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浙江建投吧] 服了这个老六。幸亏我卖了 洛克先生 07-1507-15 10:16
- 85 0 [大东方吧] 快跌停好买入。 股友9P8K979133 07-1507-15 10:16
- 79 0 [三博脑科吧] 不听老人言 Jian庄爱演戏 07-1507-15 10:16
- 83 0 [德生科技吧] …… 晚上上班白天炒股 07-1507-15 10:16
- 81 0 [华生科技吧] 每次都是比赛逃跑,你吧? 正派之辛巴 07-1507-15 10:16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,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优雅淡然的龚博弘 07-1507-15 10:16
- 75 0 [绿地控股吧] 诱多太明显,不追不买就对了 慷慨的吕熠泳 07-1507-15 10:16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9昨天说的3个点以上的回调已达到,观察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1507-15 10:1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可以休息了 疯牛满仓 07-1507-15 10:16
- 81 0 [华天科技吧] 靠涨不跟跌你跟的快 东财网友4689513702652252 07-1507-15 10:16
- 9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费了破年线了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7-1507-15 10:1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A股→把无业绩,低业绩,亏损,无分红,低 股友W6Dkkl 07-1507-15 10:16
- 100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绿了就牛逼了 破执gg 07-1507-15 10:16
- 93 1 [美迪西吧] 有的人太坏了,这么烂的业绩,涨这么多了还拼命 重阳真人909 07-1507-15 10:16
- 101 0 [合金投资吧] 5元买正好 最后一个小苹果 07-1507-15 10:16
- 108 0 [兖矿能源吧] 真垃圾昨天利好不涨!今天跌就! 骨头杂 07-1507-15 10:16
- 104 0 [蓝黛科技吧] 只能说10号的那根墓碑线太坑人了! 我壹买就涨停 07-1507-15 10:16
- 7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几千万元,真够狠 江si6013 07-1507-15 10:16
- 79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啊啊啊啊啊,顶部! c1675014663025896 07-1507-15 10:16
- 86 0 [尚太科技吧] 又有人在瞎搞 百芝源 07-1507-15 10:16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业绩增也这样? 股友uVIvtJ 07-1507-15 10:16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该贪心啊,昨天回本都没出 股友e660713y39 07-1507-15 10:16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 股友PyriZ2 07-1507-15 10:16
- 91 0 [北投科技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……等稳了再来了 活该你是韭菜 07-1507-15 10:16
- 88 0 [九鼎新材吧] 你想c他底,他想c你家 骐骥0901 07-1507-15 10:16
- 126 1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完全是被动上涨,沾新易盛的光,而且分时图 无限补仓春风哥 07-1507-15 10:16
- 93 2 [信雅达吧] 前二天的多狗呢?被打死了? 股友j9ncID 07-1507-15 10:16
- 84 1 [*ST天茂吧] 年报都做不出,什么样的财务人员在干活管理不善 人人人找不到师傅 07-1507-15 10:16
- 77 1 [双杰电气吧] 庄家就是个得了的男人,常年不举,举一次,两秒 苍苍翠微 07-1507-15 10:16
- 95 0 [天风证券吧] 是什么消息,让你这样来砸,杀,,为什么 股友95i217W709 07-1507-15 10:1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场开始营业了 股友B6klto 07-1507-15 10:16
- 84 0 [英特科技吧] 兄弟们,胆大的可以做T,犬句庄昨天拿的筹码今 会T才是巴菲特 07-1507-15 10:1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跳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1507-15 10:16
- 104 0 [中信证券吧] 总比板块跌的多,总比板块涨得少~ 天天开心烩 07-1507-15 10:16
- 80 0 [正虹科技吧] 接了飞刀 年年如意de紫薇 07-1507-15 10:16
- 92 0 [齐心集团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牵牛骑牛 07-1507-15 10:16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不如恒宝一半 股友23012d0E95 07-1507-15 10:16
- 78 0 [双良节能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7-1507-15 10:16
- 97 0 [深南电路吧] 131走了大盘下杀了 修罗场行者 07-1507-15 10:16
- 91 0 [派能科技吧] 一语中,指数涨,跌。指数跌,它直接跪 勇敢的耿羽滔 07-1507-15 10:16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太gou了 n1426675669c6b1a0905 07-1507-15 10:16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坑人 股友32V322n651 07-1507-15 10:16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中证红利指数行业周报(7.7-7.11) 大成基金 07-1507-15 10:16
- 77 0 [多晶硅吧] 你们去看看多晶硅的成本再做单,技术面死的快。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6
- 87 0 [冠捷科技吧] 卖了再也不碰你个垃圾 婀娜多姿股市杀手 07-1507-15 10:16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跌停 股市乱评 07-1507-15 10:16
- 100 0 [泉阳泉吧] 这货涨的时候几分几厘的涨,跌的时候几毛几毛跌 股友Je4PXl 07-1507-15 10:16
- 83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今日机构放量出逃 股友0vm3zz 07-1507-15 10:16
- 76 0 [中国飞鹤吧] 快点降,看冷老板回购不? 古越新安 07-1507-15 10:16
- 91 0 [多氟多吧] 跌的时候随便2个点 股友HZr9YH 07-1507-15 10:16
- 167 0 [万科A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6月份,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665 Milton1 07-1507-15 10:16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跌,更利于吸筹 出水的管兰 07-1507-15 10:16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不好,今天又要报团妖股了 风轻云淡63768 07-1507-15 10:16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,不说了,唉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7-1507-15 10:16
- 89 0 [奥康国际吧] 今天这个大盘也不指望你什么了,别跌停就行 还活着吧 07-1507-15 10:16
- 96 0 [伊利股份吧] …… Alvarez19 07-1507-15 10:16
- 10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不是吧刚买四天就连跌两天?今天又要大跌啊 基民7Gb24S 07-1507-15 10:16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直线跳水,什么情况? 韭_菜_自我修养 07-1507-15 10:16
- 94 0 [电投能源吧] 打针 oyfc 07-1507-15 10:16
- 85 0 [银之杰吧] 快砸下来,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6
- 104 0 [机器人吧] 新松=国足 股友pQerHW 07-1507-15 10:16
- 106 0 [恒玄科技吧] 走了,没见过这么玩的,过山车一样。 飞黄石 07-1507-15 10:16
- 81 0 [XD乐山电吧] 走吧,鱼尾行情而已 股友28803K996m 07-1507-15 10:16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在趁势疯狂减持,卖盘太多了 成熟的凌亦皓 07-1507-15 10:16
- 78 0 [中富电路吧] 太拉了 一个星期五天 07-1507-15 10:16
- 105 0 [城投控股吧] 真是垃圾,业绩大涨也跌!烂庄 冲动大飞哥 07-1507-15 10:16
- 102 0 [重庆啤酒吧] 昨天那0.4个点是涨停了吗,今天就这么砸?看得 股友389r109k50 07-1507-15 10:16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又钻套里了 股友59qO072829 07-1507-15 10:16
- 93 0 [海通发展吧] 量化又收割一波 ta山之石 07-1507-15 10:16
- 82 0 [赛隆退吧] 亚龙,赛虫!你这个虫要跟你们公司一辈子! 主力爸爸救救我 07-1507-15 10:16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不套人 声名的子琮 07-1507-15 10:16
- 87 0 [大麦娱乐吧] 这是马云最划算的收购 炒股持有 07-1507-15 10:16
- 87 0 [华阳国际吧] 清仓观望 孤零零的巧秀曼 07-1507-15 10:16
- 85 0 [华鑫股份吧] 希望能到13元买 强换手率23追停 07-1507-15 10:16
- 245 2 [中证医疗吧] 你不涨我就天天捡筹码 股友93W9633g15 07-1507-15 10:16
- 132 3 [利欧股份吧] 雄伟壮观 作手李 07-1507-15 10:16
- 137 2 [大智慧吧] 楚天龙也是亏3000万到4千万。人家什么格局。你 顺昊哥 07-1507-15 10:16
- 337 5 [中远海特吧] 有一种股民,股市涨了,他骂;股市跌了,他也骂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7-1407-15 10:16
- 86 0 [亿嘉和吧] 不怕掉筹码?哈哈 lookwhatSB 07-1507-15 10:16
- 99 0 [龙泉股份吧] 这真是个垃,放量大阴柱完了 飞黄满腹得张飞 07-1507-15 10:16
- 81 0 [指南针吧] 老老实实下来不好吗?挣扎什么 本尊韭皇 07-1507-15 10:16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筹码都慢慢派发出去了筹码集中度降低了 大展宏图常盛泰 07-1507-15 10:1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涨的不够一天跌 金玉暴富de江淮 07-1507-15 10:16
- 95 0 [高新发展吧] 应该是有长线的认亏清仓了 股友85tL591135 07-1507-15 10:16
- 80 0 [晨光新材吧] 直线停板啊啊啊啊牛 知行合一的驴 07-1507-15 10:16
- 82 0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追涨king 07-1507-15 10:16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了,呵呵。 财智风云 07-1507-15 10:16
- 144 2 [潜能恒信吧] 我一般在该买时买买。 油TuT 07-1507-15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