的小达 07-1507-15 10:12
- 79 0 [湘佳股份吧] 个个看多怎么可能涨呢,全部是散户看多 股友自由的鱼 07-1507-15 10:12
- 79 0 [秋田微吧] 靠,骗炮 不买涨不买涨 07-1507-15 10:12
- 7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股票最好别碰!后悔了! 基民CJKFo0 07-1507-15 10:12
- 67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赛伍技术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好了,大盘暴跌,垃圾股跌的更惨 下山虎虎 07-1507-15 10:12
- 1140 0 [中广核电力吧] 中广核电力:49亿元可转债完成发行 原股东认购 中广核电力资讯 07-1507-15 10:12
- 83 0 [*ST柳化吧] 跑了,跑了,啥也不是 佛山杨满仓 07-1507-15 10:12
- 149 0 [赛隆退吧] 今天地天 ST_司天监 07-1507-15 10:12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能买垃圾股 黎明踏浪号1 07-1507-15 10:12
- 81 0 [ST洲际吧] 要回购了 基民z1119u0151 07-1507-15 10:12
- 89 0 [时代万恒吧] 早就跟你说要破位了。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1507-15 10:12
- 66 1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跑吧 股友w700731R87 07-1507-15 10:12
- 88 2 [优博讯吧] 创业板已经涨超2%了,,你还在水下。好意思么? 股友9sdfAN 07-1507-15 10:12
- 135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?咋了发生甚么事了 真诚之钢铁侠 07-1507-15 10:12
- 114 1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关于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7-1407-15 10:12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走趋势,加速都不加,直接跌,你说实话合计整理 小跳梅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阳谷华泰吧] 主力坏透了,坏得流脓的那种 股友f9WSqJ 07-1507-15 10:11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来个大佬拉一把啊 南宁全屋定制李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又到60日线了 A秋天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飞利信吧] 拉几货 基民38Q2970F71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和顺电气吧] 搞什么 股友E2565E7692 07-1507-15 10:11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哎资金拉高跑了今天就这样了跑路 谁都不服柯镇恶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金正大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宁顺die不逆搞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真不知道你是暗自蓄能还是垃圾到底! 美丽嵯峨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跨境通吧] 托多,小心了 n143547607249d309764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跳水势在必得了 股友850i2T6678 07-1507-15 10:11
- 117 0 [华夏银行吧] 贵行因涨的少昨天涨而华夏银行也涨的不多看看有 acfsymyxdsgr 07-1507-15 10:11
- 79 1 [宏柏新材吧] 买了1.1万,哭晕在厕所里。 涅盘得升 07-1507-15 10:11
- 85 1 [蒙娜丽莎吧] 这勾庄二季度挣钱了,也不涨,跌就买入,勾庄 大A的好韭菜2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海科新源吧] 你就不能多啦两分钱吗,考了,差2分出去 好运来20251888 07-1507-15 10:11
- 68 0 [古麒绒材吧] 清仓了,认亏。 青石小子若垠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月线跌穿,无底深渊 道是千里草元 07-1507-15 10:11
- 101 0 [上峰材料吧] 超级恶心 股友狂暴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哈三联吧] 赛力那么多涨停板你不跟,跌停板你蛮会跟 潇潇止盈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嫌我说话不好听,感觉要变盘向下了 旺旺姐wwj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弘信电子吧] 未来的胜宏科技,买点放着不动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到底怎么了,昨天大跌,今天还要大跌吗?御银股 丰瑞雪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受不了了,我割了,亏一点算了 股友EOMMEw 07-1507-15 10:11
- 102 0 [北京利尔吧] 尔尔别跟着建材再耍了 恒福星 07-1507-15 10:11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被骗炮了 我叫无公害蔬菜 07-1507-15 10:11
- 84 1 [步步高吧] 能跌停才最好,可以低位进点 自由的谷小白 07-1507-15 10:11
- 91 2 [英利汽车吧] 卖盘多的话,就是给你看的,然后减持的时候你有 我不是股神h 07-1507-15 10:11
- 409 2 [山大电力吧] 怎么说 股友jzBwVr 07-1507-15 10:11
- 537 21 [石基信息吧] 炸板先跑1/3,被洗也认了。 巴菲特弟子卖飞特 07-1407-15 10:11
- 161 3 [锦鸡股份吧] 垃鸡啊垃鸡 收割季之雁过拔毛 07-1107-15 10:1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8支撑买 马丁未 07-1507-15 10:11
- 97 0 [普路通吧] 终于有脱单了,我还以为翻红卖飞了 孝顺的江辰希2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跌破22再来,耐入观察 咪路咪路depon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跟涨跟跌的家伙 股友C119577A67 07-1507-15 10:11
- 98 0 [上工申贝吧] 站岗,打卡 螃蟹一行者 07-1507-15 10:11
- 73 1 [剑桥科技吧] 放量了 股友29O2920h51 07-1507-15 10:11
- 196 3 [新潮能源吧] 我今天立帖为证,不会跌停,如果跌停你们可以骂 上官婉儿123 07-1507-15 10:11
- 88 3 [美邦服饰吧] 早几天涨停追进去的统统被套了 txd1236117 07-1507-15 10:11
- 2107 9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公司始终重视维护股东权益与市场信心 道氏技术资讯 07-0307-15 10:11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伺候 万事多谋地阿苏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好股,但庄不是好庄 玩不过庄不玩了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密封科技吧] 水下再补一层。目前持仓7层 股友5g85392r20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中策橡胶吧] 10日线接点 n14004153382fb7b5075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吉华集团吧] 一泻千里的股最好就不要拿 股友2907G58O37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乐歌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它依旧走独立行情 有魄力地一串红 07-1507-15 10:11
- 95 0 [鼎信通讯吧] $鼎信通讯(SH603421)$ 鬼手3491 07-1507-15 10:11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稳住110.3 股友2851X9E857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半小时结束,剩下的就是跌了 红红火火涨涨停停 07-1507-15 10:11
- 116 3 [宏润建设吧] 没有一次能一鼓作气的! 一起吃早餐 07-1507-15 10:11
- 92 2 [红宝丽吧] 走了,不玩了,亏了5万多 股友Jpg5G5 07-1507-15 10:11
- 89 1 [恒润股份吧] 就这,还英伟达?真烂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507-15 10:11
- 89 2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货为什么这么烂 南郭妈妈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银行Ⅱ吧] 今天又要靠你了,不然铁定千古壮观的局面~~~ 流年梦回 07-1507-15 10:11
- 97 0 [振华股份吧] 什么玩意? 有趣的陆晨霜 07-1507-15 10:11
- 96 0 [大有能源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是领跌啊 哈哈哈哈哈姐姐 07-1507-15 10:11
- 94 0 [华钰矿业吧] 东岳硅材都涨了 股友k8537l2978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宁波建工吧] 看明白了,你是谁跌跟谁啊!典型的缺跌啊! 勤奋的搬砖人123 07-1507-15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