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兰生股份吧] 现在的行情大盘是涨了个股连三板都过不去完了 作手孤独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贝达药业吧] 越利好越跌 我命由我不由股市 07-1507-15 10:1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秒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1507-15 10:17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清仓。。。无语 winswinss 07-1507-15 10:17
- 88 2 [中公高科吧] 公司高管也做点人事呀,搞点题材,搞好业绩,搞 笑看花开 07-1507-15 10:17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结束开始大跌 酒兴的项昕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光库科技吧] 6666切了 贴心的罗逸凡 07-1507-15 10:17
- 185 0 [横店东磁吧] 需要安慰,但想笑,你们就笑话我吧! 杨杨大灯亮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跌停了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7-1507-15 10:17
- 101 0 [南网储能吧] 赚一千多没走,现在到亏,吐血啊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劲仔食品吧] 果然是 股友789589L6U7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虽然是挣钱的,但是进了你,我心情一直很难 越来越好的琴酒 07-1507-15 10:17
- 127 1 [创业板指吧] 新易盛带动了整个板块大涨,其它往死里跌 人生大输家 07-1507-15 10:17
- 104 1 [遥望科技吧] 罪孽深重恶贯满盈 日进高雅de玉小刚 07-1507-15 10:17
- 734 18 [沈阳机床吧] 喜报|沈机股份斩获辽宁省QC成果发表赛多项荣誉 自天佑之155第一 07-1007-15 10:17
- 84 0 [创世纪吧] 牛掰 股海呢韭菜花 07-1507-15 10:17
- 78 0 [恺英网络吧] 太怂了 股友Fbaa6u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道道全吧] 10块6毛5再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507-15 10:1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你挖地,今天怎么不拉升权重? 青城一道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板出货手法,千万别买。 股友509vm58926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森马服饰吧] 砸穿我成本价了 招财大牛牛猫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ST百灵吧] 非常 股友Ri94YK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贝泰妮吧] 狗揍企业 豪起来 07-1507-15 10:17
- 108 0 [瑞鹄模具吧] 看把你吓得,稍微独立点的行情都走不出来呀! 股友2M7K100930 07-1507-15 10:17
- 102 0 [三川智慧吧] 一季度业绩增长三十多倍有几个这样的好股??? 马到成功de入腊红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僵尸股,一直表现稳定 c9209014575280214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进场的懵逼了吧! 股友238C763Z86 07-1507-15 10:1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硬抗几天了,也不容易,放在前几个月,早就 n1421942303c2753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是不是有看业绩加仓的,被玩了吧 长城绿了 07-1507-15 10:17
- 96 0 [金圆股份吧] [赞][赞] 牛牛摸摸 07-1507-15 10:17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啊,带着天龙一起飞吧 门徒123 07-1507-15 10:17
- 102 0 [秦川机床吧] 恶心的玩意 坚毅不拔的苗瑶原 07-1507-15 10:17
- 75 1 [国瑞科技吧] 下午要暴跌 基民ITUaAy 07-1507-15 10:17
- 114 1 [莱绅通灵吧] 通灵,你家昨天发生了什么?, 就想早点有个自己的窝 07-1507-15 10:17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我要再加仓 且将岁月从容看 07-1507-15 10:17
- 98 1 [聚飞光电吧] 反复试探,必然过线站稳 不可说不必说 07-1507-15 10:17
- 131 1 [淮河能源吧] 实锤了 西格玛大男人 07-1507-15 10:17
- 15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.2快速涨到6.4,已经上涨五倍多了,符合港股的 细腻的高翼扬 07-1507-15 10:17
- 209 1 [赛摩智能吧] 明天冲击11没问题 财运大展de段智兴 07-1407-15 10:17
- 1941 14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8000万元 中国电影资讯 07-1407-15 10:17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华电辽能资讯 07-1507-15 10:17
- 3813 0 [博汇股份吧] 液冷概念走强 博汇股份20CM涨停 博汇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大名城吧] 3.32买了四分之三3.16接回来了耐心等待 股友z51090y717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涛涛车业吧] 走大家跟着我去胜宏科技 桃红的雪代巴 07-1507-15 10:17
- 68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7月15日打开跌停 威尔泰资讯 07-1507-15 10:17
- 53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7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本川智能资讯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中洲特材吧] 怎么狂砸吓死人了 股友10693K7u10 07-1507-15 10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经济增速太好,刺激的预期没了,所以跌了,a股 股友18rE903179 07-1507-15 10:17
- 100 0 [潮宏基吧] 舒服继续跌 今天大A涨了吗 07-1507-15 10:17
- 88 0 [南极电商吧] 不是说要打击操纵股价吗? 我被股东了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又被套的死死的 O000A 07-1507-15 10:17
- 101 2 [贝瑞基因吧] 今日跌停 秀外慧中的谷思源 07-1507-15 10:17
- 92 1 [山煤国际吧] 在大A是不能格局的,昨天2个点没走,今天全赔回 聪慧的温小达 07-1507-15 10:17
- 602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上图科创50分时走势,120分钟金叉向上,这里要 超级大牛市 07-1507-15 10:17
- 140 1 [深城交吧] 这是可以入手了吗 厦门园艺哥 07-1407-15 10:17
- 664 2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能源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90亿元到2.30 上海能源资讯 07-1407-15 10:17
- 92 0 [*ST香雪吧] →→7 股友JtNJlD1319 07-1507-15 10:1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厉害 股友9UmZ9B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胜啊,就拉这四个,创业板就可以红2个点 陈小鸭666 07-1507-15 10:17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必破21元 股友1296V6z536 07-1507-15 10:17
- 100 0 [荣盛石化吧] 磙磙磙磙磙,暴跌在今日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红太阳吧] 不回调到4.00元,千万不能冲动啊! 股海夜航灯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这票真让人没脾气。算了算了 股市社会实践 07-1507-15 10:17
- 88 0 [双良节能吧] 拉高出清, 七宝莲池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同有科技吧] 原来下跌跟银行 M0318 07-1507-15 10:17
- 108 0 [亚宝药业吧] 跌吧,总之不卖,跌多了再买 股友QoEsVR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怎么不拖单了,被砸傻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7
- 93 1 [*ST皇庭吧] 涨几分要你命一样,跌的时候使劲整 万族联盟六哥 07-1507-15 10:17
- 100 1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如果不在午盘前涨停,那就是标准的诱多了 中银一枝花 07-1507-15 10:17
- 135 1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盘后又出摩尔的消息(第一次问询函)。 金石开源 07-1507-15 10:17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垃圾,谁买谁亏 DYHcornucopia 07-1507-15 10:17
- 456 2 [周大生吧] 散户不少,说几句不太爱听的 隔壁老王他不姓王 07-1407-15 10:17
- 442 17 [昆仑万维吧] 看样子,最近要大跌了,今天主力砸的坚决,可以 不要怂就是上 07-1407-15 10:17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是一种信仰! 晚安宝宝巴士 07-1507-15 10:17
- 79 0 [紫天退吧] 今天必须红已经跌不下去了哈哈哈,收盘价格4以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老百姓吧] 每天早上都有小丑唱多的,看看今天有多少小丑 乐观的夏轩10 07-1507-15 10:17
- 73 0 [科士达吧] TM这是什么啊 股友Ct70I0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垃圾的原因之一就是评论区的各位 韭菜魏卿 07-1507-15 10:1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守住五日线 达者之路 07-1507-15 10:17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六一来了? 大吉斗金de姬冰雁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双成药业吧] 可怜了那些十几元接盘的大款们! 股友oqIkqr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行,是兄弟就来卖我????? 韩信枯木逢春美滋滋 07-1507-15 10:17
- 443 1 [瑞斯康达吧] 广大股民当心,这股温水煮青蛙,随着时间的推移 阳光开朗的江蓠8 07-1507-15 10:17
- 112 1 [三维通信吧] 就算要买,也是止跌再买啊,天天跌别买了 股友7442263 07-1507-15 10:17
- 180 7 [蓝色光标吧] 底部启动迹象这是要涨停么! 接财接福 07-1507-15 10:17
- 105 2 [华丽家族吧] 持股等调整到位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7-1507-15 10:17
- 154 6 [万华化学吧] 同时烟台企业,已经被中际旭创超了,丢人吗?做 悲哀小散 07-1507-15 10:17
- 97 0 [中国东航吧] 航空股疯了吧?自去年以来全市场表现最差,从来 今年二月华大300 07-1507-1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