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支票烂透了,沃森生物是一家创新药公司。这些 人生独行客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表现绝对有雷 磨砺自强的山竹 07-1407-14 10:45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差点上当 耶烦啦稣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海底捞吧] 昨天给孩子在海底捞过生日,客流还是不少的!相 西北一隅狙击者 07-1407-14 10:45
- 208 0 [雷科防务吧] 上有压单,下有托到,就像无形中划了一个圈,不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了,这波拉升就是为了周五进的主力出逃…… 股友N3F2933920 07-1407-14 10:45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抱团大妖股北方稀金 ayj888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新乡化纤吧] 下午就涨了 大牛777888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广汇能源吧] 杀猪盘 股友n361583e68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卖了,不持有大股东减持股。 fff888fffhhhf8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江苏国信吧] 持股信托、银行、保险,没有人发现这个股的具体 股友KuwBm8 07-1407-14 10:45
- 105 0 [退市苏吴吧] 江苏吴中条件:在2019年4月20日至2025年2月27日 上海信义律师 07-1407-14 10:45
- 116 0 [金正大吧] //@股友2239OH5180:你说的对,这样的人不是损就 胡里羊汤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曾经,最让我心动的是国航,现在,依旧是!奥利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华翔股份吧] 今天非得砸下去?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7-1407-14 10:45
- 132 1 [软通动力吧]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民族企业哇哈哈 只买华为四傻 07-1407-14 10:45
- 93 1 [国网英大吧] 我今天不是特高压了,今天回归多元金融了你能把 zhencheng159 07-1407-14 10:45
- 116 2 [信雅达吧] 阿达今年被我卖飞了三波,雪人卖飞一波,少收益 翻翻翻翻杰 07-1407-14 10:45
- 184 5 [宜搜科技吧] 不过现确实纠结:像国美零售、京基等,退通前, 路上889 07-1407-14 10:45
- 101 0 [蓝黛科技吧] 打板进,欲哭无泪 股神实习生001 07-1407-14 10:45
- 99 2 [指南针吧]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追高都是没有好下场滴 羽_默3755 07-1407-14 10:45
- 223 8 [协鑫集成吧] 10:30准时开始一起拉升,请大家抓紧时间上车!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1407-14 10:45
- 89 0 [五粮液吧] 猛拉银行,拉到3600 xxxxxxx168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科泰电源吧] 银行起千股落 福至心灵13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动物园都没有的烂烂 n394613621245416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清仓弱B晶澳,全换拓日 涨停哥哥888 07-1407-14 10:45
- 111 0 [ST应急吧] 狗主力的,去溢价了,又是核电概念,南方发浑水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广和通吧] 股型好差,下午大跌! Rex0724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100以上加仓的给骗了,我没加 知足常乐0k0621 07-1407-14 10:4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先赚钱 股友a59626n898 07-1407-14 10:45
- 73 0 [银行Ⅱ吧] 赶紧跌 青禾加油加油 07-1407-14 10:45
- 97 1 [稳健医疗吧] 研报忽悠散户进场买单,真不幸,我也是其中一个 股友0t2357P828 07-1407-14 10:45
- 102 2 [万里马吧] 吐血,犹豫没买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407-14 10:45
- 162 1 [ST司特吧] 股价比六国化工低,还有天理吗? 三尺青锋斩魍魉 07-1407-14 10:45
- 105 2 [吉宏股份吧] 森林包装都涨停了 股友89z305e281 07-1407-14 10:45
- 728 7 [歌尔股份吧] 预期半年报16个亿,怎么还不发中报预告 严谨de蓝莓 07-1307-14 10:45
- 251 2 [众生药业吧] 看好留不看好走,年底见!!!!! cls0722 07-1307-14 10:45
- 309 7 [康平科技吧] 到支撑位了,是清仓还是加仓,取决于周一的走势 哥德巴呦赫 07-1307-14 10:45
- 46 0 [二六三吧] 减持路漫漫,伤心啊? 讲究之红苹果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装死 我家的狗叫蛋黄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黑狗们快上啊!要涨停咯!哈哈哈哈哈哈,,,, 富贵摆渡人 07-1407-14 10:45
- 93 1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收不出十字星,短期可以不用看了,必回十日 别慌要优雅8344 07-1407-14 10:45
- 100 1 [彩虹股份吧] 主力把散户打得晕头转向 西安投资者老王 07-1407-14 10:45
- 100 1 [绿地控股吧] 曾经七百多一股 只爱涨停板 07-1407-14 10:45
- 130 1 [波长光电吧] 麻烦你和所属板块的K线图都对比一下。 亲切的戚全 07-1407-14 10:45
- 114 3 [工业硅吧] 8440可以看多 我是春和景明 07-1407-14 10:45
- 119 2 [中兴通讯吧] 5日线都不回踩一下,真强 博弈的快乐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芯原股份吧] 出货出货这要把定增的套里面了 为国捐款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ST云动吧] 我去,上个月我4.7割肉亏了2000卖了,今天过来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南华期货吧] 这最少三天了, 牛B哄哄小青年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的啥都看见了,星期一就这样,这一周都不会 安徽小张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浪费牛市,浪费板块 股友n79K511838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弘信电子吧] 又拉高套人,狗该不了吃食。 薛定谔的梦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文投控股吧] 可怜的弱庄,弱不禁风 吾點e刻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XD五矿资吧] 看看是调一天还是调一周,觉得调一周的概率大一 涨不疯癫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大智慧吧] 太可怕了,居然跌停板! 东财网友9093513838252298 07-1407-14 10:45
- 70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万里马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1574 0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30%-180% 久远银海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秦装备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7月14日快速上涨 国科微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110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7月14日快速上涨 拓日新能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374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5%至95% 长城证券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105 0 [宁波海运吧] 实际情况再一次证明选购了这只股票的朋友除了亏 股友11451419b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英力特吧] 三年亏了15亿公司快亏完了短线还可以,长线弄不 Mk355 07-1407-14 10:45
- 86 1 [R东方1吧] 主板最后一个交易日重仓买进的发财了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7-1407-14 10:45
- 191 2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拉银行了,卖卖卖 股友59url7 07-1407-14 10:45
- 128 2 [中创环保吧] 这个坑是不是挖的有点大了 霸王龙001 07-1407-14 10:45
- 138 8 [石英股份吧] 这只股跌到10元以下,我会考虑的,真的不骗你 yyds哈哈哈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7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力金融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229 0 [塞力医疗吧] 分时级别控盘线已过,特娘的牛批! 吃瓜吃瓜哈哈哈2894 07-1407-14 10:45
- 97 0 [抚顺特钢吧] 涨停了 水星金星火星 07-1407-14 10:45
- 106 0 [中银证券吧] 摩尔线程概念龙头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抖音网红推荐的叫大家买 股友m107588G59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内蒙一机开始动了,军工信号 聪明二傻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智度股份吧] 9.3这么难产吗 起个有特点的名字吧吧 07-1407-14 10:45
- 94 0 [佩蒂股份吧] 折腾半天才不到一个点跌幅,该不该接呢 福不缺 07-1407-14 10:45
- 100 0 [拓日新能吧] dm们使劲卖吧 给海狗嘎篮子 07-1407-14 10:45
- 218 4 [*ST易录吧] 我是说4个点冲高回落,但现在是不是冲到7个点回 施华洛世奇i 07-1407-14 10:45
- 93 0 [华光环能吧] 森林被核不死,周五被核地板,资金修复一点点就 随性不羁985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森林包装吧] 回来了10个点 笃行至 07-1407-14 10:45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一日游 股友9938P1q090 07-1407-14 10:45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垃圾 翌博喝可乐 07-1407-14 10:45
- 107 0 [深深房A吧] 继续表演 天命韭王 07-1407-14 10:45
- 103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糖业都快涨停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哥把你挂心上你把哥挂山上 李家舅舅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协鑫科技吧] 依然有效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1407-14 10:45
- 107 1 [江瀚新材吧] 敢问庄家小mm自上市以来,你如此“jue户”般地 沧海靓粟 07-1407-14 10:45
- 100 1 [包钢股份吧] 卡位北方,你将加冕为王! joker可不是小丑 07-1407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