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多氟多吧] 今年也就在11之12徘徊了 风神一哥518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起飞中 赚10个就走 07-1407-14 13:03
- 96 0 [锦浪科技吧] 5.31之后,业绩不怎么滴,老美欧盟玩花了 华统华夏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金龙羽吧] 不断新低,回头就是放量大跌 真实de榴莲 07-1407-14 13:03
- 112 2 [焦作万方吧] 有个老六重仓,主力怎么会拉 斗金天天进888 07-1407-14 13:03
- 108 2 [千方科技吧] 小千不是持有思特威的股份吗?怎么不像鸿泉一样 股友H0V0061765 07-1407-14 13:03
- 410 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丰光精密和智元机器人存在合作关系。丰光精密已 一直很潇洒1 07-1307-14 13:03
- 370 2 [成飞集成吧] 业绩业绩业绩,重要事情说三遍,无论回报散户还 观海听涛41 07-1307-14 13:03
- 78 0 [移远通信吧] 83.5,冲呀 大毛和二咪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急拉慢跌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了 唐三v小舞 07-1407-14 13:03
- 107 0 [鼎信通讯吧] 借利空挖坑后再起升浪。股价已经反应了利空:落 股友rJKjCj 07-1407-14 13:03
- 93 0 [千红制药吧] 飞啊 时空穿梭者 07-1407-14 13:03
- 91 1 [南华期货吧] 多一分钱都不愿意大单买,明显诱多 赚钱泡美妞 07-1407-14 13:03
- 142 5 [菲利华吧] 试盘不怕 股票我买的都红 07-1407-14 13:03
- 96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价格从37到39只用了三天。这不是看得到的40 勇闯交易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恒工精密吧] 板乖乖地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407-14 13:03
- 73 0 [瑞达期货吧] 继续砸吧这股我是蒙的亏了活该 基民SCk0aH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欧菲光吧] 破位的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1407-14 13:03
- 84 0 [楚天龙吧] 没本事的人就是喜欢杠。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3:03
- 81 0 [中科江南吧] 这票没怎么涨,出货确实厉害!量化控盘的票。 股友01Z631K118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百隆东方吧] 啥好都不耽误出货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407-14 13:03
- 94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老板胃肠有毛病 基民895P21169p 07-1407-14 13:03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散户信息完全闭塞 股友a69H386018 07-1407-14 13:03
- 95 0 [思源电气吧] 这不是操纵?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1407-14 13:03
- 97 0 [聚杰微纤吧] 大哥,你是机器人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1407-14 13:03
- 93 0 [佑驾创新吧] 你哪里不如知行科技? 吉祥亨通得金锁 07-1407-14 13:03
- 95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票是彻底完蛋了 仪态万千的冯翔云 07-1407-14 13:03
- 81 0 [山煤国际吧] 怎么回事,还没加 HX3885094322516958 07-1407-14 13:03
- 95 1 [大智慧吧] 旱地拔葱,下午红盘 薪同学 07-1407-14 13:03
- 109 1 [海大集团吧] 涨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 基民5KoTDr 07-1407-14 13:03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论股性之差,无人能出其右 醉里挑灯看涨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玩法。明天又回去了。 股友7275z109f3 07-1407-14 13:03
- 71 0 [证券Ⅱ吧] 资本都是逐利的,证券不起,就梭哈银行 股友FE91380909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中富电路吧] 真TM恶心,这货不得行哦 本座W 07-1407-14 13:03
- 91 0 [三一重工吧] 跌跌不休的?三一又原形毕露了 金地灿烂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咋啦 映山V红 07-1407-14 13:03
- 87 0 [佳隆股份吧] 不能高频量化怎么还织布呢?一天3万单,一小时 基民IZeKn2 07-1407-14 13:03
- 73 0 [宇顺电子吧] 怎么一买就跌 云南炒家二号 07-1407-14 13:03
- 74 0 [ST云动吧] 慌个鸡毛,st股票我赶上到多了去了,涨回去的很 温迪cg 07-1407-14 13:03
- 72 0 [首航新能吧] 大家不加仓,让它跌 股海人生2025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正派的龙啸天 07-1407-14 13:03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熟悉的托单行情又来了,稳稳地,挂26.11量化炒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1407-14 13:03
- 72 0 [金安国纪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小散也想赚钱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回封有点难! 大恩骑榨市场 07-1407-14 13:03
- 156 3 [顺发恒能吧] 每次有一伙人都说等涨的时候、大概率就是跑的时 有条理的春飘语 07-1107-14 13:03
- 2663 100 [*ST未名吧] 55亿美元分红,385亿,未名占了26%,什么概念, 股海问道998 07-0507-14 13:03
- 69 0 [郑州煤电吧] 6 股友O9N7822657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放量拉升必须拉上去啊 铁韭菜花 07-1407-14 13:03
- 423 1 [ST信通吧] 20倍? ETF交易者的王姐 07-1407-14 13:03
- 133 2 [中源协和吧] 开始出货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7-1407-14 13:03
- 124 2 [曼卡龙吧] 哪个傻嘚在砸盘呀,狗料子操的 元亨利贞焱焱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看好 卖鸡蛋的小伙子 07-1407-14 13:03
- 80 0 [紫天退吧] 这个股票已经基本上铁定注定退市了,为什么还有 神算鬼谷门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赛力斯吧] 补125缺口 股友607t8O9799 07-1407-14 13:03
- 71 0 [世纪恒通吧] 这垃圾能涨,我退出股市 六一路分路 07-1407-14 13:03
- 131 2 [COMEX白银吧] 这周怎么也要摸一下四十吧? 天涯尽头是涨停 07-1407-14 13:03
- 217 3 [镇洋发展吧] 这票真像利民股份,翻倍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03
- 95 2 [岳阳兴长吧] 下午跌停 蓝色天空2581961 07-1407-14 13:03
- 75 0 [蓝黛科技吧] 读子 别问我是谁就是砸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烂 赚够本钱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看看我的失败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东通退吧] 没有脸没有皮,没有底线和道德,明显的高价买低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3:03
- 104 0 [大中矿业吧] 两只锂矿涨停,真垃圾。 热潜1号2702 07-1407-14 13:03
- 221 0 [诺德兴新趋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什么破水平 wintsl 07-1407-14 13:03
- 2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买一手,主力那么急于收割吗?这水货还会跌 超短小旋风2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佳禾食品吧] 乌云压顶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1407-14 13:03
- 106 0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浪费时间,好几个月了都是大盘涨你不涨 盈利68137291万 07-1407-14 13:03
- 97 0 [金陵饭店吧] 涨停了哈哈哈 股友2208Z72C17 07-1407-14 13:0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分化是当今SH主流,股市只是缩影或是冰山半角 狼羊之友 07-1407-14 13:03
- 87 1 [东方海洋吧] 凡是今天红的都不要买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1407-14 13:03
- 129 1 [丰山集团吧] 好坏今晚就知一二了 我没有昵称的 07-1407-14 13:03
- 119 3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可以买点 千椒百味 07-1407-14 13:03
- 232 7 [ST亚光吧] 现在半仓了,再跌就满上,先干为敬 喜塔罗 07-1107-14 13:03
- 92 0 [西南证券吧] 你涨多了吗 股友YRvfQT 07-1407-14 13:03
- 89 0 [光大嘉宝吧] 凭一己之力带崩房地产 psuqiang 07-1407-14 13:03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破B股,买一次亏一次 每天入账3000 07-1407-14 13:03
- 120 1 [中矿资源吧] 这几天大资金买入的不少,很可能在蓄力,一旦涨 平心投资 07-1407-14 13:03
- 91 0 [大连电瓷吧] 就是主力实力不行。赔钱的货。 AA宝宝 07-1407-14 13:03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拉叽出货了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7-1407-14 13:03
- 389 5 [众泰汽车吧] 耐心等待今晚的预告,是走是留看今天下午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1407-14 13:03
- 441 1 [明阳电路吧] 曹!马后炮,今天应该是加仓点,不应该T的。 定要翻身 07-1407-14 13:03
- 101 1 [博雅生物吧] 怎么看都得跌回25.98位置,60分钟和120分钟明显 七十二堂 07-1407-14 13:03
- 105 1 [毅昌科技吧] 砸跌停,我进100万 天下为公999 07-1407-14 13:03
- 115 1 [吉祥航空吧] 坚持到月底,99%可能看到11块 股友Wk9fTA 07-1407-14 13:03
- 82 0 [渝开发吧] 说你是个妖股一点都不冤枉 就等你红 07-1407-14 13:03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负两个多点抄底完蛋了 股友38r927t936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深科技吧] 砸,砸,砸加油砸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407-14 13:03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市场选择一个好的票太重要了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7-1407-1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